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han0124 (jahan)
看板EXO
標題[情報] EXO Greeting Party in Japan "Hello!"
時間Mon Feb 3 14:19:26 2014
《EXO Greeting Party in Japan "Hello!"》開催決定
■ 公演日期:
2014年 4月12日(六)
第1場:開場13:00/開演14:00 | 第2場:開場17:00/開演18:00
2014年 4月13日(日)
第1場:開場13:00/開演14:00 | 第2場:開場17:00/開演18:00
■ 地點:埼玉巨蛋
■ 票價
全席指定:6,900日幣(含稅)
全席指定(含手燈):7,900日幣(含稅)
■ 購票方法
第一階段:a-ticket會員抽選
申請時間:2/4(二) 15:00 ~ 2/9(日) 23:59
第二階段:一般販售
販售時間:2014年3月23日(日) AM10:00~
From:活動官網 http://www.exo-hello.net/
日網新聞提到此次公演預計動員7萬人,
看了埼玉巨蛋官網,場地很大,師兄姐也都在這辦過演唱會~
雖然進軍日本是早晚的事,但沒想到這麼快XD
孩子們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45.65
1F:推 yuuyu:痾啊嗚嗚嗚行星加油迷倒櫻花妹!!!今年又會是忙碌的一年了T_T 02/03 14:36
2F:推 rekahey:EXO前往日本!!!!!!!!!!!! 大發預感XD 02/03 14:40
3F:推 iamjimhaha:sm到底多想吃下日本市場 02/03 14:41
4F:推 moreway:無論如何孩子們加油! 02/03 14:45
5F:推 sica3310:日本!!!行星們加油><預感忙翻的一年! 02/03 14:48
6F:推 ya94030301:日本妹 好好噢 嗚嗚嗚 02/03 15:19
7F:推 evelyn8146:日飯太幸福了><!!完全羨慕啊 02/03 15:59
8F:推 chi0103:唉唷好想去T_T 02/03 16:31
9F:推 jenny416413:前往日本了!!!好想去QQ 02/03 16:57
10F:推 hank82228:日本市場太大太好吃了沒辦法XD 02/03 17:17
11F:推 l1314123:等著等著總會輪到臺灣場的,就等吧…(好想去呀~QQ 02/03 18:02
12F:推 corehs:真的在今年前進日本了XD FIGHTING!!!! 02/03 18:12
13F:推 kt9701:所以這算是單獨演唱會? 已經要開單獨演唱會 SM可不可以先給 02/03 18:14
14F:→ kt9701:EXO粉絲名跟應援色 02/03 18:14
15F:推 moreway:這只是Fan meeting吧! 02/03 18:18
16F:推 bleach1991:看標題應該是FM性質 02/03 18:36
17F:→ jahan0124:應該是類似Fan Party,只是場地很大XD 02/03 18:44
18F:推 rekahey:大型Fan Party XD 所以可以期待下海外(台灣?)場次(?) 02/03 19:04
19F:→ rekahey:((然後好想買手燈XDDD 02/03 19:04
20F:推 moreway:期待台灣場XD 02/03 19:10
21F:推 TQCP:好羨慕日本妹喔!!!!!!螢光棒出了 代表應援色就是那色(? 02/03 20:15
22F:推 lavida123:FM性質+1 真的是大勢啊七萬人 02/03 20:25
23F:推 moreway:日本飯的福利一直都很好TTT 02/03 20:36
24F:推 hahacindy:我們台灣人買票會很難嗎?? 02/03 21:34
25F:推 hank82228:兩天七萬人其實滿普遍的,試試水溫吧一輯賣不錯又有師兄 02/03 21:40
26F:→ hank82228:姊飯可以愛屋及烏又大勢! 會不會連FM都加場XD 02/03 21:41
27F:推 amy930408:孩子們加油!!去圈更多的飯進來吧XD 然後拜託也要來台灣! 02/03 23:14
28F:推 momocan107:身為big bang的VIP 和行星飯 真心對櫻花妹羨慕忌妒 02/04 00:17
29F:→ momocan107:覺得恨 02/04 00:17
30F:推 bleach1991:沒辦法 日本賣一張專輯賺的是韓國賣一張的三倍QQ 02/04 00:31
31F:推 moster1128:好想去~~~~ 02/04 00:45
32F:推 yamap0831:而且第一場還是忙內的生日! 真的好想去TTTT 02/04 02:53
33F:推 wirhwirh:票價好便宜!!…已經被臺灣的價位弄到價值觀扭曲了的樣子 02/04 02:54
34F:推 iwen880203:票價好便宜TT還有手燈耶好好奇會不會是應援色 02/04 08:25
35F:→ jahan0124:應援色應該就是之前SM WEEK演唱會的銀河色了 02/04 09:15
36F:→ jahan0124:希望能在去日本公演前公布確定的應援色及粉絲名就好了~ 02/04 09:16
37F:→ jahan0124:韓網今天新聞有提到本次日本活動是Fan Meeting性質 02/04 10:03
38F:→ TQCP:首次fan meeting給日本 感覺韓飯可能會暴動(? 02/04 11:10
39F:推 hank82228:中飯比較危險吧XD 02/04 14:20
40F:推 yyclinn:姐姐飯們想發錢 快來台灣開~~!!! 02/04 18:57
41F:推 moreway:看到新聞翻譯,韓飯居然還為中飯說話XD 02/04 19:54
42F:→ moreway:但台灣感覺起來要等待的時間更漫長T T 02/04 19:55
43F:推 zisha44:快點來台灣!!!姐姐妹妹們想見你們想瘋了XDDDD 02/04 19:57
44F:推 maki7633:好便宜..... 02/04 20:04
45F:推 tae0718MIN:太快了!!!!!!!!!! 02/05 22:15
46F:推 yehchin:看百度中飯各種不爽...還好這裡很理性XDD 02/06 16:30
47F:推 beyir:快來台灣 T T 02/07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