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板


LINE

看板 EXO  RSS
※全場中字※ http://t.cn/8FS6hNi 六站聯合 http://t.cn/8FSNT2X 開封府字幕組 http://t.cn/8FN30oB 精效中字 ※全場無字※ http://ppt.cc/ip5s ※無字CUT※ http://ppt.cc/RkZO We are One之說到少女時代會想到!?[720P] http://ppt.cc/XD14 歡樂KTV之Gee http://ppt.cc/eeAt 歡樂KTV之I Got A Boy http://ppt.cc/~Cq~ 歡樂KTV之Into The New World http://ppt.cc/xxcm 限時100秒從1號房跑到12號房 http://ppt.cc/bYSo 100秒串門子大作戰[720P] http://ppt.cc/OGY3 當我們碰面時,很吵XD http://ppt.cc/Rq5E 燦烈的剪刀石頭布+Wolf的代表動作![720P] http://ppt.cc/hMfF We are One之想吃的中國料理[720P] http://ppt.cc/eNNl Next Week - EXO's SHOWTIME最終回+俊勉PART[720P] http://ppt.cc/wWge 預告中字 cr.namja1to4/shineband exo/lucky xiuming(韓文)/Always2_EXOcheers 六站聯合/開封府字幕組/EXOCN&EXOMSIA&LightYear 時間過得好快,下一集就是團綜最終回了TTTT 這段時間孩子們帶給我們很多歡樂啊!!!(不捨) We are One默契大考驗12個人答案必須一樣, 人多的團體總是比較困難,搞得鹿晗急著去洗手間了XDD 希望將來還能有機會再看到屬於EXO的團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9.207
1F:推 clapjing:TT 希望有SHOWTIME2!!! 02/06 18:46
2F:推 moster1128:推~~~好不捨啊TUT 02/06 18:49
3F:→ moster1128:http://ppt.cc/ip5s 全場無字 02/06 18:51
謝謝m大!!
4F:推 chi0103:什麼下一集最終回了⊙_⊙!!! 天惹T_T 02/06 18:54
5F:推 moster1128:看吵鬧的聚會那段音響要轉小聲一點啊XDD 02/06 18:58
6F:推 dhi34:這集看無字已經笑翻了XDDDDDD 希望有SHOWTIME2阿Q_Q 02/06 18:59
7F:推 vivian1076:歡樂KTV太好笑了XDDDD 好想跟藝興去KTV哈哈哈 02/06 19:00
8F:→ jahan0124:鹿晗模仿繼承者們橋段"我喜歡你!"把韜一下子拉到自己懷 02/06 19:02
9F:→ jahan0124:裡讓我手腳蜷曲啊啊啊啊XDDDDD 02/06 19:03
10F:推 momocan107:結束後的星期四要怎麼辦 只能每天重放show time嗎QA 02/06 19:07
11F:→ momocan107:Q 02/06 19:07
12F:推 soho54411:有重放聚會文嗎XD 那只好+1了 02/06 19:16
13F:推 maki7633:不~~TAT看來目前行程真的無法讓他們再拍團綜了 02/06 19:16
14F:→ maki7633:已經習慣每個禮拜都可以看到他們(好笑的樣子)了XD 02/06 19:17
15F:推 ting1752:無字幕就這麼好笑了 不要結束阿!!! 02/06 19:29
16F:推 amy930408:拜託一定要有showtime2啊!!繼續出吧續到哪一集都沒關係~ 02/06 19:34
17F:→ amy930408:還沒讓勉隊穿女裝呢!!!! 02/06 19:36
18F:推 royko:好難過啊~~~捨不得希望還有 02/06 19:45
19F:推 rilakkuma625:每個禮拜最期待禮拜四了阿!!!好希望做到20集喔!!! 02/06 19:59
20F:→ rilakkuma625:預告裡KAI的反應好少女XD小手還在那裡甩阿甩的好可愛 02/06 20:01
21F:推 jebby:吳亦凡好煩XDDDDDDD 我真的覺得他在做效果! 鹿阿~是想要靠 02/06 20:03
22F:→ jebby:最後一集扳回純爺們名號嗎?!!!XDD 02/06 20:04
23F:推 jebby:但是鬼屋太讓人印象深刻怎麼辦?!XDD 02/06 20:08
24F:推 debby1993:http://youtu.be/1f2p-3sashM 預告中字 02/06 20:11
謝謝d大~
25F:推 juju1019:好快要結束的團綜呀~從一開始有點悶到漸漸好點了 02/06 20:13
26F:推 lavida123:繼承者片段為何是Tao演車恩尚啦好煩XDD 02/06 20:15
27F:推 rilakkuma625:SUHO那個甩圍巾的動作讓我好想吐嘈他XDDDDD 02/06 20:15
28F:推 guika:KRIS的Gee有驚悚的感覺XD SUHO甩圍巾好好笑XD 02/06 20:30
29F:推 rikirene:唱咆哮得到100分也太好笑了XDDD Chen還說唱自己的歌得到 02/06 20:44
30F:→ rikirene:100分還那麼開心的除了我們沒有別人了XDDDDD 02/06 20:44
31F:推 corehs:我邊看邊跟著猜XDDDDD 02/06 20:48
32F:推 boss100422:都還沒公開宿舍怎麼可以結束Q Q 02/06 20:55
33F:推 ting1752:12個人聚在一起真的很吵雜~LUHAN好可愛!!!! 02/06 20:58
34F:推 soulcat:同推樓上 我好期待宿舍的說QAQ 02/06 20:59
35F:推 rikirene:為什麼TAO演車啦XD 鹿應該挑矮一點的XDDDD 02/06 21:07
36F:推 jebby:鹿鹿版的gee 假音 好好笑!!!!!!好放得開!!! 02/06 21:08
37F:→ jebby:宿舍環境是不是很不好 怕粉絲暴動XDD 看了初戀夫婦 覺得有差 02/06 21:11
38F:→ jebby:呀!!!!大勢怎麼住這樣!!SM應該要讓他們住好一點!!(我認真了. 02/06 21:12
39F:推 maki7633:我個人覺得如果沒有得到100分會更好笑XDD 02/06 21:16
40F:推 jenny416413:下禮拜最後一集了TAT精神食糧阿 02/06 21:28
41F:推 h456456c:IGAB中字 http://youtu.be/RqjGkqFNxRU my邊好HIGH 哈哈 02/06 21:39
42F:推 achi820:唱HA~的時候好可愛XDDD 02/06 21:46
43F:推 jebby:師姐的舞蹈好熟!!!!XDD 02/06 21:50
44F:推 l1314123:猜錯這麼多也太沒默契了XDD下一集好期待但又是最後了... 02/06 21:56
45F:→ l1314123:心情好複雜呀~~~ 02/06 21:56
46F:推 ubiqui:XDDD my byun整個超嗨 好可愛 02/06 21:57
47F:推 goblinbe:應該要很浪漫的,但身高差害我笑了...而且鹿也太大力了XD 02/06 22:15
48F:推 achi820:每次失敗阿勉都好崩潰XDDDD還好最後GROWL成功了XDDD 02/06 22:17
49F:推 goblinbe:也好想聽伯賢唱完整首IGAB,超級可愛耶!!!!! 02/06 22:19
50F:推 TQCP:伯賢版的IDAB超可愛的!!!!!! 02/06 22:22
51F:→ TQCP:是IGAB 最近一直打錯字QQ 02/06 22:23
52F:推 dhi34:伯賢的IGAB整個爆笑 完全不管是不是跟其他人一樣了 開始熱唱 02/06 22:24
53F:推 moster1128:一開始就快被吳亦凡給笑死了~動作好多XDDDDDDDD 02/06 22:24
54F:推 yyclinn:太好笑了 鬧哄哄 ~捨不得結束 悲 02/06 22:28
55F:推 moster1128:伯賢版的IGAB太可愛了!!~~~~他真的很熟XDDDDD 02/06 22:33
56F:推 soulcat:伯賢好吵但好可愛 最後韜尖叫完咳嗽XD 蛋蛋也超HIGH的XD 02/06 22:35
57F:推 soulcat:最後都要走了還默默的吃起東西的伯賢小狗狗XDDD 02/06 22:38
58F:推 dhi34:伯賢其實很想站起來跳吧XDDDD 02/06 22:40
59F:推 lemon777:藝興的Gee好可愛~~每次失敗都看到Suho崩潰XDDD 02/06 22:54
60F:推 ubiqui:HA!!!! here come trouble !!! XD 02/06 22:54
61F:推 moster1128:才看無字就已經笑到出汗了XDDDDDD 02/06 23:00
62F:推 tesu806:伯賢那個HA超可愛XD Growl猜對時總隊跳的那個民族舞蹈是? 02/06 23:01
63F:推 tesu806:不是總隊 是Lay XDDD 02/06 23:08
64F:推 sj351357:包子的Gee超可愛的~~!!他還站起來跳XDD 02/06 23:20
65F:推 soho54411:suho已經放棄XD"又失敗?不愧是EXO..." 02/06 23:29
66F:推 ryo4ever:吳亦凡真的很煩+1XD出剪刀什麼的好可愛,哈哈 02/06 23:30
67F:→ ryo4ever:原來是學繼承者的橋段(筆記)那一抱我都心動了啊真的 02/06 23:31
68F:推 moster1128:中字也太快!! 02/06 23:40
69F:推 dhi34:今天中字超早~ 02/06 23:41
70F:推 moster1128:這是叫人今晚不要睡覺的節奏嗎XDD明天還要上班啊~~TUT 02/06 23:45
71F:推 soho54411:中字在哪??? 02/06 23:45
72F:→ soho54411:m大至少要到1點阿XD 02/06 23:46
73F:推 debby1993:翻譯組沒有極限阿阿阿阿阿阿~~~~ 02/06 23:46
74F:推 s23125790:http://pan.baidu.com/s/1AHHV4 02/06 23:47
75F:推 EllyChang:伯賢真的很吵 一個人也可以那麼吵XDDDD 太可愛了!!! 02/06 23:58
76F:推 kiamiaki:Kris唱GEE那裏,不是恩亨而是啊↓(低音)XDDD 02/06 23:58
77F:→ kiamiaki:SUHO一直崩潰也很好笑XD 02/06 23:59
78F:推 corehs:TAO被自己的尖叫嗆到好好笑XDDDD 02/07 00:00
79F:推 kemiko:有線上的嗎?好想看...百度的我不行啊!!!!(崩潰) 02/07 00:08
80F:推 dhi34:目前只有百度的~~如果水管應該要早上或晚一點了~ 02/07 00:10
81F:推 guika:SUHO真的好像被孩子氣到炸毛的家長XD 02/07 00:21
82F:推 rilakkuma625:強烈懷疑Kris沒睡醒阿臉好睏的樣子(忙內:這哥還真醜) 02/07 00:27
83F:→ rilakkuma625:SUHO眼裡有憤怒的火焰一直碎碎唸好好笑XDDDDD 02/07 00:28
84F:→ rilakkuma625:k大要不要重新整理看看我重整之後就可以看囉! 02/07 00:30
85F:推 soho54411:重整OK了+1 02/07 00:33
86F:推 vivian1076:http://t.cn/8FS6hNi 水管 cr.六站聯合 02/07 00:43
謝謝v大!!!
87F:推 chu0101:Lay在唱Gee 超可愛!!!!! 02/07 00:45
88F:推 soho54411:感謝V大 02/07 00:45
89F:→ moster1128:感謝v大~~bb 02/07 00:48
90F:推 kemiko:感謝~可以看了! 02/07 00:51
91F:推 oilUlio:Suho那天拍完可能召開愛的家族會議 02/07 01:05
92F:推 achi820:俊勉真的好崩潰XD猜少時歌那大家一直崩潰"誰唱IGAB阿!!"XD 02/07 01:09
93F:→ achi820:一直猜錯小鹿一直不能去洗手間XDDD更加的崩潰XDDD 02/07 01:09
94F:推 moster1128:重點吳世勳還唱得超開心XDDD(隔壁家長在崩潰 02/07 01:11
95F:推 achi820:選IGAB的感覺自己都唱得很開心XDD 02/07 01:13
96F:→ achi820:聽到隔壁房喊SHOWTIME結果退縮的伯賢XDDDD 02/07 01:13
97F:→ achi820:隊長猜中忙內流行語耶嘿也好好笑XDD 02/07 01:14
98F:推 ohuohu:大家獨自熱唱GEE太可愛了啦XDDDDD 02/07 01:22
99F:推 vivian1076:看到一半 Showtime的字幕真的也很好笑!!XDDD 02/07 01:32
100F:推 tesu806:伯賢靠近螢幕嗚嗡烏嗡好可愛,而且為什麼眼睛那麼大XDD 02/07 01:56
101F:推 vivian1076:民族大移動的時候 張藝興有點慢半拍的感覺哈哈哈XDD 02/07 02:05
102F:推 cassiopiea:請問有人知道26'30的插曲是什麼嗎?好耳熟想不起來@@ 02/07 02:05
103F:推 ohuohu:C大那首是delispice的chau chau~ 02/07 02:10
104F:推 coixseed:俊勉真的超崩潰XDDDDD galaxy哥是不是猜錯最多次呀? 02/07 02:16
105F:推 vivian1076:兩位半五十的哥哥在剪刀石頭布那邊真的超有默契!!語調 02/07 02:38
106F:→ vivian1076:也一樣XDD 好厲害 02/07 02:38
107F:推 cassiopiea:原來是1997的插曲!!!!難怪那麼耳熟 感謝O大~ 02/07 02:43
108F:推 debby1993:半50line 京畿道line 忙內line(耶黑 答錯的默契一樣 哈 02/07 02:43
109F:推 juju1019:Kris猜對的次數比想像中多啊XD 02/07 03:23
110F:→ juju1019:能聽到別房唱歌,燦烈那他是放棄就挑喜歡的少時歌了吧 02/07 03:24
111F:推 spadedice:發現Lay好像全部都答對耶 忙內的狀聲詞超可愛!!XDDD 02/07 04:41
112F:→ spadedice:還有明明生日卻越來越不開心的都XD 02/07 04:43
113F:推 cookie041:伯賢的ha真的好可愛XDDDD 一直重覆看 02/07 08:11
114F:推 harenaru:chau chau也常出現在RM喔 02/07 09:51
115F:推 jenny416413:這集完全仁妹阿!!!!!嗚嗚 可不可以不要結束QQ 02/07 10:18
116F:推 dhi34:嘟嘟的禮物提示"現在"XDDD 只是簡單的想吃卻吃不到 好慘XDD 02/07 11:37
117F:→ dhi34:Kris"應該沒那麼單純只是想吃吧" XDDDD 人家就真的想吃阿XDD 02/07 11:38
118F:推 moreway:Kris在寫流行語又畫了一隻雞XDDD KAI看起來一整個沒睡飽 02/07 11:50
119F:→ moreway:這集錄製那天KTV外好像被千名粉絲塞爆XDDD 02/07 11:51
120F:→ moreway:Growl真的是意義重大的一首歌呢...伯賢說我會加油很可愛XD 02/07 11:52
121F:推 miruki29:藝興的反應和畫面都變多了(拭淚) 02/07 11:54
122F:推 moreway:這集Xiumin超可愛XDDD 我還以為燦烈會挑GenieXDDD 02/07 11:55
123F:推 miruki29:雖然你jpg時我也愛你 02/07 11:55
124F:推 lavida123:伯賢考慮到中國成員故意選新歌 結果鹿哥開始選了最舊的 02/07 12:26
125F:→ lavida123:歌說成員應該不會唱吧XDDD 整個陰錯陽差 02/07 12:26
126F:推 l1314123:一直在re lay的表情XDDDD太好笑了好豐富耶不是jpg了XD 02/07 12:31
127F:推 kiamiaki:雖然說gee很紅,但我比較好奇怎麼沒人選genie XD 02/07 12:31
128F:→ kiamiaki:然後問D.O 想要的禮物我想得跟大哥一樣,想太多XDDD 02/07 12:33
129F:推 vivian1076:大哥在唱GEE的時候 字幕寫:老人家真是美翻了 XDDDDD 02/07 12:42
130F:推 dhi34:爆了 哈哈 02/07 12:43
131F:推 make927:這集lay好萌呀~整個放好開 伯賢亂猜showtime代表詞好可愛 02/07 12:50
132F:→ make927:想到下星期就沒了好感傷~無法再看到他們搞笑的畫面..嗚 02/07 12:52
133F:推 kitvxq:Lay真的是可愛到炸掉啊啊啊!!!!!!(無法冷靜這人!! 02/07 13:23
134F:推 momocan107:這集太好笑 galaxy哥的魅力完全陷入XD 02/07 13:32
135F:推 moster1128:白白那句HA!!!here come trouble!~太可愛太可愛了XDDDD 02/07 13:35
136F:推 KiBun:早知道不敷面膜了,笑崩XDDD 02/07 13:46
137F:推 owoyuxun:伯賢發現流行語跟人家不一樣時的反應好可愛啊>/////< 02/07 13:56
138F:→ owoyuxun:大哥和鹿哥的同步也好可愛啊~~ 勉隊一直在崩潰XDDDD 02/07 13:58
139F:推 moster1128:俊勉崩潰到後面靈魂都出竅了 一直傻笑啊XDDDDDDD 02/07 14:00
140F:推 moonny:超好笑可是孩子們寫字超大力 我超怕寫字那聲音QQ 02/07 14:02
141F:推 ting1752:我也覺得大哥跟小鹿同步那段超好玩,一直RE 02/07 14:16
142F:推 moreway:D.O.說除非出EXO忙內是誰這種問題不然不會成功超好笑XDD 02/07 14:18
143F:推 moster1128:D.O.錄到後面有種看破紅塵的感覺XDDDDDD 02/07 14:21
144F:→ jahan0124:90line的跑完房間後回到自己的小包廂裡都癱軟了XD 02/07 14:23
145F:→ jahan0124:每次看SHOWTIME都覺得鍾大的反應超可愛的!! 02/07 14:23
146F:推 l15656t:哈哈包子好萌阿!!我好奇鹿哥何時去上廁所的XD 02/07 14:29
147F:推 TQCP:這集看完中字更是從頭笑到尾 每一個小細節都狂re 真的爆笑XD 02/07 15:20
148F:推 nana0711:勉崩潰好好笑XD勳在最後成功時高興得踢腳啊超可愛的!!! 02/07 15:36
149F:推 soho54411:K大,看綜藝的時候敷面膜會內傷喔! 02/07 15:39
150F:推 rorofei:不行我笑崩潰了都XD 02/07 16:22
151F:推 miia726:Lay這集超可愛的!!!!已經是gif了XDDD 02/07 16:26
152F:推 flypeach:鹿鹿好可愛XD 02/07 16:36
153F:推 kt9701:鹿晗應該是在等炸醬麵時有去上過廁所 吃完就沒再說想上廁所 02/07 17:09
154F:推 yifang:這集超好笑的~大家聚在一起好吵好歡樂 XD 要結束了真不捨QQ 02/07 19:28
155F:推 vivian1076:伯賢一發現跟隔壁不一樣時的那個表情真的好可愛XDD 02/07 19:54
156F:推 Melodyhsu:勉隊失望的說"住在同一個屋子,做著不同的夢"好好笑 02/07 20:02
157F:推 eilyk:只有Lay沒有成為過老鼠屎,每次都選了最多人選的,最無辜XDD 02/07 20:22
158F:推 moster1128:怎麼辦~如果真的在演唱會上唱IGAB的話我會瘋掉啊XDDDDD 02/07 20:43
159F:→ moster1128:可是我好想看!XDDDDDD 02/07 20:43
160F:→ dhi34:要是演唱會真的唱 伯賢應該很開心(白:耶 終於可以表現了)XD 02/07 21:03
161F:推 hank82228:IGAB+1 不能寄望師兄寄望他們好了XD 02/07 21:37
162F:推 m90203:TAO尖叫之後被嗆到咳嗽那段超好笑+1 02/07 22:14
163F:推 xennys:TAO尖叫到咳嗽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XDDDDD 02/07 22:53
164F:→ maki7633:放心,他們遲早會走上這條道路的,看看師兄們(遠目) 02/07 23:31
165F:推 rourou7:鹿晗超可愛 02/07 23:43
166F:推 xforwk:最讓人擔心的Kris 哈哈哈這字幕快死我了XDD 還有燦烈時代XD 02/08 00:58
167F:推 llove520hetw:這集凡哥的所作所為都覺得像趴波呀!!好好笑~XDDDD 02/08 01:34
168F:→ llove520hetw:大家反應都好可愛啊!!切敗~來個SHOWTIME2 吧!!!! 02/08 01:35
169F:推 flora:LAY是真心很團體style 即使自己常常沒有主key 又多才多藝 02/08 02:56
170F:推 s9250620:推樓上f大大 >////< 02/08 10:22
171F:推 maya78:大哥好萌喔 但一直被字幕裱老XD 02/08 12:02
172F:推 amy930408:都D.O.在唱歌那裡 "啊啊啊啊"的哼好可愛啊XD 02/08 13:38
173F:推 yehchin:這集好歡樂好好笑~剩一集了好不捨 02/08 15:37
174F:推 lavida123:好希望之後能釋出刪剪片段或花絮之類 感覺被刪的部分不 02/08 17:14
175F:→ lavida123:少 02/08 17:14
176F:→ ufun:耶嘿~歐吼啦~被猜透的世勳 讓我笑到吐好了 02/08 20:29
177F:推 kuo6616:感覺最後一個問題答了兩次 因該有人寫mama 02/08 22:40
178F:→ kuo6616:不然suho 怎麼說真想打寫mama 的人 02/08 22:41
179F:推 bonf:因為初道曲是MAMA的關係吧 Suho一開始也猶豫要寫哪個 02/08 22:51
180F:推 soulcat:沒有啦 suho是說他"本來已經想說"要打寫了MAMA的人XD 02/08 23:17
181F:推 l1314123:原來凡的那件衣服拉鍊可以全開呀...WHY只露了腋窩XDD 02/09 00:22
182F:推 vvv777:TAO嗆到那裡一直RE還是好好笑XDDDDD 02/09 15:29
183F:推 sj13520:鹿鹿也太大力!!!不是應該跟世勳演嗎 身高整個不和諧XDD 02/09 16:57
184F:推 mjumo3o:伯賢超可愛XD 02/09 18:00
185F:推 ninoaiba28:為甚麼悲傷的預感從沒錯過XD 節目字幕上得超好笑! 02/09 22:28
186F:推 nana0711:SUHO的EXO NEWS超好笑的XDDD 02/09 22:34
187F:→ nana0711:一開始LAY測試麥克風好可愛好好笑啊!抱怨的時候也是XD 02/09 22:35
188F:推 nana0711:D.O.做Wolf動作 手超出螢幕外 好可愛XD 02/09 22:37
189F:推 xufuvu:請問有人知道50分左右那首英文歌嗎?很耳熟但想不起來歌名 02/09 23:45
190F:推 Observer6:那首歌好像是"Less Than Perfect"? 02/10 00:22
191F:推 Observer6:www.youtube.com/watch?v=U4lmvRlHDFY 02/10 00:24
192F:推 xufuvu:感謝O大~ 02/10 01:06
193F:推 fionaliu:剛看完笑到睡不著XDD 伯賢真是又吵又可愛 02/10 01:10
194F:→ fionaliu:便利商店的暴動也滿可怕的.... 02/10 01:10
195F:推 a3649bbs:包子越看越可愛!XD 他和鹿晗越來越像了啦!XD 都好可愛! 02/10 03:45
196F:→ a3649bbs:Lay鏡頭變多了!XD \^皿^/ 02/10 03:50
197F:推 elittle:LAY全部答對欸 超強 02/12 00:07
補上精效中字 ※ 編輯: jahan0124 來自: 61.228.182.106 (02/13 13:33)
198F:推 maki7633:這集拖到現在才看..伯賢唱IGAB超嗨XDD笑死我了XD小鹿跟包 02/14 19:40
199F:→ maki7633:子哥真得好像雙胞胎,都好可愛 02/14 19:40
200F:推 l1314123:http://ppt.cc/bq5T 水管精效 02/17 23:1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