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han0124 (jahan)
看板EXO
標題[新聞] EXO 5/24~25首場單獨演唱會資訊
時間Tue Apr 8 09:44:43 2014
EXO CONCERT "EXO FROM. EXO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 –" 相關資訊!
http://ppt.cc/r3Iz
[ EXO CONCERT "EXO FROM. EXO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 –"]
△ 日期:2014/05/24(六) 06:00PM
2014/05/25(日) 04:00PM
(韓國時間)
△ 地點: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第一體育館(體操競技場)
△ 票價:全場均一價99,000
△ 售票日期:2014/04/16(三) 08:00PM
(韓國時間)
※ 兩場同時販售/一人限購2張
△ 售票網址:
http://ticket.gmarket.co.kr
△ 舞台圖:
http://ppt.cc/0Pxq
From.EXO官網 http://exo-k.smtown.com
翻譯&整理:jahan0124@PTT-EXO
----------------------
EXO,將於5/24~25舉行首場單獨演唱會
於今日(4/8)出道屆滿兩週年的EXO將舉辦首場單獨演唱會消息一出,隨即引起歌迷
們熱烈關注。
EXO將於5/24~25一連兩天,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歌迷們引頸期盼的
首場單獨演唱會'EXO FROM. EXO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 -'。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唱會是EXO出道後首次單獨演唱會,將以首爾為起點,至其他
亞洲主要城市舉辦演唱會,讓全球樂迷十分關注。
此外,EXO將表演這兩年來發表過的歌曲及本次迷你專輯新收錄曲,屬於EXO獨特魅力
及華麗的舞台表演都是主要看點。
演唱會門票將於4/16晚上8點於G-market開賣(
http://ticket.gmarket.co.kr)
EXO於4/15晚上8點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與Samsung Music聯合舉辦'EXO COMEBACK SHOW'
From.SPORTS朝鮮 http://ppt.cc/PV-Z
翻譯:jahan0124@PTT-EXO
---
出道兩週年後孩子們終於要舉辦屬於他們的演唱會了!
想去首爾場的各位要記得賣票時間喔(好想去...淚奔)
文中有提到會到亞洲主要城市,台灣一定會有的
孩子們,姐姐存好錢等你們來!!!
在這之前官方歌迷名稱是不是應該先出來才對!?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40.7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XO/M.1396921487.A.9CC.html
1F:推 aguei:終於要辦屬於他們自己的演唱會了 孩子們一定很開心 也期待你 04/08 09:58
2F:→ aguei:們也到我們這來 孩子們加油~~ 04/08 09:59
3F:推 h456456c:快來臺灣!!!!!!!!! 04/08 10:02
4F:推 ryabo:開始存錢沒第二句話,但是不是先幫我們正名一下阿xD 04/08 10:08
5F:推 Melodyhsu:Yes!!快來台灣!!台灣夏天有芒果冰,小師兄很愛喔,快來^^ 04/08 10:10
6F:推 xul453rmp:話說師姐函數都還沒有個唱 公司很看重exo 04/08 10:25
7F:推 moonny:粉絲名就叫E.T吧(X) 04/08 10:28
8F:推 amy930408:拜託一定要來台灣啊~然後希望一定要在我可以去的時候>_< 04/08 10:29
9F:推 juju1019:不是看重,肯定賺錢的機率就高。家族其他團也大概2年 04/08 10:31
10F:推 Melodyhsu:孩子們人氣這麼高成績又亮眼,2年開個唱正常吧! 04/08 10:53
11F:推 Melodyhsu:粉絲名叫Galaxy好了啦,應援色銀河色不錯^^ 04/08 10:59
12F:推 jenny15368:好開心呀,要開始存錢啦 04/08 11:31
13F:推 GIN1967:超開心的~~~希望能巡迴來台灣~~~ 04/08 12:04
14F:推 l1314123:姐姐錢包準備好了XD快來吧! 04/08 12:25
15F:推 arioka:存錢!!!居然在生日之前...要給自己生日禮物嗎?(揍) 04/08 12:38
16F:推 kasumina:有人想一起衝首爾場的嗎:-D 04/08 12:41
17F:推 grace920:嗚…去不了首爾~希望能巡來臺灣啊~ 04/08 12:49
18F:推 miniruby:想衝首爾場可是沒有伴阿>"< 04/08 12:50
19F:推 WANGKUMA:想要衝首爾場…但是不會買票 04/08 13:05
20F:推 amy930408:不知道粉絲們會不會補慶祝勉隊的生日XDD 04/08 13:50
21F:推 jachin85:姐姐飯好熱血 不過韓國網路真的很快 應該很難搶... 04/08 13:59
22F:推 rikirene:想衝首爾廠但不會買票+1 04/08 14:08
23F:推 Kaylah:想衝不會買票+1 btw,我妹生日和勉隊同一天 04/08 14:17
24F:推 Tomaii:來台灣吧,我很認真儲蓄XDDD 04/08 14:17
25F:→ jahan0124:韓國網路速度很快,這次售票應該幾分鐘內就秒殺了吧 04/08 14:18
26F:推 ryabo:首爾場好像都會留票給當天排隊的,可以查看看這方面的資訊喔 04/08 14:20
27F:→ ryabo:朋友有當天早上去排過,位置雖然有點遮蔽但並無大礙(還滿前 04/08 14:20
28F:→ ryabo:面的),因為韓國人不喜歡排隊所以那邊大部份都是海外飯 04/08 14:21
29F:推 arioka:好心動QAQ 04/08 14:34
30F:推 WANGKUMA:不管怎樣想去!所以民宿跟機票還是先著手處理了~希望到時 04/08 14:38
31F:推 kasumina:我也訂好機票了523去527回,有人也是一個人的嗎,想share 04/08 15:04
32F:→ kasumina:民宿,一起看con (>_<) 04/08 15:05
33F:推 WANGKUMA:我是訂23~28的飛機耶~但是我有朋友一起住了…不然演唱會 04/08 15:14
34F:推 WANGKUMA:可以一起去 04/08 15:16
35F:推 exommw:像這樣去一趟預算大概是多少啊? 04/08 15:22
36F:推 s0124665005:快來台灣!話說在g買票一定要有韓國地址嗎? 04/08 15:35
37F:→ jahan0124:首爾場門票均一價99000韓幣 一個帳號限買2張 04/08 16:07
38F:推 s0124665005:跟台灣的票價比起來韓國真的很便宜QQ 04/08 16:10
39F:→ jahan0124:這是一定的,不過去韓國還要加上機票錢XDD 04/08 16:11
40F:→ jahan0124:但可以順便觀光就是了 要是有時間很想衝啊... 04/08 16:11
更新演唱會官方資訊!打算去首爾場的大家可以看看喔
※ 編輯: jahan0124 (118.166.140.71), 04/08/2014 16:28:43
41F:推 jenny416413:可是g買票很麻煩阿..好像不能海外刷卡? 04/08 16:25
42F:→ jenny416413:好想去...可是買票一個頭兩個大QQ 04/08 16:26
43F:推 h456456c:happy family是家人席嗎!? 04/08 16:40
44F:→ jahan0124:Happy Family是家庭區沒錯喔!看到是要有父母、子女的喔! 04/08 16:46
45F:推 maydayau:本來就預定那時在首爾 可是不會買票 誰帶我一起走~ 04/08 18:07
46F:推 baekhyun888:想去+1.....在微博看到滿多代購票的~但不太放心XD 04/08 19:23
47F:推 momocan107:有人和我一樣反而不喜歡看首爾場嗎XDD 喜歡海外場的專 04/08 19:41
48F:→ momocan107:屬感 特別是exo裡一堆會中文的 期待他們快來台灣 04/08 19:41
49F:→ momocan107:巡迴哈哈 04/08 19:41
50F:推 dog4157:雖然這次不會衝,但是因為有自己在G市買票的經驗,所以分 04/08 19:47
51F:→ dog4157:想給大家~ 04/08 19:47
52F:→ dog4157:本身是ELF,SS4~SS5都是自己上G市買票的,如果照之前的經 04/08 19:49
53F:→ dog4157:應該是沒有海外刷卡的部份(有的話就方便很多) 04/08 19:49
54F:→ dog4157:SS5在海外的我們還是可以在上面點票,但是點到後需24小時 04/08 19:50
55F:→ dog4157:內由當地人匯款過去(從台灣匯過去應該會超出時間) 04/08 19:50
56F:→ dog4157:就是你點到票,會給你匯款的帳號,24小時匯過去就行了 04/08 19:51
57F:→ dog4157:然後演唱會當天拿著購票證明跟護照去演唱會現場的購票地方 04/08 19:52
58F:推 dog4157:就可以領取你網路上訂的票(忘記說這是超過寄票時間才購到 04/08 19:54
59F:→ dog4157:票的時候的流程) 04/08 19:54
60F:→ dog4157:如果你幸運的在寄票前買到票的話,他會寄到你登記的韓國地 04/08 19:55
61F:→ dog4157:址。 04/08 19:55
62F:→ dog4157:另外現場購票的部份,本人是建議要早點去,因為速度很慢 04/08 19:56
63F:→ dog4157:我曾經看過我都要進場了,還有人沒拿到票過。 04/08 19:57
64F:→ dog4157:雖然自己買票會有點麻煩,但是卻可以省很多代購費及跑票的 04/08 19:58
65F:→ dog4157:風險,所以大家可以花時間研究一下~ 04/08 19:59
66F:→ dog4157:ps.如果可以衝的人真的可以衝一下~因為這個場地真的不錯 04/08 19:59
67F:推 l1314123:無法參與到首爾場,謝謝d大熱心的分享!! 04/08 20:07
68F:→ jahan0124:謝謝dog大熱心分享!!! 04/08 20:15
69F:推 s0124665005:d大我也是ELF(握手)所以這個可以現場領票囉? 04/08 20:43
70F:推 s0124665005:但是光不能海外刷卡就很麻煩QQ又沒有朋友在韓國 04/08 20:44
71F:推 dog4157:現場領票是過了"寄票"時間,才能現場領,但是會員是一定要 04/08 20:45
72F:→ dog4157:有"韓國地址",如果沒有朋友在那~可以用找找代匯幫忙 04/08 20:46
73F:推 Melodyhsu:謝謝d大分享,真的超麻煩的XD 04/08 20:58
74F:推 h456456c:我以為Happy family是給成員的家人們坐的... 04/08 22:19
75F:推 maydayau:謝謝D大...看了一整晚教學 找了一整晚有沒有韓國當地人 04/08 23:24
76F:→ maydayau:最後默默地覺得 韓國非常想逼死海外飯... 04/08 23:25
77F:→ maydayau:有點開始猶豫該走原行程還是繼續努力找人幫忙買票了>"< 04/08 23:27
78F:推 WANGKUMA:覺得感恩!!希望下禮拜能順利 04/08 23:53
79F:推 feather0404:匯款可以找代匯,或者當地的朋友幫忙你匯款 04/09 00:14
80F:→ feather0404:至於寄送,沒有韓國地址,可以請民宿幫你代收or現場領 04/09 00:15
81F:推 WANGKUMA:那有人知道臺灣那家銀行外匯速度最快嗎? 04/09 00:34
82F:推 haorong:想衝+1 可是機票夭壽難買>< 04/09 01:13
83F:推 ZXCVBASDFG:想去!但不會買 04/09 09:54
84F:推 maydayau:想問一下G市現在是不是還沒EXO售票畫面啊?(找不到耶~) 04/16 00:09
85F:→ jahan0124:還沒有畫面喔 04/16 06:18
86F:推 maydayau:台灣網速真的比不上韓國 我沒搶到票 有人搶到嗎? 04/16 20:01
87F:推 bearbo:點了整整一小時連座位圖都沒進去....哭 04/16 20:29
88F:推 uesatoryota:可以在這裡偷偷問有人有多票嗎 04/17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