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han0124 (jahan)
看板EXO
標題[留言] 140205 世勳 官網留言更新
時間Wed Feb 5 22:48:12 2014
[From. SEHUN] 大家好 我是EXO的老么世勳.
http://ppt.cc/F95z
2014年和EXO一起!!
希望在2014年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
A za A za啊啊啊啊啊呃呃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青島的海邊-
From.EXO官網 http://exo-k.smtown.com
翻譯:jahan0124@PTT-EXO
---
果然去了青島的海邊XD
好開心的感覺,你們開心我們就開心<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9.207
1F:推 moster1128:超熱血的!!!!!好青春啊~~~~XDDDDDD 02/05 22:51
2F:推 corehs:最後一句是掉入海裡的慘叫聲嗎 02/05 22:55
3F:推 moreway:忙內好可愛XDD Tao呀有人陪你散步了XDDD 02/05 22:56
4F:推 GIN1967:好可愛~~去海邊散步XDDDDD 02/05 23:12
5F:推 byre820302:TAO這次不是一個人去海邊散步了XDDD忙內最後是安怎阿XD 02/05 23:18
6F:推 bonf:好可愛 02/05 23:22
7F:推 rekahey:後面一段狀聲詞是!?XD雙忙內~ 02/05 23:22
8F:推 yehchin:看到忙內line就會聯想到鬼屋XDDD 02/05 23:27
9F:推 rilakkuma625:好多啊XDDD忙內好~可~愛~-/////- 02/05 23:28
10F:→ rilakkuma625:世勳感覺很開心阿有好好放鬆到就好^^ 02/05 23:30
11F:推 nana0711:世勳好可愛XDDD 02/05 23:34
12F:推 chi0103:鬼吼鬼叫好可愛哈哈哈哈哈 02/05 23:49
13F:推 chinchan0727:忙內LINE感覺玩的很好哈哈哈哈 02/05 23:52
14F:推 sica3310:感覺玩的很開心XD有休息到就夠了 02/06 00:19
15F:推 l1314123:XDD雙忙內笑得好可愛呀~~~~ 02/06 00:34
16F:推 guika:這倆孩子XDDDDD 02/06 00:38
17F:→ lchi69154:贈送TAO的意思XDD開心就好~辛苦他們了 去放鬆一下也好^^ 02/06 00:39
18F:推 rikirene:最後狀聲詞是怎樣也太可愛XDDDDD 想到鬼屋了 02/06 00:54
19F:→ dhi34:最後的阿阿阿是甚麼XDDDD 也太可愛了 看來一定玩得很開心^^ 02/06 09:32
20F:推 quif:太開森了 02/06 10:28
21F:推 yl1234:忙內line好有愛! 02/06 10:39
22F:推 abbychen:雙忙內大好!!! 02/06 10:42
23F:→ maki7633:雙忙內這個農曆年可是把對岸的飯們(尤其是青島飯)弄得很 02/06 11:56
24F:→ maki7633:忙碌呢(笑)微博這幾天都一堆他們的消息 02/06 11:56
25F:推 ryo4ever:好像很好玩><,兩個可愛的孩子,美好的青春啊,嘿嘿嘿~~ 02/06 16:45
26F:推 poppinky:忙內line真是太可愛了 02/06 18:34
27F:推 royko:好可愛呀,過年帶朋友回家很棒呢! 02/06 18:37
28F:推 Kimjongin:Hello! 02/07 13:38
29F:推 beyir:好可愛>//< 02/07 22:29
30F:推 enfysc:忙內line超可愛QQQQ 02/08 01:14
31F:推 royko:showtime應該要帶k去中國玩一下啊 02/08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