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ehs (corehs)
看板EXO
標題[影音] 140126 環球春晚 EXO-M Wolf+Growl
時間Sun Jan 26 23:58:52 2014
EXO-M
狼與美女Wolf
http://youtu.be/BmouMtujxxg [1080P]
EXO-M
咆哮Growl
http://youtu.be/cIu2DlsPkXk [1080P]
EXO-M
狼與美女Wolf+咆哮Growl
http://youtu.be/wUREJ0v1G7I [1080P]
FR:EXO LIVE VOD/nj12fou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23.106
1F:推 byre820302:旁邊的妹子狂叫鹿晗真的有點煞風景.... 01/27 00:22
2F:→ ke100no1:全都被收音進去了== 01/27 00:55
3F:→ ke100no1:真的很吵 無法專心聽他們的歌 01/27 00:55
4F:推 miyasuki:而且她們叫的有一種莫名的節奏XD鹿晗~空個兩秒再鹿晗 01/27 01:55
5F:→ miyasuki:然後wolf裡Xiumin鏡頭也太少了 TT 01/27 01:55
6F:噓 qazcore:導播的品質實在是...都沒catch到該有的 = = 01/27 02:21
7F:推 f54469:內地的錄影品質。。。真心 01/27 02:25
8F:→ qazcore:wolf每人都很努力在給鏡頭的說..growl最後默契才變好了XD 01/27 02:28
9F:推 miruki29:wolf的運鏡看的好痛苦....growl有好一點 01/27 09:30
10F:推 boss100422:那個應援聲聽起來有點奇怪,有人說是被剪進去的 01/27 11:21
11F:推 moster1128:這場邊看邊笑XDDDDDDDD(咪呀內~~ 01/27 14:43
12F:推 tvMAXq:有節奏跳針狂喊 明明帥氣表演 怎麼有囧感覺(某鹿:我也是)XD 01/27 23:06
13F:推 moster1128:鹿哥看了這場表演的影片應該也會想笑XDDDD應援太有節奏 01/28 13:50
14F:推 beyir:真的有夠吵XD 01/29 00:13
抱歉剛剛是我自己的電腦出問題><,謝謝h大!
※ 編輯: corehs 來自: 122.117.223.87 (01/29 22:13)
17F:推 l1314123:這場真的無法心看呀XD 01/30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