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han0124 (jahan)
看板EXO
標題[影音] S.M. THE BALLAD Vol.2 - BREATH Teaser
時間Fri Feb 7 17:41:16 2014
140207 S.M. THE BALLAD Vol.2 - BREATH Teaser
Korean Ver.
http://youtu.be/qymnv_sLA54
Chinese Ver.
http://youtu.be/vAl7wZg5A7Q
Janpanese Ver.
http://youtu.be/qz_oqRFwB6I
cr.SMTOWN
CHEN參與的曲目
1.呼吸 中文版 with 張力尹
2.一天(A Day Without You) with SHINee鐘鉉
3.回想(When I Was...When U Were...) with f(x) KRYSTAL
很期待CHEN和師姐張力尹的舞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9.207
1F:推 moster1128:頭頭頭推!!!!! 02/07 17:44
2F:推 moster1128:看到這Teaser MV突然很想唱一下十二月的奇蹟XDD咪呀內~ 02/07 17:46
3F:推 hank82228:確定不是12月的奇蹟一起拍的嗎XD 02/07 17:53
4F:推 vivian1076:聽完Teaser 期待整首歌阿~~ 02/07 17:56
5F:推 moster1128:合聲好讚bb 02/07 17:57
6F:推 evaqq: 02/07 17:57
7F:推 dhi34:呼吸好聽耶~~~好期待~~~ 02/07 18:00
8F:推 moonny:一天目前最喜歡~ 02/07 18:17
9F:推 rekahey:推!!!!!! 02/07 18:18
10F:推 ubiqui:倩倩聲音好美>///<發音?聽起來也標準多了 02/07 18:36
11F:推 lillisia:倩倩就參與了三首!!真的大發啊^^ 02/07 20:10
12F:推 yifang:有中文日文韓文耶!! 酷!! 倩倩聲音超好聽的~~都起雞皮疙瘩 02/07 20:37
13F:推 soho54411:師兄有KRY,十二月的奇蹟有BCD和BCL~希望哪天都可以去 02/07 20:58
14F:→ soho54411:SM THE BALLAD 尬一角 02/07 20:58
16F:→ dhi34:不過還是同樣的曲目才有CHEN啦 哈哈 02/07 21:02
謝謝d大!!
17F:推 exommw:倩倩好棒QAQ目前最喜歡一天 好期待完整版! 02/07 21:26
18F:推 iwen880203:聽到踢瑟就無法不買了xD倩倩讚 02/07 21:57
19F:推 oilUlio:倩倩跟小師兄的聲音也太合了吧 聽不太出來是誰的聲音 02/08 00:56
20F:推 juju1019:其實一直覺得和小師兄的音色有點像啊XDDDD 02/08 01:38
21F:推 yifang:這個該不會要出中文韓文日文各一張吧 破產...>< 02/08 02:14
22F:推 chi0103:我也覺得跟鐘鉉的聲音好像 都是好聲音\(^o^)/ 02/08 11:19
※ 編輯: jahan0124 來自: 118.168.129.109 (02/08 11:24)
23F:推 gtv19841118:哇好好聽!力尹終於又出來了!!!!好期待 02/08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