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han0124 (jahan)
看板EXO
標題[留言] 140210 SUHO 官網留言更新
時間Mon Feb 10 20:20:09 2014
[From. SUHO] 長得真帥。
http://ppt.cc/1In2
咦呀~~~~~~~~~~
世勳啊你才是最帥的。
我們最帥的忙內^^
託你的福我今晚不用睡了呢^^
耶嘿耶嘿耶嘿 咦咦咦 哦吼啦哦吼啦哦吼啦
From.EXO官網 http://exo-k.smtown.com
翻譯:jahan0124@PTT-EXO
---
隊長的反擊XDDD
連世勳口頭禪都用上了,到底在幹嘛啦XDDD
剛剛翻太快有一句翻錯了,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29.109
1F:推 exommw:X他們這樣頻繁更新好幸福T^T 02/10 20:22
2F:推 l1314123:推XD勳好白呀!下次換爆誰的照XDD 02/10 20:23
3F:推 s0124665005:耶嘿!!!!忙內這張好好看 02/10 20:23
4F:推 s93linda:隊長的反擊XDD世勳穿全身白,有點像衛生衣,不過好帥!! 02/10 20:25
5F:推 vivian1076:這是把官網當推特用的意思XDD 02/10 20:26
6F:推 Noel360017:耶嘿哦吼啦~下一個是誰呢XDD 02/10 20:27
7F:推 bonf:不得不說世勳這樣還是很帥XD 02/10 20:29
8F:推 l1314123:孩子們勤更官網j大翻譯辛苦了XDDD 02/10 20:30
9F:推 hiroqqq:喔吼啦~今晚家庭會議世勳要哭了嗎XDDD 02/10 20:31
※ 編輯: jahan0124 來自: 118.168.129.109 (02/10 20:32)
10F:推 moreway:是在宿舍嗎XDDD 這樣世勳還是很帥啦XD 02/10 20:33
11F:推 TQCP:後面衣服掛一堆XDDD 如果這是宿舍 也算另類曝光宿舍?! 02/10 20:35
12F:推 dhi34:隊長反擊了XDDD 下一個會是誰 哈哈哈 02/10 20:38
13F:推 chi0103:世勳真是帥吐了TTTTTTTTTT 02/10 20:44
14F:推 Kimjongin:好帥阿 男神模式開啟 02/10 20:50
15F:推 janey03r:忙內太帥了 孩子多吃點啊 進擊的隊長fighting哈哈哈哈 02/10 20:51
16F:推 muse34:隊長GJ 哈哈~耶嘿耶嘿耶嘿 咦咦咦 哦吼啦哦吼啦哦吼啦XD 02/10 20:52
17F:推 nana0711:咦咦咦是不是指團綜七號房那集,勳學TAO,還扮醜臉? 02/10 20:55
18F:推 guika:耶嘿耶嘿耶嘿XDXDXD (最近忙內口頭禪中毒ing) 02/10 20:55
19F:推 rilakkuma625:世勳真的超帥阿(心)綿綿反擊失敗了耶哈哈哈哈哈~ 02/10 21:12
20F:推 moster1128:孩子們勤更官網~翻譯辛苦了!!XD 忙內這樣好好看啊//// 02/10 21:12
21F:推 juju1019:耶嘿這樣還是很帥啦 02/10 21:12
22F:→ rilakkuma625:孩子們這樣吵鬧來吵鬧去好~可~愛~XDDD 02/10 21:13
23F:→ rilakkuma625:今晚不用睡了那句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02/10 21:14
24F:推 ting1752:真的是 耶嘿 中毒 02/10 21:16
25F:推 jebby:不用睡到底是要幹嘛??!!!好奇阿~~忙內帥穩穩的! 02/10 21:17
26F:推 owoyuxun:這張忙內還是帥啊~>////< 今晚不睡是要跟忙內談心嗎XDDD 02/10 21:23
27F:推 yunchun:全身白的世勳還是很帥啊XDD 喜歡孩子們的吵鬧~耶嘿w 02/10 21:26
28F:推 amy930408:兩個人也太可愛了吧還互相留言對話XD 好溫馨的感覺~~ 02/10 21:37
29F:推 candyxu04:全身白好像王子,整個帥哭的節奏 02/10 21:49
30F:推 aguei:好可愛啊!私房照都交出來吧~姐姐們看得超開心的 02/10 22:06
31F:→ aguei:不過晚上的家庭會議我怕忙內無法全身而退XDDDD 02/10 22:06
32F:推 evaqq:咦咦咦 耶黑 02/10 22:07
33F:推 llove520hetw:忙內帥到爆炸~ 耶黑~ 喔齁拉~ 02/10 22:14
34F:推 rikirene:世勳太帥了啦!!到底為何不用睡XD 02/10 22:18
35F:推 goblinbe:經過團綜後,大家開始放棄形象了嗎啊哈哈,但這張很帥XD 02/10 22:27
36F:→ jachin85:真的很幼稚欸你們 xdd 02/10 22:35
37F:推 Rubby:忙內這張太帥了啦!!! 02/10 22:37
38F:推 byre820302:哈哈哈~隊長的反擊XDDD其實早上跟這張照片都很帥啊XDD 02/10 22:47
39F:推 poppinky:耶嘿世勳你真是帥爆了>//////< 02/10 22:53
40F:→ poppinky:不愧是團綜裡最帥(?)的兩位 02/10 22:54
41F:推 kuo6616:世勳快反擊 把SUHO房間PO出來吧 02/10 23:04
42F:推 juju1019:SUHO和世勳好像同房呀 02/10 23:05
43F:推 momocan107:原來是同房嗎? 那是否可以期待兩位各自曝露彼此清晨 02/10 23:18
44F:→ momocan107:的素顏XD 02/10 23:18
45F:推 abbychen:兩隻好可愛~~ 02/10 23:58
46F:推 Melodyhsu:耶嘿! 反擊了反擊了,世勳換你出招了,快! ^^ 02/11 00:23
47F:推 chinchan0727:隊長的反擊對世勳一點殺傷力都沒有阿反而殺到姐姐了Q 02/11 01:31
48F:→ chinchan0727:_Q忙內超優 02/11 01:31
49F:推 mapple9:EXO是第一組在官網起內訌的團體嗎XDDD 02/11 01:54
50F:推 vvv777:忙內這張還是帥氣呀,可是好瘦啊,多吃點吧!!! 02/11 01:56
51F:推 ryo4ever:我存到手機裡了XD,全身白好帥(心)大家都在學....耶嘿 02/11 09:43
52F:推 lavida123:其實隊長和忙內都算人很好 我看過別團互相PO超級醜的XD 02/11 11:08
53F:推 JLSYP:樓上超中肯~~ 02/11 15:40
54F:推 moreway:這團跟別團相比形象維持得真的算不錯了XD 02/11 15:45
55F:推 yyclinn:帥炸無疑!!!入冬之後隊長不會再開門睡了吧 XDDDD 02/11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