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han0124 (jahan)
看板EXO
標題[新聞] EXO D.O.,確認演出'沒關係,是愛情啊'
時間Mon Mar 3 11:14:05 2014
EXO D.O.,確認演出SBS新劇《沒關係,是愛情啊》
http://ppt.cc/QmRl
EXO的成員D.O.通過SBS新劇《沒關係,是愛情啊》
(片名暫定)試鏡。
3日所屬公司SM娛樂表示"繼電影《Cart》後,D.O.通過戲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試鏡。"
《沒關係,是愛情啊》是由去年以《那年冬天,風在吹》引起話題的盧熙京編劇及金奎太
導演合作的新劇。講述精神科醫生與推理小說家之間所發生的醫學電視劇,男女主角可望
由趙寅成及孔曉振擔任。
該劇是韓國首部精神科題材電視劇,不背負心理疾病生活的現代人的生活與愛情。預計在
今年夏天播出。
D.O.在劇中飾演立志成為小說家的高中生韓江宇
(音譯),有著清秀的臉龐、純真個性的美
少年,對該劇有極大影響力的謎樣人物。
《沒關係,是愛情啊》預計七月播出。
From.STARNEWS http://ppt.cc/K3M4 (原文)
翻譯:jahan0124@PTT-EXO
---
都演員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4.68
1F:推 aguei:清秀的臉龐、純真個性的美少年 這不就是在說D.O.嗎^^ 03/03 11:19
2F:推 h456456c:都演員!!!!!!!!!!!!!!!!!! 03/03 11:27
3F:推 clapjing:好期待阿!!!!!!!!好棒!!!! 03/03 11:28
4F:推 moreway:都演員Fighting! 這團居然是主唱一直在演戲XD 03/03 11:29
5F:推 byre820302:好期待都演員!!!但也希望能多讓其他小孩嘗試不同東西~~ 03/03 11:38
6F:推 hy2264:WOW!!都演員Fighting!!這部卡司不錯耶 要追了 03/03 11:38
7F:推 hank82228:都演員!! 03/03 11:38
8F:推 vivian1076:都演員加油!! 有極大影響力的謎樣人物 感覺戲份不少XD 03/03 11:40
9F:推 amy930408:都演員大勢啊~好開心!那角色很符合嘟嘟~恭喜恭喜!! 03/03 12:03
10F:→ yellowshoes:D.O搞不好會成為厲害的演員呢 03/03 12:04
11F:推 juju1019:都都也許除了主唱外,感覺會以拍戲為主要個人活動。加油 03/03 12:08
12F:推 Melodyhsu:嘟演員!!!!!這部是夏天必追的韓劇啊! 03/03 12:23
13F:推 GIN1967:都演員again!!GOOD!! 03/03 12:56
14F:推 ohhh0607:都演員Fighting!!!!!!!! 03/03 13:26
15F:推 koike0105:大發!都演員Fighting~! 03/03 13:35
16F:推 dhi34:都演員!!!好期待~~~ 03/03 13:40
17F:推 rekahey:D.O.演員大發! 03/03 13:45
18F:推 chi0103:do真是棒棒的(╯з╰) 03/03 13:48
19F:推 yehchin:光看到這部劇的演員表就要追了~好期待啊!! 03/03 13:55
20F:推 vivian820201:都演員!不知道跟都敏俊認不認識哈哈 03/03 14:38
21F:推 stacysc1117:天哪 嘟嘟越來越厲害 03/03 14:46
22F:推 owoyuxun:都演員Fighting!!! 03/03 15:04
23F:推 debby4230:都演員啊XDDDDD 完全沒想到他是第一個接觸演戲的!!! 03/03 17:34
24F:推 xufuvu:大發!!!都演員Fighting!!!也期待其他成員的個人活動阿~~ 03/03 17:51
25F:推 kt9701:嘟演員大發! 卡司很強 又是通過試鏡 好期待這部戲~~ 03/03 18:28
26F:推 yuhui9184:都演員加油!! 03/03 18:33
27F:推 maki7633:太好了!!!孔布利拜託你接這部戲!我好想一部戲裡看到 03/03 19:20
28F:→ maki7633:我愛的兩個人!!! 03/03 19:20
29F:推 mimi100:D.O.大發!!!加油加油~~ 03/03 19:46
30F:推 l1314123:嘟演員加油XD 03/03 19:56
31F:推 Gallium:雖然開心 但還真心嚇到 這小子戲有演那摸好嗎 XDDDDDD 03/03 20:01
32F:→ Gallium:一部電影試鏡過 又一部電視劇也過試鏡 也未免太有才 03/03 20:02
33F:推 qqGreeny:D.O.好棒!! 一定要追 03/03 20:21
34F:推 starry06:D.O!!!! 03/03 20:34
35F:→ maki7633:他也很適合拍鬼片,不用演啊,常常都是一副睜大眼被嚇對的 03/03 20:41
36F:→ maki7633:樣子XD 03/03 20:41
37F:推 lavida123:除了睜大眼像嚇到外 覺得D.O有時眼神還滿有戲的啊 雖然 03/03 20:46
38F:→ lavida123:不愛發言但口條也不錯 恭喜 以後會不會變成高中生專業 03/03 20:46
39F:→ lavida123:戶XD 03/03 20:46
40F:推 juju1019:覺得嘟嘟的偶像感覺沒有很重及眼神~也許比較能貼近角色 03/03 21:18
41F:推 penguinall:D.O.!!!!!!!!! 03/03 22:19
42F:推 hank82228:我也覺得他超平易近人的有種透明的氣質 03/03 23:34
補充一下,D.O.在將來拍攝電視劇時不會使用藝名D.O.,
而是使用本名都暻秀喔:)
另外成東日也會加入演出~
※ 編輯: jahan0124 來自: 61.230.20.117 (03/04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