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an1076 (vivian1076)
看板EXO
標題[留言] 140409 SUHO 官網留言更新
時間Wed Apr 9 03:28:53 2014
[From. SUHO] 這是守護EXO的隊長SUHO
http://ppt.cc/Z7z8
大家好 我是守護EXO的隊長SUHO
我們EXO出道都已經兩年的時間了啊
兩年裡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啊
和大家一起分享悲傷喜悅,共享感動的瞬間
兩年裡的每時每刻都幸福著
兩年、二十年、五十年,想要和大家永遠的一起走下去
真心的愛著我們的成員們和粉絲們
希望我的這種心情能夠傳達給大家
再次說聲謝謝,我愛你們。 WE ARE ONE 一日一新 EXO 相愛吧!
From. EXO-K官網 http://exo-k.smtown.com
翻譯cr.百度EXO吧
---------------------------------------
果然是隊長!!XD 照片都好可愛XDD
永遠的一起走下去吧!!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12.19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XO/M.1396985336.A.760.html
1F:推 aguei:這人就算兩周年留言 髮型不露就是不露 算你狠XDDDD 04/09 06:19
2F:推 sled840319:照片裡大家都好可愛阿~~~ 04/09 07:33
3F:推 jannica:好喜歡12人合照阿~~~無條件存圖 <3 04/09 07:44
4F:→ amy930408:真的看到12人在一起就好開心~ 一日一新!說的真好!! 04/09 08:51
5F:推 Melodyhsu:就喜歡12人青春又帥氣的合照^^ 04/09 08:57
6F:推 aguei:左下角 黃世仁三人不會太擠了一點嗎XDDDDD 04/09 10:23
7F:推 tougu222:看到12人合照真的超開心^^ 04/09 10:37
8F:推 dhi34:好可愛的合照~~~ 04/09 11:22
9F:推 yehchin:忙內組好擠+1 明明就有很多位子XDDDDD 04/09 11:38
10F:推 s0124665005:黃世仁好擠XDDD 04/09 12:02
11F:推 moreway:黃世仁好可愛XD 04/09 12:21
12F:推 grace920:勉隊也包太緊!!難道要等回歸才要公開新髮色(型)嗎XDD 04/09 12:42
13F:→ grace920:D 04/09 12:42
14F:推 abbychen:黃世仁真的超擠的XD 04/09 13:52
15F:推 rikirene:好多人穿吊嘎,是有那麼熱嗎XD 04/09 16:02
16F:推 dhi34:因為練舞的關係吧XD 04/09 18:03
17F:→ l1314123:黃世仁跟鹿包都很擠XD凡穿吊嘎耶>\\\< 04/09 19:55
18F:推 owoyuxun:擠在一起的黃世仁好可愛啊~~>///< 04/09 22:35
19F:推 corehs:可愛的黃世仁XDDD 04/09 22:37
20F:推 guika:看到黃世仁一直笑不停XDDDDD 04/09 22:53
21F:推 maya78:包子像個女孩... 04/09 23:00
22F:推 rekahey:一起走下去~~ we are one! 04/10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