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baro (barodonut)
看板EXO
標題[徵人] EXO GROWL舞蹈 台北親辜
時間Fri Jan 24 00:57:05 2014
[召集]
想要學EXO(GROWL)舞蹈的人
要可以到臺北學
然後是要錢的一人六小時750
請別人教 在專門的舞蹈教室(忠孝新生)
要的請私我(:line lovebapzelo
還缺
黃子韜
金鐘仁
學完到時候會拍影片喔TUT
12個人一起
所以請務必確定每次上課都能出席再私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99.130
1F:推 legend0416:缺金鐘大 黃子韜 吳奕凡怎麼有點好笑XDDDD 01/24 01:07
2F:→ lovebaro:為甚麼XDDDDDDD不過好像有一點XDDDDD 01/24 01:11
3F:推 Tomaii:心動……!! 01/24 01:50
4F:推 hotsyak:很想學…不過我只有假日有時間T T 01/24 12:27
※ 編輯: lovebaro 來自: 36.224.199.130 (01/24 16:11)
5F:推 panpan0620:我也想學 但也是只有假日有時間QAQ 01/24 17:09
6F:推 hotsyak:樓上親辜 乾脆我們也來開一團假日團? 01/24 18:36
7F:推 hebekoike:大家性別都一樣嗎@@ 01/24 20:01
※ 編輯: lovebaro 來自: 36.224.199.130 (01/24 20:49)
8F:推 chahaiue:有桃園中壢的想開一團嗎XD 想學的男生一位 01/26 00:44
※ 編輯: lovebaro 來自: 36.226.254.227 (01/27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