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板


LINE

看板 EXO  RSS
Xiu Min + Lu Han + KRIS + LAY + CHEN + TAO = EXO M 緯 ───────────────────────────────── Su Ho   +   ◣◤ Baek Hyun + Chan YeolID:hotsyak + D.O 暱稱:Hsuan + KAI 性別:姐姐飯 + Se Hun 生日:09.16 來自:新北新莊 EXO K ────────────────────────────────   喜歡上EXO的契機是? ‵′ A:在某年MAMA頒獎典禮聽到氣場強大的MAMA 總覺得這首歌有那麼一點前輩團的味道(雖然常爬牆我還是最愛H.O.T.的) 於是只是常聽著這首歌,壓根沒有想認識這個團的想法 直到有一次在電視聽到獎座已經堆的跟山一樣高的GROWL 第一次,也還好嘛~ 第二次,哎唷不錯! 第三次、第四次... 接著就是永無止盡的餓了龍XDDD,於是開始關注,但依然不知道誰是誰= = 在完全不認識這個團的前提下,得知團綜的誕生,默默的我也跟著追了 一個一個認,一個一個對,大概在第三集才叫得出所有人的名字 然後在此同時,我也默默入坑XDDD  喜歡的成員順位&原因? ‵′ A:BaekHyun:從來沒有想過會是最喜歡的成員,一切都是託了團綜的福       話很多、不講話也靜不下來,完全就是比格無誤XD       但一唱歌又變成那個魅力滿點,讓人無法移開視線的邊伯賢        老實說我覺得阿邊不屬於特別帥的那一種       但就是有一種莫名的魅力,讓人不知不覺被吸引       就好像下午班的WooYoung,第一眼也不是我的style        但就是愈看愈可愛愈看愈喜歡,然後都是綜藝咖XD        XiuMin:在團綜裡總是靜靜看著弟弟們喧鬧然後微笑        看似鏡頭不多好像沒什麼存在感         但對我來說這種人的存在感其實才是最強的啊!!        讓人不知不覺一直找尋他的身影         在週偶的撒嬌環節讓姐姐的心整個都溶化了         我們半五十大哥實在是好.可.愛>///<         可愛到好想把他放在口袋裡帶回家XD       ChanYeol:彈吉他的男人好帥,煮飯的男人也好       集萬千才藝兼新好煮夫的燦烈,完全魅力男!        看他欺負哥哥們(凡嘟)欺負得跟雙忙內有得拼XD       另外,好喜歡看他唱RAP,真的很帥>///<         LuHan:雖然知道鹿哥不喜歡人家說他漂亮          但還是不得不感嘆一下...真的很漂亮!            很善良,對每個成員都很好很溫柔          但總覺得他對TAO有差別待遇(?)            兩個人只要湊在一起就打打鬧鬧幼稚的要死 不愧是神煩二人組XD          D.O:平常看似安靜斯文時常放空的嘟,其實骨子裡絕對也是個綜藝咖           GAS車左搖右擺的RAP這兩段簡直笑翻我XDDD           還有之前和燦勳上KTR,整個人被燦當玩具一樣拽到中間拍照           明明很可憐但我快笑死XDDD,嘟實在是好可愛          半五十大哥放右邊口袋,嘟就放左邊好了XD         SeHun:這團很奇怪,大哥像忙內,忙內像大哥         世勳老愛開哥哥們的玩笑,欺負的完全不遺餘力          但看得出來他很愛哥哥們的,只是愛的比較激烈XD          是個純真(腹黑?)愛撒嬌的忙內,白髮魔男長得真帥,耶嘿!          KRIS:男神果然只有機場限定,團綜裡就是個黑洞啊黑洞XD           一開始看他一直冷冷的不怎麼融入大家             還以為這人是有沒有這麼歹鬥陣,感覺很高傲             直到後面默默的炸雞合流和廣東歌讓我整個笑翻XD         然後開始了解這個人,才發現他完全是個暖男          就像卡拉團的女神一樣,第一眼都不是讓我有好感的類型          但愈是這樣就愈想了解,而愈是了解就愈是喜歡         每集團綜都在想他到底要自毀形象到什麼程度啊XDDD          TAO:不化妝就不拍照,和所有成員都像朋友一樣相處          集哥哥弟弟們萬千寵愛(?)於一身的TAO           從第一集起他的笑聲就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平常是霸氣功夫熊貓,碰到蟑螂和鬼一秒變少女XD          尤其是鬼屋探險的哀嚎讓我都不忍直聽= =           但就是這樣反轉的魅力才更讓人喜歡啊小可愛XD          CHEN:每次聽他唱12月奇蹟就覺得特別揪心,不管高音低音都是催勾         被哥哥們玩弄於手掌心的CHEN(詳見休息站錢包事件XD)         主唱LINE對決跟著阿邊扭屁屁的那一段完全可愛         而且總覺得阿邊是故意的,只是沒想到CHEN竟然跟著做         難怪阿邊要笑成那樣XD,朋友要慎交啊CHEN~~          SuHo:做什麼事都很認真,尤其是練武那集,熱血的很好笑XD         被弟弟們欺負總是笑笑的,對弟弟們的吩咐(?)也總是有求必應          面對嘟嘟用表情說「馬麻我要吃這個」時             默默拿出卡的那一幕簡直帥翻!         做為EXO的隊長,壓力程度之大可想而知             但我想對SUHO來說,怎麼管住這11個孩子才是最大的壓力XD         隊長啊~~辛苦你了~~          KAI:第一眼看到KAI時只有一個想法,閃尼的泰民有跨團?          兩個人跳舞都很強,連臉都長的很像,這是怎麼回事?           感覺得出來SM對KAI的力捧,但是KAI並沒有因此自傲反而謙虛           平常總是很害羞也不太多話,但一跳起舞來整個人都開始發光          一直沒有很了解他,透過團綜慢慢才發現他的可愛             其實還是個孩子啊~~          LAY:在團綜同樣屬於話不多的LAY,看了M的專訪才發現             其實話挺多的啊XD 彈鋼琴的樣子真的非常有魅力             在週偶跳舞把KAI勾出來那一段也很帥 平常看起來很安靜,和鹿一起調侃半五十大哥時簡直是個小惡魔 LAY到底還有多少面貌是我不知道的啊~~  想對EXO說的話? ‵′ A:我只想對SM說...等團綜結束,像YG一樣做個EXO TV如何? 我想看孩子們的私生活啊~~(誤XD)  對EXO板的建議&對大家說的話? ‵′ A:不知道從什麼時候EXO版已經加入了我的最愛 還成為我每上PTT必進的版 雖然不太出現,但一直關注著孩子們 想打版友文也想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時間 (因為是個特別累人的版友文= =) 這次下定決心,但需要花費的時間太多只能先打在記事本 斷斷續續的才終於打完然後複製貼上(自己灑花XD) 這次打完版友文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浮出水面 但我對孩子們的愛不會變,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擔待 以上,感謝大家XD 呼~好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need you and you want me 在這顆藍色星體 φl07063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82.108
1F:推 amy930408:推!!Growl我一開始聽也覺得還好,後來真的是永無止盡的 02/11 16:36
2F:→ amy930408:餓了龍了XD 然後親你前面三個的排名跟我一樣啊!!雖然最 02/11 16:37
3F:→ amy930408:近都D.O.急起直追XD 真的好想把他們裝在口袋裡帶著走XD 02/11 16:37
4F:→ amy930408:然後推EXO TV!!!不然來個SHOWTIME 2 也行啊!!! 02/11 16:38
D.O最近圈飯圈很兇 我也快淪陷 但是我不能對不起阿邊XDDD
5F:推 h456456c:推阿邊也推WooYoung!!!! 哈哈 02/11 16:42
這兩隻都好可愛>///<
6F:推 dhi34:推my邊阿~~~三個比格在一起超可愛的!! 雖然有點吵XDDDD 02/11 16:47
真的很吵 不講話也超有存在感的比格line
7F:推 abbychen:新莊人!!!(握) 02/11 16:58
同鄉親辜你好(抱)
8F:推 nana0711:姊姊飯+1 曾經也愛過H.O.T啊~~~~ 02/11 17:38
雖然現在身在後輩團的地盤, 但看到白飯還是想說一句H.O.T. FOREVER!
9F:推 byre820302:推版友文~~推住離我很近XD~推GROWL很洗腦XD推比格LINE~ 02/11 17:42
感謝B大一直推我(?) GROWL真的太可怕了XD
10F:推 jash911122:同鄉耶~~~新莊人+1 02/11 17:49
同鄉親辜你好(再抱)
11F:推 baekhyun888:推邊邊~~~~~~ 02/11 17:50
我想把阿邊放在胸前口袋>///<
12F:推 jahan0124:推之後也來個EXO TV!!!XDD 02/11 17:50
老李快來個EXO TV吧切拜~~
13F:推 ubiqui:阿邊真的是越看越可愛!!>//<白飯默默推一個 02/11 18:20
阿邊真的愈看愈可愛 想當初我還一度覺得他有點...不是那麼好看(逃)
14F:推 moster1128:推白飯!!!>//< 02/11 18:31
這裡好多白飯啊~~我們愛烏及烏~~
15F:推 corehs:我也想看EXO TV!!!! 02/11 18:56
我會每天祈禱~~
16F:推 chinchan0727:推新莊人!!!! 02/11 19:31
同鄉親辜你好(又抱)
17F:推 l1314123:EXO TV+1!!快點公開宿舍吧!!勉的房間揪~竟能多亂呢XD 02/11 21:12
還好不是跟半五十大哥同房 不然大概會被勉隊搞瘋XD
18F:推 yixuan82047:推!GROWL~!真的超洗腦!我也因為這首歌入坑的! 02/11 21:19
這首歌真的害人不淺 我想我爬不出來了XD
19F:推 xforwk:[ 新莊人+1 02/11 21:31
同鄉親辜你好(抱不停) 好多新莊人YAYA
20F:→ soho54411:推白飯TTTTTTTTTTTTTTT 02/11 22:35
這裡揪竟有多少白飯呢?讓我們看下去XD
21F:推 Noterday:推Baekhyun&Wooyoung!!!! 也是我兩隻本命///// 02/12 00:03
兩隻都是團裡的壞婆婆擔當XD
22F:→ rourou7:超愛鹿和Tao打鬧的樣子! 02/12 00:17
絕對是神煩二人組XD ※ 編輯: hotsyak 來自: 122.146.83.26 (02/12 14:45)
23F:→ hotsyak:大家都好熱情 打版友文值得了XDD 02/12 14:47
24F:→ yonahyuk:同鄉又是H.O.T fan推 Q.Q 我們都跨越幾個sm世代了XDDDDD 04/26 01:29
25F:→ hotsyak:真的 一不小心就透露出年紀了… TT 05/27 01:1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