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板


LINE

看板 EXO  RSS
很快地到了二月, 二月應該算是行程的淡季期, 回想起去年二月的行程表只有一個公演跟一個世勳畢業典禮... 今年相較之下真的豐富多了XD 二月將會有兩個頒獎典禮, 一個是前年K拿過新人獎的大韓民國演藝藝術獎, 一個是去年無緣參加的Gaon Chart, 預祝都能夠得到大獎回來~~XD 另外EXO成員們也都在努力進行個人活動中, 除了D.O.正在認真拍攝電影中(都演員加油!) CHEN也很幸運在今年的S.M. THE BALLAD Vol.2中參與了三首歌!! 以及SUHO跟BAEKHYUN將從2/16開始擔任人氣歌謠的MC~~ 成員的個人活動都能有助於提升整個團體的人氣跟認知度, 希望會有更多人認識到EXO! 好消息的同時,也有讓人覺得感傷的消息, 圈了很多飯進來的團綜'EXO'S SHOWTIME'在2/13將播出最終回了Q_Q 要是接下來忙碌的他們,今年還有時間再拍攝團綜就好了...T_T 最近很多寫真潮, 也請大家要小心跟團,不要跟到了信譽不好的團或站, 也記得要留預算給很有可能會在今年舉辦的演唱會或是FM唷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24.114
1F:推 moreway:推新閒聊文! 02/08 17:13
2F:推 yixuan82047:推~預祝得大獎!!SHOWTIME不要結束拉!! 02/08 17:14
3F:推 moster1128:推新閒聊! 02/08 17:17
4F:推 jahan0124:推!謝謝板主每次都用心總結孩子們的近況 02/08 17:19
5F:推 coixseed:版主辛苦了~~~ 推新閒聊文!!! 02/08 17:20
6F:推 byre820302:我來啦~~~~~~~SHOWTIME不要結束+1~~應該來個花絮播一集 02/08 17:27
7F:推 corehs:推新閒聊文^^ 02/08 17:30
8F:推 vivian1076:推新閒聊文~ 希望今年會有時間拍團綜阿 T T 02/08 17:34
9F:推 dhi34:推新閒聊~希望孩子們在忙碌期間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02/08 17:37
10F:推 rekahey:推新閒聊文!! 存錢是王道XDDD 02/08 17:38
11F:推 soulcat:推新閒聊文!!! 修太要結束真的好感傷T_T 02/08 17:39
12F:推 amy930408:推新閒聊文!祝孩子們順利得獎~然後海外行程頗多要注意自 02/08 17:44
13F:→ amy930408:己的身體狀況!還有拜託有空再續拍團綜吧~~最重要的就是 02/08 17:45
14F:→ amy930408:演唱會啦!我連一次生人都沒見過,拜託趕快來我會存好錢! 02/08 17:46
15F:推 aguei:推新閒聊文~~預祝孩子們拿大獎 02/08 17:46
16F:→ aguei:然後來台灣給我們看看吧!錢包早就準備好^^ 02/08 17:47
17F:推 chi0103:趕緊FM吧 等好久了(>_<) 02/08 17:51
18F:推 ohuohu:快來一巡吧!!!!!!!! 02/08 17:53
19F:推 l15656t:推新閒聊文!今天演藝藝術大賞行星有去嗎? 02/08 18:07
20F:→ aides:官網行程上說會去喔~ 02/08 18:45
21F:推 jahan0124:孩子們有去喔 得獎項目已經出來了 是團體歌手獎 02/08 18:49
22F:推 jachin85:一巡死都要搖滾啦不然趕快SMT!!!!!!! 02/08 20:52
23F:推 Melodyhsu:得團體歌手獎了,那這次没直播? 02/08 21:22
24F:推 jahan0124:之前K參加的時候也沒直播喔!已經看到不少預覽圖了 02/08 21:28
25F:推 Melodyhsu:快樂大本營在播EXO了http://www.douyu.tv/2570 02/08 21:31
26F:推 Melodyhsu:原來如此, 謝謝j大 02/08 21:34
27F:推 rikirene:想請問除了SUHO還有人現在是大學生身份嗎? 02/08 21:59
28F:推 kuo6616:之前過年有照片說chen 去繳交大學資料 02/08 22:35
29F:推 lavida123:鹿不是也是大學? 看資料是首爾藝大 02/08 22:38
30F:推 rikirene:那忙內LINE有念大學嗎? 02/08 22:57
31F:推 evaqq:好喜歡SHOWTIME阿~希望可以再拍>< 02/08 22:59
32F:推 h456456c:剛剛看完燦烈叢法的第一集...整個嚇到了,這節目真的好辛 02/08 23:03
33F:→ h456456c:苦啊!! 02/08 23:03
34F:推 juju1019:EXO成員就讀大學的好像沒幾個,目前應該也都休學吧 02/08 23:31
35F:推 xul453rmp:鹿不是休學了嗎? 02/08 23:33
36F:推 irin0317:最近在追星星 看到都教授用超能力都會想到孩子們 一下 02/08 23:35
37F:→ irin0317:暫停一下瞬移一下念力 tao小鹿金開好忙>< 02/08 23:35
38F:推 cherryni:推~ 我也是被showtime圈進來的XD 02/08 23:36
39F:推 byre820302:KRIS官網更新啦~~~~ 02/08 23:48
40F:推 l1314123:推新閒聊文~!!跟之前相比這陣子真是幸福的不敢相信XDD 02/09 00:09
41F:推 Melodyhsu:i大都教授超能力之前有看到一個gif 02/09 00:25
43F:推 irin0317:M大 我點不開╮(╯_╰)╭ 是網址問題還是我個人問題? 02/09 00:30
44F:推 dhi34:我也開不了M大的網址~~>< 02/09 00:30
45F:→ Melodyhsu:7805qx6r.gif 02/09 00:34
46F:→ Melodyhsu:没想到太長了,我也嚇一跳,找不到救兵只好拆成二行,囧~ 02/09 00:36
47F:推 dhi34:哈哈M大的動圖XDDDD 幫縮 http://ppt.cc/lW30 02/09 00:41
48F:推 Melodyhsu:哈哈~感謝d大解圍 02/09 00:47
49F:推 sunvu84:兩個對比好好笑XD 不過兩個都很厲害啦>_< 02/09 01:06
50F:推 h456456c:http://m.imgur.com/E730iuK 今天的嘟嘟~~ 02/09 01:07
51F:推 h456456c:再加一張my邊 http://ppt.cc/N3vK 02/09 01:09
52F:推 l1314123:MY邊今天是小狗狗模式嗎~好可愛! 02/09 01:15
53F:→ l1314123:M大的GIF~開獲勝XDDDD 02/09 01:16
54F:推 h456456c:http://youtu.be/FcyncjJu8Zs 表演飯拍 02/09 01:28
55F:推 h456456c:http://youtu.be/T49pxrmsUvE 表演飯拍 02/09 01:31
56F:推 h456456c:http://youtu.be/g1DOiYs5lpY 得獎飯拍 02/09 01:33
57F:推 l1314123:韜微博更簡介跟頭像了~ 02/09 02:01
58F:推 h456456c:藝術大賞飯拍高清&預覽圖~ cr.logo 02/09 02:08
59F:→ h456456c:http://ppt.cc/YMNr 吳世勳剪頭髮了~~~耶嘿!!! 02/09 02:09
60F:推 bonf:剪頭髮也太帥了吧,今天看到照片內心一直尖叫 02/09 02:31
61F:推 h456456c:http://i.imgur.com/A4ej3G0.jpg 鍾大表示:這才是真正 02/09 02:47
62F:→ h456456c:的咆哮!! 02/09 02:47
63F:推 juju1019:世勳之前真的是染太兇了,太傷髮質了~修剪掉也好~ 02/09 03:02
64F:推 amy930408:他們的舞台服裝都好好看!特喜歡背後有數字的衣服!!好帥! 02/09 09:52
65F:推 exommw:倩倩好憤怒的樣子XDD 02/09 10:58
66F:推 SoneSM:問一下為什麼伯賢叫"My"邊XD 02/09 14:05
67F:推 moreway: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j4zkGtEuSg My邊出處XD 02/09 14:34
68F:→ moreway:伯賢的熱情男飯超可愛XDDD 02/09 14:34
69F:推 corehs:看了昨天的快樂大本營,結果都是之前播過的,還以為會把小雞 02/09 14:39
70F:→ corehs:其他部分播出來。 02/09 14:39
71F:推 loveeja:版主整理辛苦了~這幾天天氣又冷了,大家注意保暖! 02/09 14:49
72F:推 evaqq:問一下有大大知道showtime第11集48分時放的那首歌歌名嗎>< 02/09 15:31
73F:推 blanksky:謝謝m大 my邊原來是這樣來的XDDD 完全熱情男飯XDDD 02/09 15:31
74F:推 moreway:不會 因為我之前也問過一樣的問題XDDD 02/09 16:00
75F:推 SoneSM:謝謝m大 原來是這樣 一直握手好好笑XD 02/09 16:12
76F:推 cookie041:e大問的48分是Get Lucky - Daft Punk嗎 02/09 16:17
77F:推 moreway:0206的舌戰說到SM不參加Kpop Star的一個原因是SM不喜歡曝 02/09 16:19
78F:→ moreway:光太多藝人的故事,更喜歡神祕主義,EXO超能力又被吐槽XDD 02/09 16:20
79F:→ moreway:說"那EXO的超能力都被曝光了怎麼辦?"XDDD 02/09 16:21
80F:→ moreway:李秀滿老師的創意啊XDDD 02/09 16:21
81F:推 evaqq:謝謝c大^^ 02/09 16:28
82F:推 jahan0124:http://ppt.cc/Jr~- 上次和伯賢.TAO.世勳合照的女神背影 02/09 18:56
83F:推 azyethot:原來照片中的背影真的是湯唯阿~ 02/09 18:56
84F:→ jahan0124:解答就是湯唯!!XD 是拍攝The Celebrity三月號的雜誌 02/09 18:57
85F:推 azyethot:那天看背影就在想這群孩子有那個的屁股這麼俏嗎XDD 02/09 18:59
86F:推 rilakkuma625:孩子們好帥阿>/////<湯唯也好美而且身材好好XDDD 02/09 19:16
87F:推 juju1019:湯唯蠻高的,配上高跟鞋…嗯… 02/09 19:18
88F:推 moreway:伯賢的身高...... 02/09 19:30
89F:推 bonf:真得是湯唯耶,他髮質也太好了吧,那張背影照頭髮超滑順 02/09 19:31
90F:推 TQCP:最近的身高都XDDDDD 02/09 19:31
91F:推 hank82228:伯賢有稍微仰頭XD 02/09 20:12
92F:推 lavida123:伯賢拍的好有氣場 但湯唯至少172 加上高跟鞋的話..... 02/09 20:20
93F:→ lavida123: 伯賢你怎麼比他高XDDDD 02/09 20:20
94F:推 bleach1991:箱子墊多高呢?(喂XDDDDDDDDDD 02/09 20:25
95F:推 dhi34:伯賢XDDDDDDD 難怪他們的笑容有點靦腆(!? XDDD 02/09 20:37
96F:推 rekahey:雜誌照超好看!!! 大家都注意到身高啊XD!!! 02/09 21:26
97F:推 juju1019:因為已都習慣先注意長身Line和17x成員的身高差~所以…哈 02/09 21:36
98F:推 soulcat:沒辦法 身高差真的太神奇了(欸) 02/09 21:41
99F:推 coixseed:因為sm裡最高和最矮的男idol都在這團了(?) 真的太神奇XD 02/09 21:45
100F:推 h456456c:最矮也是? 真的假的? XDDD 02/09 21:56
101F:推 aguei:看過師兄真實身高的E.L.F表示XDDDDD 02/09 22:07
102F:推 lavinia:我媽剛剛經過電腦瞄了一眼說穿點點的身高有墊齁XDDD 02/09 22:44
103F:推 juju1019:最矮? 目前最矮是多少呀XD 02/09 22:47
104F:推 coixseed:我以為大家都看過這個身高圖 XD http://ppt.cc/hFk8 02/09 22:49
105F:→ coixseed:但應該還是有點小出入~~ 02/09 22:50
106F:推 juju1019:這種只能參考吧 XD 02/09 22:52
107F:→ lavinia:ju大 官方資料是173,而且人有點多(? 02/09 22:52
108F:推 bonf:樓上圖應該是照官方身高排的吧 看過大多數本人 出入滿大的XD 02/09 22:54
109F:→ juju1019:官方173、178的,只是大概,畢竟有人自曝了脫鞋後的身高 02/09 22:54
110F:推 coixseed:好像都是根據官方資料排的 所以只能參考用 畢竟有鞋墊XD 02/09 22:55
111F:→ juju1019:不過我相信還是 都有17X吧~SM有真實感覺170以下的嗎? 02/09 22:55
112F:→ bonf:有的 但就是不能說的秘密(? 02/09 22:58
113F:推 kuo6616:之前大四喜EXOM送機時 包子穿造型拖鞋 就有曝光他的身高 02/09 23:04
114F:→ kuo6616:至於高度如何 當初有去送機的人 大約有個底 02/09 23:05
115F:推 SoneSM:倩倩有這麼矮哦 看不出來耶XD 02/09 23:19
116F:→ SoneSM:不對啦也不能說矮嗚嗚 打太快TT 02/09 23:20
117F:推 juju1019:最矮是指包子哥囉XDDD 02/09 23:24
118F:推 l1314123:XDDDD大家XDDDD別糾結身高了XDD我要為MY邊拭淚了 02/09 23:52
119F:推 lavinia:不管怎樣12隻在我心中都是小巨人~ 02/09 23:54
120F:推 jachin85:我記得允浩有說燦烈他們身高比他高,所以應該是不準確了 02/10 00:01
121F:→ jachin85:~ 02/10 00:01
122F:推 sj351357:我包190阿QAQ 02/10 00:04
123F:推 bonf:EXO的身高還滿準的(官方)除了忙內們可能有長高 鹿晗本人感覺 02/10 00:08
124F:→ bonf:也比178高 02/10 00:08
125F:推 l1314123:http://ppt.cc/Eugk 140207中字Idol ranking chart 包cut 02/10 00:10
126F:推 juju1019:我是覺得就算有誤差,應該沒有差很多吧~ 02/10 00:12
127F:推 sj351357:哈哈~包子只是不露,該有的都有啊!"觀眾會透視"太好笑了 02/10 00:18
128F:推 irenalized:鹿晗有超過178?!?我一直以為他175以下… 02/10 01:13
129F:推 Mjda114:連藝興都說他自己有176了XDD(咦?) 只能說周圍的人都太高啦 02/10 01:17
130F:→ Mjda114:鹿哥只要不跟長身line站一起感覺不矮啊QQ 02/10 01:18
131F:推 juju1019:小鹿可能跟藝興差不多高吧~不覺得超過178 02/10 01:47
132F:推 rourou7:覺得鹿晗可能常駝背 所以看起來比較小隻 02/10 02:12
133F:→ rourou7:但鹿一定超過176吧XDD 02/10 02:13
134F:推 ica6131:鹿生人蠻高其實 只是弟弟們更高了... 02/10 02:55
135F:推 momocan107:咦 my邊身高不是185嗎XDDDDD 02/10 04:00
136F:推 amy930408:1大PO的排名我覺得提示都很明顯XD 像上次開開的提示也是 02/10 08:27
137F:→ amy930408:!看一眼就能看出來XD 突然覺得粉絲不是當假的XD 02/10 08:28
138F:推 candyxu04:邊哥一定185XDDDDDDD 02/10 09:18
139F:推 Gallium:http://youtu.be/YZfTBTqByA4 D.O. vs yoona (14"開始) 02/10 09:30
140F:→ Gallium:大概可以看得出173 line的實際身高 XDDDDD 02/10 09:30
141F:推 prince24135:剛剛看到消息說NR會到香港 、臺灣等國家辦簽名會 02/10 09:31
142F:→ prince24135:不知道真假 不要給我希望在給我失望XDDDD 02/10 09:31
143F:→ Gallium:(yoona穿的鞋基本上是接近平底的) 02/10 09:32
144F:推 dhi34:G大的影片XDDD SM家的男藝人身高好容易讓飯注意XDDDD 02/10 09:48
145F:推 TQCP:想問amy大開提示什麼阿XD 02/10 10:10
146F:推 TQCP:剛看到2/16會撥出SBS努力的偶像special特輯 是關於KAI的 02/10 10:20
147F:→ TQCP:KAI飯表示很幸福中XDDDD 02/10 10:20
148F:推 TQCP: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MQruJql4 預告 02/10 10:24
149F:推 dhi34:日版的breath出來了~~好好聽! 超期待中文版的CHEN和張力尹! 02/10 10:57
150F:推 jachin85:YoonA有穿高跟啦所以嘟嘟應該是171左右 xd 02/10 11:20
151F:推 xul453rmp:我看到消息exo會來台參加naturerepublic的簽名會 在臉 02/10 11:26
152F:→ xul453rmp:書上 02/10 11:26
153F:推 h456456c:下次少時如果有人又拍戲缺席,找他去準沒錯XDDDDDDDD 02/10 11:27
154F:→ h456456c:http://youtu.be/ti1rHA-CaIg 02/10 11:28
155F:推 dhi34:說不定之後可以在SMT或一巡看到EXO版的IGAB 就像師兄的GEE.. 02/10 11:31
156F:推 lavida123:鹿真的常駝背 金髮時期成員們有說過看背影常認不出來他 02/10 11:32
157F:→ lavida123:和忙內 但看有沒有駝背就知道了XD 但現在應該比較不容易 02/10 11:33
158F:→ lavida123:搞混了 除了髮色我覺得忙內一直再長高XD 02/10 11:34
159F:推 h456456c:http://ppt.cc/azeC WOW~~~ 02/10 11:35
160F:推 h456456c:繼嘟嘟之後,鹿野出現記者狂飯了嗎?!XDDDDDDDDDD 02/10 11:48
161F:→ h456456c: 也 http://ppt.cc/Ziz6 02/10 11:48
162F:→ h456456c:新聞標題:“鹿晗寶貝,一起去吃奶粉吧” XDDDDDDDDDDDDDD 02/10 11:49
163F:推 Gallium:http://youtu.be/pCOXovu8Ao8 56"可以看到yoona的鞋跟高度 02/10 12:00
164F:→ Gallium:這樣有三公分吧 XDDDD 02/10 12:00
165F:推 moreway:其實女團的身高也會小灌一點水啦XDDDD 02/10 12:02
166F:推 jachin85:少時基本上只有短身會灌水身高 xdd 反正嘟都說他持續生 02/10 12:50
167F:→ jachin85:長中了,相信他有天可以180 xdddddddddd 02/10 12:50
168F:推 h456456c:Chen,張力尹 - 呼吸 http://youtu.be/ezpJSvHaIc0 02/10 13:02
169F:→ h456456c:天啊 超好聽TT 實力唱將阿!!!! 兩個都好棒!!!!!!! 02/10 13:02
170F:推 clapjing:真的超好聽TT 02/10 13:03
171F:推 dhi34:終於等到中文版的了!!!!!也太好聽QQ 02/10 13:09
172F:推 soulcat:中文版超好聽!! 兩個人聲音意外地合耶!! 02/10 13:24
173F:推 moreway:張力尹終於又有新作品T T漂亮聲音好一整個青春都在SM..... 02/10 13:31
174F:推 moreway:期待兩人能有現場演出版! 02/10 13:33
175F:→ lavida123:SM終於把張力尹放出來了 真的很可惜 02/10 13:34
176F:推 amy930408:TQCP大~http://ppt.cc/0dQF 是這個影片噢!超能力圖片XD 02/10 13:50
177F:→ amy930408:然後一開始的太陽系出來也超明顯XD 02/10 13:50
178F:推 juju1019:忙內出道至今真的長不少,和燦烈身高很逼近了 02/10 13:52
179F:→ hiroqqq:中文版好聽!!但剛開始聽chen唱好像韓文XD 02/10 14:48
180F:推 vivian1076:樂天說如果EXO巧克力的CF觀看次數超過十萬的話 就放EXO 02/10 14:59
181F:→ vivian1076:拍CF的making影片 樂天的水管頻道http://t.cn/8F9meUT 02/10 14:59
182F:推 Tomaii:光開始也聽成是在唱韓文 +1 02/10 15:04
183F:推 koreafish:力尹的唱法有變耶!! 快點讓力尹回歸啦 02/10 16:01
184F:推 vivian1076:SBS"一萬時間"“努力的偶像“special特輯預告中字 02/10 16:36
185F:→ vivian1076:KAI和泰民一起上的節目 土豆:http://t.cn/8F9gG8A 02/10 16:36
186F:→ vivian1076:cr.密戀&夢星聯合製作 2/16播出 02/10 16:37
187F:推 byre820302:伯賢跳I GOT A BOY那段我快笑死了~~呼吸完全超讚~~~~ 02/10 16:47
188F:推 TQCP:看到因為SUHO和伯賢要主持人氣歌謠還有特別舞台XD 太福利了 02/10 16:50
189F:→ TQCP:看日期也是16號撥出 16號真的好多東西可以看了!!! 02/10 16:51
190F:推 byre820302:感覺SM還是喜歡KAI~EXO誰沒有練習超過1萬小時阿~嗚嗚嗚 02/10 16:56
191F:推 amy930408:http://ppt.cc/Likz Super Idol Chart Show 140207 中字 02/10 17:01
192F:→ amy930408:除了有包子哥外還有開開喔! 02/10 17:02
193F:推 byre820302:伯賢官網更新~~牛肉來兩份XDDD 02/10 17:08
194F:推 TQCP:最近是怎麼了XDD 一直更新 其他人也快點跟上吧XD 02/10 17:12
195F:推 ubiqui:這張才是真實身高差嗎XD 02/10 17:14
196F:→ Kimjongin:金鍾仁新節目耶嘿! 02/10 17:39
197F:推 TQCP:金鍾仁出現了!!!!!!! 02/10 17:41
198F:推 jahan0124:CHEN和張力尹的舞台在週五湖南衛視元宵晚會首次公開喔 02/10 17:44
199F:推 corehs:LAY微博更新 02/10 17:49
200F:推 corehs:官方更新大韓民國演藝藝術賞後台合照 http://ppt.cc/hWVh 02/10 17:54
201F:推 corehs:SM家各種上我結世界版... 02/10 17:58
202F:推 jahan0124:俊勉和伯賢在本週人歌MC宣告式會有特別舞台 02/10 17:58
203F:推 h456456c:http://ppt.cc/HrOv 這新聞... 希望實現阿!!!!!!! 02/10 18:05
204F:推 s0124665005:同求也來台灣辦簽名會QQ 但又要花大錢買保養品了 哭 02/10 19:09
205F:→ yuuyu:計畫也不知道會不會辦...自然樂園已經引起韓中飯怒罵了Q_Q.. 02/10 19:21
206F:推 yifang:Chen的新歌好好聽!!! 02/10 19:32
207F:推 debby1993:希望NR可以辦簽售~想看生人阿!!!!!但想到接機就...... 02/10 19:40
208F:推 exommw:我一定要幫倩倩平反一下 倩倩官方身高跟興鹿一樣是178 02/10 20:16
209F:推 s0124665005:怎麼會引起韓中飯怒罵?因為沒在那辦簽名會嗎 02/10 20:25
210F:推 juju1019:記得韓國辦過活動吧~而且去港還有10名韓人可以去 02/10 21:17
211F:→ juju1019:中飯不高興的比借可能較高,粉絲會、簽名會都沒 02/10 21:19
212F:推 jachin85:倩不可能178,我也很愛他 T_T 我不是黑 T_T 02/10 21:25
213F:推 jachin85:唉我不想買NR,保養品夠多了,放棄 T_T 02/10 21:27
214F:推 vivian1076:NR除了韓國 還準備在中國香港台灣及其他海外地區開簽售 02/10 21:34
215F:→ vivian1076:新聞是這樣說的XD 02/10 21:35
216F:→ yuuyu:韓飯不開心是因為化妝品中看不中用、花2~5萬才能拿到周邊 02/10 21:35
217F:→ yuuyu:出小卡也誇張的全在明洞發光了,但很多地方都還缺貨 02/10 21:37
218F:→ yuuyu:然後出photobook但上面標榜免費,卻要花5萬的商品拿 02/10 21:38
219F:→ yuuyu:簽售會是抽獎制的,有韓飯投了70幾張都沒中,一張也要兩萬.. 02/10 21:39
220F:推 nana0711:大家量力而為吧~ 02/10 21:42
221F:→ yuuyu:韓飯說簡直把行星當作商品自己化妝品是周邊,總之很惱怒XD 02/10 21:46
222F:→ yuuyu:韓飯要去港簽名會也不是免費呦,有金錢跟多種限制 02/10 21:49
223F:→ yuuyu:我會把錢省到FM的!!!T________T!!!!!!!!!!!!(咬 02/10 21:51
224F:推 kt9701:NR真的有些誇張在推銷商品 不曉得是不是過去代言過的藝人都 02/10 22:01
225F:→ kt9701:用這種手法? 未來EXO還會有更多代言 千萬別比照辦理 02/10 22:01
226F:→ kt9701:把錢留著買專輯更好一點 以後巡演也要花錢> < 02/10 22:02
227F:推 juju1019:這種才是挖粉絲錢呀~既然是要用的,就省著買好用的吧 02/10 22:07
228F:推 exommw:Jachin85大 至少他不是173lineXD 02/10 22:12
229F:推 debby1993:明明同期代言的還有師姐太妍,NR最近的活動實在有點太過 02/10 22:13
230F:→ debby1993:消費EXO的人氣(雖然請idol代言的目的本來就這樣@@ 02/10 22:13
231F:推 juju1019:其實我覺得專輯隨機小卡也是。一團都愛,也總是有偏愛的 02/10 22:23
232F:→ juju1019:換不到小卡,就是一直買試運氣~ 02/10 22:23
233F:推 jachin85:嗯,差不多173啦 xdd 身高灌水常見的,算了吧哈哈 02/10 22:34
234F:推 heered:我也覺得倩大概就173 不過我也還是很喜歡他~~ 02/10 22:46
235F:推 juju1019:chen官方178? 有點多哦XD 不過我覺得有實力就好 02/10 22:51
236F:推 xufuvu:請問版上最近有人有在韓國NR買整套的護唇膏組嗎?我請朋友代 02/10 22:55
237F:→ xufuvu:買回來後發現沒小卡 據說EXO的贈品都缺貨 是連小卡也沒有嗎 02/10 22:56
238F:推 xufuvu:為了小卡買整組護唇膏結果反而沒小卡QAQ 02/10 23:00
239F:推 momocan107:買NR商品還是要量力而為 掃貨也是買有用的東西就好 02/10 23:01
240F:→ momocan107: 其餘把錢省下來看演唱會或FM真的比較實在 02/10 23:01
241F:推 s0124665005:台灣如果真的也有辦可能也要滿2000以上才可參加吧 02/10 23:13
242F:→ s0124665005:一次機會可能抽不太到 買個3次一場con就沒了阿 02/10 23:13
243F:→ s0124665005:還是量力而為就好QQ 02/10 23:13
244F:推 moster1128:推量力而為~把錢省下來!><(之後還有很多要花錢的XDD 02/10 23:23
245F:推 exommw:大家為什麼這樣XD倩真的跟興興差不多高啦 02/11 00:06
246F:推 l1314123:推量力而為~省下來看演唱會吧!自己要衡量在這下重本值不 02/11 00:13
247F:→ l1314123:值得唷~ 02/11 00:13
248F:推 TQCP:http://ppt.cc/we06 這個是中站色戒為KAI做的微電影 02/11 00:24
249F:→ TQCP:名叫"所有時光的少年" 片長26分40秒 這個站子很用心 還特地 02/11 00:25
250F:→ TQCP:去韓國採訪KAI的高中老師 希望每個版友可以點開看看^^ 說不定 02/11 00:26
251F:→ TQCP:會改變之前對KAI的想法更加喜愛他 ^^ PS記得準備衛生紙 02/11 00:27
252F:推 moster1128:推T大影片!!很棒!!! 02/11 00:49
253F:推 coixseed:Breath中文版倩倩真的好棒 發音很標準耶 私心最愛中文版~ 02/11 01:16
254F:推 amy930408:有人知道孩子們代言的巧克力台灣有沒有賣嗎?它有送小卡! 02/11 08:14
255F:推 amy930408:T大的影片 16:53那裡好催淚QAQ 開開那麼有禮貌真心覺得 02/11 08:53
256F:→ amy930408:這孩子教得真好!還有頒獎典禮那開開閃著淚光真是...QAQ 02/11 08:54
257F:推 dhi34:今天會公開CHEN跟師兄鐘鉉的合唱曲耶~~~ 02/11 09:22
258F:推 s0124665005:一直都覺得kai很努力 雖然節目上總是話不多 02/11 09:43
259F:→ s0124665005:真的很喜歡開開阿!!!!! 02/11 09:44
260F:推 sj351357:珉吧說10集團綜裡鹿哥和倩倩給包子買的鞋賣到缺貨了耶XDD 02/11 10:27
261F:推 daifen:回上面xufuvu大 我2/8有去梨大單買了兩個店員有給我選兩張 02/11 11:19
262F:→ daifen:小卡 02/11 11:19
263F:推 dhi34:合唱曲音源公開了!!!! 好好聽!!!! 02/11 11:31
264F:推 aguei:兩人的聲音好match~~~~好棒 02/11 12:16
265F:推 exommw:大哥在韓國人氣真的超高!之前還在微博上看到好幾個韓國 02/11 12:32
266F:→ exommw:男生在類似知識加的地方求助 "喜歡上EXO XIUMIN怎麼辦?"XD 02/11 12:33
267F:推 sj351357:e大~是啊!真心為包子高興!可惜SM給他表現的部分很少 02/11 12:42
268F:推 oilUlio:OMG 雙金主唱太讚了 歌超聽聲音很合耶 SM我想聽現場版 02/11 12:42
269F:推 yixuan82047:一天真的超好聽!想聽現場版+1! 02/11 13:32
270F:推 h456456c:兩個金鐘/鍾聲音好像有點分不出來= =||| 都好好聽!!! 02/11 14:26
271F:推 Tomaii:完全分不出來,只有幾句還可以辨識 XDD 02/11 14:34
272F:推 lavinia:聽尾音收法可以分辨師兄和倩倩,倩倩大多都是斷切 02/11 14:45
273F:推 owoyuxun:哈嚕ing~ 兩人的聲音好搭~ 多聽了幾次 就能大概的分出 02/11 15:14
274F:→ owoyuxun:兩人的聲音了~~~ 02/11 15:15
275F:推 moster1128:好聽!!!兩位主唱的聲音都很棒!! 02/11 15:46
276F:推 amy930408:我也分不太出來XD 不過兩個人的聲音真的很搭~這首好聽!! 02/11 16:42
277F:推 kt9701:都是用顴骨唱歌的恐龍XD 聲音好像 02/11 16:42
278F:推 Itomika:請問一個老問題 growl裡的puma鞋是哪一款 想買ww 02/11 17:53
279F:推 yyclinn:身高不是重點~ 喜歡他們 就算160 我也一樣愛~ 02/11 18:50
280F:推 moreway:所有時光的少年很好看,色戒站好厲害......有點期待鹿生日 02/11 20:01
281F:→ moreway:時的作品XD 02/11 20:01
282F:推 rekahey:《一天》超好聽!原本無法想像怎麼搭配,但合唱超棒! 02/11 21:46
283F:推 sica3310:NR真心瞎……推量力而為,把錢留到con還比較實在……但又 02/11 22:19
284F:→ sica3310:想看生人!!!(滾) 02/11 22:19
285F:→ amy930408:很想要近距離接觸生人 所以好想去NR辦的簽名會 但沒錢QQ 02/11 22:50
286F:推 h456456c:韓樂版有人整理了各家初一位的影片,看到EXO,我又想起了俊 02/12 00:05
287F:→ h456456c:勉的大哭XDDD 02/12 00:05
288F:推 exommw:《一天》其實還滿好分的 他們就是一直輪流唱 聲音稍微低一 02/12 00:11
289F:→ exommw:點、沙一點的是倩倩 02/12 00:12
290F:推 byre820302:剛剛地震耶XD大家還好嗎XD 02/12 00:35
291F:推 juju1019:有點大的地震,願大家平安 02/12 00:37
292F:推 hahacindy:有人會去香港看EXO嗎~~~~??? 02/12 08:37
293F:推 loveeja:請問~ 有人知道之前消息說要去日本開見面會的確切日期嗎 02/12 11:20
294F:推 jahan0124:樓上 是4/12.4/13 板上有關於日本FM的文章 02/12 11:44
295F:→ loveeja:啊謝謝樓上!我提問之前有看了一下版上有沒有相關標題, 02/12 13:28
296F:→ loveeja:大概是滑太快了XD謝謝! 02/12 13:29
297F:推 Tomaii:Growl的鞋款 是 Suede classic 系列吧。 02/12 13:40
298F:推 dhi34:看到粉專一個消息 不知道是真是假 他們會接HELLO BABY!? @@" 02/12 14:08
299F:推 sj351357:有看到那消息~不過那FB是官方的嗎?也沒有新聞..... 02/12 14:10
300F:推 debby1993:朋友昨天在弘大買NR唇膏還有貨喔,小卡也還有!給要去的 02/12 14:48
301F:→ debby1993:版友參考 02/12 14:48
302F:推 jahan0124:今天的Gaon Chart各家藝人開始走紅地毯photo time 02/12 15:58
303F:→ jahan0124:等等應該也會有孩子們的新聞圖~ 02/12 15:58
304F:推 dhi34:目前看到的全體照 http://ppt.cc/Ukq8 02/12 16:11
305F:推 oilUlio:倩倩等一下要趕場了 02/12 16:27
306F:推 debby1993:鹿爺中分 燦烈變色片 伯賢又是殺人的眼妝阿(///口///) 02/12 16:45
307F:推 sj351357:凡凡是忘了換鞋嗎?怎麼就他跟大家不一樣XDDD 02/12 16:51
308F:推 sj351357:http://ppt.cc/sFoD 畫眼線的2人~白白眼線擔當無誤~ 02/12 16:56
309F:推 xul453rmp:沒有直播嗎? 02/12 17:03
310F:推 dhi34:好像沒有紅毯直播耶(!?) 台灣6點開始頒獎~ 02/12 17:06
311F:推 lavida123:凡: 西裝加球鞋是我的STYLE 02/12 17:09
312F:推 jahan0124:紅地毯沒有直播 頒獎典禮六點開始直播 02/12 17:11
313F:推 debby199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FTZRuVmRI 水管直撥~ 02/12 17:12
314F:推 aguei:看到Chen參加S.M the Balled發表會的新聞圖 02/12 19:06
315F:推 byre820302:在微博上看到有人說EXO會參加HELLO BABY,證實了嗎??? 02/12 23:35
316F:推 jahan0124:HB的消息應該只是小道而已還未證實 02/12 23:38
317F:推 amy930408:希望真的有啊!!那起碼有10集以上可以看到孩子們~~ 02/12 23:44
318F:推 hank82228:希望有,但現在的HB太綜藝化了沒有師姐師兄那時後純樸XD 02/12 23:45
319F:推 oilUlio:如果成真的話 那小孩會不會變得很四次元 02/12 23:46
320F:推 moreway:我只覺得小孩會認爸爸們認得很辛苦XDDDD 02/12 23:47
321F:推 jahan0124:如果有當然是最好不過 還能養很多個XDD 02/12 23:47
322F:推 debby1993:希望有HB 這樣12人又可以在一起錄節目了^^! 02/12 23:49
323F:推 dhi34:要是是真的有HB,那個小孩可能會被爸爸們玩到瘋吧XDDD 02/12 23:57
324F:推 moreway:也好想看12人一整集RM XD 02/12 23:59
325F:推 dhi34:對耶~~甚麼時候來全體一起上阿~~~~這可能就會變成歷集以來嘉 02/13 00:07
326F:→ dhi34:賓最多人的一集了XDDD 02/13 00:07
327F:推 l1314123:小孩: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02/13 00:31
328F:推 debby1993:http://youtu.be/sHTVn1VGnwA CHEN清唱一天(30s) 02/13 00:38
329F:推 cookie041:一個人靜一靜太好笑了XDDDDD 02/13 08:49
330F:推 Tomaii:今天是最後一集 燒Time阿....不~~~~ 02/13 10:53
331F:推 ubiqui:推認爸爸很辛苦XD真的XDD認人好難啊 02/13 11:33
332F:推 moreway:今天EXO要去中國了~ 02/13 11:49
333F:推 corehs:CHEN和KRYSTAL合唱的'回想'音源出來囉!! 02/13 14:59
334F:推 jahan0124:孩子們到達北京囉~ 02/13 15:00
335F:推 SoneSM:認人很難真的,想當初還不太認識exo的時候跟同學說欸這團有 02/13 15:38
336F:推 SoneSM:雙胞胎欸XD(認識之後才知道沒有)好像是以為世勳跟kris XDD 02/13 15:40
337F:推 SoneSM:當初在認人的時候又突然覺得出現三胞胎(Luhan XDD) 02/13 15:42
338F:推 hahacindy:聽說孩子們是三月回歸一次然後下半年又要回歸一次嗎?? 02/13 16:17
339F:→ hahacindy:不過以現在的人氣一年回歸兩次頗有可能~~ 02/13 16:17
340F:推 dhi34:聽說CB的MV拍完了 用了七個攝影棚(!!) 然後工作人員說 伯賢 02/13 16:21
341F:→ dhi34:很吵 是比格LINE的頭頭XDD 燦烈變安靜了(大概是因為腰痛吧?) 02/13 16:22
342F:推 sj351357:求來台開演唱會~ 02/13 16:25
343F:推 oilUlio:又要開始灑錢啦~可能要開一個EXO專有戶來存錢 02/13 16:30
344F:推 SoneSM:問一下什麼是比格XDDD? 02/13 16:34
345F:推 miniQ:比格=米格魯~~ 02/13 16:37
346F:推 dhi34:又=很吵三人組XDDDDD 02/13 16:48
347F:推 jahan0124:其實看完團綜我覺得最吵的是伯賢和CHEN...XDDDD 02/13 16:51
348F:推 aguei:真的 這兩隻完全停不下來阿~~~~又超愛鬥嘴的^^ 02/13 16:54
349F:推 debby1993:http://youtu.be/N0CyV0LXbbw 比格LINE來源參照! 02/13 16:55
350F:推 moonny:http://instagram.com/p/kVjI7Zi0ZL/ 02/13 16:56
351F:推 rikirene:樓上的照片XDDDD 勳變成裝飾品了嗎 02/13 17:01
352F:推 moreway:期待CB 應該要累積歌曲準備開一巡吧XD 02/13 17:22
353F:推 jahan0124:http://ppt.cc/pyTI http://ppt.cc/isyE cr.exo90_com 02/13 17:25
354F:→ jahan0124:鹿晗這是在模仿機場拿著單眼拍照的歌迷嗎XDDD 02/13 17:26
355F:推 hank82228:要回歸了O口O? 整個趁勝追擊欸SM XD 02/13 17:28
356F:推 dhi34:http://ppt.cc/5TXL 鹿晗以為人家只拍上半身嗎XD 02/13 17:28
357F:推 hahacindy:孩子們也太辛苦了吧!!他們十二月一月幾乎中國韓國兩邊跑 02/13 17:31
358F:→ hahacindy:然後在韓國又要拍團綜又要參加年尾音樂節目還有各大 02/13 17:31
359F:推 debby1993:難怪鹿爺都要背大包~裡面裝有大砲阿XDDD 02/13 17:31
360F:→ hahacindy:獎的頒獎典禮...他們到底哪時候練新歌的........... 02/13 17:32
361F:推 moreway:很多歌好像都是提早練好,比方說Growl在13年1月前就練了 02/13 17:38
362F:→ moreway:之前的Maxstep也是蠻早就練了 Christmas days比較匆促XD 02/13 17:39
363F:推 hahacindy:原來是醬...不然我想說他們上兩個月到底哪來的一天48小 02/13 17:40
364F:→ moreway:有聽過其實他們完成的資源不少只是看SM甚麼時後要公布 02/13 17:40
365F:→ moreway:希望快點放WOLF劇情版MV第三集XD 劇情看起來還沒完結啊~ 02/13 17:41
366F:推 dhi34:http://ppt.cc/eiKv 昨天的肚肚>< 02/13 17:42
367F:推 moreway:說不定世勳又會不小心劇透新歌舞蹈XD Wolf Growl他都有XD 02/13 17:44
368F:推 amy930408:樓上OMO....太刺激了... 02/13 17:44
369F:推 moreway:鹿晗墊腳那張好好笑XDD 露肚子真的太害羞>///< 02/13 17:47
370F:推 oilUlio:哇~鍾大有11腹肌耶 02/13 17:47
371F:推 hahacindy:是喔!!他之前如何劇透??!!!!!!好期待~~ 02/13 17:48
372F:推 dhi34:他有在偶像運動會閒晃(扭動/休息)時跳過XD 02/13 17:50
373F:推 moreway:好像也有在機場跳過他SMW的舞蹈solo 認真練習的孩子XD 02/13 17:55
374F:推 oilUlio:昨天粉絲投票出來的人氣獎,EXO總票數為35萬9051票 大發 02/13 18:01
375F:推 juju1019:SM有些資源會放很久才出現,如師姐們都有。exo也不意外吧 02/13 19:31
376F:推 moreway:小師姐有一支去美國練的舞好像到現在還沒出現XD 02/13 19:58
377F:推 amy930408:會不會哪天孩子們Intro的那首也會加進來XD 想看完整的!! 02/13 20:00
378F:推 moster1128:amy大這樣說我好期待~哈哈哈XDD 02/13 20:19
379F:推 amy930408:超愛那首Intro的~旋律和舞蹈都是!希望之後會有完整版的! 02/13 20:44
380F:推 kt9701:剛去melon榜看sm芭樂的音源排名 幾乎都掉到50名外> < 赫然 02/13 21:20
381F:→ kt9701:發現growl的音源還在前50!!!!!! 真的好持久~ 02/13 21:20
382F:推 juju1019:moreway大,也許未來就會出現了。exo不知藏了多少 02/13 21:27
383F:推 moreway:兩團都很讓人期待啊!希望2014能有更精彩的表演^^ 02/13 21:38
384F:推 koike0105:推小孩會認爸認到崩潰XD之前佑根到最後也沒把閃爸們認清 02/13 21:43
385F:→ koike0105:過XDD 02/13 21:43
386F:推 prince24135:其實chen在EXO”S showtime第一集開場入坐時他在唱的 02/14 01:10
387F:→ prince24135:是christmas day 02/14 01:10
388F:→ prince24135:一開始唱以為他在唱別人的歌。後來回去在看才髮型是 02/14 01:11
389F:→ prince24135:唱自己的歌XD 02/14 01:11
390F:推 vivian820201:才髮型XDDDD 02/14 01:20
391F:推 prince24135:手誤阿XDDDD用手機打常常這樣 02/14 01:30
392F:推 moreway:p大我現在才發現有唱Christmas Days!好厲害XD 02/14 10:19
393F:推 oilUlio:現在開始要注意他們的一舉一動 --+ 02/14 10:47
394F:推 jahan0124:其實他們在一些活動有意無意都會跳舞 歌迷後來比對才發 02/14 10:50
395F:→ jahan0124:現是新歌的舞蹈XDDD 02/14 10:51
396F:推 debby1993:請問有人知道現在台灣NR有關於EXO的活動嗎?臺北地區~ 02/14 12:52
397F:推 l1314123:板標好讓人難過呀QQ不過以後一定會有新團綜的!! 02/14 13:18
398F:推 moreway:官網更新了4/20 EXO要去南京的樣子 02/14 13:18
399F:推 vivian1076:4/20只有M隊要和師兄SJ-M一起去南京表演 02/14 13:21
400F:→ vivian1076:不好意思 是師兄SJ全體 XDD 02/14 13:24
401F:推 moreway:世勳生日去日本 鹿晗生日去中國 台灣飯有得等了T T 02/14 13:29
402F:推 momocan107:對岸說他們是夏雨荷 殊不知台灣這邊比夏雨荷還慘XDDD 02/14 13:33
403F:推 Tomaii:@@ 請問什麼是 夏雨荷 =口=!!!! 02/14 14:04
404F:推 jahan0124:@T大 就是還珠格格中"你還記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嗎?" 02/14 14:26
405F:→ jahan0124:的那個夏雨荷...XDD 意思就是盼了很久、等了很久的人 02/14 14:26
406F:推 miniQ:還珠格格中 紫薇的娘 在大明湖畔苦苦等候皇上的夏雨荷~XD 02/14 14:27
407F:推 loveeja:換個想法~這樣我們有多一點時間可以存錢嘛XDDD 02/14 15:38
408F:推 juju1019:就是飯國外團的命運。不然就是自己花錢飛去,已看開了@@ 02/14 16:38
409F:推 juju1019:M主中國去的次數不算少了,合體也是比他國多@@ 02/14 16:41
410F:推 misscat1982:貼吧説今晚有中文版的intro耶 02/14 17:26
411F:→ jahan0124:有需要的話今天可以開LIVE喔XD 02/14 17:28
412F:推 dhi34:今晚節目表~http://ppt.cc/7KOt cr_中國新聞網 02/14 18:13
413F:→ dhi34:孩子們在第16 17組表演~~ 02/14 18:14
414F:推 amy930408:哪裡可以看直播0.0? 02/14 18:26
415F:推 h456456c:Chen Chen!!!!!!! http://i.imgur.com/Alis1yz.jpg 02/14 18:51
416F:推 momocan107:夏雨荷是否時代的眼淚 妹妹們都已經不知道了嗎 (曝露 02/14 19:23
417F:→ momocan107:年齡) XD 02/14 19:23
418F:推 juju1019:那部有重拍,台灣也有播過新版的 XD 02/14 19:27
419F:推 Tomaii:謝謝大家熱心解答;-) 我還真沒看環珠格格…… 02/14 19:57
420F:推 kt9701:昨天鹿鹿拿的大炮是從趙女士那拿的 也有人說是趙女士要拿 02/14 20:05
421F:→ kt9701:來拍粉絲 也有人說是趙女士從粉絲那拿的 怕被摔壞 鹿鹿拿 02/14 20:05
422F:→ kt9701:來玩 算是保護粉絲^^ 02/14 20:05
423F:推 juju1019:小鹿運動會那場好像拿的是單眼?不過沒注意是否是同一台 02/14 20:06
424F:推 moreway:為什麼要拍粉絲?@@ 02/14 20:23
425F:推 debby1993:回樓上 應該是要制止粉絲拍照 但鹿不希望他這麼做才把 02/14 20:51
426F:推 h456456c:http://youtu.be/zRVvaW5jf1k 這樣也好聽!!!!! 02/14 20:51
427F:→ debby1993:相機拿來玩 之前鹿私下行程也有反拍私生飯 為了制止他們 02/14 20:52
428F:→ debby1993:跟拍 我的解讀是這樣啦XD 02/14 20:52
429F:→ dhi34:h大的MIX版也太酷!! 02/14 20:54
430F:推 moreway:原來如此XD 但連機場也不能拍照嗎? 02/14 21:13
431F:→ moreway:想說私底下拍私生飯,機場應該可以拍啊XDD 02/14 21:13
432F:推 juju1019:機場可以拍,但人擠、太貼身,可能都讓他們不舒服吧~ 02/14 21:27
433F:→ juju1019:大砲機需要一點距離XD 02/14 21:27
434F:推 moreway:聽說這次他們在湖南沒有讓粉絲接機,從停機坪直接離開了 02/14 21:29
435F:→ moreway:大概是機場真的太擠了吧... 02/14 21:30
436F:推 debby1993:四子回家的時候機場都暴動了(Lay應該不算) 12人同時降臨 02/14 21:35
437F:→ debby1993:應該都瘋了吧XD 02/14 21:35
438F:推 rikirene:請問趙女士是誰啊? 02/14 22:35
439F:推 moreway:經紀人趙雅琳女士 02/14 22:36
440F:推 h456456c:我只知道陸飯好像都很討厭她XDD 02/14 22:36
441F:推 rikirene:那個經紀人是在中國的嗎? 我記得韓國的好像都是男生啊 02/14 22:37
442F:推 l1314123:趙女神是韓國人唷~ 02/14 22:39
443F:推 moreway:陸飯好像真的蠻討厭她的XDDD 02/14 22:43
444F:推 dhi34:下周的叢林法則會公開EXO的未公開的相關影片耶~ 02/14 22:56
445F:推 amy930408:噢耶可以開始期待燦燦了~~ 02/14 23:05
446F:推 loveeja:原來還有古巨基呢,希望凡有時間跟老朋友說下話^^ 02/14 23:39
447F:推 dhi34:聽說孩子們已經去趕飛機回韓國了....好累>_< 02/14 23:48
448F:推 yifang:這麼晚 天啊 也太累了吧 02/15 00:05
449F:推 dhi34:已經在機場了~~好多飯拍照出來了 孩子們辛苦了>< 02/15 00:08
450F:推 debby1993:CHEN今天有簽售在韓國!12隻辛苦了 機場飯拍傾巢而出中XD 02/15 00:09
451F:推 loveeja:CHEN這段期間會很辛苦...希望好好保重自己> < 02/15 00:12
452F:推 dhi34:Kris的weibo大頭貼! http://ppt.cc/4qgP 02/15 00:31
453F:推 debby1993:Kris微博簡介更"元宵節+情人節快樂哦~煎蛋般的人生ing" 02/15 00:55
454F:→ debby1993:http://i.imgur.com/4QE4FvQ.png 02/15 00:56
455F:推 juju1019:陸飯好像覺得趙女士對他們不好,和會摸他們… 02/15 02:11
456F:推 amy930408:難怪我玩之前的EXO小遊戲,裡面的趙女士都被寫得很...XD 02/15 08:42
457F:推 exommw:h大 給你點一萬個讚!我倩倩有11字腹肌! 02/15 11:23
458F:推 corehs:我看到日本樂天預購'Breath'專輯送EXO的NR個人隨機小卡欸XD 02/15 12:29
459F:推 ubiqui:我好好奇什麼是煎蛋般的人生o.o?沒聽過這種形容詞 02/15 13:36
460F:→ dhi34:Kris有在節目上自介他是"堅韌淡定"簡稱煎蛋的Kris 02/15 13:46
461F:推 ubiqui:哦哦!!謝謝你! 02/15 17:34
462F:推 YinRH:想問有人知道燦爸開的咖啡店是在哪個地鐵站出口嗎O_Q 02/15 18:33
463F:推 abbychen:想問一下碰碰碰真的是他們本人在玩嗎? 02/15 19:02
464F:→ abbychen:今天碰到他們的機率高到懷疑是NPC 02/15 19:03
465F:推 deeeplove:有沒有人抽到fan party的票的?有多的可以讓嗎 02/15 19:30
466F:推 jenny416413:不知道有人要開這次12月奇蹟的拍立得跟明信片招領嗎 02/15 21:01
467F:→ a10220:飯拍抽票還沒結束可以再去抽~ 02/15 21:14
468F:→ a10220:到二月十七號 02/15 21:16
469F:推 h456456c:http://ppt.cc/KzLU 大家快來看天使!!!!!!!!!!!! 02/15 21:43
470F:推 debby1993:今天擁月終場星光閃閃 有半50兩位跟SUHO及東神MAX~ 02/16 00:11
471F:推 h456456c:http://ppt.cc/YpL5 好可愛啊~~ 02/16 00:33
472F:推 oilUlio:這張好可愛~看起來真的很像貓 02/16 00:41
473F:→ debby1993:jenny大 露天或FB社團有看到人在揪團 可以看看^^ 02/16 01:40
474F:推 nana0711:有人知道世勳最近常穿的紅色帆布鞋是什麼牌子嗎?它鞋底是 02/16 03:35
475F:→ nana0711:透明的,好特別好好看啊!剛看了元宵表演,世勳也是穿那雙鞋 02/16 03:37
476F:推 bonf:balenciaga有類似的鞋,因為照片看不太清楚不能確定 02/16 04:25
477F:推 amy930408:白白和綿媽出發去人氣歌謠了~加油啊兩孩子!期待特別舞台 02/16 09:22
478F:推 jahan0124:俊勉髮色好像換了(?) 人歌MC Fighting!!! 02/16 09:23
479F:推 dhi34:剛剛看到這個 http://youtu.be/34k2CmTHr9w 好酷~~~ 02/16 10:13
480F:推 h456456c:一首歌都要練好多版本阿.... 02/16 10:34
481F:推 h456456c:Kris練習生時期的一個朋友昨天半夜放出來的歌,是之前和 02/16 10:44
482F:→ h456456c:Kris一起錄的~~ http://ppt.cc/EH8B 02/16 10:45
483F:→ h456456c:http://ppt.cc/pr5q 他PO的文 02/16 10:46
484F:推 amy930408:啊~看到在飛機上的世勳對待小寶寶的樣子好暖啊!!讓我真 02/16 13:30
485F:→ amy930408:的非常期待他們接Hello Baby的樣子...世勳是個好爸爸!! 02/16 13:30
486F:推 corehs:請問板上有人在編輯wiki嗎?想問wiki是不是有專人在編輯? 02/16 13:38
487F:→ corehs:我先前看資料不齊所以補了資料,但那些心血全被刪掉了,我心 02/16 13:41
488F:→ corehs:在淌血...... 02/16 13:41
489F:推 jahan0124:c大不要難過...因為維基是大家都可以編輯的所以... 02/16 13:44
490F:推 h456456c:圭賢推特更新~ http://ppt.cc/lFdW 有包子鹿晗俊勉!!!!! 02/16 13:56
491F:推 s10926zax:世勳的鞋是Balenciaga的喔,那款有五個顏色 02/16 14:03
492F:推 corehs:@jahan0124 嗯T_T...因為用了不少時間key in...傻眼T_T。 02/16 14:05
493F:推 jahan0124:@corehs大 不過刪掉真的...有點過分 能體會你的感受QQ 02/16 14:06
494F:推 amy930408:白白和綿媽的特別舞台開始了~~兩人一身白啊!!! 02/16 14:20
495F:推 jahan0124:人歌特別舞台充分利用超能力XDDD 02/16 14:24
496F:推 amy930408:合唱好好聽噢~~ 02/16 14:25
497F:推 amy930408:白白真的很適合當主持人 很放得開 太可愛了~~ 02/16 14:27
498F:推 ubiqui:好聽T____T 02/16 14:28
499F:推 h456456c:有點久沒追LIVE了 都忘記幾點開始QQ 沒看到TTTTT 02/16 14:28
500F:推 owoyuxun:以為是40分才開始 也沒看到開頭T_T 等影片ing~~ 02/16 14:31
502F:→ ses627:Suho & Baekhuyn - Magic Castle 人歌特別舞臺!! 02/16 14:40
503F:推 cherryni:可以請問一下哪裡可以看人歌的LIVE嗎? 02/16 14:52
504F:推 jahan0124:http://tinyurl.com/ab69p4c 這是官網的 02/16 14:54
505F:→ jahan0124:http://www.justin.tv/kgp711 這裡也可以看 02/16 14:55
506F:推 cherryni:謝謝你哦 ^^ 02/16 14:57
507F:推 aguei:伯賢真的很適合 完全不怯場 好可愛阿!! 02/16 15:14
508F:推 debby1993:聽朋友說EXO這兩天開賣的新款拍立得&明信片組韓國已經 02/16 23:05
509F:→ debby1993:賣光大缺貨啦~完全大勢!!! 02/16 23:05
510F:推 sukisk:想請問一下 XIUMIN是什麼狀況下得到搜索一位啊?看他被弟弟 02/17 11:15
511F:→ sukisk:們戲弄的很害羞的樣子好可愛哦XDDDD 02/17 11:16
512F:推 jahan0124:RM上海特輯的時候上過搜尋榜一位,無挑也有上搜尋榜 02/17 11:20
513F:→ jahan0124:大哥在青少年搜尋榜和單身女子搜尋榜都有過一位 02/17 11:21
514F:→ jahan0124:所以成員都說他是大勢中的大勢XDDD 02/17 11:21
515F:推 sukisk:原來是上海特輯的RM 還以為是全體的 還困惑那輯到底有什麼 02/17 11:26
516F:→ sukisk:點能成為搜索一位XDD 謝謝j大詳細解釋 又有檔要來追了XD 02/17 11:26
517F:推 sj351357:其實包子幾乎是天天上搜榜的節奏,沒有原因他也能上榜@@ 02/17 14:52
518F:推 moreway:最近好喜歡XIUMIN喔XD真的很可愛! 02/17 15:04
519F:→ moreway:舌戰最新一期又有XIUMIN 說他和Elsa是同父異母(?)的兄妹 02/17 15:04
520F:推 jahan0124:因為超能力一樣的關係嗎XDDDDD 02/17 15:16
521F:推 moreway:對XDDD 還說如果有舞台劇可以找XIUMIN演Elsa XDD 02/17 15:19
522F:推 momocan107:單身女子搜尋榜XDDDD 大哥童顏魅力讓大家都陷入了XD 02/17 15:37
523F:推 sj351357:大哥手機螢幕是Elsa喔XDD有人把團綜最後一集截圖放大發現 02/17 16:03
524F:推 kt9701:說到大哥想到一個疑問 在中國叫XIUMIN 在韓國上節目滿多MC 02/17 17:34
525F:→ kt9701:都會叫U MIN xi 請問這是為什麼? 02/17 17:35
526F:推 amy930408:應該是感情好才有的稱呼吧?孩子們有時也會這樣叫他~ 02/17 17:38
527F:推 sj351357:大哥在韓國的藝名好像是叫XI U MIN,為了3個字的樣子 02/17 17:42
528F:推 jahan0124:因為XIUMIN翻成韓文變XI-U-MIN 唸後面兩個字 02/17 17:46
529F:→ jahan0124:我記得上廣播劉仁娜講過U-MINxi 劉大神也是XDD 02/17 17:46
530F:推 lavida123:韓國人暱稱習慣念後兩個音節 ex 少時的西卡 02/17 18:03
531F:推 kt9701:謝謝回答^^ 原來是唸後面兩個韓文 所以Kris在韓國也要叫ris 02/17 18:29
532F:→ kt9701:? 這個好像就沒注意聽過 02/17 18:29
533F:推 h456456c:http://ppt.cc/58f6 鹿哥阿~~ 要上足球雜誌了!! 02/17 18:49
534F:推 amy930408:鹿鹿啊~~踢足球時真的很帥!!!但這張圖莫名的喜感XD 02/17 20:05
535F:推 heered:鹿哥的腿部肌肉真的很發達阿!!上次看他踢球就很驚訝了XD 02/17 20:20
536F:推 l15656t:包子最常上單身女跟青少年搜索,這兩天看到上主婦的搜索 02/17 20:34
537F:→ l15656t:韓國時間5:00...所以是起床弄早餐之類的順便搜一下咩XD 02/17 20:35
538F:→ GIN1967:我只知道Galaxy變成laxy,笑死我了XDDDDDDD 02/17 20:46
539F:推 moreway:Kris可能是熙秀吧XDDD 02/17 21:00
540F:推 dhi34:昨天去一中街的nr 現在買500送海報(師姐*1exo*2 三選一) 02/17 21:13
541F:推 debby1993:500就送TAT 之前買600才一張 嗚嗚 02/17 21:20
542F:推 h456456c:一中NR門口的阿邊立牌還有膠帶貼著QQ 02/17 21:26
543F:推 h456456c:原來拉高音的原曲是這首歌啊http://youtu.be/aOpUu7vYRFc 02/17 21:30
544F:推 moonny:http://i.imgur.com/QhNAhGF.jpg 不要再說凱開黑XDDDDDDDD 02/17 22:07
545F:推 h456456c:朴燦燦成長史阿~~ http://ppt.cc/3Lkc 02/17 22:10
546F:推 bonf:http://ppt.cc/BtAv Lay真是暖男(L) 02/17 22:51
547F:推 deeeplove:張藝興嗚嗚嗚嗚TUTT 02/17 23:14
548F:推 asami:U-min那個我之前有問過 版上有版友在12年某篇閒聊文提到是 02/17 23:21
549F:→ asami:一開始是D.O在某次採訪中不小心叫錯 之後才陸續有人叫 02/17 23:22
550F:推 kitvxq:張藝興.....你是多麼美好TT 02/17 23:51
551F:推 dhi34:exo有一張海報是新版的~現在還有很多 護手霜還有買一送一 02/18 00:32
552F:推 dhi34:不過現在只有海報 沒有立牌那些 是還有卸妝棉 白綿的口味缺 02/18 00:35
553F:推 nana0711:謝謝bonf和s10926zax兩位板友解答 可是世勳那雙鞋實在太 02/18 00:41
554F:→ nana0711:貴了 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看啊QQ 02/18 00:42
555F:推 debby1993:謝謝d大,剛好這個月有7折要去補貨了XD 02/18 01:14
556F:推 oilUlio:http://youtu.be/oSbAlUZDUFY 現在整天都在gapsong怎麼辦 02/18 01:29
557F:推 amy930408:其實在看最後一集前我完全沒發現他們之前有說ggapsong耶 02/18 08:33
558F:→ amy930408:XD 重新ray過一遍之後發現真的好多地方都有講到XDD 02/18 08:33
559F:推 jahan0124:EXO成為2014年樂天免稅店代言人之一,其他代言人還有師 02/18 10:08
560F:→ jahan0124:兄SJ、2PM、李敏鎬、朴信惠、張根碩、崔智友、金賢重和 02/18 10:09
561F:→ jahan0124:ERU~孩子們又有新代言了!!! 02/18 10:09
562F:推 aguei:孩子們代言越來越多 也就表示荷包越消越快XDDDDDD 02/18 10:32
563F:推 jahan0124:代言人一起拍攝的MV會在四月中公開,從明天開始會公開 02/18 10:51
564F:→ jahan0124:拍攝花絮和專訪影片~ 02/18 10:52
565F:推 xufuvu:忙內應該很開心吧~可以跟崔智友一起代言 02/18 12:41
566F:推 jahan0124:4/20 K在韓國會參加樂天Family Concert 02/18 16:38
567F:推 fionaliu:可以問一下,SHOWTIME最後一集片尾播的歌名是什麼?? 02/18 16:57
568F:推 aguei:Jason Mraz的Living in the moment 02/18 17:02
569F:推 jahan0124:http://ppt.cc/cUz8 鹿站長放圖了XDD 02/18 17:58
570F:推 moreway:拜託每場活動都可以到並且可以近距離拍攝的鹿站長繼續經營 02/18 18:30
571F:→ moreway:FansiteXDDD 02/18 18:31
572F:推 rekahey:鹿站長開站吧XDDDD 02/18 18:50
573F:推 juju1019:完全私生的小鹿站長~ 02/18 19:06
574F:推 mapple9:忙內大笑XDDD 02/18 19:58
575F:推 yifang:http://youtu.be/lYkBWwnXLik 今天倩倩和張力尹的表演 02/18 20:31
576F:推 heered:忙內笑得好開心 我看這張看的也很開心XD 02/18 21:35
577F:推 bettyhsiao:亂入問一下 有人去過燦烈媽媽開的vivapolo嗎? 02/18 22:18
578F:→ bettyhsiao:想知道他的營業時間 但都查不到QQ 6月去韓國想朝聖 02/18 22:19
579F:推 byre820302:剛剛聽了完整的中韓日版呼吸~還是覺得中文版的最好聽~~ 02/18 22:35
580F:→ byre820302:CHEN跟張力尹的聲音真的很合~鍾鉉有時候會把太妍的聲音 02/18 22:36
581F:→ byre820302:吃掉~ 02/18 22:36
582F:推 fionaliu:可是SHOWTIME最後片尾聽到的是EXO的聲音呀~我再找找好了 02/18 23:59
583F:推 vivian1076:樓上f大說的應該是 EXO-K 你的世界 02/19 00:03
584F:→ vivian1076:如果是KAI說話的背景音樂的話 是EXO-K Peter Pan 02/19 00:05
585F:推 irenalized:除了吃飯講新年新希望那邊還有哪集團綜有講gapsong嗎? 02/19 00:06
586F:推 irenalized:我已完全陷在gaosong的世界無法自拔… 02/19 00:07
587F:推 l1314123:鬼屋那集也有,其他好像沒了耶? 02/19 00:10
588F:推 irenalized:而且看第二遍發現居然是鹿鹿建議my邊用gapsongXD 02/19 00:10
589F:推 vivian1076:有個gapsong合集XD http://youtu.be/gJghdym6A0s 02/19 00:12
590F:推 rourou7:請問為什麼成員私下逛街時有時可以簽名有時不行? 02/19 00:23
591F:推 irenalized:居然還有合集XD他們很愛講耶!世勳後台受訪也要來一句 02/19 00:23
592F:推 rikirene:請問gapsong合集第一段是什麼節目啊? 02/19 00:24
593F:推 juju1019:感覺上沒經紀人在旁、時間允可下,幫簽名的可能性高 02/19 00:24
594F:推 vivian1076:r大~ 是131221 Show Champion Backstage 板上有中字~ 02/19 00:28
595F:推 bleach1991:超推薦秀冠軍的私心CAM 嘟私心跟餵食伯賢超可愛>///< 02/19 00:41
596F:推 nana0711:GAPSONG合集真的太好笑了 笑翻我XDDDDDDDD 02/19 01:34
597F:推 rikirene:感謝vivian大,原來就是那篇原PO:P 不知為何漏看那篇XDDD 02/19 02:28
598F:推 hazel77:燦烈媽媽的店我是晚上去的,到9點才離開 02/19 04:15
599F:推 hazel77:應該中午就開始營業了,媽媽很害羞是不拍照的喔,幸運的 02/19 04:16
600F:→ hazel77:話會遇到他姐 02/19 04:16
601F:推 amy930408:看完ggapsong合集再回去看才發現有這麼多地方都有講到XD 02/19 08:30
602F:推 debby1993:http://i.imgur.com/lsBKDk7.jpg CHEN跟師姊合照(cr.力 02/19 11:22
603F:→ debby1993:尹微博) 02/19 11:22
604F:推 h456456c:http://youtu.be/fMdBOzre0w4 SM全球選秀宣傳 少三隻~~ 02/19 12:50
605F:推 irenalized:哈 爲什麼會少三隻 02/19 13:00
606F:→ amy930408:多國語言XDD 嘟嘟是去拍電影嗎?倩倩唱歌?那忙內咧XD? 02/19 14:10
607F:推 oilUlio:EXO要代言KYOCHON校村炸雞 之前是師兄SUJU代言的 02/19 15:08
608F:→ oilUlio:Kai每天都可以笑著起床 02/19 15:08
609F:推 momocan107:再這樣代言下去 姊姊妹妹們的荷包好危險啊XDD 02/19 15:11
610F:推 ubiqui:姨母飯的荷包啊T__T 聽說從四月開始嗎@@剛好要去首爾 02/19 15:15
611F:推 amy930408:可以想像開開開心的樣子XD 02/19 15:17
612F:推 moreway:Kai啊很開心吧!XD 02/19 15:35
613F:推 debby1993:http://ppt.cc/pi72 EXO's Showtime Tooniverse 預告 02/19 15:37
614F:推 oilUlio:不知道他們在SHOWTIME練習室吃的是哪牌的炸雞看起來超好吃 02/19 15:38
615F:→ debby1993:cr.Ch10e Tooniverse是南韓的一個頻道 大意就是要重播了 02/19 15:38
616F:→ amy930408:所以明天不是特別花絮之類的喔QAQ?以為會播新的說... 02/19 18:15
617F:推 debby1993:MBC對於剪掉的好像都不會從電視播 比較常放官網(EX我結 02/19 18:48
618F:→ debby1993:其實這幾天看節目表已經陸續有在韓國重播了~ 02/19 18:50
619F:推 hotsyak:忙內說是X村炸雞 這樣的話應該是師兄代言的橋村? 02/19 19:33
620F:推 debby1993:之前是師兄代言的沒錯,因為今年換EXO所以去年橋村就已經 02/19 19:43
621F:→ debby1993:沒出師兄的年曆了(往年都有@@ 02/19 19:43
622F:推 moreway:換代言人是小道還是證實了?@_@ 02/19 19:46
623F:推 debby1993:阿目前還是小道階段> < 忽略上面打的吧TT 靜待五月囉 02/19 20:07
624F:推 debby1993:New CF http://youtu.be/oXhym8Bx7x8 02/19 20:13
625F:推 amy930408:大家在第8秒的時候都瘋掉了XDD 嘟嘟和包子好可愛噢!! 02/19 20:37
626F:推 moreway:喔喔原來如此 想說都沒有看到新聞XDDD 02/19 20:41
627F:→ moreway:最近這幾天鹿晗每天都出去逛街XD 02/19 20:42
628F:推 sj351357:第8秒的包子和嘟嘟太可愛了啦哈哈 02/19 21:18
629F:推 nana0711:8秒的LAY快把我笑死了XDDDDDDDD 02/19 22:50
630F:推 debby1993:http://youtu.be/xzpAIPevpAI cr.shineband exo 02/19 22:50
631F:→ debby1993:今日週偶CUT (這段影片還被燦烈姐姐轉發喔~) 02/19 22:51
632F:推 juju1019:這對姐弟真的很像~ 02/20 01:38
633F:推 vivian1076:140219 週偶cut 水管中字 http://ppt.cc/7Zxo 02/20 13:00
634F:→ vivian1076:cr.朴燦烈吧字幕組 02/20 13:00
635F:推 ohuohu:Breath kk上架啦~~~~~開始狂蕊XD 02/20 15:15
636F:推 amy930408:一想到今天沒有showtime可以追了就...只好看重播!!!QAQ 02/20 15:49
637F:推 debby1993:http://ppt.cc/f5Z3 站長們上圖了XD 站長:鹿、勳、CHEN! 02/20 16:36
638F:推 moreway:前幾天看到鹿晗韓站做的情人節特別應援,每次看到韓飯的 02/20 17:24
639F:→ moreway:應援都覺得韓飯財力驚人XD 02/20 17: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