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bby1993 (Debby Wang)
看板EXO
標題[情報] EXO Greeting Party追加確定 4/11加場
時間Wed Feb 19 12:26:57 2014
EXO Greeting Party 追加決定
追加日期:
2014/4/11(五)
開場:18:00
開演:19:00
地點:埼玉巨蛋
票價:全席指定:6,900日幣(含稅)
全席指定(含手燈):7,900日幣(含稅)
受付期間:
2月20日(木) 15:00 ~ 2月25日(火) 23:59
(a-ticket會員抽選,每人限4張)
一般販售:2014年3月23日(日) AM10:00~
cr.
http://www.exo-hello.net/
看日網新聞前四場就有40萬人參與抽票了(大發!!)
五場預計動員十萬人
希望台灣場快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2.8
1F:→ deeeplove:XXX快讓我們抽到!拜託 02/19 12:30
※ 編輯: debby1993 來自: 118.171.82.8 (02/19 12:31)
2F:→ deeeplove:居然變亂碼@@ 拜託快讓我們抽到 02/19 12:32
3F:→ debby1993:祝樓上人品爆發~~ 跪求台灣場 嗚嗚 02/19 12:37
4F:推 KiBun:第一天就算下班就飛也太趕了,求412兩場中TAT 02/19 12:49
5F:推 amy930408:日飯好好啊!!看來還沒在日本出道就很夯了!孩子們加油~ 02/19 14:08
6F:推 Melodyhsu:感覺孩子們開始在日本成功的踏出第一步了,加油! 02/19 15:54
7F:推 deeeplove:謝謝黛比親 02/19 16:53
8F:推 kt9701:40萬人抽票!!!! EXO可以直接在東京巨蛋開唱了~ 02/19 17:20
9F:推 jahan0124:希望能去FM的都能順利抽到票,為大家集氣! 02/19 17:36
10F:推 moster1128:好想要手燈喔~>//< 02/19 20:39
11F:推 fleece:請問有人有手燈照片嗎? 02/19 20:56
12F:推 yehchin:孩子們大發!!日本人氣爆發丫~~ 02/19 23:53
13F:推 prince24135:日本親股有抽到票但沒有多的 02/20 19:46
14F:→ prince24135:希望他繼續抽票成功!!! 02/20 19:46
15F:推 KiBun:沒中..QAQ 02/23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