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板


LINE

看板 EXO  RSS
Xiu Min + Lu Han + KRIS + LAY + CHEN + TAO = EXO M 緯 ───────────────────────────────── Su Ho   +   ◣◤ Baek Hyun + Chan YeolID:cookie041 + D.O 暱稱:cookie + KAI 性別:女 + Se Hun 生日:跟大哥同年XD 來自:台中,但獨自在臺北工作中QQ... EXO K ────────────────────────────────   喜歡上EXO的契機是? ‵′ A:我我我...最近一個月才飯上EXO XDD 其實一開始就知道這個團,但是一直沒有想要去了解 以前看到照片都是跳過跳過跳過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到哪裡都會看到他們的消息 就開始想要好好認出12個人,因為之前覺得每個人都長的一樣XDDD 所以就開始狂搜尋YOUTU,從一週偶像開始認人 然後看SHOWTIME之後就慢慢入坑啦XDDDDDDD  喜歡的成員順位&原因? ‵′ A:XIUMIN-- 大哥是我第一個可以一眼就認出的團員!!! 查完資料才知道他是裡面的大哥阿!無法置信 SHOWTIME第一集看包子每個反應都很可愛,尤其是驚訝的表情 之後就慢慢喜歡上大哥啦 /// CHEN-- 聲音很好聽,音域好廣 ! 錢包不見的時候反應好可愛XDDDD 去海邊那集用相機錄影的影片每一幕打招呼揮手都好可愛 整個被他萌到 LAY-- 很喜歡聽他講韓文,因為都講很慢XDD感覺很溫柔哈哈 整個人就是散發暖男的氣息阿 ! 還有就是好像很喜歡自言自語(?)看起來很單純 ---其他成員其實也很喜歡,只是還在慢慢了解中... 我覺得我真的太晚認識他們了,好像錯過很多XD  想對EXO說的話? ‵′ A:2014也要加油呀,然後希望能多上韓綜,好喜歡看到成員們自然的一面  對EXO板的建議&對大家說的話? ‵′ A:其實還沒有很深入了解EXO,但是真的每看一集SHOWTIME 就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他們,但是只有10集阿QQ,好捨不得! 身邊都沒有喜歡K-POP的朋友,反而一堆反韓的 一直不敢說自己喜歡EXO呢,所以來到板上感覺特別溫馨阿QQ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need you and you want me 在這顆藍色星體 φl07063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80.109 ※ 編輯: cookie041 來自: 1.34.80.109 (01/24 22:10) ※ 編輯: cookie041 來自: 1.34.80.109 (01/24 22:12)
1F:推 pjh:大哥真的越看越可愛,上次海邊對鏡頭的動作也捕捉到我的心 01/24 22:26
2F:推 jahan0124:大哥真的很有魅力!推~ 01/24 22:34
3F:推 bobobobobos:大哥飯(握手) :) 01/24 22:47
4F:推 l1314123:推包飯!好喜歡包的語調XDD 01/24 23:04
5F:推 moster1128:推包飯!~團綜裡包子害怕被誇讚大勢唉豆的樣子超可愛XD 01/24 23:09
6F:推 amy930408:我也是大哥飯!!另外我也才剛飯上一個多月而已 但絕對不 01/25 00:16
7F:→ amy930408:會太晚!!把所有參加過的綜藝或頒獎典禮看過就ok了 XDD 01/25 00:17
8F:→ amy930408:最近只要有EXO的不管片段還是整集我都會找出來看XD 01/25 00:18
9F:推 sj351357:我是1個禮拜的新手包飯,原本是燦烈飯,直到一個星期前 01/25 02:55
10F:→ sj351357:重re團綜後就變鹿飯+包飯了>/////< 01/25 02:55
11F:推 nana0711:樓上amy大太厲害了啦XD我喜歡團綜裡鹿買帽子送包子的時候 01/25 04:10
12F:→ nana0711:然後包子發出"啊~~"的害羞的聲音,超可愛! 01/25 04:11
13F:推 amy930408:我也是第一次對一個團那麼瘋狂XD 另推包子害羞!!鹿包好 01/25 08:31
14F:→ amy930408:有愛啊!!也很喜歡包子哥不習慣被人誇獎的表情XDD 01/25 08:31
15F:推 sj351357:還有團綜第一集鹿選包子時(選誰最帥)包子發出"哦~"的表 01/25 09:27
16F:→ sj351357:情和聲音超可愛的!!! 01/25 09:27
17F:推 amy930408:同感同感!!另外也很喜歡包子用中文叫鹿哥XDD 01/25 13:01
18F:推 deeeplove:推包飯 01/25 19:28
19F:推 corehs:大哥越看越可愛XDDDD 01/25 20:05
20F:→ cookie041:大哥真的很萌>//////< 01/26 14:50
21F:推 zisha44:大哥真的超可愛!!我是被上中國節目抱著柱子搖阿搖樣子萌到 01/26 23:32
22F:推 illusorylife:台中和90line推XD團綜能吸引新飯好神奇XDD 01/28 22:16
23F:→ cookie041:團綜真的很容易圈飯!!! 我已經不知道重覆看幾次了XD 01/29 10:49
24F:推 maya78:推包飯~大哥超萌又超man 02/02 19:17
25F:→ creepei: #EXO 六周年大地遊戲FINAL 04/08 12:57
26F:→ creepei: 請至實況文推文「手比六,和你們打勾勾,我們就這樣直到 04/08 12:57
27F:→ creepei: 永遠吧!」 04/08 12:57
28F:推 LTings: EXO Happy 6th Anniversary! 04/08 19:54
29F:推 carpediem: EXO Happy 6th Anniversary! 04/08 19:59
30F:推 doraluo: EXO Happy 6th Anniversary! 04/08 20:05
31F:→ lynnyw: EXO Happy 6th Anniversary! 04/08 20:08
32F:→ chienjd: EXO Happy 6th Anniversary! 04/08 20:20
33F:推 yutin2121: EXO Happy 6th Anniversary! 04/08 20:51
34F:推 naturalC: EXO Happy 6th Anniversary! 04/08 20:57
35F:推 dawneo: EXO Happy 6th Anniversary! 04/08 21:01
36F:→ ki367159: EXO Happy 6th Anniversary! 04/08 21:03
37F:→ bigcrowd: EXO Happy 6th Anniversary! 04/08 21:21
38F:推 lazivakoo: EXO Happy 6th Anniversary! 04/08 22:00
39F:→ linyych54: EXO Happy 6th Anniversary! 04/08 22:02
40F:推 candy1219: EXO Happy 6th Anniversary! 04/08 22:04
41F:→ Twiggycute: EXO Happy 6th Anniversary! 04/08 22:16
42F:推 cp60725: EXO Happy 6th Anniversary! 04/08 22:18
43F:推 qqaic: EXO Happy 6th Anniversary! 04/08 22:25
44F:→ hylllan: EXO Happy 6th Anniversary! 04/08 22:36
45F:推 news117: EXO Happy 6th Anniversary! 04/08 22:47
46F:推 grace920: EXO Happy 6th Anniversary! 04/08 22:48
47F:推 owoyuxun: EXO Happy 6th Anniversary! 04/08 22:49
48F:推 innerbbc: EXO Happy 6th Anniversary! 04/08 23:13
49F:推 peggylin00: EXO Happy 6th Anniversary! 04/09 00:46
50F:推 yixuan82047: EXO Happy 6th Anniversary! 04/09 01:28
51F:→ absltwwjd: EXO Happy 6th Anniversary! 04/09 02:4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