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板


LINE

看板 EXO  RSS
140130 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1/5錄製) 第一屆紅白夜市公開賽 http://youtu.be/-1BI5wN1Gxg
Wolf http://youtu.be/KzUFfQ9KRXU [720P]
Growl http://youtu.be/evD73TbZ9_M [720P]
拜年 http://youtu.be/_LaH8S6ZAlk [電視側拍]
Wolf+Ment+Growl+拜年 http://youtu.be/2QtsLVNC8Js [720P]
http://youtu.be/wyk-4tdUP44 [1080P]
Full Cut(含遊戲) http://youtu.be/ZmJPGTlUM4M [1080P]
cr.boonyi/EXOwanwanV/nj12four/chuuu7/namja124 以下飯拍請"\"開燈 http://youtu.be/8vbzZC79zxw 拜年CUT
http://ppt.cc/Ww1J Ment http://ppt.cc/hXY9 12月的奇蹟 http://youtu.be/jzoqeFW01O8 3.6.5
http://youtu.be/j_mdx6jQD_I 板友deeplove熱心提供的鹿晗3.6.5飯拍
cr.makattunyarajin/Nunbich/deeplove板友 --- 當天孩子們表演了四首, 另外兩首3.6.5和12月的奇蹟很可惜被剪掉了QQ 等等找飯拍再補上:) 不過有玩遊戲的橋段真的很驚喜, 感謝台視讓我們看到精彩的餵食秀(誤XDD) Growl的運鏡蠻不錯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51.229
1F:推 ke100no1:超帥的!!等超久啦 01/31 00:25
2F:→ ke100no1:六點半電視就開好了 01/31 00:25
3F:推 chi0103:咆哮真的拍的很好\(^o^)/ 01/31 00:30
4F:推 chang70480:聽說好像有表演四首歌可是被減了?! 01/31 00:31
5F:→ ke100no1:搭配華麗的舞臺真是絕配 不過也剪掉太多了== 01/31 00:31
6F:推 leeteukey:被剪了兩首歌 01/31 00:34
7F:推 kuo6616:原本有 WOLF GROWL 3.6.5 和 12月的奇跡 但只剩前兩首 01/31 00:34
8F:→ leeteukey:有四首 01/31 00:35
9F:→ ke100no1:不高興:(被剪好多 01/31 00:35
10F:推 koike0105:等超久居然只有兩首QAQ 01/31 00:35
11F:推 boss100422:好想聽十二月的奇蹟啊QAQ 01/31 00:38
12F:→ ke100no1:我也想聽:( 01/31 00:39
13F:推 dhi34:台視也剪太多了吧 我好聽想12月的奇蹟Q_Q 01/31 00:39
14F:推 sj351357:好想聽365啊!! 01/31 00:39
15F:推 janey03r:真的剪太多了 這樣很令人遺憾欸...........QQ 01/31 00:42
16F:推 sj351357:只好來去補飯拍QAQ 01/31 00:42
17F:推 chu7777:拜年 http://youtu.be/_LaH8S6ZAlk 01/31 00:44
謝謝~
18F:→ Orange0729:把真唱都剪光了.... 01/31 00:44
19F:推 rekahey:被剪掉的是"365"和"12月的奇蹟-中文版" 這兩首是live演唱 01/31 00:44
20F:推 libra2529:速度好快~我也想聽12月的奇蹟T_T 01/31 00:45
21F:→ rekahey:但"狼與美女"和咆哮的運鏡都不錯! 還是感謝台視XD 01/31 00:45
22F:推 moster1128:等那麼久只播這樣也太短... 01/31 00:47
23F:推 lavida123:聽說別的歌手也有剪很大 釋懷一些 只能說電視台可能有 01/31 00:49
24F:→ lavida123:時間的考量 就會有遺憾 至少聽到舞蹈很棒的評價T T 01/31 00:49
25F:推 ting1752:好想看完整的四首歌 01/31 00:51
26F:推 apple305:至少揪咪! 福氣啦! 六畜興旺 八仙過海也要出來一下吧Q_Q 01/31 00:53
27F:推 nordicunikko:夜市喂食,chen好像也不太能接受台灣的臭豆腐XDD開開 01/31 00:54
28F:→ nordicunikko:似乎也有點抗拒哈哈哈 01/31 00:54
29F:→ ke100no1:我是mod 拜年那段我有看到欸 大家沒看到嗎? 01/31 00:54
30F:推 kiamiaki:咆哮後有拜年但也有剪一點 01/31 00:54
31F:→ jahan0124:臭豆腐只有鹿晗、KRIS、TAO、LAY能接受 韓國成員難接受 01/31 00:54
32F:→ jahan0124:是當然的XDD 但中國成員很愛XDDD 01/31 00:55
33F:推 Tomaii:拜年有播啊@@ 01/31 00:55
34F:推 beyir:http://ppt.cc/TyZV 十二月奇蹟 飯拍 cr:SI5441 01/31 00:55
35F:推 apple305:喔喔 吉祥話看到了拍謝>< 01/31 00:55
36F:推 lavida123:apple大拜年我也有看到耶 Chen有說過他不能接受臭豆腐XD 01/31 00:56
37F:推 nordicunikko:感覺3種吃得最開心的應該是韜?XD 01/31 00:56
38F:→ lavida123:阿慢了一秒XD 01/31 00:57
39F:推 moster1128:鹹酥雞大受歡迎XDDDD 01/31 00:57
40F:推 juju1019:臭豆腐很多外國人不能接受呀,蠻正常的 01/31 00:58
41F:→ ke100no1:最後的飲料應該是苦茶吧?! 01/31 00:58
42F:→ jahan0124:也有可能是青草茶XD 01/31 00:58
43F:推 kiamiaki:我覺得chen不知道那是什麼先吃再說結果XDDD chen:呃!? 01/31 00:58
44F:→ ke100no1:chen最喜歡的四季平安又用到了XD 01/31 00:59
45F:推 humor12314:剪超大 爛死了 我才想說怎麼炎亞輪莫名奇妙上來唱一首 01/31 00:59
46F:→ humor12314:也沒訪問 然後換阿妹 超怪的 01/31 01:00
47F:→ ke100no1:12月的奇蹟變片尾曲 無言… 01/31 01:01
48F:推 kiamiaki:結尾音樂是十二月的奇蹟XDDD 01/31 01:02
49F:推 guika:結尾才配十二月的奇蹟是哪招XD 01/31 01:02
50F:→ ke100no1:為了夫妻那邊的無聊片段犧牲很多歌星=..= 01/31 01:03
51F:推 elenuial:傻眼... 01/31 01:03
52F:推 viela:比起我們 炎亞倫的歌迷應該氣炸了吧 XD 01/31 01:04
53F:→ boss100422:誰會注意到片尾背景音樂啦XDD真想哭~ 01/31 01:04
54F:推 Tomaii:還是很憤怒 他們練那久的中文!!阿妹超長…… 01/31 01:04
55F:→ ke100no1:炎亞綸也蠻委屈的 感覺他準備的很用心 01/31 01:05
56F:推 amy35185:#台視小心意見箱被塞爆 01/31 01:05
57F:推 kiamiaki:結尾有一些他們合照的畫面雖然很短 01/31 01:05
58F:→ ke100no1:討論區應該~XD 01/31 01:05
59F:推 h456456c:阿妹長是一定的,只是EXO也太短QQQQ 我根本沒看結尾.... 01/31 01:06
60F:→ kiamiaki:12月的奇蹟不播真的很可惜,從飯拍聽來超穩的... 01/31 01:06
61F:推 sica3310:中文練那麼久…… 01/31 01:07
62F:推 janey03r:真的變片尾曲欸 蠻好笑的XDDD 01/31 01:07
63F:推 lavida123:炎的歌迷更悲催 夫妻那段其實可以簡短一些讓阿妹好好唱 01/31 01:07
64F:→ ke100no1:現在在播幕後 01/31 01:07
65F:推 beyir:3.6.5 飯拍 [SI5441] 前面很晃@@ http://ppt.cc/spS0 01/31 01:08
66F:推 viela:請問夫妻那段是什麼 沒看到前面 01/31 01:08
67F:→ janey03r:我覺得港星比手畫腳也可以不用玩那麼久QQQ ((非偏心XD 01/31 01:08
68F:→ ke100no1:那段我在玩手機 哈哈 01/31 01:09
69F:推 humor12314:台視臉書被灌爆了XDDDDD 01/31 01:09
70F:推 h456456c:12月的奇蹟 http://youtu.be/zDI8iJhHVP4 01/31 01:10
71F:→ h456456c:3.6.5 http://youtu.be/eF-5N8yNP8Q cr.vvbb0620 01/31 01:10
72F:推 rekahey:個人是覺得有夜市那段也是意外驚喜~ 大家別太激動! 01/31 01:11
73F:推 viela:港星比手畫腳真的很無言啊…… 01/31 01:11
74F:→ rekahey:雖然的確準備好的中文live被剪掉很可惜~但還是別太激動啊~ 01/31 01:12
75F:→ rekahey:過年要開開心心的XD 01/31 01:12
76F:推 irenalized:Tao偷吃臭豆腐好可愛 01/31 01:13
77F:→ jahan0124:大家要冷靜喔 夜市那段真的是意外的驚喜 01/31 01:14
78F:→ rekahey:推文也請注意板龜~專注在EXO的表演上吧還有可愛夜市遊戲XD 01/31 01:14
79F:→ irenalized:鹿:我覺得我應該是玩這個的天才XD他真的好得意 01/31 01:14
80F:→ ke100no1:臉書的留言看了真是大快人心 01/31 01:16
81F:推 janey03r:夜市遊戲真的很可愛~~~~~鹿好可愛XDDD 01/31 01:16
82F:推 candyxu04:吳世勳好萌(≧▽≦) 01/31 01:18
83F:推 irenalized:世勳只要語言一不通就呈現靈魂出竅的狀態XD 01/31 01:19
84F:推 momocan107:看到my邊一直盯著夜市食物就想到朋友家米格魯盯著食物 01/31 01:23
85F:→ momocan107:不放的樣子XDDDDD 太可愛了啦XDDDD 01/31 01:23
86F:推 juju1019:加上夜市那段也不算短了~這樣想就好了 01/31 01:26
87F:推 beyir:鹿白襯衫投籃 T.T 好帥啊 01/31 01:27
88F:→ jachin85:怎麼那麼快啊啊超高速效率!!!!!!!!大推 01/31 01:28
89F:推 moster1128:沒有播出另外兩首就看飯拍彌補囉:)過年別動怒啊XDD 01/31 01:28
90F:推 deeeplove:我有365鹿晗focus的飯拍 不介意得話 大家請享用http://w 01/31 01:30
91F:推 jachin85:沒推到 再推 01/31 01:30
92F:推 peter080845:請問到台視吵的飯是否就是素質差的那堆? 01/31 01:31
93F:推 dhi34:台視臉書跟官網論壇都爆了0.0 01/31 01:31
94F:→ jahan0124:大家要理智一點喔 雖然沒全播真的是很可惜 01/31 01:32
95F:推 sica3310:天…招黑了…別團粉又有話要說了…冷靜啊…… 01/31 01:33
96F:→ jahan0124:但我們還有很多飯拍可以彌補 台視也送一個特別的小禮物 01/31 01:33
97F:→ jahan0124:給我們,大過年的就像m大說的別動怒XD 01/31 01:33
98F:推 lavida123:看到有些不成熟的留言實在捏把冷汗 粉絲行為偶像買單啊 01/31 01:33
99F:推 viela:希望別上新聞啊 上了新聞真不算好事 01/31 01:34
100F:推 yl1234:吃臭豆腐那段 韜先給Kris吃 再自己吃 後來給主持人吃 01/31 01:35
101F:→ yl1234:真的好可愛啊~ 01/31 01:35
102F:推 corehs:給台視留言反應是正當的,可是某些失控的留言真令人汗顏... 01/31 01:35
103F:推 yixuan82047:現在才發現,鹿鹿玩立瓶子遊戲的時候,手比7說只有8秒鐘 01/31 01:36
104F:推 leeteukey:不過必須說的是,紅白是為了台灣大眾播的,所以會有一些 01/31 01:36
105F:→ leeteukey:感覺不用那麼久的橋段跟看起來很假掰的橋段,但是這樣做 01/31 01:36
106F:→ leeteukey:真的很不妥。如果被EXO知道我想他們應該會很難過吧。(? 01/31 01:36
107F:→ jahan0124:適當的反應是好的,但過於偏激的言論就有點不妥了... 01/31 01:39
108F:→ jahan0124:真的是粉絲行為、偶像買單,我們喜歡的人是很棒的人, 01/31 01:39
109F:→ jahan0124:我們也要像他們一樣!不得不說夜市那段狂re好幾次XD 01/31 01:39
110F:推 juju1019:這個節目畢竟是台灣的節目,以台灣大眾熟悉的為主~ 01/31 01:41
111F:推 h456456c:是說能進去看的人是有花錢買飲料抽票或去排票的,就當做是 01/31 01:42
112F:→ h456456c:他們的福利吧!!!! 大過年的,別動怒~他們上的大陸春晚們 01/31 01:42
113F:→ h456456c:都沒唱那麼多(還是也被剪了?)我們就開心的過年吧~~新年 01/31 01:42
114F:→ h456456c:快樂!!! 01/31 01:42
115F:→ juju1019:被剪的也不是只有EXO,真的無需動怒~@@ 01/31 01:42
116F:→ jachin85:適當噹台視是好事。果然偏激的人還是一堆 不懂保護 01/31 01:46
117F:→ jachin85:偶像根本不配當粉絲 01/31 01:46
板規不能注音文喔 幫忙修改了:)
118F:推 irenalized:yixuan大,那是大陸人8的數字比法噢,他們比數字很特別 01/31 01:46
119F:推 kiamiaki:對鹿說八秒結果手比七XD 01/31 01:47
120F:→ moreway:每次這種時候就會開始為EXO擔心,很多事情都是粉絲惹上的 01/31 01:47
121F:推 GIN1967:我沒去現場,已覺得很滿足了^_^ 01/31 01:48
122F:→ moreway:希望讓別人能覺得EXO的飯很團結很有素質QQ 01/31 01:48
123F:推 peter080845:來不及囉 FB已經罵翻 還扯什麼歧視韓國人.. 01/31 01:49
124F:→ GIN1967:雖說喜歡EXO,但也要了解這節目並非專場 01/31 01:51
125F:→ ke100no1:本以為電視可以彌補沒去現場的遺憾 結果看完電視後 更後 01/31 01:51
126F:→ ke100no1:悔沒去現場了 嗚嗚 01/31 01:51
127F:推 rekahey:粉絲行為,偶像買單+1 在做任何事前都可以三思一下的。 01/31 01:51
128F:→ jachin85:謝謝樓主! 01/31 01:52
129F:→ jachin85:其實已經能預想新聞會怎麼下標了唉 01/31 01:52
130F:→ rekahey:我要重看夜市遊戲cut XDDDD 01/31 01:52
131F:推 beyir:鹿把瓶子弄起來的表情好像得了影帝之類的XDD好好笑 01/31 01:53
132F:推 kiamiaki:等花絮到快兩點 T_T 01/31 01:54
133F:推 irenalized:他真的非常非常得意XD好孩子氣好可愛 01/31 01:54
134F:推 juju1019:FB有些留言似乎有點超過了~ 01/31 01:56
135F:推 sica3310:花絮該不會沒有吧……哭TAT 01/31 01:58
136F:→ jahan0124:在等花絮XDD 01/31 01:59
137F:→ ke100no1:花絮要沒了欸 被騙兩次 嗚嗚 01/31 01:59
138F:→ rochiou28:花絮只有訪問粉絲... 01/31 02:00
139F:→ corehs:無話可說.... 01/31 02:01
140F:推 Ktcery:不過有人說EXO們拿到的紅包裡面是白紙 是真的嗎? 01/31 02:01
141F:→ ke100no1:好失望=_= 01/31 02:01
142F:→ jahan0124:裡面是白紙的應該是Ending那時候拿到的紅包 01/31 02:02
143F:推 hyukla:紅包裡面好像是樂透~~~~ 01/31 02:02
144F:→ jahan0124:說吉祥話的紅包是樂透 01/31 02:03
145F:推 lavida123:覺得台視不可能沒打算拍exo的花絮 也許是韓方這邊的問題 01/31 02:03
146F:→ lavida123:(?) 算了有夜市橋段就很好了啦XD 01/31 02:03
147F:→ jachin85:偏激粉太多了啦 整個掩埋理智粉 01/31 02:04
148F:推 juju1019:加夜市橋段真的算長了啦~另兩首就是看現場人的福利囉 01/31 02:04
149F:推 GIN1967:年夜飯吃到一半,突然看到夜市超驚喜的! 01/31 02:07
150F:→ GIN1967:顧不得親戚都在,馬上變成迷妹狀態XD 01/31 02:08
151F:推 ArtingLin:運鏡好像聽說攝影師從韓國一起帶來的! 真的很有誠意! 01/31 02:08
152F:推 beyir:紅包裡面是樂透 小燕姐有說 01/31 02:11
153F:推 ArtingLin:但是我覺得運鏡也沒有到韓國那兒那麼準 可能還是台灣 01/31 02:12
154F:→ ArtingLin:攝影師 :D 01/31 02:12
155F:推 moreway:鹿晗吊瓶子成功的表情真的很開心XDDD 好可愛XDD 01/31 02:12
156F:→ moreway:TAO偷吃豆腐也很可愛XDDD 反正希望他們開心就好!! 01/31 02:12
157F:→ jahan0124:當天錄影他們心情都很好,看到夜市影片知道他們在後台 01/31 02:14
158F:→ jahan0124:玩得很開心就夠了! 01/31 02:14
159F:推 kiamiaki:因為世勳的exo那好像有偏掉一些XD 01/31 02:20
160F:推 boss100422:我覺得不能讓一般大眾聽見他們的歌聲真的很可惜:( 01/31 02:21
161F:推 sica3310:他們開心就夠了!!剛剛還很氣…看到這句話完全治癒啊。 01/31 02:21
162F:→ kiamiaki:他們看起來真的挺開心的 看玩遊戲那暴動(?)的程度 01/31 02:21
163F:推 dhi34:對阿 他們來台灣可以有個美好的回憶是最重要的! 01/31 02:22
164F:推 beyir:我們的應援好棒 01/31 02:22
165F:→ jahan0124:雖然電視播出少兩首歌真的很可惜,但大家多往驚喜夜市遊 01/31 02:23
166F:→ jahan0124:戲橋段和他們很開心,心情就會好轉了XDD 01/31 02:24
167F:→ jahan0124:很喜歡板上和樂融融的氣氛,大家又都很理性~ 01/31 02:24
168F:推 moreway:看到他們吃美食和玩遊戲都很高興的樣子心情也變好了點 01/31 02:26
169F:→ moreway:要學會"用激烈的情緒來表達意見並不是有效的溝通方式"這件 01/31 02:27
170F:→ moreway:事情對部分不理性的粉絲也許還需要很久才學得會吧@@ 01/31 02:27
171F:→ moreway:希望大家看著孩子們的笑容有美好的新年開始!新年快樂:) 01/31 02:28
172F:推 moster1128:大陸春晚沒有夜市遊戲我們有~我已經滿足了:)耶嘿!~~ 01/31 02:28
173F:→ jahan0124:而且台灣不同之處在於我們是合體,實屬難得啊!!! 01/31 02:29
174F:→ moster1128:某次夾娃娃遊戲除外!!XDD 01/31 02:30
175F:推 GIN1967:沒錯!而且大年初一零點看的第一個表演就是wolf和growl~ 01/31 02:30
176F:推 YUHAN0608:有請到他們來已經很難得 更何況又是合體 應該要知足 01/31 02:46
177F:推 beyir:那些不理智飯 大概也是會在機場亂擠的吧..唉呀 01/31 02:48
178F:推 flora:如果崇播可以有個加長完整版也不賴呀 01/31 02:56
179F:→ flora:或是在官方視訊放上去也是可以 01/31 02:57
180F:推 ArtingLin:現在又再重播遊戲的段落囉:D 01/31 02:58
181F:→ jahan0124:玩遊戲那段除了臭豆腐之外,大腸包小腸和鹹酥雞有聽到燦 01/31 02:59
182F:→ jahan0124:烈說"哇 真的很好吃"XDDD 01/31 02:59
183F:推 moster1128:燦烈搶食真的是很可愛~這群吃貨XDDDDD 01/31 03:02
184F:→ jahan0124:而且吃之前也不問清楚是什麼就往嘴裡塞XDD 01/31 03:02
185F:→ jahan0124:但看中國成員吃得津津有味,來台灣應該蠻能適應的XD 01/31 03:03
186F:推 Tomaii:……重播遊戲也縮剪啊……!!? 01/31 03:03
187F:推 jebby:燦烈因為被臭豆腐騙到~輪到鹹酥雞的時候 先拿suho當試驗~ 01/31 03:06
188F:推 libra2529:我本來想錄的....結果被剪成這樣我看後面僅剩的兩首歌也 01/31 03:06
189F:→ jebby:被抓領子好好笑!!!!!! 01/31 03:06
190F:→ libra2529:不用期待了吧Q皿Q 01/31 03:06
191F:→ jebby:後來才知道好吃一直吃XDDD 鹿鹿好厲害~快來long stay 01/31 03:08
192F:推 juju1019:除了臭豆腐,其他兩項接受度通常比較高 01/31 03:10
193F:推 jebby:我覺得我們應援的很厲害耶!!! 01/31 03:20
194F:推 flora:我也覺得應援很屌 很不丟台灣的臉 他們在台上應該很有親切感 01/31 03:21
195F:→ flora:身高代表一切哪裡我大笑了 01/31 03:22
196F:推 kiamiaki:都不知是啥就往嘴裡塞XDD臭豆腐那後來燦烈就去找衛生紙了 01/31 03:59
197F:→ kiamiaki:XD 01/31 03:59
198F:推 oyikam:覺得運鏡很怪加一 感覺攝影師可能沒做功課 世勳EXO那段整 01/31 06:49
199F:→ oyikam:個沒抓到中心點XD 01/31 06:50
200F:推 l1314123:能用大螢幕高清看exo好感動~~新年圓滿了!XD 01/31 07:56
201F:推 yixuan82047:原來是這樣!!謝謝i大!!害我疑惑好久!! 01/31 08:34
202F:推 jjuliav:鹿說八比七,是因為中國手勢,八是我們的七^^ 01/31 08:44
203F:→ jahan0124:有看到韓飯看了我們都應援之後,說應援大發了XD 01/31 09:02
204F:推 rupvutk4:被鹿爺的啾咪驚到xddd 01/31 09:08
205F:→ rupvutk4:Suho怎麼來中華圈一直被黑身高 ,好好笑還打問號 01/31 09:09
206F:推 moonny:其實我覺得大家不用太生氣>_< 因為這個本來當初就是以演唱 01/31 10:35
207F:→ moonny:會性質為主 去現場的人會看到比較多是正常的 孩子們真的很 01/31 10:35
208F:→ moonny:紅 但是在台灣的認知度(對於電視台或者大人)並不是這麼的 01/31 10:35
209F:→ moonny:高 而且我猜想或許多少跟當天秩序有關係吧… 個人意見… 01/31 10:35
210F:→ kt9701:將心比心 還沒播出前就流出一堆飯拍 台視一定也不高興 01/31 10:52
211F:→ kt9701:沒聽到12月奇蹟好可惜! 01/31 10:53
212F:推 tvMAXq:夜市是超棒的bonus(狂蕊) 西裝投籃帥翻(雖然進的不多) XD 01/31 11:09
213F:推 maki7633:我覺得讓他們完夜市遊戲還滿不錯的,符合他們活潑的個性和 01/31 11:10
214F:→ maki7633:吃貨的本性(?)不會讓他們太累又能了解我們的特色文化,昨 01/31 11:10
215F:→ maki7633:天我們家看這段看的好開心,連原本不認識他們的家人們都說 01/31 11:11
216F:→ maki7633:很可愛XD 01/31 11:11
217F:推 angelax4227:版上是淨土!!!!QQ我自己有follow一些FB粉專昨天還發 01/31 11:21
218F:→ angelax4227:文說一起灌爆台視==文多到是洗版的程度...應該都是那 01/31 11:21
219F:→ angelax4227:些不理智的飯創的吧其實我看到有夜市那就很開心了(邊 01/31 11:21
220F:→ angelax4227:先生差點被自己飛鏢射到囧) 01/31 11:21
221F:推 juju1019:韓國電視台節目未播有影片早就會被刪了@@ 台視讓人看飯 01/31 12:15
222F:推 juju1019:拍補齊。也許電視台也真的不滿意當天的情況 01/31 12:17
223F:推 debby1993:感覺他們為海外表演準備很多,這兩個月行程滿還要抽空出 01/31 13:04
224F:→ debby1993:來練習,可是好像除了Wolf跟Growl都被主辦cut,一整個好 01/31 13:04
225F:→ debby1993:可惜:( 雖然被剪也是預料之內的事啦 當天錄的365其實很 01/31 13:05
226F:→ debby1993:分散(聽說彩排時是練初雪) 其實CUT那兩首時間跟夜市時 01/31 13:06
227F:→ debby1993:間差不多了 看到夜市已圓滿XD 01/31 13:07
228F:→ loveeja:有點心得想說,就是,在看飯拍時 01/31 13:59
229F:推 loveeja:其實就覺得365應該會被刪掉,攝影師鏡頭的節奏抓不太到 01/31 14:01
230F:→ loveeja:也是因為十二個人都滿場飛啦XD 01/31 14:01
231F:→ loveeja:所以如果播出效果應該是不好的 01/31 14:02
232F:→ loveeja:奇蹟被放在結尾的背景音樂倒是嚇到我了,真服了台視== 01/31 14:04
233F:推 mapple9:其實港星比一比那段現場效果很好,留著是應該的,夜市真是 01/31 17:13
234F:→ mapple9:大驚喜 01/31 17:13
235F:推 yuuyu:我覺得台視很有誠意!有吃的也有玩的!小狼們看起來也很開心 01/31 22:05
236F:→ yuuyu:而且365他們都會亂跑,攝影大師要拍也不易,被剪我蠻不意外 01/31 22:07
237F:→ yuuyu:加上wolf跟growl確實也是主打,如果是這兩首被剪才囧吧!XD 01/31 22:09
238F:→ yuuyu:運景真的很棒!夜市也很好!謝謝台視,鼓勵代替責罵^__^♥ 01/31 22:11
239F:推 a3649bbs:推樓上XD 01/31 22:39
240F:推 iwen880203:喜歡運鏡還有字幕,希望能上傳被剪掉的部分 02/01 00:10
241F:推 michu528:推樓樓樓上!我也這樣覺得!能來真的已經是很棒的禮物了^_^ 02/01 00:16
242F:推 AIKTEW:夜市那段真的超可愛>///<Kai最後那個退火的飲料喝了一口 02/01 01:52
243F:→ AIKTEW:不敢喝還想偷偷倒給伯賢XD 02/01 01:52
244F:推 LEDK:夜市那段真的可以看好多次XD好好奇分組是怎麼分的俊勉怎麼會 02/01 02:11
245F:→ LEDK:在那啦XD鹿發現自己起瓶子又忘記表情管理了XD 02/01 02:11
246F:→ jahan0124:樓上是俊"勉"喔!不是綿...^^" 02/01 08:45
247F:推 hank82228:台視紅白每年真的都很用心,可能有時間限制之類的吧每年 02/01 12:28
248F:→ hank82228:都因為剪接被罵但今年真的灌爆XDD 就當給現場飯的禮物吧 02/01 12:29
249F:→ jahan0124:看到其他國家飯看完紅白的評論也都說Growl的運鏡很不錯 02/01 13:04
250F:→ jahan0124:還稱讚了應援聲XDD 02/01 13:04
251F:推 jin062900:http://youtu.be/YJ4T6zGIBwk 真的HD在這 風雲直播是假H 02/01 14:16
252F:→ jin062900:D 02/01 14:16
253F:推 corehs:我現在才發現紅白咆哮的字幕是台視自己韓翻中的? !!!! 02/01 14:21
254F:推 jin062900:http://youtu.be/6IZgrMGJBvo 10分33秒開始 WOLF前半 02/01 14:26
255F:→ jin062900:段 02/01 14:26
256F:→ jahan0124:Growl字幕不是用中文版的,是用韓文版的翻譯KEY上去的! 02/01 14:38
257F:→ jahan0124:字幕這方面真的不錯XDD 02/01 14:39
258F:推 new262:當時發現竟然有韓文字幕有嚇到我 02/01 16:26
259F:推 shine1389:嗚嗚 看不到夜市那段;( 02/01 18:33
補上完整含遊戲CUT囉~ ※ 編輯: jahan0124 來自: 118.166.159.1 (02/01 19:53)
260F:推 flora:這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 以後要看只能等SMT或一巡了 02/02 02:10
261F:→ JasonC1985:好像幾乎都不是真的720p和1080p 02/02 02:36
262F:→ JasonC1985:畫面不是TTV HD台的都是假HD 02/02 02:38
263F:推 TQCP:淚推樓上 目前都看到假HD 都蠻糊的:( 02/02 13:04
264F:推 corehs:CHANYEOL的名字是不是還沒有中文正名?一堆人罵台視打錯,但 02/02 15:21
265F:→ corehs:會不會台視打的才是正確的? 02/02 15:22
266F:推 windli:Chan Yeol 沒有中文字 經紀公司也沒幫他取 只是歌迷自己取 02/02 15:35
267F:→ jahan0124:燦烈的名字沒有漢字,爸媽是從一段句子中截取兩個字來 02/02 15:36
268F:→ windli:可能用習慣就覺得應該是那兩個字 但其實也沒規定 02/02 15:36
269F:→ jahan0124:取,經紀公司也沒有特別正名 02/02 15:36
270F:→ jahan0124:現在經紀公司好像都沒有特別正名,之前看到avex說是因為 02/02 15:37
271F:→ windli:韓文意思是繁盛的果實 02/02 15:37
272F:→ jahan0124:公司要求國際化,所以都用羅馬拼音 02/02 15:37
273F:→ jahan0124:歌迷之前音譯燦烈,就一直沿用了 02/02 15:37
274F:→ windli:可能超能力的形象剛好是火吧 就都幫他加火字 XDDD 02/02 15:38
275F:→ jahan0124:燦烈的音譯是在流傳少年天地和M1那時候就有囉XD 02/02 15:39
276F:→ jahan0124:記得燦烈好像也知道大家把他的名字譯為燦烈,在自我介紹 02/02 15:40
277F:→ jahan0124:的時候他也都講是EXO的燦烈XD 02/02 15:40
278F:推 windli:這麼早喔 用本名果然有差 02/02 15:40
279F:→ windli:而且他發音好標準 EXO的中文應該都很好 02/02 15:41
280F:推 moreway:我覺得燦烈很適合他也很符合火呢XD 02/02 19:36
281F:推 miakyu520:有去現場的默默飄過。攝影師應該是韓國來的,他是像拍MV 02/02 19:41
282F:→ miakyu520:一樣背攝影機,至於角度問題也應該是舞台不夠的關係, 02/02 19:41
283F:→ miakyu520:我有視頻,之後有重新上傳的話(被鎖了)會分享 02/02 19:42
284F:推 maki7633:適合+1對照他給人的感覺,我很快就把他的臉跟名字連起來了 02/03 01:04
285F:→ yuuyu:燦爛、強烈!!!聽燦烈說中文真的會啟動痴笑模式XDDDD 02/03 14:38
286F:→ yuuyu:但因為這個罵台視我真的覺得有點太超過了~_~..台視辛苦了QQQ 02/03 14:39
287F:推 juju1019:說台視寫錯名字的(笑~)~音譯本就沒有『錯用』 02/04 19:14
288F:推 juju1019:真的了解成員嗎XDDD 還說台視對不起人家父母XD 02/04 19:17
289F:→ yuuyu:這真是讓人不能理解,不過時代不同了...還有伸援去台視灌爆 02/05 01:54
290F:→ yuuyu:他們FB的招集文,越看越無語,只希望飯們能成長,凡事心存感 02/05 01:56
291F:→ yuuyu:激,沒有什麼事情是應該的。太過的行動容易招黑啊T___T... 02/05 01:58
292F:推 beyir:夜市被台視檢舉了 T T 02/08 17:4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