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han0124 (jahan)
看板EXO
標題[新聞] EXO,12名成員完全體擔任'Sunny10'代言人
時間Mon Feb 24 09:47:11 2014
EXO,12名成員完全體擔任飲料代言人,'廣告一個接一個'
EXO被選為2014年可口可樂旗下飲料Sunny10的代言人。
可口可樂於2月24日表示"2012年及2013年是由EXO-K六名成員擔任代言人,此次是選擇由
EXO全體12名成員擔任。"
透過本次廣告,EXO將傳遞希望的訊息給感到身心俱疲的20歲年輕人們。
EXO在去年藉由'狼與美女'、'咆哮'獲得廣大歌迷喜愛,獲得各項音樂頒獎典禮大獎。
獲得國內外最強偶像認證。
(附上2張代言大圖)
http://t.cn/8FnUWyL
http://t.cn/8FnU0sK
From.NEWSEN http://ppt.cc/vqQk (原文)
翻譯:jahan0124@PTT-EXO
---
孩子們代言真的一個接一個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1.123
※ 編輯: jahan0124 來自: 61.230.21.123 (02/24 09:49)
1F:推 Tomaii:一大早看到這2張大圖活力都來了XDD 看著好像喝了會元氣滿滿 02/24 09:50
2F:推 Melodyhsu:12人一起很陽光青春,第一張凡好笑得好甜,鹿鹿又笑壞了啦 02/24 10:22
3F:推 moreway:期待炸雞廣告!XD 偶像就是要代言炸雞呀~ 02/24 11:29
4F:推 amy930408:孩子們太棒了~ 真的超級青春活力的!!XD 02/24 11:59
5F:推 yuessi:身心俱疲的我看了代言照後感覺又有活力注入了TvT 02/24 12:03
6F:推 l1314123:推樓上XDDD孩子們好治癒呀 02/24 12:53
7F:推 himary:TAO的POSE好大爺! 02/24 13:15
8F:推 oilUlio:不覺得CHEN的手指頭數量有點怪嗎 02/24 13:24
9F:推 ArtingLin: 這樣一看真的有點多隻手指XDDDD 02/24 13:29
10F:推 clapjing:仔細看好像怪怪的欸XDDD 02/24 13:29
11F:→ ArtingLin: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凡兩張都好像在拍個人廣告嗎XDD 02/24 13:30
12F:推 yixuan82047:好像是勉隊的手搭在倩倩的肩膀上造成的錯位效果!! 02/24 14:16
13F:推 deeeplove:瓶身有沒有像上次一樣印logo?>< 02/24 17:32
14F:推 quif:好舒服的照片~ 02/24 18:25
15F:推 moster1128:照片好治癒啊~~心情變超好! 02/24 19:28
16F:推 abbychen:感覺忙內的臉很適合配上"乎搭啦!!"XD 02/24 20:45
17F:推 miniQ:同上! XD 02/24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