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han0124 (jahan)
看板EXO
標題[影音] 140120 EXO-M 搜狐韓娛專訪
時間Mon Jan 20 09:44:16 2014
140120 EXO-M 搜狐韓娛專訪
http://t.cn/8FGT0nO
http://ppt.cc/Kal~ (內有文字稿)
cr.搜狐
本採訪看點
1.團綜大揭露
2.百問不膩理想型
3.畢卡索吳最新力作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3.42
※ 編輯: jahan0124 來自: 61.231.163.42 (01/20 09:55)
1F:推 miruki29:喜歡中國成員講中文的時候 好親切XD 01/20 10:31
2F:推 moster1128:KRIS今天也好好笑XD~~(理想型是玩偶這話都講出來了XDDD 01/20 10:42
3F:推 lovermint:那應該是他真實心聲,理想型是玩偶XD以蛋的方式畫圖不錯 01/20 10:57
4F:推 chi0103:完全不懂吳亦凡畫的那是什麼鬼我要笑吐了哈哈哈 01/20 11:01
5F:推 coixseed:吳亦凡再畫下去真的可以開畫展了XD 01/20 11:22
6F:推 vivian1076:這個採訪很好笑阿XD CHEN說四季平安的時候好可愛XD 01/20 11:44
7F:→ vivian1076:CHEN今年的訪問 新年話好像都說四季平安XDD 而且清唱 01/20 12:30
8F:推 moreway:到底為什麼要一直讓Kris畫畫XDDD 01/20 12:31
9F:→ vivian1076:那一小段好好聽!! 中文發音越來越棒了!!(讚 01/20 12:31
10F:推 newf720427:本來以為已經習慣吳亦凡的畫風 但這次的FOX再次讓我大 01/20 13:57
11F:→ newf720427:笑 每每屢創高峰啊 01/20 13:57
12F:推 lovermint:而且他畫到最後還看著自己的畫皺眉XDDDD 01/20 14:12
13F:推 iamjimhaha:不過影片標題 代表EXO今年會分隊活動 0.0? 01/20 14:15
14F:推 chi0103:可能是畫出來的和他想的差太多哈哈哈哈哈哈 01/20 14:15
15F:推 moonny:之前好像在百度看到在GROWL後又開始分隊活動 正確性不知道Q 01/20 14:18
16F:→ moonny:Q 01/20 14:18
17F:推 ica6131:最後Kris在講結語時,鹿看著在LAY耍寶自己笑到內傷XDD 01/20 14:55
18F:推 rilakkuma625:Kris很認真在講述他的畫畫技巧可是看了好想笑啦XDDD 01/20 15:49
19F:→ rilakkuma625:他應該覺得犀牛是他的代表作每次都拿出來講XDDD 01/20 15:49
20F:推 iamjimhaha:不怎麼希望M回中國 因為中國除了快本也沒啥節目可上 01/20 16:14
21F:推 chi0103:求來臺灣上節目啊【敲碗 01/20 16:17
22F:推 oilUlio:話說之前中國版"不朽名曲"跑去哪了~放送了嗎還是夭折了 01/20 16:45
23F:推 byre820302:哈哈~~完全好笑的影片~鹿哥你也知道你們12人是吃貨阿~~ 01/20 17:25
24F:推 l1314123:這微妙的尷尬感是怎麼回事XDDD 01/20 20:26
25F:推 moster1128:好幾次以為要做ending了~結果又繼續XDDD 01/20 23:12
26F:推 rupvutk4:萬事順意=順自己的意思 張藝興回內地變很搞威 01/20 23:29
27F:推 ke100no1:kris畫的狐狸真讓人驚艷 好逗趣~ 01/20 23:43
28F:推 tvMAXq:以上推文又捅刀又溺愛(自己不也是!!!) 超有趣 XDDD 01/21 00:23
29F:推 vvv777:凡的畫依舊這麼有凡式風格啊XD~chen唱歌真的百聽不厭!!! 01/21 01:08
30F:推 himary:這尷尬感我覺得剛好而已耶XDDD 他們現在活潑自然多了~~ 01/21 01:19
31F:推 yl1234:被kris解釋用圓為基礎來畫畫這點萌碎了.....難怪神獸們都 01/21 01:55
32F:→ yl1234:釋用圓為基礎來畫畫這點萌碎了.....難怪神獸們都風格強烈X 01/21 01:55
33F:推 yl1234:XDD 01/21 01:56
34F:推 hahacindy:難得鹿爺話如此的多~~~ 01/21 03:53
35F:→ hahacindy:以前對北京腔很無感~~~ 01/21 03:53
36F:→ hahacindy:自從喜歡上鹿爺之後~~廳到北京腔覺得非常的幸福 01/21 03:54
37F:→ hahacindy:而且鹿爺的北京腔真的很可愛~~~跟講韓語又是不同的樣子 01/21 03:54
38F:→ hahacindy:講中國話時變得更爺們~~真的是一鹿兩變~~~~ 01/21 03:55
39F:推 chelsea1839:藝興怎麼每次開口都讓我覺得很逗啊哈哈 超可愛的 01/21 04:02
40F:推 irenalized:鹿難得話這麼多…平時麥克風就像燙手山芋 01/21 18:00
41F:推 moreway:鹿真的難得話多,拍廣告時還躲鏡頭XD 講中文感覺很不同 01/21 18:01
42F:推 coixseed:我也喜歡聽鹿說中文 阿哈哈 還有藝興在中國真的好健談XD 01/21 18:12
43F:推 irenalized:m大我也發現了…但還是被Tao抓住,是有多不想接受訪問啊 01/21 21:08
44F:→ moreway:第六集播出來時很多fans都感動說鹿晗跟鏡頭說話了!!第七集 01/21 21:42
45F:→ moreway:居然還拍旋風土豆CF很多fans都很感動XDDD 01/21 21:42
46F:→ moreway:覺得他自己說"主要是笑得太醜了"很好笑XD 01/21 21:43
47F:推 irenalized:鹿個性真的man得和外表一點都不搭,且不喜歡被說可愛XD 01/21 22:11
48F:→ irenalized:但最新一期團綜又不發一語低頭進食了XD 01/21 22:13
49F:推 irenalized:但Kris畫畫先畫蛋是哪招...他真的妙慘了 01/21 22:20
50F:推 tvMAXq:ending做了?次 XD 中文鹿跟韓文鹿好錯亂(抱頭) 不是同一人 01/21 23:22
51F:推 moreway:第八集他好像根本沒說話XDDDDD 01/22 00:12
52F:推 goblinbe:覺得北京腔尾音軟軟的,有點萌!chen的四季平安好特別XD 01/22 01:20
53F:推 miruki29:藝興講中文和韓文的音調完全不一樣XDDD我自己講英文時大 01/22 09:04
54F:→ miruki29:概會高八度左右wwww 01/22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