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板


LINE

看板 EXO  RSS
﹝全場中字﹞ http://ppt.cc/JqHg 水管精效 http://t.cn/8FcxWtI 水管 http://t.cn/8FcxqBZ 土豆 ﹝全場無字﹞ http://ppt.cc/s5xm 水管 ﹝無字CUT﹞ http://ppt.cc/UBWq 鹿晗飆高音 http://ppt.cc/jtwp 鹿晗唱歌 http://ppt.cc/VkO7 肺活量比賽 http://ppt.cc/Yzyh 低音比賽 http://ppt.cc/zxpP RAP練習 http://ppt.cc/Ao48 鹿晗、伯賢、CHEN練習12月的奇蹟 http://ppt.cc/6mGG TAO RAP http://ppt.cc/-mce Lay、燦烈唱歌 http://ppt.cc/6Lc4 世勳、KAI跳舞 http://ppt.cc/T61U 007遊戲 http://ppt.cc/WerU EP10預告中字 (鹿哥的叫聲好淒厲XD cr.nj12four/六站聯合 以為這集沒吃東西XD 結果最後還是有...( ̄▽ ̄) 下集有恐怖的試膽大會!⊙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9.36
1F:推 jahan0124:下集的尖叫聲好可怕QQQQ 01/23 18:31
2F:→ jahan0124:這集最後有吃炸雞XDDD 同樣笑點滿滿XD 01/23 18:32
3F:推 amy930408:好期待試膽!!!每次都很期待藝人的試膽XDD 01/23 18:32
4F:→ moster1128:哈~直播斷斷續續...還以為那是預告XD 01/23 18:36
5F:推 tvMAXq:預告文太吸引人 立馬看EP10預告 聽尖叫(?) >///< 01/23 19:05
6F:→ tvMAXq:自拍照跟尖叫形象 喔都客 你完全無法變得manly XDD 01/23 19:08
7F:推 tvMAXq:某鹿也很適合rock路線 熱唱韓文樓類都好好聽 個人溺愛 XD 01/23 19:31
8F:推 YUHAN0608:倩倩扭屁股好可愛XD 01/23 20:35
9F:推 rupvutk4:4只對遊戲一臉茫然的樣子好萌哦,還很鬱悶不能出聲問 01/23 21:01
10F:推 vivian1076:http://youtu.be/Ua_i11WFbxg 預告中字 cr.Always2中字 01/23 21:02
謝謝v大!!^^~~~
11F:推 rupvutk4:Kris好恐怖哦,my邊的手要被吃掉了! 01/23 21:06
12F:推 ninoaiba28:007笑到一直抖XDDDDD 01/23 21:12
13F:→ moster1128:世勳跪跌在保齡球道上的畫面太cute了XDD(一直重蕊wwwww 01/23 21:35
14F:推 YUHAN0608:原來鹿?是在叫D.O 因為D.O不怕鬼嗎XD 01/23 21:43
15F:推 rilakkuma625:KAI被懲罰後的委屈樣好~可~愛~-//////-一直嗯嗯叫好 01/23 21:54
16F:→ rilakkuma625:像小動物(摸頭) 01/23 21:54
17F:推 newf720427:其實上集就想說了 TAO呀~別穿迷彩啊 真的是草綠色XD 01/23 22:19
18F:→ goblinbe:到底,哪一集才不會有吃東西畫面呢?每次看都覺得很餓!XD 01/23 22:32
19F:→ moster1128:一整集看到最後才發現還是有吃東西~我敗給這節目了XDDD 01/23 23:27
20F:推 l1314123:凡凡對MY邊笑得好~~~~可~~~~~愛~~~~~~~~~~~~~~~~~ 01/23 23:28
21F:推 chi0103:中字已經出了 真是神速度\(^o^)/ 01/23 23:30
22F:推 corehs:007遊戲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XDDDDDDDD 01/23 23:30
23F:推 irenalized:鹿的韓文其實真的蠻好的,放鬆的時候就說很順 01/23 23:32
24F:→ moster1128:耶!!!!!中字!!!!!!!!!!!! 01/23 23:32
25F:推 Tomaii:預告的叫聲讓我好興奮啊!!(逃 01/23 23:45
26F:推 tesu806:my邊不說話感覺也很吵XDDDD 01/23 23:51
27F:推 cloveb1021:我能期待一下鬼屋是隱藏相機要嚇韜嗎XDDD 01/24 00:04
28F:→ tvMAXq:大哥放在vocal line mirotic帕特很好聽 (I got u 喔~喔~喔) 01/24 00:05
29F:推 llove520hetw:下集預告也太吸引人了吧~~~~~好期待喔!!!!>////</ 01/24 00:14
30F:推 lavida123:有注意到世勳玩遊戲特別認真 真的還是個孩子哈哈 01/24 00:28
31F:推 hank82228:不說話感覺也很吵XDD 01/24 00:32
32F:推 irenalized:不說話遊戲根本是他們自己想偷懶吧!輕鬆錄團綜新招 01/24 00:34
33F:推 rilakkuma625:Tao的笑聲實在是XD感覺他在一樓笑我在十樓都聽的到的 01/24 00:54
34F:→ rilakkuma625:宏亮度呀XDDDDD 01/24 00:56
35F:推 shinee1210:求中字連結啊!!!!苦等無法睡.... 01/24 01:01
36F:推 nobodyathome:看不懂007遊戲怎麼玩…但他們好鬱悶好好笑XD 01/24 01:02
37F:推 yusukeduck:土豆中字 http://t.cn/8FcxqBZ 01/24 01:14
38F:推 byre820302:http://t.cn/8FcxqBZ 土豆中字 [六站聯合] CR:BTU 01/24 01:15
39F:推 vivian1076:水管中字 http://t.cn/8FcxWtI cr.六站聯合 01/24 01:31
40F:推 byre820302:http://t.cn/8FcxWtI 水管中字 [六站聯合] 01/24 01:31
感謝y大b大與v大~EXO愛你們~~<333333
41F:推 miruki29:藝興真的好棒!!但看到他在說煩惱覺得好心疼,要好好保重 01/24 01:32
42F:→ miruki29:身體啊(淚) 01/24 01:32
43F:推 corehs:007遊戲有好幾個版本,孩子們玩的應該是:第一個人開頭把第 01/24 01:38
44F:→ corehs:一個0扔給第二個人,被扔到的人要扔給下一個,當007三個數 01/24 01:38
45F:→ corehs:字都扔掉,第五個人是中槍者bang!!!!!這時中槍者旁邊的兩個 01/24 01:39
46F:→ corehs:人要發出"啊!!!",緊接著中槍者要舉手投降。這完全是考反應 01/24 01:39
47F:→ corehs:靈魂XDDD。孩子們因為有指自己,所以就消耗了一個數字。 01/24 01:40
48F:→ corehs:例如KAI把0扔給伯賢,伯賢把0扔給鹿晗(鹿晗差點沒反應過來) 01/24 01:40
49F:→ corehs:,鹿晗把7扔給燦烈,燦烈指自己讓中槍自爆bang!!!!!!!!這時 01/24 01:41
50F:→ corehs:KRIS跟LAY應該要做出反應"啊!!",然後燦烈投降,可是KRIS跟 01/24 01:41
51F:→ corehs:LAY沒反應過來,所以被拖出去懲罰XDDD。 01/24 01:44
52F:→ corehs:我是說反應靈活Orz...靈魂是什麼Orz... 01/24 01:45
53F:推 soho54411:驚見hank大XD 01/24 01:50
54F:推 jolin82318:kris怒吼時我整個大笑阿~你忍很久了吧哈哈哈 01/24 02:06
55F:→ bowen0724:C大好可愛,好開心中字出來了 01/24 02:07
56F:→ jolin82318:還有燦烈彈吉他實在太帥了阿~~血槽都要空了XDD 01/24 02:07
57F:推 hanamuke:半夜看這個不能放聲大笑我肚子好痛阿~是酷刑T口T 01/24 02:13
58F:推 hanamuke:發音點是要低到腳底板了嗎XDDDDDD 01/24 02:15
59F:推 achi820:快笑死XDDDD主唱line們的勝負慾XDDD 吉他告解室(?藝興要好 01/24 02:41
60F:→ achi820:好保重啊!但悲傷的showtime之歌很好笑XDDD 01/24 02:41
61F:推 vivian1076:看預告的時候 遊戲很好笑 這集播出後 真的是最好笑的XD 01/24 02:43
62F:推 yl1234:007快笑死了 不懂規則就被揍好無辜阿XDDD KRIS越狼狽就越 01/24 02:43
63F:推 nana0711:RAP那段我快笑死了XDDD伯賢真的很綜藝咖啊XDDDD 01/24 02:43
64F:推 achi820:現在炸雞也是冷都男的style了XDDD 01/24 02:43
65F:→ vivian1076:CHEN的音域真的好廣喔 喜歡小鹿的歌聲 難得可以聽到他 01/24 02:44
66F:→ yl1234:好笑...黑洞男神XDD 還有LAY很努力要寫歡欣的showtime歌 01/24 02:44
67F:→ yl1234:結果超抑鬱也讓我笑了 01/24 02:44
68F:→ vivian1076:唱那麼多XD 海邊那集也唱得很棒!!XDD 01/24 02:45
69F:→ nana0711:鹿RAP完 看完分數後 好像還對著SUHO做鬼臉?我聽聲音猜的 01/24 02:45
70F:推 Tomaii:這集我忍不住……太好笑了!!! 剛還被我妹罵我很吵 01/24 02:45
71F:推 nana0711:LAY的即興哼唱作曲很好聽耶 雖然很憂鬱 好像心情不好然後 01/24 02:49
72F:推 vivian1076:韜在跳咆哮時 最後還去打世勳XDD 其實也有點想看主舞 01/24 02:49
73F:→ nana0711:去KTV大唱大喝的失戀男孩喔XDD 希望他的傷能快點好起來 01/24 02:49
74F:→ vivian1076:LINE 一起BATTIE XDD 感覺會有不一樣的舞蹈出來XD 01/24 02:49
75F:→ nana0711:LAY用韓文說崩潰那鼻音超可愛 我還重複聽好多次XD 01/24 02:50
76F:推 lilian8038:有要來紅白前的練習耶XD 01/24 03:03
77F:推 achi820:最後面大家不說話都悶死了連節目紙卡都撕來玩XDD 藝能節 01/24 03:06
78F:→ achi820:目這麼久不說話頭一遭啊但為什麼不講話還這麼好笑XDDD玩00 01/24 03:06
79F:→ achi820:7鹿晗不了解遊戲規則受驚的小鹿眼神XDDD 01/24 03:06
80F:→ achi820:最後終於一下子爆發XDD再玩下去躁動三人組不知道會怎樣XDD 01/24 03:08
81F:推 moonny:嘟嘟的re我以為是打嗝XDDDDD邊伯賢不要再玩CANDY了啦 01/24 09:27
82F:推 moreway:主唱Line RapXDDD 感覺中國成員都不太懂規則耶~ 01/24 11:25
83F:推 Tomaii:我其實看一看也看不太懂 XDDD 01/24 11:34
84F:→ Tomaii:還有Tao的笑聲一集比一集還洗我腦 01/24 11:35
85F:推 dhi34:不能講話那邊太好笑了XDDDD 躁動三人幫 哈哈哈哈哈 01/24 11:56
86F:推 eva0wing:開始期待下集鬼屋了~母子line怎麼辦XD 01/24 12:23
87F:推 corehs:聽到台灣真開心XD 01/24 12:36
88F:推 jahan0124:昨天看直播時,看到他們練習中文版12月的奇蹟、Wolf中文 01/24 13:15
89F:→ jahan0124:版、Growl韓文版,就在想是不是為了紅白練習XD 01/24 13:16
90F:→ jahan0124:本來好像真的要唱初雪的,練習好像也有練 不過紅白改成 01/24 13:16
91F:→ jahan0124:3.6.5了XDDD 01/24 13:16
92F:推 jahan0124:在比低音那嘟嘟聽到鹿的FA說"是Gas車嗎"那段也超爆笑XD 01/24 13:30
93F:推 soho54411:吉他即興太迷人了~~007整個笑抽XDDD伯賢不講話就失魂了! 01/24 13:34
94F:推 baekhyun888:從現在起每天都要看一下邊伯賢破音!!!哈哈哈哈XDDDD 01/24 13:36
95F:推 ninoaiba28:LAY悲傷的彈著吉他搭配燦烈配的旁白我笑了XDDD 01/24 13:36
96F:推 amy930408:這集真的是最爆笑最有看頭的一集啊((自以為XD 推聽到台 01/24 13:44
97F:→ amy930408:灣好開心~ 躁動三人組真的超可愛的啦受不了~ 還有棉媽和 01/24 13:45
98F:→ amy930408:嘟嘟的小動作好可愛 鹿包的互動也好有愛阿~>///< 01/24 13:45
99F:推 guika:低音比賽快被主唱line們笑死了XDDDDD 01/24 13:53
100F:推 guika:LAY到底是怎麼了XD 感覺燦烈快被搞瘋了XD 01/24 14:10
101F:→ moster1128:燦烈藝興的練習室一直有烏雲飄來XD 01/24 14:17
102F:推 rupvutk4:kai被抓到嘟倩還在後面擊掌,好可黏又好好笑 01/24 14:23
103F:推 guika:KRIS究竟要黑洞到何時XDDDDD 01/24 14:28
104F:推 yyclinn:鹿飆長音真是拋 棄帥臉了啊~脖子每個人都 爆筋!! 01/24 15:04
105F:推 abbychen:下集去鬼屋應該沒心情吃東西了吧(?) 01/24 15:41
106F:推 dhi34:這集真的會看到笑到抽氣XDDDD 01/24 15:58
107F:推 achi820:安靜時KRIS重複把帽子從嘟嘟頭上拿起來超可愛XDD 01/24 17:18
108F:推 AIKTEW:Growl練習時KAI這組在前面跳舞 後面燦烈和KRIS到底手牽手 01/24 18:04
109F:→ AIKTEW:在跳什麼XDDD看第二次時才發現XDD 01/24 18:05
110F:推 jahan0124:推樓上A大,我也有看到 那兩個在幹嘛XDDD 01/24 18:30
111F:→ yellowshoes:我發現kris很喜歡d.o的樣子,大概覺得d.o很有趣吧 01/24 18:32
112F:→ yellowshoes:kris剛走進練歌室時還握著d.o的手好一會 01/24 18:33
113F:推 moreway:Kris之前還聯合燦烈欺負D.O.的身高XD 01/24 19:06
114F:推 moonny:growl最後的圓圈Tao跟世勳兩個不知道玩什麼跑超遠XDD 01/24 20:09
115F:推 moonny:伯賢因為安靜太鬱悶所以把題目卡撕爛XDDD 01/24 20:19
116F:推 moreway:XIUMIN讓鹿晗不要露牙齒那邊好可愛XD 頭部按摩也很可愛XD 01/24 20:19
117F:推 kt9701:在宣佈Chen是低音王後 伯賢說了一句好長的外星語"喔吼啦 01/24 20:47
118F:→ kt9701:耶嘿啦滴呀" 伯賢跟世勳真的是從外星來的XDDD 01/24 20:48
119F:推 nana0711:伯賢很調皮 CHEN有點生氣的說要吃炸雞 然後伯賢就一直學 01/24 20:51
120F:→ nana0711:CHEN講話 還學很多次XDDD 01/24 20:51
121F:推 jahan0124:"chicken謀能搭勾"XDDDD 01/24 20:52
122F:推 kiamiaki:想請問是哪一段提到台灣呢?(完全專注在007遊戲的人)XD 01/24 22:13
123F:推 bonf:跳舞那段就是在彩排台灣紅白的表演 01/24 22:20
124F:推 lovermint:KRIS跟燦烈在34:29左右時牽手跳舞好可愛XD在跳雙人舞嗎 01/24 22:24
125F:推 Jinchan:http://ppt.cc/w7gA 這句是世勳講的吧 應該沒聽錯XD 01/24 22:35
126F:推 moreway:是世勳講的,後面KAI也有說要好好練習,忙內T_T~ 01/24 22:45
127F:→ moster1128:為了團綜還去估狗了一下007的遊戲怎麼玩~不然真的看不 01/24 23:01
128F:→ moster1128:懂他們在幹嘛XDDDDDDDDDDDDD 01/24 23:01
129F:推 kiamiaki:謝謝!想說對台灣一詞應該會特別聽得出來...原來是世勳說 01/24 23:11
130F:→ kiamiaki:的XD 01/24 23:11
131F:推 irenalized:燦燦彈吉他真的好帥 01/24 23:14
132F:推 rekahey:台灣紅白練習片段!!! 最後沉默timeXDDDD 01/24 23:15
133F:推 irenalized:天秤座A型真的很容易憂鬱啊!!好想跟lay握手!我懂! 01/24 23:17
134F:推 TQCP:聽到台灣也很開心+1 XDDD 一種說不出的愉悅感! 01/25 13:20
135F:推 vivian820201:原本有初雪的QQ 01/25 14:26
136F:→ moster1128:看兩遍還沒發現有講台灣XDD板友們實在太厲害了! 01/25 14:31
137F:→ moster1128:真的要蕊很多遍才能發現不同細節~這就是看團綜的樂趣XD 01/25 14:33
138F:→ moster1128:http://imgur.com/KU8LCLx 鬼屋預告的漫畫版 01/25 14:44
139F:→ moster1128:畫風好可愛~>///<cr.cookie殿下 01/25 14:45
140F:推 beyir:提到台灣好開心~14:38 DO牌瓦斯車好好笑XDDDD 01/25 16:49
141F:→ beyir:伯賢的FA FA FA 真的太好笑了 XDDDDDDDD 01/25 16:50
142F:推 beyir:第一句台灣是LAY跟不知道誰說的 第二句是世勳 01/25 17:04
143F:→ beyir:KRIS 跟 LAY被揍的時候 好好笑XDDD 01/25 17:31
144F:推 beyir:我的本命是露 但那鬼屋我笑了.... 01/25 18:26
145F:→ beyir:     鹿 01/25 18:26
146F:推 hellopuppy88:漫畫版好可愛>///< 原來鹿除了懼高還怕鬼屋XDD 01/25 21:07
147F:推 lavinia:倩倩都到低音王的那個動脖子動作,讓我一直想唱I like to 01/25 22:09
148F:→ lavinia: move it move it.而且那要好像鴕鳥(倩倩咪阿捏你是我的 01/25 22:09
149F:→ lavinia:本命喔XD 01/25 22:09
150F:推 hellopuppy88:伯賢唱ME的時候~雙下巴都跑出來了!太搞笑了啦XDDDD 01/25 22:11
151F:推 hellopuppy88:嘟嘟瓦斯車有戳到我笑點啊哈XDDDDD還知道要跌到地上 01/25 22:14
152F:推 hellopuppy88:咒怨的健雄鹿好驚悚XDD後製字幕很有趣~花不少心思吧! 01/25 22:18
153F:→ Melodyhsu:Tao被拖出去的樣子好可愛,被處罰後的淒慘狀真的好好笑!! 01/25 22:42
154F:推 ubiqui:PA !!!PA!!!PA!!!!!! 01/25 23:46
155F:推 hellopuppy88:伯賢爆走的FA FA FA真的超好笑XDDDDDDDDDDD 01/26 00:02
156F:推 hellopuppy88:燦烈右手那條藍色手環跟DARA的一樣耶!但不同顏色XDD 01/26 00:16
157F:推 fania:要被KRIS的低吼給笑死XDDDDDD 01/26 00:24
158F:推 dhi34:伯賢的低音那邊超好笑 還有RAP 扭屁屁XDDDD 01/26 00:35
159F:推 corehs:爆!!!!!!!!!!!!!!!!!!!!! 01/26 00:46
160F:推 maki7633:伯賢真的很像小型犬,可愛又無法安靜,一直處在興奮躁動的 01/26 01:19
161F:→ maki7633:狀態XDD 01/26 01:19
162F:推 dhi34:伯賢都無聊到要去咬忙內了XDDDD 01/26 09:44
163F:推 aguei:比格Line完全靜不下來 太好笑了!! 01/26 12:29
164F:推 hsuan790910:這集鹿包血紅吶!! 01/26 15:46
165F:推 YinRH:這集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01/26 18:29
166F:推 maki7633:真的~我好喜歡大哥安安靜靜看著弟弟們微笑的樣子,配上旁 01/26 22:44
167F:→ maki7633:邊看不懂遊戲很懵的小鹿,他們的互動我也有注意到 01/26 22:45
168F:推 yistop:後面的不說話遊戲好好笑 好幾隻都好可愛<3 而且亮點很多XDD 01/26 23:43
169F:推 momocan107:三人組不就比格小獵犬嗎哈哈 01/27 14:57
補上水管精效中字連結 ※ 編輯: moster1128 來自: 27.147.9.36 (01/30 09: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