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板


LINE

看板 EXO  RSS
Xiu Min + Lu Han + KRIS + LAY + CHEN + TAO = EXO M 緯 ───────────────────────────────── Su Ho   +   ◣◤ Baek Hyun + Chan YeolID:aoi1810 + D.O. 暱稱:小葵(不是香蕉,卸卸) + KAI 性別: + Se Hun 生日:3.24 來自:台中 EXO K ────────────────────────────────   喜歡上EXO的契機是? ‵′ A: 出道前就知道有這個團體,但從未認真迷過韓團的我也只是聽聽看看而已 ,大概會哼唱MAMA和HISTORY這兩首歌,然後對他們的認識就這樣了。 直到某天,我看到電視播的完全娛樂,來賓剛好是EXO-M,由敖犬和威廉來 訪問他們,也和EXO-M的成員一起玩遊戲。 如果只是普通的遊戲或許我就這樣轉過跳過了,而這個讓我對他們開始感到 興趣的遊戲是什麼呢? 就是連這節目旁白都說"走鐘"的「國、王、遊、戲。」 沒看過、好奇的板友可以開燈看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XgIVXZLo8
這單元看到我都手腳捲曲直遮臉猛尖叫了,整場看下來只覺得.... SM你這新團也太好控制了吧!(大笑) 不管多誇張的指令每個小孩都乖乖照做, 要他們磨鼻子就磨鼻子,耳朵吹氣就吹氣,一個指令一個動作做得確實又老實。 直到我看到最後一個隊長KRIS自己下的綜合指令,我都傻了,心想這團 如果不是太單純,就是整團都有問題啊!(再次大笑) 總之,就是他們這樣天真可愛的模樣,引起了身為腐女子的好奇心,於是我 開始把他們當時來台的各家節目內容全找來看,然後..多年未迷上男團的姐姐我 就這樣跌坑了(罪魁禍首是GALAXY哥無誤)  喜歡的成員&原因? ‵′ A:一開始是由M領進門,當時對K其實還不太了解,直到去年的狼與美女才開始 認識EXO-K,現在EXO的每個小孩我都很喜歡,無差別疼愛(媽媽笑容) 以下順序不代表喜愛程度 先說說害我入坑的KRIS。一開始對他的印象是畫畫很強(?)和他的S氣質(in完娛)。 在M裡面看似穩重,總是沉著發言的他,卻在SHOWTIME中深受綜藝之神眷顧,每集都有 聊不完的趣味鏡頭,向世人曝露他"落漆"的一面,成了EXO的黑洞,然後在teaser中他 雕刻美男的形象從此像小鳥一樣一去不復返。 不過不管是什麼樣貌的KRIS我都很喜歡,每每挖掘出新的一面都覺得特別有趣(壞笑 K裡面我第一個記住的是忙內世勳,一開始他們出道看完MV我就特別google這小子, 原因沒別的,他長得就是姊姊我的菜(流口水)。不過我當時就只是看看而已,並沒有因 此被推坑。 身為長得不像忙內的忙內,吳小哥對包容力超強的哥哥們也總是肆無忌憚(揪靜誰是 哥哥),還有狀聲詞超多的他(我以前也會用耶嘿和朋友回話(羞掩面)),以及白眼翻不 完的他(每每看到網友截圖總讓人忍不住的大笑),不過就是他這樣的無厘頭讓人覺得他 更可愛。 不過我真的很想和造型師說一句,雖然沒有吳世勳頭上染不出來的顏色,但也 別這麼頻繁地更換他的髮色啊~ 每次看到他換髮色就會擔心起他的頭皮(嗚。 TAO這神奇的小子讓我對他的印象一直在改變,可說是驚奇連連。 從一開始的浪漫功夫熊貓(我總在想他到底有多堅持這稱號XDDD),到現在的少女韜兼 武術旁觀者,只是同KRIS,他一開始耍弄棍棒刀劍武術的那般帥氣,在我心裡,也像 瑞凡一樣,回不去了(再次壞笑)。 不過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聽聽TAO的笑聲。他魅力的笑聲太過洗腦,再小的事情配 上他的笑聲都會覺得超好笑! 創造流行語gappsong、月收15萬的伯賢老師,天生的綜藝感真不是蓋的,連誇張派 的撒嬌裝可愛都能讓人真心覺得好可愛啊~(Baekhyun:我是你的~(往CHEN的懷裡鑽) 現在鬼屋被後製上的gappsong已經成為我的鈴聲(真的好洗腦) 不過鬼屋真的有點太吵了XDDD 和他一起大概需要摀著耳朵走XD 一開始因為說是眼線擔當,所以每次出現我就會直往他眼睛瞧,看他今天是否有畫 眼線,後來發現他其實不畫眼線也很好看,尤其戴眼鏡更好看(眼鏡控在此)。 還有四方型的笑嘴也超特別超可愛XDD 我對藝興這隻獨角獸的印象特別好,從他的舞蹈、唱歌、彈吉他和鋼琴,不管上什 麼節目,他的各種表現都可以感覺得出他的積極認真和努力,而他這樣的一面也讓人很 自然地想為他應援加油。之前看到他因為腰痛無法好好表演,都心疼的快哭了。 不過在SHOWTIME有點可惜,無法創造出更多亮點,明明就很會搞笑的 (LAY:我?我從來不搞笑),希望有更多的機會看到他不搞笑的搞笑(繞口令?) 不過要說第一個喜歡上的K成員,就是守護EXO的SUHO。 身為EXO的隊長,和LAY一樣,雖然有時候會出現太過OVER的演出XD(想到就忍不住大笑) 但這股熱情也讓人能感受到他的積極。不過身為隊長的他,似乎對自己不太有自信,感 覺他的刻意表現是為了補足他自己的不自信感還有他身為隊長的責任感,不是自卑,而 是因為突出的隊員太多了,加上他是隊長,所以他更努力的去表現自己,以達到平衡。 (以上個人觀點) 不過SUHO,我建議你下次可以買本關於聆聽他人的書放在宿舍供團員們閱覽XDDD 有門面之稱的鹿晗,以他的美貌可說是當之無愧。(甚至比女生還美,讓人想哭喊 一句:天公伯啊!) 鹿晗在狼與美女中,有句獨對鏡頭唱的歌詞是「你是美女我是狼」,每次看到鹿晗唱 這段,我總會忍不住遮臉對螢幕說:「別這樣,您才是美女~」 不過鹿晗自己比起漂亮,似乎更希望人家說他帥,說他MAN(LUHAN:是真男人,不是 廉價的男人)。事實上我也覺得鹿晗真的很有男子氣慨(請忽略鬼屋和搭纜車),從平常 和團員的互動也看得出來鹿晗的脾氣很好,有時候連我都會為他感到心疼的惡作劇,他 也都只是笑笑而已(真男人啊!) 身為快樂病毒的燦烈,每次看到他真的會讓我積極開朗起來。上一秒的不順遂,或 是即將面臨的難關,只要看見燦烈,遇到的一切就彷彿都能看見它的出路,好像不管遇 到什麼,人生自己都會有解決的辦法。很神奇,真的就像病毒一樣可以將快樂傳染給遇 見他的每個人。 不過團員們給的外貌排行前幾名總是不見燦烈,這是為什麼XDDD 在舞蹈方面有突出表現的Chencing machine(大笑),用顴骨發出的高音真的很棒。 我也很喜歡CHEN這孩子,對團員的各種貼心舉動總是讓人忍不住心動(心一揪),有時 CHEN講話也有種撒嬌的語調,而且在看完鬼屋之後,真男人指數突然爆表,讓我也好想 和CHEN一起去鬼屋喔>///< (雖然我也不會怕,但還是要假裝很害怕) 尷尬王KAI壓~,在舞台上明明就是極具侵略性的樣子,但再看他平常那時不時就自 己害羞尷尬大笑的對比,這樣的反差讓姊姊忍不住覺得好可愛啊(所謂的反差萌?) 但我真的不覺得KAI很黑啊(TAO比較黑吧(被打),看到KAI在SHOWTIME最後說要變白 的樣子,讓我覺得他好像很在意別人說他膚色黑,不過我真的很想跟KAI說.... 「KAI壓~男人黑一點好看啊!」(認真) 在M裡面擔當包子...噢、不對,是擔當大哥的XIUMIN,看到他去年狼與美女回歸的 樣子真的讓我嚇到了,當初的包子居然變餃子了(嗚嗚嗚,老闆你家包子縮水了) 雖然我也和大哥自己一樣覺得餃子型態(被打)更好看,不過一想到大哥這麼努力的 瘦下來,就會忍不住擔心起他的健康,過了半五十要更注重身體啊(拍肩)。 除了鹿晗,大哥應該也是大家公認的真男人吧,人又愛乾淨,雖然話少了點,但身 為大勢中的大勢(XIUMIN:不要這樣叫我!),我還滿期待XIUMIN和D.O.一樣走演員路 線的。 如果要我挑一個EXO裡最愛的成員,那就是都氏D.O.了(羞) ((旁:羞闢)) 其實一開始外貌上我最無法接受的就是D.O.,就是會讓我害怕的類型。每個人應該都有 自己無法接受的長相吧?像我到現在還無法正眼看BB的TOP君,但不是討厭,只是覺得 害怕(我朋友還會傳TOP的照片來嚇我,但我絕對不是討厭他(再次強調)。 所以D.O.會變成我的最愛連我自己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以前連看MV都會因為不 想看而暫停跳過,現在卻變成有事沒事就會去截他的圖,只要看到D.O.就忍不住會發出 花痴笑(真的是花痴般的笑,連自己看到都想笑的笑),就連他的窄肩膀和嬌小的身高都 可以覺得好可愛。 平常傻傻呆呆、眼珠子骨碌著的樣子,和舞台上表情多變有力的樣子,還有身為力 的擔當卻意外地力氣小的樣子,每個樣子的都D.O.我都好喜歡。 (打完這段才發現自己居然又發花痴笑了)  想對EXO說的話? ‵′ A: 我真的很愛聽EXO的歌聲,也很喜歡EXO的表演。而且只要聽到他們的聲音 就有一種莫名的安心感,只要煩躁不安的時候,聽一首他們的歌,就能穩下心來。 WE ARE ONE! 雖然我朋友很愛說團員這麼多很容易就一個跑掉一個不見這樣, 友人:看看原本13人的師兄團 我:呸呸呸!!! 我希望,也相信EXO永遠都是WE ARE ONE!  對EXO板的建議&對大家說的話? ‵′ A: 其實要發這篇板友文,我真的集了許久的勇氣,每次看板友文幾乎 都是90LINE後,讓我這個姊姊飯都不好意思浮出水面(含淚潛水) 不過我身邊喜歡EXO的朋友真的太少了,每次有個想討論的照片或影片或 活動都無法找到人陪我一起激動QQ 所以這篇也算是徵友文(羞),歡迎大家加我的臉書和LINE(應該說哭求) 平常可以一起出來吃飯聊EXO那是更好,如果還能一起去看演唱會那就太好了 (再次跪求) -- https://www.facebook.com/ashley.kuo.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75.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XO/M.1396882235.A.146.html
1F:推 jahan0124:姊姊妹妹都是喜愛EXO才會聚集在這,歡迎你!!! 04/07 22:52
這板真的好溫馨>////<
2F:→ jahan0124:鹿晗聽到稱讚他美女的話應該會"NO!NO!NO!我不是美女"XD 04/07 22:53
哈哈哈 不過他真的太漂亮了(已忌妒
3F:推 sj351357:啊啊~我要加你XDD 04/07 22:58
來加我~(張開雙臂
4F:推 dhi34:K裡面我看完出道MV第一個認的也是忙內 推坑的也是Kris XDDDD 04/07 22:59
這麼巧XDD(握手) 原因也差不多嗎XDDD
5F:推 amy930408:眼鏡控+1!!!我跟原PO一樣一開始也覺得D.O.不是我喜歡的 04/07 22:59
6F:→ amy930408:類型,但現在他已經躍升到我的副命了啊啊啊...都D.O.真 04/07 23:00
7F:→ amy930408:的很耐看...唱歌又好聽,個性也好,長得也可愛,救命... 04/07 23:01
8F:→ amy930408:又要爬牆了XD P.S我也想找去看演唱會的伴啊啊啊... 04/07 23:01
9F:推 amy930408:加了FB之後發現共有的EXO專頁好多啊XD 其實很多人應該都 04/07 23:07
10F:→ amy930408:有追蹤同一個專頁 資訊來源都一樣XD 04/07 23:07
真的~~D.O.這小孩超級無敵耐看又好看的! 話說這團的牆都很矮有夠好爬的(掩面)
11F:推 shun623:啊啊~~我們一起去看演唱會吧XDD 04/07 23:08
走啊!!手牽手~~
12F:推 h456456c:台中人推推推~~~ 我哥也文華畢業~((別亂攀關係 04/07 23:14
你哥哪一屆XD 說不定是學弟XD
13F:推 clapjing:臺中人推!去文華考過統測可以攀個關係嗎XDDD 04/07 23:18
可以喔~~台中的朋友儘量攀XD
14F:推 inspirit1650:恭喜浮出水面:目 推板有文~~~ 04/07 23:21
這一浮不知道躊躇多久(咬手帕
15F:推 juju1019:推~耐看的D.O.,不過不太了解可怕在哪呢? 無形的魅力 04/07 23:23
你說D.O.還是TOP? 我現在在想D.O.應該是因為他的氣場太強大吧XDD
16F:推 arioka:推~男人黑一點更帥XD~我是90前阿...(默默舉手) 04/07 23:33
90前握手~~ 誰快來去告訴KAI別變白了~~
17F:推 pth615:原PO推~特別推LAY守護CHEN的見解!!很中肯也很XDD 04/07 23:47
謝謝(掩面) 其實SUHO那段很怕被戰(抖 謝謝加我的大家~~~(含淚搖手帕 不過可以麻煩順便告訴我你的批踢踢ID嗎XDD 我可以來認人XD
18F:推 jenny15368:一開始我也沒什麼注意到D.O但是後來越看他越覺得好有 04/07 23:48
19F:→ jenny15368:趣,都可以看到他0.0的表情(還有幾套詭異的打歌服都給 04/07 23:48
20F:→ jenny15368:他穿,哈哈哈,不注意也難 04/07 23:48
他O.O的表情超可愛>///////////< 那就要推一下經典的公主袖啦XDDDDDDD
21F:推 Ycosmos:嘟飯推一個~ 看到DO我也是花癡笑XDD 04/07 23:49
我都因為D.O.被我姊說過不知道多少次:你笑得好可怕喔(鄙視眼 ※ 編輯: aoi1810 (111.252.154.49), 04/07/2014 23:52:48
22F:推 dhi34:第一次看MAMAMV的時候覺得忙內好帥有種外國人的fu 被推坑完 04/07 23:55
23F:→ dhi34:全是因為Kris在ST裡的GALAXY阿 結果現在最喜歡伯賢XDDD 04/07 23:56
忙內那時候整個就是青春洋溢年輕羞澀juicy啊~(當然現在還是很年輕XD 我現在也越來越喜歡伯賢 對邊式撒嬌很沒轍(攤手
24F:推 ryabo:推台中人!D.O.越看越有魅力www題外話TOP的眼睛其實很美喔(BB 04/08 00:00
25F:→ ryabo:本命) 只是氣場真的太過強大哈哈 04/08 00:01
大家都一直告訴我TOP眼睛很美,我也認同他的眼睛很漂亮,但我就是不敢看啊(遮眼睛 剛在臉書發現你的留言,不過我無法回覆也無法點你的頭像Orz 可以請你加我嗎QQ ※ 編輯: aoi1810 (111.252.154.49), 04/08/2014 00:11:49
26F:推 h456456c:我哥是大二那屆~~ 加好友囉!! 我的頭貼是有黃色小鴨那個~ 04/08 00:13
27F:→ h456456c:~ 04/08 00:13
居然真的是學弟QQ而且還是小很多屆的學弟(趴地
28F:推 Kaylah:推!我也是奴那!還不敢板友文(遮臉)可以也加我嗎?我還有 04/08 01:04
29F:→ Kaylah:噗浪喔跟ig喔(要求很多的解接XD 04/08 01:04
請接受我感同身受的一抱(張手 我只有臉書耶 IG現在才要跟在堅淡哥凡凡的後頭來申請XD
30F:推 chi0103:寫的好有感覺哦哦哦哦哦 04/08 01:07
什麼感覺XDDDDDD
31F:推 s93linda:我也是一開始不能接受D.O.的外貌啊!!但也因為這樣他是 04/08 01:18
32F:→ s93linda:我第一個記住的成員XDDD現在看到D.O.都好想把他帶回家養 04/08 01:18
33F:→ s93linda:啊啊 04/08 01:18
D.O.現在在我床上喔(笑 (八卦板惡習
34F:推 ohuohu:推台中人! 04/08 01:23
台中人還滿多的耶>///< 吃飯有望(?
35F:推 Kaylah:給你抱(耶!有同好超開心的,耶嘿!) 04/08 01:23
耶嘿~ 我可以把我的勇氣借給你發板友文XD
36F:推 trickster626:鹿:我是美女也是狼~(無誤 ) DO奇特魅力使他不管 04/08 01:40
37F:→ trickster626:同一張圖有多少人我一定會注意到他!! 04/08 01:40
完全無誤XDDDDDD 不過我很壞..每次都在看D.O.和團員的身高差XDDD
38F:推 Melodyhsu:推新板友,國王遊戲中的M真的好單純,節目最後喊口號嚇到 04/08 01:45
39F:→ Melodyhsu:敖犬也讓我笑翻! 04/08 01:45
其實潛水超久了(掩面 當時每個看起來都好老實感覺超好控制XDDDD 還有敖犬站在旁邊說大家好我是XO的時候我也笑翻了XDDDDD
40F:推 deeeplove:不是香蕉哈哈哈哈 04/08 01:47
最近有人會叫我香蕉我都不知道該不該笑XDDD
41F:推 Kaylah:意圖使人再看一次國王遊戲XD 04/08 01:53
個人已經重複re不知道幾次了XDDDD 每次看每次笑XDDDD
42F:推 VLYR96:D.O真的是一開始不會特別注意但深入了解之後會被他神秘氣 04/08 02:29
43F:→ VLYR96:場吸引的人內!加上開口唱歌整個迷倒><!! 04/08 02:29
真的! 他天生就是吃這行飯啊~ 平時0.0,一登上舞台又被‵.′
44F:推 Kaylah:太好笑了,尤其是這段對話--Tao:是打我嗎?不是打鹿晗嗎? 04/08 02:32
45F:→ Kaylah:Kris:我說了算 04/08 02:32
46F:→ Kaylah:這團真的太可愛了,很純真啊,難怪解接我這麽喜歡XD 04/08 02:33
我就是被"我說了算"給圈到了XDDDD
47F:推 Greed623:我也是看完MV立馬搜EXO 但因為那時不熟 覺得都長很像 找 04/08 07:09
48F:→ Greed623:不出世勳 04/08 07:09
我那時候也覺得這團都長好像!現在都認清了以後會覺得以前眼睛是不是有問題啊XD
49F:推 specters:版友文我也很想po而且是今天! 04/08 09:32
50F:→ specters:但是還生不出來QAQ 04/08 09:32
51F:→ specters:FB瞬加!我姊也是文華耶(拖走 04/08 09:33
我故意挑二週年前一天PO板友文~本來想挑今天,但有點太害羞(遮臉 趕快生出來啊(催生? 你姐是哪一屆的XD((都要問一下
52F:推 VLYR96:忘了說已加好友+ 3+ ((羞 04/08 11:22
53F:推 sjkh1029:Ya..ya...親辜我也來認識認識^^ 04/08 12:30
謝謝大家加我好友啊~~認識好多人好開勳XD 別忘了順便告訴我你們的批踢踢ID啊~
54F:推 redohyuk:台中嘟飯推,看著嘟嘟真的會不知覺露出媽媽微笑:)))))) 04/08 15:13
這小孩平常露出眼白(?)的表情很容易激起母愛啊~~
55F:推 illusorylife:台中人推!聚會+1XD 04/08 20:05
台中人快來加我好友啊~~~ ※ 編輯: aoi1810 (111.252.175.2), 04/08/2014 20:21:40
56F:推 h456456c:http://imgur.com/jXD7K5P 是被右下角嚇到的嗎? XDD 04/08 21:00
XDDDDDDDDDD 這讓我想起到DVD裡面很多團員提到第一印象覺得最可怕的人就是D.O. 大家說可怕的表情就跟這張差不多XDDDDDD ※ 編輯: aoi1810 (111.252.175.2), 04/08/2014 21:13:00
57F:推 teentop13312:推台中人( 插霉 )ノ世勳12年真的秒了不少人 04/11 14:17
那13年呢(硬要問XD
58F:推 beibei13:台中人+1 嘟嘟超可愛是副命XD 04/11 15:11
嘟嘟這麼可愛居然只是副命XDDDD 敢問本命是哪位XDD ※ 編輯: aoi1810 (111.252.182.34), 04/11/2014 23:37:4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