作者toughroleX (饒了我吧..還來!?)
看板Economics
標題請給在下一個學習的機會
時間Tue Mar 6 21:52:27 2007
小弟今年大四 本科是財金系
財金系從大一開始就要修習經濟甲 我也是從這時接觸經濟學
大二時也跟大多數系上的同學一樣 來到社科院修個經
本想說經濟學大概是商管科系的基礎科目 我也就用這樣的心態學習
一直到大三 同學拉我去上熊秉元老師的法律經濟學之後
我便開始對經濟學有著相當高的興趣
掌握了老師所說經濟學的核心價值 並且分析預測人類的行為
發現自己看事情或是人際上糾紛 角度跟眼光都變的有系統且清晰了
於是陸陸續續修了很多經濟系的課 分數還都超過了財金本系上的課
經濟學真不愧是社會科學之母(熊老師說的) 是一套相當好用的工具!
所以也一直在板上潛水許久
學習板上大大對於社會及經濟現象的不同看法 也有相當的收穫
如今版上有些行政繁雜事務需要處理 剛好板主徵召版工
就讓小弟來為大家服務 各位板大就無後顧地盡情揮灑才情吧!
懇請支持 謝謝
toughrole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88.239
1F:推 Papachen:頭推喔~~歡迎歡迎~~ 210.203.50.67 03/06 23:31
2F:推 washburn:加油吧! 61.230.51.117 03/07 07:38
3F:推 deanliu:社科之母太自大了, 社科之霸較貼切140.109.213.135 03/07 09:55
4F:推 julesL:感謝您無私的幫忙經濟版^^ 203.70.46.11 03/07 10:03
5F:推 crazychick:社科之霸好像更自大...... 59.117.148.219 03/07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