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ter1128 (Egg蛋)
看板EXO
標題[影音] 140130 EXO Showtime EP10中字
時間Thu Jan 30 18:42:36 2014
﹝全場中字﹞
http://ppt.cc/cB2M 精效中字
http://t.cn/8FJscN0 水管
http://ppt.cc/yG83 水管
﹝全場無字﹞
http://ppt.cc/lTRU
﹝鬼屋無字CUT﹞
http://ppt.cc/8n6n KRIS
http://ppt.cc/sVLZ 伯賢
http://ppt.cc/F6Tb 鹿晗、暻秀
http://ppt.cc/-gPT TAO、世勳
http://ppt.cc/TZny 鍾大、XIUMIN
http://ppt.cc/a1D8 EP11預告+鍾大 part
cr.nj12four/sweetM M/TTL KAI/七站聯合
EP10根本試膽大會XD 辛苦孩子們了~ 前面保齡球橋段也很好笑!XD
看到"下周"兩個字真的很感動~拜託再來個十集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9.3
1F:推 sj351357:頭推~ 01/30 18:45
2F:推 jahan0124:推~希望集數能多一點XDD 01/30 18:45
3F:推 coixseed:我快被Tao的叫聲笑死XDDDDDDDD 01/30 19:05
4F:推 maki7633:太好了,再多一些集數吧 01/30 19:12
5F:推 lavinia:好想把Tao的笑聲+尖叫聲截下來作鈴聲XDD 01/30 19:13
6F:推 hellopuppy88:TAO的叫聲+笑聲超洗腦XDDDDDD 01/30 19:17
7F:推 jahan0124:看到鹿晗和D.O.那段我快笑死,鹿晗被嚇到軟腳XDDDD 01/30 19:18
8F:推 eva0wing:光聽聲音就笑死了~期待中字~~ 01/30 20:44
9F:推 YUHAN0608:為什麼大哥和倩倩可以這麼平靜?XDD 01/30 20:58
10F:→ moster1128:鍾大超暖的!握到鬼的手是冰的~還把暖暖包遞給鬼wwwwww 01/30 21:00
11F:推 yixuan82047:上一集預告鹿鹿叫D.O.的原因,是因為他被D.O.拋棄了嗎? 01/30 21:25
12F:推 jachin85:好像總共12集就沒了(貼吧上說的)超難過 01/30 21:30
13F:推 rekahey:CHEN是在開FAN MEETING嗎?? XDDD 沿路握手問好(? XDDD 01/30 21:33
14F:推 make927:以為白白會很淡定結果叫超慘..哈 包子讓鬼抓不到壓~~xd.. 01/30 21:45
15F:推 lavinia:鍾大每握一次手就有聖靈配樂XD看其他人很怕我卻一直笑哈 01/30 21:45
16F:→ lavinia:哈哈 01/30 21:45
17F:推 amy930408:希望可以如小鹿所期望的出ShowTime2~最好一直拍下去TAT 01/30 21:56
18F:推 corehs:TAO在微博回覆粉絲說"不准(再)提鬼屋知道沒[哼]" 哈哈哈哈 01/30 22:18
19F:推 sj351357:Xiumin在鬼屋也太可愛了吧!!!!整個走很順XDD 01/30 22:29
20F:推 moreway:TAO的叫聲讓我快笑死XDDD 01/30 22:40
21F:推 ubiqui:倩倩那段居然還配上12月奇蹟的配樂XDD 01/30 22:52
22F:推 hellopuppy88:鹿晗被鬼嚇到還跟鬼鞠躬問好XDD超有禮貌的孩子 01/30 22:52
23F:推 hellopuppy88:鬼屋實在太暗了~看不到他們的表情有點可惜 01/30 22:56
24F:推 sica3310:笑死了xDDD鬼屋太暗了都看不到細節> < 01/30 23:23
25F:推 coco0519:包子那段我笑好久XDDD鬼都沒嚇到XDD 01/30 23:51
26F:推 debby1993:12月的奇蹟跟365不見了>< 01/31 00:16
27F:推 goblinbe:忽然好想看鹿和TAO一起走鬼屋!!XDDD 01/31 01:11
31F:推 l1314123:鬼屋太好笑了啦~!!哈真男人一點都不MAN呀XDD 01/31 02:19
32F:推 soho54411:鹿?真的太反轉了XDDD被拋棄那一瞬間超慌XD出來被騙也很 01/31 02:57
33F:→ soho54411:好笑,團員超愛鬧XD 01/31 02:57
34F:推 achi820:好想看中字哈哈哈嘟好壞把小鹿丟在裡面XDDD倩根本是進去慰 01/31 03:04
35F:→ achi820:問扮鬼的工作人員吧XDDD TAO出來一臉虛脫(拍)伯賢怎麼連被 01/31 03:04
36F:→ achi820:嚇沿路哀號都這麼綜藝XDDD 01/31 03:05
37F:推 hellopuppy88:倩倩補刀鹿晗"真男人"真的好好笑喔~天啊XDDDDDDDD 01/31 03:13
38F:→ moster1128:謝謝h大中字CUT! 01/31 03:25
39F:推 momocan107:Kris的慘叫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本來以為老吳會很冷靜的 01/31 04:34
40F:→ momocan107:走完全程 殊不知又刷了一次威嚴倒蹋的下限XDDD 01/31 04:34
41F:推 beyir:被TAO笑到快瘋掉了XDDDDDDDDDDDDDDDD 01/31 04:35
42F:推 rupvutk4:好好笑哦,rap邊邊走邊擔心播出,但還是狂叫啊 01/31 09:16
感謝d大~:))))
44F:推 kt9701:愛寶鬼屋快來找EXO拍CF 保證嚇到腿軟的恐怖XDDDD 01/31 10:49
45F:推 abbychen:Tao快笑死我了XDDDDD 01/31 12:13
46F:推 yyclinn:原來男生也可以唉的這麼淒厲!!!XDDDDDDDDDD 01/31 13:07
47F:推 soho54411:Tao一秒瞬拋忙內XDDD 01/31 13:16
48F:推 dhi34:明明是鬼屋 應該要很可怕 我卻一直笑XDDD 01/31 13:19
49F:→ dhi34:伯賢都嚇到流口水了 還蹦方言 TAO整個超淒厲XDD 01/31 13:20
50F:→ dhi34:我好想知道伯賢看到TAO為他選的女鞋的反應XD 01/31 13:20
51F:推 moreway:鹿跌倒跟腿軟都好好笑XD 燦KAI被剪了QQ 01/31 13:42
52F:推 rilakkuma625:大哥整個和逛夜市沒兩樣阿XDDD好從容XD 01/31 13:47
53F:推 rilakkuma625:TAO根本就少女(大笑)我看了都想保護他了啦XDDDDD 01/31 13:55
54F:推 fleece:TAO在最後大家說showtime的時候還是一副驚魂未定的樣子XDDD 01/31 13:58
55F:→ fleece:只有他沒笑容XDDD小鹿以為D.O.沒出來還進去找好感人 01/31 14:00
56F:推 jolin82318:TAO實在太好笑了XDDD 難怪世勛要大笑(超壞 01/31 14:34
57F:→ moster1128:鍾大這是在鬼屋舉辦fan meeting吧XDDDDDDDDDD 01/31 14:41
58F:推 Orange0729:想看燦KAI的說....QQ 01/31 15:59
59F:推 jenny416413:所以其他人的鬼屋會在下集嗎?好想看開開的QQ 01/31 16:02
60F:推 jenny416413:上面沒打完XD開開和燦烈的 01/31 16:12
61F:推 owenschild:TAO真的嚇壞了XDDD(學武術卻怕蟲子又怕鬼XDDD) 01/31 17:10
62F:推 sunflower7:被倩倩感動到了QAQ 01/31 17:43
63F:推 moonny:倩倩超棒的他讓我好感動QQ 鬼屋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 01/31 17:55
64F:推 janey03r:伯賢自己明明也叫得超悽慘一直切拜 還笑TAO XDD 01/31 18:38
65F:→ janey03r:CHEN根本從一開始就打算進去慰問工作人員吧哈哈哈好善良 01/31 18:38
66F:推 YUHAN0608:好像一直碎念的都被嚇到XDD 01/31 18:41
67F:推 mjumo3o:KRIS一直亂叫XD 伯賢原地抖腳太可愛了 TAO好可憐哈哈哈 01/31 18:57
68F:推 isky4473:LAY是沒進去還是剪掉啦?? 01/31 19:01
感謝j大~~^^bb
70F:推 kt9701:嘟嘟在選要跟誰進鬼屋時 鹿晗那個樣子抱嘟嘟根本是在撒嬌 01/31 19:21
71F:→ kt9701:求他選自己 什麼真男子XD 01/31 19:21
72F:推 new262:lay的也剪掉了 01/31 19:45
73F:推 maki7633:我也想lay和命運組(燦開)的,難道tao不準粉絲提鬼屋,真 01/31 20:16
74F:→ maki7633:是笑死我了XD 伯賢進去被嚇的時候一直碎唸XDD 01/31 20:16
75F:推 nordicunikko:嘟嘟戴那帽子有像Qoo好可愛~但把鹿一人丟在鬼屋裡 01/31 20:25
76F:→ nordicunikko:太壞了啦XDD 01/31 20:25
77F:推 yifang:倩倩太可愛了~還慰問每個鬼XD 我也想看Lay的 >< 01/31 20:55
78F:推 moonny:根本武術少女XDDD 01/31 21:09
79F:推 moonny:SUHO也沒有 好想看SUHO被嚇阿~~ 01/31 21:19
80F:推 eva0wing:我覺得會怕的人跟TAO進去都不會怕了XD 會笑死~ 01/31 21:25
81F:推 momocan107:或者本來不怕的反而是被Tao的慘叫給嚇到XDDD 01/31 21:34
82F:推 flypeach:大哥走很快好好笑XD 被拉腳也只是輕輕地"啊"了一聲 01/31 21:48
83F:推 LEDK:DO像QOO好好笑XD下次簽名給他一張QOO的照片讓他簽XD 01/31 21:51
84F:→ LEDK:伯賢一直亂叫XD第一關被嚇到一邊抖一邊尖叫超級可愛! 01/31 21:52
85F:推 guika:俺國中時去鬼屋也跟大哥一樣一直快步走都來不及被鬼嚇XD 01/31 22:04
86F:→ guika:然後聽到一群同學像伯賢跟TAO一樣在很遠的後方鬼吼鬼叫XD 01/31 22:05
87F:推 corehs:TAO真的笑死我啦哈哈哈哈哈哈 01/31 22:08
88F:→ corehs:會怕的人跟TAO進去都不會怕了+1哈哈哈 01/31 22:08
89F:推 sica3310:DO把鹿丟在裡面也太壞xD邊先生根本躁動小狼~一直叫連方 01/31 22:11
90F:→ sica3310:言都出來了xDDDD 01/31 22:11
91F:→ sica3310:鍾大那邊好感動QQ配樂很棒 01/31 22:12
92F:推 hellopuppy88:前面保齡球選隊長那邊~TAO沒當到隊長很生氣XDDD 01/31 22:27
93F:→ hellopuppy88:快被TAO笑死XDDD 01/31 22:27
94F:推 a3649bbs:班上之前辦活動裝鬼嚇人時,其實最討厭的就是嚇人時,參 01/31 22:30
95F:→ a3649bbs:加者沒被嚇到,反而還笑笑的說你辛苦了,因為會沒成就感 01/31 22:31
96F:→ a3649bbs:,最喜歡的是像Tao和鹿晗一樣被嚇到大叫的人,成就感超好 01/31 22:33
97F:→ a3649bbs:XDDDDD 看他們那麼害怕時,心理不知不覺也有點害怕起來XD 01/31 22:35
98F:→ a3649bbs:晚上看還有點可怕 :P 01/31 22:37
99F:→ a3649bbs:我也想看Lay +1 01/31 22:40
100F:→ moster1128:燦烈一點也不像保齡球的老手啊~狂洗溝是哪招!XDDD 01/31 23:13
101F:→ moster1128:我也好想看藝興俊勉鍾仁燦烈的鬼屋橋段啊~~~PD你好壞QQ 01/31 23:16
102F:→ moster1128:鬼最喜歡去嚇狂尖叫的人了XDDDDD桃子伯賢好可憐 01/31 23:18
103F:→ dhi34:我想看粉絲偶像組的鬼屋 感覺燦烈會跟伯賢一樣一直叫XDDD 01/31 23:18
104F:→ moster1128:吳世勳看TAO被嚇成這樣~一直在旁邊狂笑XDD 01/31 23:19
105F:推 owoyuxun:難得這集都沒出現吃東西的畫面耶XDDD 雖然在打保齡球時 01/31 23:31
106F:推 ji3g4daniel:這次沒有食物耶 XDDD 01/31 23:31
107F:→ owoyuxun:有莫名的出現過火鍋XDDDD 01/31 23:32
108F:→ owoyuxun:鬼都沒啥嚇到大哥!!! 鬼應該很挫折吧XDDDD 01/31 23:33
109F:推 jachin85:就在想kai lay suho跑哪了 原來被剪了 ;_; 01/31 23:41
110F:→ jachin85:嘟迪歐你不是沒有害怕的東西嗎哈哈 01/31 23:41
111F:推 iwen880203:倩根本暖男(愛心眼,伯賢自己一直切拜還吐槽韜切敗xDD 02/01 00:07
112F:→ iwen880203:D 02/01 00:07
113F:推 llove520hetw:韜的大叫也太少女了吧!好可愛又好可憐喔~XDDDD 02/01 00:59
114F:→ llove520hetw:鹿鹿也是,嚇到軟腳XDD 鍾大是暖男~好棒喔!!! 02/01 01:00
115F:推 juju1019:嘟嘟只想快點出去,把小鹿丟下了XD 02/01 04:30
116F:推 juju1019:真的是少女韜呀~怕小強、怕鬼 XD 02/01 04:49
117F:推 juju1019:KAI、燦烈感覺進鬼屋像在玩~LAY跟俊勉的部份可能普普就剪 02/01 05:01
118F:推 moonny:我覺得嘟嘟好像不太害怕都是被鹿晗嚇到居多XDDD 02/01 08:30
119F:推 Gallium:嘟嘟最後噠噠噠帶著額呵呵呵無意識笑聲飛快跑出鬼屋 02/01 12:27
120F:→ Gallium:連抓腳鬼跟側門鬼都撈不到他那段莫名戳我萌點 XDDD 02/01 12:28
121F:→ Gallium:還有出鬼屋後像小破孩揩著鼻水也很促咪 02/01 12:31
122F:推 yehchin:my邊好喜歡學Tao說話喔XDD 02/01 14:17
123F:推 hanamuke:感覺因為TAO嚇成那樣沖淡了世勳的害怕昇華成狂笑XDDD 02/01 15:25
124F:推 concealer44:連鬼屋都凍結的超能力者XDDD 02/01 18:37
125F:→ concealer44:冷酷男Xiumin超帥的!!! 02/01 18:37
126F:推 lovermint:鬼錯過包子超好笑的,最後一個真的讓鬼很尷尬XDDD笑死我 02/01 20:43
127F:→ lovermint:Kris被嚇到還說你好,後面一直吼叫也很好笑,說對不起.. 02/01 20:43
128F:→ lovermint:我知道了...我走我走..哈哈TAO少女尖叫真的會笑死人XDD 02/01 20:44
129F:推 irenalized:鹿嚇到軟腳雖然很可憐我還是笑得很開心XD 02/01 23:32
130F:推 irenalized:世勳在外面一直說:「鹿晗哥怎麼辦…好可憐噢~」XD 02/01 23:34
131F:→ irenalized:世勳真的好像哥哥… 02/01 23:35
132F:推 a3649bbs:Tao被鬼手嚇還踢牆壁反擊,好好笑XD 要是我會趕緊跑走XP 02/02 10:02
133F:推 aguei:鬼屋實在是太好笑了 孩子們的反應實在是天差地遠XDDDD 02/02 11:36
134F:→ soulcat:鬼屋笑死我但蛋蛋被剪了QAQ 牛肉真是相愛相殺的好兄弟XD 02/02 11:56
135F:推 yistop:伯賢一直學韜好可愛XD這集韜就是前面很欠揍後半部好可憐TAT 02/02 22:41
136F:推 sica3310:想看鹿和韜一起進去XDDD全程中文髒話### 02/04 13:56
137F:推 kt9701:鹿韜邊三位應該一起進去 那種尖叫聲可以把鬼嚇跑XDD 02/04 14:05
138F:推 juju1019:世勳也有叫,但叫到後面常變成笑了…TAO反應真的很好笑XD 02/04 19:21
139F:推 hellopuppy88:鹿韜邊三位一起進去鬼屋的話應該是鬼被嚇XD 02/04 23:48
140F:推 hellopuppy88:說不定還會毆打鬼XD(欸 02/04 23:52
141F:推 hellopuppy88:下一集的遊戲感覺有點難度~很有趣的樣子:) 02/05 00:05
142F:推 corehs:我覺得嘟嘟邊跑邊額呵呵呵好可愛XDDD 02/05 00:25
143F:推 corehs:爆!!!!!!!!!!! 02/05 00:27
144F:推 dhi34:爆! 剛剛又點開來看 還是笑翻XDDDD 02/05 00:27
145F:推 tesu806:重新看了鬼屋的部分 伯賢振動模式那邊的嚎叫 02/05 17:54
146F:→ tesu806:果然是主唱阿 中氣十足XDDDDD 02/05 17:54
147F:推 Melodyhsu:韜被放了一段殺氣十足的武術之後,接驚嚇尖叫的畫面,笑慘 02/05 19:59
148F:推 soulcat:鬼屋重看十次都不膩XD 白桃鹿一起進去鬼會嚇死XD 02/06 02:24
149F:→ soulcat:c大 嘟嘟那邊超可愛!! 果斷拋棄鹿哥也超好笑XD 02/06 02:24
150F:→ soulcat:震動白和少女桃都是觀看重點 朝向第十一遍邁進!!XDDD 02/06 02:25
151F:推 l1314123:震動白XDDDDD 02/06 13:14
152F:→ moreway:想當初Tao就是在這個Teaser的這個鏡頭讓我覺得他好邪氣 02/06 13:28
153F:→ moreway:殊不知現在成了少女Tao XDDDD 02/06 13:29
154F:推 beyir:真的要被KRIS跟TAO校史了XDDDDDDDD 02/08 17:36
155F:→ beyir:鹿一開始跟鬼說HELLO也超好笑 02/08 17:37
補上水管精效中字
※ 編輯: moster1128 來自: 27.147.9.36 (02/10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