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han0124 (jahan)
看板EXO
標題[留言] 140210 世勳 官網留言更新
時間Mon Feb 10 13:22:17 2014
[From. SEHUN] 長得真帥。
http://ppt.cc/YNPx
嗯嘛啦啦啦啦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UHO哥剛洗完澡後...這張真的是很久以前拍的
長得真帥
守護EXO的SUHO Leader!
From.EXO官網 http://exo-k.smtown.com
翻譯:jahan0124@PTT-EXO
---
這小孩最近怎麼了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29.109
※ 編輯: jahan0124 來自: 118.168.129.109 (02/10 13:23)
1F:推 ubiqui:XD世勳真可愛 02/10 13:23
2F:推 evaqq:世勳XDDDDDDD 02/10 13:24
3F:→ soulcat:這孩子最近很HIGH XDD 02/10 13:24
4F:推 flora:我很擔心他會被sm長官叫去問話XD EXO形象管理阿~~~ 02/10 13:25
5F:推 jachin85:世勳最近很吵欸 xddddd 02/10 13:25
6F:推 guika:這孩子這樣出賣隊長可以嗎XDDDD 02/10 13:27
7F:推 TQCP:世勳最近很常發留言耶 乾脆去辦推特好了XDD 還可隨時更照!! 02/10 13:27
8F:推 dhi34:忙內最近好興奮 哈哈 狂留言 快叫其他哥哥們也來啊~~~~ 02/10 13:30
9F:推 lavida123:世勳根本就鄉民XD 快去辦ins或twitter+1 02/10 13:30
10F:推 clapjing:在公司看到照片差點笑出聲XDDD 02/10 13:31
11F:推 dhi34:不過忙內如果辦了INS類的 哥哥們應該會一直被出賣吧XDDDD 02/10 13:33
12F:推 rilakkuma625:世勳好~可~愛~感覺手邊還有很多哥哥們的糗照XDDDDD 02/10 13:36
13F:推 juju1019:Exo有形象管理嗎@@嘿 02/10 13:47
14F:推 chi0103:世勳最近好勤奮,希望每天都更XDD 02/10 13:57
15F:推 candyxu04:吳世勳好可愛(/// ̄//▽// ̄///) 02/10 14:40
16F:推 goblinbe:覺得忙內應該有註冊INS,因為米蘭達可兒很常更新! XDD 02/10 14:43
17F:推 hiroqqq:世勳今晚應該要跟SUHO開個家庭會議了XDDD 02/10 14:47
18F:推 janey03r:世勳愛死了~~~~~~~~~~~~ 02/10 14:48
19F:→ janey03r:打錯 可愛XDD 02/10 14:48
20F:推 l1314123:笑死我了XDDDD忙內做的好!! 02/10 15:29
21F:推 owoyuxun:世勳啊~這樣出賣隊長真的好嗎XDDDDDD 晚上應該要開會了+1 02/10 15:33
22F:推 ichigohuei:哈哈~忙內是要每日一更嘛?XD期待下一更是那個哥哥~ 02/10 15:40
23F:推 poppinky:忙內真是照顧粉絲XD 02/10 15:55
24F:推 evelyn8146:隊長好可愛啊>///<眼神跟動作!! 02/10 16:08
25F:推 rikirene:世勳最近壞掉了嗎XD 每次留言都好多語助詞XDDDD 02/10 16:34
26F:推 nana0711:世勳真的很愛欺負哥哥XDD SUHO這表情我想到團綜練武時那 02/10 16:43
27F:→ nana0711:很認真卻又很好笑 配上火焰特效XDDD 02/10 16:43
28F:推 aguei:耶嘿最近真的好high^^ 不過這樣出賣哥哥行嗎XDDDDDD 02/10 17:06
29F:→ Kimjongin:帥爆了俊勉哥 02/10 17:36
31F:推 abbychen:SUHO XDDDDDDD 02/10 19:15
32F:→ hammer35:想幹嘛 有事嗎XD 02/10 22:43
33F:推 goblinbe:但其實這張照片構圖不賴耶!!開始期待明日是否還有更新XD 02/10 22:58
34F:推 ryo4ever:原來這是世勳po的,看到這張我笑了XDDDD,狀聲詞滿分啊(心) 02/11 09:46
35F:推 stacysc1117:吳大勢完全超會狀聲詞啊啊~他最近真的頗high的 02/16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