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bby1993 (Debby Wang)
看板EXO
標題[留言] 140212 CHEN官網更新
時間Wed Feb 12 22:51:35 2014
140212 CHEN 官網留言更新
[From CHEN] 大家好 我是EXO的CHEN^^
大家好.我是EXO的CHEN
寒冷的冬天快過去了!
喜歡冬天的我有點捨不得呢.呵呵
我這次帶著去年一年裡收到的大家的愛
和SMTOWN的前輩們以SM THE BALLAD和大家見面了
今天終於在SHOWCASE向大家展示了舞台
雖然有點緊張,但很感謝讓我和前輩們的舞台可以順利完成的應援
還有也請大家多多喜歡明天即將公開的
我和力尹姐姐的"呼吸"
照片
http://ppt.cc/OIi0
http://ppt.cc/NSt
cr. Always2 翻譯
http://i.imgur.com/N8Ebb04.jpg
-----------------------------------------------
SHOWCASE內容將於2/15放送
2/14 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晚會有CHENCHEN跟師姐的BREATH初舞台哦!
CHEN CHEN FIGHT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57.188
1F:推 aguei:Chen說力尹姐姐~~好可愛阿!! 溺愛了我~~^^ 02/12 22:52
謝謝V大!
3F:推 YinRH:呼吸超好聽阿嗚嗚嗚 02/12 23:01
4F:推 heered:呼吸好聽~^^ 02/12 23:05
5F:推 lavinia:歌好聽~ 但這張pose是在秀鞋嗎XD 02/12 23:16
6F:推 juju1019:看新聞照,倩倩的確有點緊張呀 02/12 23:16
7F:推 dhi34:2月17日:阿里郎TV Simply K-POP 中文版《呼吸》錄影 02/12 23:20
8F:→ dhi34:2月18日:(1)6PM直播SBS MTV The Show:All About K-POP 中 02/12 23:22
9F:→ dhi34:文版《呼吸》 (2)同(1)錄影 cr.SM官網 02/12 23:23
10F:→ dhi34:我應該沒看過0.0 02/12 23:23
11F:→ dhi34: 錯 02/12 23:25
12F:推 moreway:CHEN Fighting!! 02/12 23:26
13F:推 momocan107:呼吸超好聽 02/12 23:54
14F:推 rikirene:CHEN CHEN好可愛喔XDDDD 好想被叫姊姊,但呼吸的第一句到 02/13 00:35
15F:→ rikirene:底在唱什麼XDDDD 02/13 00:35
我壓抑不住思念著你 撥通了電話(?) 等官方釋出囉 今天(13)韓國已經可買專輯了!
16F:推 rikirene:感謝原PO 聽了好幾次都只聽得出來"撥通了電話"XDDD 02/13 00:44
17F:推 ella30422:Chen的第一part 撥通電話後是 想你~~多久沒見過你~~ 02/13 00:55
18F:→ ella30422:然後就聽不懂.最後一句:當初的放手一個人嘆息後悔讓你走 02/13 00:56
20F:→ ef2200824:可是我每次都覺得副歌唱觸摸妳怪怪的~跟英文touch非林 02/13 04:18
21F:→ ef2200824:不同 02/13 04:19
22F:推 coixseed:倩倩好棒~~~~~~ 02/13 08:33
23F:推 poppy900207:倩倩fighting^^ 02/13 15:36
24F:→ jachin85:chen~~~~~~~~~~加油 02/13 22:42
更新歌詞在上一篇MV裡,官方認可的音樂網應該正確了吧XD
※ 編輯: debby1993 來自: 118.171.88.96 (02/14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