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an1076 (vivian1076)
看板EXO
標題[影音] 140215 騰訊娛樂採訪 EXO
時間Sat Feb 15 13:58:37 2014
140215 騰訊娛樂採訪 EXO
http://t.cn/8FWt9zS
cr.騰訊娛樂
http://youtu.be/EY-qD5An-Rk
cr.namja1to4
------------------------------------------
是昨天元宵喜樂會前的採訪
有說到藝興為什麼想去伯賢奶奶家XD
還有世勳去青島玩有玩什麼~
聲音有點小聲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63.238
謝謝j大~ ^^
※ 編輯: vivian1076 來自: 118.169.163.238 (02/15 14:02)
2F:推 jahan0124:藝興解釋為什麼想去伯賢奶奶家那段好好笑XD 02/15 14:25
3F:→ vivian1076:他自己也很逗阿哈哈哈哈XDD 我也想去他奶奶家看看XDD 02/15 14:31
4F:推 momocan107:記者提這個問題太有sense了哈哈哈 02/15 15:45
5F:推 rikirene:記者問showtime那邊Kris說要問成員,燦烈說對的那題是在問 02/15 16:27
6F:→ rikirene:什麼啊? 都聽不到 02/15 16:28
7F:→ vivian1076:好像是在問KRIS私底下是不是也跟在團綜裡表現的那種個 02/15 16:53
8F:→ vivian1076:性一樣有趣XDD 大概聽到這樣XD 02/15 16:54
9F:推 asami:我能說我除了Lay講的話之外我什麼都聽不到嗎QAQQQQQQQQ 02/15 21:31
10F:推 dhi34:因為只有Lay是拿騰訊的mic講話....收音最好Q_Q 02/15 21:35
11F:推 jahan0124:世勳發言也是拿騰訊的 收音也很清楚 02/15 21:53
12F:推 jebby:問KRIS是不是很四次元XDD KRIS說要成員回答~對對對滿天飛~XD 02/15 22:32
13F:推 jebby:LAY到中國好活躍~希望他在韓國也多講話~在團綜裡都好辛苦的 02/15 22:35
14F:→ jebby:樣子~(悲情SHO~W~TIM~E~~*唱*) 02/15 22:37
15F:推 moreway:LAY在中國好活躍XDDD 02/16 22:31
16F:→ moreway:而且燦烈為什麼回答番薯啊XDDD 02/16 22:31
17F:→ asami:因為問伯賢奶奶的拿手菜是什麼啊XDDDDDDDDDDDDDDDD 02/17 23:24
18F:推 moreway:我知道但是感覺上番薯偏向食材我以為會回答菜名XD 02/17 23:54
19F:推 momocan107:燦烈講得好像去過伯賢奶奶家一樣XD 02/18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