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板


LINE

看板 EXO  RSS
Xiu Min + Lu Han + KRIS + LAY + CHEN + TAO = EXO M 緯 ───────────────────────────────── Su Ho   +   ◣◤ Baek Hyun + Chan YeolID:tesu806 + D.O 暱稱: + KAI 性別:姐姐 + Se Hun 生日:金牛姐姐飯 來自:台北 EXO K ────────────────────────────────   喜歡上EXO的契機是? ‵′ A:(以下文長帶點anti) 很喜歡SM家族的團和表演,尤其小師兄,所以剛聽說要出新團時本來         有打算要關注的,結果在看二師兄和小師兄消息時偶爾看到對岸某些        飯的言行...恩...印象本來就變差,加上被師兄姐養刁了胃口,看了         現場表演後覺得他們實力不怎樣。         現在仔細想想,其實師兄姐剛出道時也不是全員live都剽悍,覺得當初        的想法有點對不起他們,明明聽過其他公司團更車禍的現場,因為私心         就給他們亂套帽子了(跪) 雖然對他們無好感,但出新歌時還是看了一下順便找吐槽點,畢竟喜歡         SM出產的作品,而且聽說他們有中文團的時候我還期待了一下,因為很         喜歡SJM的歌,但聽了"多想要每天認識更多的人"後果斷放棄中文ver,         我一直以為SJM的"一直跳一直跳"已經無法再突破...orz 倒是MAMA韓文版在我歌單裡停留很久,除了喜歡正式開唱那part的嗓音 主要是歌詞會讓我聯想到"媽媽一切都是大悲咒"...太喜感了!!!         每次聽到都會笑。        wolf剛出來時還跟親友笑說自比為狼的設定好幼稚、整首歌只有撒浪          黑優那句好聽,這首歌拿到一位時我還震驚了一下韓國粉絲的喜好...  (喜歡這首歌的板友對不起...結果我現在最喜歡這首的舞台表演囧 ) 在追亨利和泰民的合作舞台,有看過一次wolf的現場,感嘆一下開頭的         樹和彎出來當樹枝的成員腰力真好阿,之後就沒再關心過他們了。         一直到某天上班聽到十二月的奇蹟,副歌有讓我驚艷,但我最喜歡的 part是後段同樣旋律但有個比較低沉的聲音唱的那小段(偏愛低沉嗓音) 知道是EXO的歌時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追咧?但之前那麼不喜歡他們, 這樣就追好像有違我的原則?         某天晚上熊熊想起這首歌,結果莫名的點開Growl的MV,被世勳的顏和 某個遮住臉的手指秒到,猶豫許久的矜持和原則立馬丟到Galay,      姐姐一生無其他嗜好唯一追求就是美男,剛好show time撥出兩集,就         點開來看了。         然後覺得...真的很無聊...尤其是經過許多團綜洗禮後,這個真的要用        愛來找笑點阿...雖嫌無聊但還是一路追下去,然後發現某人很吸引我,         也是我上來寫板友文的契機。     喜歡的成員順位&原因? ‵′ A:這位吸引我眼球的成員就是伯賢! 其實前三集我都是帶著對世勳的關心以及既然看了就認認人的想法看的,         人是能分出但印象一直是朦朧的,直到第四集伯賢一句帶我走吧... 我就被帶走了(喂!!!!) 那個照片禮物和撒嬌的聲音動作太可愛了!!!然後前三集的回憶咻咻咻的 出現,阿阿原來是那個四方嘴,原來是吃年糕時對鏡頭笑得很可愛的阿         真的是到第四集我才注意到是同一個人,         以此為契機,每個團員的形象立刻鮮明了起來。         之後也不知道是因為有愛還是他們也漸入佳境,團綜變得有趣了起來。        但直到第十集我對他們的了解還是僅限於團綜,甚至到第九集我才知道 主唱line都有誰,之前只知道KAI是領舞...... 過年連續假期閒著無聊,把他們的作品,包括mv和所有打歌舞台都看過        突然發現一件事情...... 從MAMA開始那句大悲咒(欸不是!)到wolf那個腰力好的再到12月奇蹟我最 喜歡的part以及growl那位手指漂亮的... 每次EXO讓我留下印象的都是伯賢!!!!! 團綜裡的搞笑,讓我以為他那個主唱就是打醬油的...也不能怪我 他主唱對決每個部份都讓人笑瘋了好嗎= = 就因為這個發現,我決定浮出來寫一下板友文, 紀念這個緣份(和我的遲鈍)         連續假期一直一直在聽他們的專輯,我好喜歡他的歌聲,真的很難把他         的歌聲和團綜裡的rap邊結合在一起,再加上MV裡的眼線和舞台上185... MAMA可不可以請告訴我,為什麼人會變得不一樣TT 原來這就是反轉魅力阿!!!         其實看完團綜會變成團飯...覺得每個團員都很有特色也有吸引人之處,         無奈時間已晚,而且我的表達能力...能在今天擠出本命真是奇蹟了><  想對EXO說的話? ‵′ A:我對不起你們(跪) 你們都是好孩子,希望你們能團結堅強,抵擋傷害,像厲旭說的那樣         看好的事物茁壯成長,不管之後如何,都能不忘初心好好努力。         姐姐吃土也會擔你們的!!  對EXO板的建議&對大家說的話? ‵′ A:雖然有時候會對某些飯的某些言行無力...但相信飯會跟著偶像一起成熟 好在ptt還是很理智,希望ptt的理智風氣能帶領台灣的行星飯!! (官方快把粉絲名給吐出來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need you and you want me 在這顆藍色星體 φl07063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1.171
1F:推 soho54411:金牛白白飯+1(握手) 02/06 01:07
2F:→ soho54411:白白也是金牛~(灑花 02/06 01:08
3F:→ soho54411:師兄飯再+1....QAQt大是知音的感覺 02/06 01:09
(緊握) 知道伯賢也是金牛座時又再受一次驚嚇XDD
4F:推 iyaglot:大悲咒那段太好笑了!白白飯大推~~描述的超有同感的啊!!!! 02/06 01:13
5F:推 kyu504:金牛+白白飯推!!!!!然後只想說一切都是冥冥注定好的(聽起 02/06 01:15
6F:→ kyu504:來好恐怖)哈哈哈哈哈哈哈 02/06 01:15
真的!!命中註定阿~我發現這件事的時候都要起雞母皮了!!
7F:推 soulcat:看個自介邊看邊笑XD 這就是命 白白幹的好 帶原PO進坑了XD 02/06 02:14
8F:→ soulcat:白白真的是隻多重魅力小狗狗(?) 有眼線沒眼線天差地遠< 02/06 02:16
所以仔細想想沒有發現是同一個人也不是我遲鈍嘛...他太多變了~
9F:推 jahan0124:伯賢真的是可以集結帥.可愛.搞笑於一身的人啊!!! 02/06 07:30
10F:→ jahan0124:不過原po世勳是這個"勳"喔 勛是簡體XD 02/06 07:32
改了改了改了~勳勳勳勳勳~被團綜字幕影響太深了orz 謝謝提醒^^
11F:→ tesu806:囧了,謝謝提醒!晚上回家馬上改!! 02/06 07:38
12F:推 amy930408:推!我也是到團綜第四集時才認得出每一個人,前三集我也 02/06 09:25
13F:→ amy930408:差點就棄坑了..迷上了之後再重新看覺得他們都好可愛啊! 02/06 09:25
14F:→ amy930408:很感謝我自己有繼續看下去才會迷上他們XD 還有我也是被 02/06 09:26
15F:→ amy930408:my邊的"帶我走吧"給圈進來的 太可愛了我的媽啊... 02/06 09:26
16F:→ amy930408:真的從此就是深淵爬不出來了 12隻溺愛模式開啟XD 02/06 09:27
真的,現在回去重看前三集覺得都好可愛,最近覺得Chen和lay也很搞笑 TAO和D.O.也很有魅力...Kris好多吐槽點,鹿晗越看越可愛......整個就是完了XD
17F:推 dhi34:推my邊~~~邊看自介邊笑XDD 02/06 09:31
18F:推 cookie041:大悲咒那段真的好好笑XDDDD 02/06 09:44
19F:推 Tomaii:白白真的很沒偶像包裹又很機智XD 超喜歡看他模仿Tao -3- 02/06 09:57
20F:推 abbychen:這就是緣份啊!!! 02/06 10:57
21F:推 moonny:推XDD MAMA中文版歌詞有幾句超雷XDDD 02/06 11:25
22F:推 ubiqui:推白白的小手手 超美的T_T自嘆不如 02/06 11:29
23F:推 maki7633:推伯賢,整個就是可愛又易興奮(害怕時有點神經質?)的小型 02/06 11:52
24F:→ maki7633:犬XD 我忘了在哪裡看到(板上?)說白白是個有點小三八的孩 02/06 11:53
25F:→ maki7633:子,我當下真是覺得"對!!就是這個形容詞!!!"XD 02/06 11:54
他根本是小幼稚鬼!!一直學TAO講話好欠打XDDDD
26F:推 chinchan0727:My邊的帶我走吧真的太有殺傷力了,誰受的了XD 02/06 12:08
27F:推 l1314123:推有愛才看的下去XD我從第一集就心花怒放了我超有愛XDDDD 02/06 13:11
28F:推 corehs:當初也被MAMA的歌詞雷到XDDD 02/06 13:20
雷點超多!!什麼假裝繼續忙、什麼不再跟我講話嗎...明明是中文比韓文還難懂哪招 求翻譯阿!!!!!!!!
29F:推 tooyo:大悲咒太好笑了XDD推反轉魅力白白呀!! 02/06 15:16
30F:推 moster1128:推大悲咒XDDDDDDDDDDDDD 02/06 15:23
呃...希望不會害板友們每次聽到MAMA都想到大悲咒...雖然我當初真的是因為這句台詞 把這首歌留很久XDDDD 當然編曲很氣勢磅礡也是原因之一啦
31F:推 yehchin:推原PO從抗拒到入坑~一切都是白白的功勞XDDDDD 02/06 16:27
其實幕後小功臣是我同事...中午在那邊放12月的奇蹟才重新引發我對EXO的興趣 然後被白白帶走了~~~ 對她真是又愛又想掐死她...再擔一團我要喝西北風啦!!!
32F:推 beibei13:白白飯+1師兄飯+1 XDD 02/06 20:42
※ 編輯: tesu806 來自: 61.230.194.238 (02/06 22:19)
33F:推 soho54411:t大可以看我板友文,我也對中文歌詞提出了異議XDD,不愧 02/06 23:31
34F:→ soho54411:是知音阿~ 02/06 23:31
我看了XDD 糾結新細明體好微妙XDDDD 我也覺得中文歌詞真的很囧,明明他們是唱中文歌為什麼聽不懂意思阿... 不過十二月的奇蹟有飛躍的進步耶!! 總之是首歌的樣子,這不是我認識的SM XDDD
35F:推 jeiciagaezxc:好真實的版友文X)))wolf現場讚。推 02/07 00:03
真實? 其實看下來wolf有好多很可愛的小動作 讓我喜歡上這個舞台的就是後面大口咬的動作 還有抓癢好可愛~<3
36F:推 bettyhsiao:推真實版友文 XDDD 02/07 00:10
37F:推 nana0711:伯賢就是非常多樣貌啊!天生藝人! 02/07 00:16
尤其是先從團綜認識他之後再去看舞台表演...這是哪位阿!!!!! ※ 編輯: tesu806 來自: 61.230.143.168 (02/07 02:03)
38F:推 baekhyun888:推邊邊~~~~反轉魅力真的很棒!! 02/07 12:46
39F:推 iamjimhaha:同樣看showtime被第四集伯賢的帶我走跟撒嬌萌到>///< 02/07 14:46
40F:→ iamjimhaha:最近開始狂注意他~~變第二本命了>////< 02/07 14:47
41F:推 quif:推 從12月的奇蹟入坑~ me too 02/07 16:57
42F:推 hank82228:當初看Music Bank出道舞台也覺得天啊他們也太緊張唱成這 02/07 20:32
43F:→ hank82228:樣,結果一輯實力完全堅強啊 02/07 20:33
44F:推 beyir:感嘆腰力很好啊.之後就沒關心他們了 -> XDDDD 02/07 22:33
45F:推 oilUlio:出道時exo-k現場真的有慘到 但我注意到一個人超穩那就是伯 02/07 22:42
46F:→ oilUlio:賢 那時不是FAN有小小給它anti到 但是exo-m現場真的很穩耶 02/07 22:49
47F:→ oilUlio:結果被CHEN帶入門 02/07 22:49
我當初只有看EXO-K的舞台而已,中文版太雷了= = *[1;37m推 hank82228:初舞台D.O.主歌第二段的'咿~耶~'真的一把冷汗XD 02/07 23:21 我從D.O.第一段的"MA~阿~~~~~"就很替他捏把冷汗... 伯賢吼高音時的青筋都會讓我想到二哥,但他的聲音又不像二哥高亢, 真的很怕他血管爆裂= = 其實他們MAMA舞台後期就越來越進步了,也越來習慣舞台的樣子,只是當初帶著anti心 看他們就覺得捧得太過了XDD 現在Growl一些小表情小動作可愛死了!!!!至於破音嘛破著破著就習慣了, 以後粉絲會靠著破音來感嘆"這真的是唱現場阿!!"(默默瞄向小師兄的破音擔當...)
48F:推 yixuan82047:推!!伯賢的手真的超級美~~無限的羨慕啊!! 02/07 23:25
※ 編輯: tesu806 來自: 1.169.192.167 (02/08 00:00) ※ 編輯: tesu806 來自: 1.169.192.167 (02/08 00:1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