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des ( )
看板EXO
標題[閒聊] 1/20-1/27 閒聊文
時間Mon Jan 20 03:07:51 2014
上週最重要的事情莫過於...
EXO獲得了本屆金唱片唱片部門的大賞!!!!!!!!
去年才在金唱片拿了新人獎,
今年就能夠得到唱片大賞,
這對任何歌手來說真的都是最高的榮譽~>_<
真的非常替EXO感到開心跟驕傲。
雖然上升的速度很快,
今後的路背負著眾人的期待,
一定會有很多不好走的地方,
但未來不論碰到任何好與壞,
請一起繼續陪伴這12個努力的孩子吧~T^T
EXO是one,fans也要是one!! :)
那麼...就繼續集氣希望23號的首爾歌謠大賞也能延續氣勢繼續拿大獎吧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54.226
1F:推 aguei:頭推新閒聊文^^ 01/20 06:53
2F:推 jahan0124:We are one!EXO&EXO FAN相愛吧! 推~ 01/20 07:38
3F:推 amy930408:推We are one!!希望下次EXO來時機場秩序可以好一點QAQ 01/20 08:24
4F:推 l1314123:推閒聊文~希望繼續拿大獎XD2014年好的開始呀bb 01/20 08:48
5F:推 vivian1076:推新閒聊文~ 推EXO是one,fans也要是one!! :) ~ 01/20 11:59
6F:推 moster1128:推We R one~~~~希望團綜可以多撥幾集~不要太快結束啊>< 01/20 12:05
7F:推 yixuan82047:推!EXO&FAN WE ARE ONE!!我們的支持是他們的動力!! 01/20 12:14
8F:推 corehs:1/21和23我愛偶像會播出12月奇蹟的拍攝花絮 01/20 12:40
10F:→ moster1128:網絡春晚馬上來了之EXO-M亮相網絡春晚現場cr.LAY- HAN 01/20 12:52
11F:推 moreway:推新閒聊文!! 希望首爾歌謠大賞也有好成績! 01/20 12:52
14F:推 Tomaii:我每次看Jahan大貼的那部影片 都忍不住一直看世勳的褲檔(遮 01/20 14:16
15F:推 vivian1076:網絡春晚的採訪影片 KRIS是不是有點鼻音XD 01/20 14:17
16F:推 moonny:TO大我只能握你的手我連GIF都收了XDDDDDD 01/20 14:37
17F:推 vivian820201:推大家新年前快樂:) 01/20 18:43
18F:推 jahan0124:這禮拜團綜會公布他們在練習室練舞.藝興燦烈的吉他實力 01/20 22:45
20F:推 moonny:到哪都討打的忙內XDDD 01/20 23:15
21F:推 dhi34:看到D.O.跟CHEN的反擊我笑翻了XDDDDD 01/20 23:47
22F:推 YUHAN0608:推新閒聊文~We are one!孩子們勿忘初心阿~~ 01/21 02:23
23F:推 heered:屁股也捏太大力了吧!!忙內是色狼XDD chen打人感覺好痛 01/21 10:57
24F:推 aguei:忙內真的欺負哥哥們不手軟^^ 01/21 11:36
26F:推 juju1019:看到偷褲販售的訊息,不知真假@@ 宿舍不同區嗎保安不同 01/21 13:25
27F:推 moreway:私生飯真的好可怕,現在剛好是大紅大紫又有新鮮感的時候 01/21 13:46
28F:→ moreway:私生會最恐怖吧QQ 01/21 13:46
29F:推 jahan0124:偷私人物品那則應該是假的,韓網目前沒看到消息 01/21 13:51
30F:推 moreway:但是Naver搜尋D.O.好像有這則新聞@@? 01/21 14:00
31F:推 moonny:其實我很好奇怎麼知道那個內褲是真的假的 01/21 14:11
32F:推 bleach1991:可以做遺傳基因檢測這種標語真的很噁心......QQQ 01/21 14:13
33F:推 juju1019:私生也會爆假,希望這則是假的。希望保安守護好住所 01/21 14:32
34F:推 moster1128:現在搬去那邊治安應該是很好啊>''<~希望不是真的!TT 01/21 14:43
35F:推 bonf:之前也有私生飯餵了報復團員,偷進宿舍錄音快30分鐘 01/21 14:43
36F:→ bonf:還放到網路上,私生飯真得很可怕就算戒備森嚴他們還是有辦法 01/21 14:45
38F:推 moreway:看鞋子的話踩人的是燦烈吧XD 01/21 15:25
39F:推 make927:想說好像是燦烈但被打的是忙內xd..可能平常太皮了第一反應 01/21 15:40
40F:推 amy930408:私生怎麼那麼變態= = 這樣擾亂成員生活其實是anti粉吧 01/21 16:26
41F:推 juju1019:錄音是指玩電腦遊戲那次? 01/21 16:41
43F:→ jahan0124:鹿晗又掉下巴了XDDD 01/21 16:55
44F:推 juju1019:若是遊戲錄音,是語音聊天室這類的@@ 01/21 17:13
46F:→ jahan0124:,李成美前輩和她女兒在猜名的時候是伯賢,一講長得跟她 01/21 17:40
47F:→ jahan0124:很像的男子偶像,女兒馬上說伯賢XDDD 01/21 17:41
48F:推 bonf:對,可能是我看得新聞有誤,不過還是很可怕 01/21 17:46
49F:→ hahacindy:所以之前那個遊戲錄音真的是apink和世勳嗎~~ 01/21 17:55
50F:推 moreway:前輩認證了XD 01/21 17:55
51F:推 moster1128:期待有一天李成美前輩能跟白白相認!XD(好想看那畫面 01/21 17:59
52F:推 l1314123:伯賢跟李成美XDDD說是母子誰會懷疑XDDD 01/21 18:22
53F:推 rekahey:推新閒聊文,推we are one! 01/21 18:27
54F:推 bonf:不是APINK但是EXO沒錯,那個粉絲後來有道歉 01/21 18:36
55F:推 jahan0124:h ttp://ppt.cc/F-1~ Christmas Day練習室版本 01/21 20:44
56F:→ jahan0124:大家低調點看XDDD 01/21 20:44
57F:→ Tomaii:耳朵跟眼睛都懷孕了!! 01/21 20:53
58F:推 irenalized:練習室版還蠻整齊的啊XD 01/21 21:20
59F:推 goblinbe:感謝分享~~莫名喜歡看孩子們舞蹈的練習室版本XD 01/21 21:24
60F:推 lavida123:對不起名牌的位置讓我笑了XD 01/21 21:37
61F:推 moreway:練習室比現場整齊很多耶(逃) 01/21 21:41
62F:推 amy930408:推名牌位置讓我笑了+1XDD 喜歡孩子們的群舞> < 01/22 01:10
63F:推 moster1128:練習室版本好整齊!bbb~現場則是充滿性感的魅力>///< 01/22 01:22
64F:推 candyxu04:名牌好大XDDD 我覺得有莫名的笑點 好可愛 01/22 10:27
65F:推 l1314123:練習室的版本都會比現場整齊耶XDDD名牌是因為有背帶會擋 01/22 12:50
66F:→ l1314123:住才別在褲襠(!)>///<吧 01/22 12:50
67F:推 yamap0831:想問一下,12月的奇蹟 台版跟韓版小卡真的有差嗎? 01/22 13:34
68F:推 momocan107:看到有人被擠到牆壁整個笑噴XDDD 01/22 15:03
69F:推 corehs:這個好像沒扔出來,140116金唱片後台拍照花絮,cr.官頻 01/22 15:04
72F:推 moreway:鹿用韓國算法的話已經25歲了還這麼可愛啊XD 01/22 16:32
73F:→ lavida123:每次都說自己是爺們 但除了踢足球老是展現可愛的樣貌XD 01/22 16:55
74F:推 moster1128:完全是男友視角的照片XDDD 01/22 17:46
75F:推 bettyhsiao:推男友視角XDDDD 突然有點羨慕攝影師阿~ 01/22 17:52
76F:推 nana0711:鹿好可愛喔!!!!!!!!!!!!也好美喔XDDDD 01/22 19:02
77F:推 yl1234:北京純爺們這樣賣萌!!只好右鍵收藏.. 01/22 20:06
78F:推 TQCP:真的超可愛的 手上的東西變的感覺好好吃的樣子喔 (重點誤XD 01/22 20:47
79F:推 moreway:好奇誰是攝影師XDDD 01/22 20:58
80F:推 Melodyhsu:鹿好可愛,微博首頁還在過聖誕節啊 01/22 21:25
82F:推 Melodyhsu:明天又可以跟上星期四一樣,有團綜又有頒獎典禮可看 01/22 22:16
83F:推 debby1993:比較喜歡露額頭,但露不露都很帥阿 人帥真好!(疑? 01/22 22:35
84F:推 momocan107:守護哥有瀏海真心讓人驚艷!!!!!!! 01/22 23:40
85F:推 byre820302:我剛剛去一個大陸的EXO論壇,然後發現被駭客入侵...... 01/22 23:41
86F:→ byre820302:第一次遇到這種事XD 01/22 23:41
87F:推 bettyhsiao:再看一次鹿鹿的照片,感覺是視訊鏡頭自拍耶XDDDD 01/23 00:34
88F:推 hahacindy:鹿爺萌萌萌萌!!!! 01/23 00:48
89F:推 debby4230:有人說鹿的自拍絕對是在他想要變成純爺們路上的絆腳石(( 01/23 01:06
90F:→ debby4230:誤 01/23 01:06
91F:推 ella30422:長的好怎麼樣都好啊~~~~~~~~~~~~ 01/23 01:09
92F:推 evelyn8146:12隻真的長得都很好耶好賞心悅目>///< 01/23 03:22
93F:推 moreway:今晚的首爾歌謠大賞,EXO Fighting! 01/23 14:15
94F:推 amy930408:先預祝能夠得獎阿~今晚追直播!!孩子們加油~ 01/23 15:42
95F:推 hahacindy:請問有人知道韓國nature republic的滿額禮的方式嗎~~ 01/23 16:03
96F:→ hahacindy:我請朋友買到60000圜原本是想要寫真集還有鹿晗立牌 01/23 16:03
97F:→ hahacindy:但我朋友說他現在拿到一個本本還有資料夾= = 01/23 16:03
98F:→ hahacindy:我叫他回去確認..但我想問如果到時候沒有我想要 01/23 16:04
99F:→ hahacindy:韓國可以退嗎???然後也想問韓國退稅方式謝謝^^ 01/23 16:04
100F:推 candyxu04:退稅去機場就可以了 我記得妳們拿到的東西其實比較好欸X 01/23 16:13
101F:→ candyxu04:DDD 那個本本應該就是寫真(?) 他們沒有寫真只有DM本 01/23 16:13
102F:→ candyxu04:喔 (還是有多得贈品了?) 01/23 16:13
103F:→ candyxu04:希望可以幫到妳唷^_^ 01/23 16:13
104F:推 hahacindy:你人好好喔!!!謝謝你!!請問你知道韓國是退稅退多少嗎~ 01/23 16:24
105F:→ hahacindy:因為如果沒有退很多我就不想麻煩我朋友了~~~ 01/23 16:25
106F:推 debby1993:NR寫真是最近出的贈品哦,聽說要買到臺幣六千多才有,立牌 01/23 16:34
107F:→ debby1993:好像一萬韓元就有了 01/23 16:34
108F:推 ses627:一萬元以上可以得到小型的桌上立牌(可任選) 01/23 16:49
109F:→ ses627:兩萬元以上是可以得到海報 01/23 16:49
110F:→ ses627:三萬元以上是可以得到桌曆 01/23 16:49
111F:→ ses627:五萬元以上可以得到寫真集!!! 01/23 16:49
112F:→ ses627:12月時贈品是這樣,現在就不確定了,但應該差不多 01/23 16:50
113F:推 hahacindy:謝謝唷^^我朋友說我拿到的是寫真~~~ 01/23 17:04
114F:→ hahacindy:但是我以為是給我人型立牌但給我資料夾~~ 01/23 17:05
115F:→ hahacindy:我想說算了台灣要資料夾好像還得花比較多錢~~~ 01/23 17:05
116F:→ hahacindy:那人型立牌就在台灣再湊到400就有了哈哈哈哈哈謝謝大家 01/23 17:06
117F:→ hahacindy:我比較好奇韓國退稅可以退幾趴~~~ 01/23 17:06
118F:推 candyxu04:妳們買了多少 我朋友前幾天回來花不少但是退稅才200…… 01/23 18:02
119F:→ candyxu04: 我幫妳問我朋友 01/23 18:02
120F:推 hahacindy:是我朋友幫我買的~~我看好像只退5%哈哈哈哈那我不退了 01/23 18:35
121F:→ hahacindy:因為我只買60000韓幣~~謝謝你耶你人好好^^^ 01/23 18:36
122F:→ hahacindy:好期待看到寫真集!!! 01/23 18:36
123F:推 rekahey:好想放年假啊(遠目~~ 01/23 21:27
124F:推 h456456c:剛剛看到西音版說今年世足的主題去叫"We are one"!! XDD 01/23 21:35
125F:推 csslove13: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有台下的飯拍 01/23 22:08
126F:推 hahacindy:想請問有哪一年像醬子所有音樂大獎都被一個團體囊括嗎 01/23 22:10
127F:推 xul453rmp:2012師兄sj也囊括金唱片跟首爾的大賞 01/23 22:16
128F:推 ppmon0911:如果只算首爾跟金唱片的大賞 師姐少時09跟10年也都算 01/23 22:20
129F:推 xul453rmp:sm的團真的很厲害 01/23 22:20
130F:推 moreway:師姐真的很厲害 唱片大賞音源大賞年度藝人年度歌曲都拿過 01/23 22:41
131F:→ moreway:師兄SJ大賞也拿了很多年XD 01/23 22:41
132F:推 h456456c:師兄姐應該差SM跟Mnet吵架那時的MAMA吧? 如果出席感覺也 01/23 22:48
133F:→ h456456c:是他們的 01/23 22:48
134F:推 xul453rmp:同意!! 01/23 22:56
135F:推 corehs:今天我愛偶像大好人有提到EXO來台那次,說EXO沒有不開心,請 01/23 23:33
136F:→ corehs:大家放心。 01/23 23:34
137F:推 oilUlio:2006年大師兄東神以"O"-正反合 All kill所有獎 01/24 00:07
139F:推 lilichia:雖然開心這一切的榮耀 但是也有點擔心 孩子都還年輕 01/24 00:47
140F:→ lilichia:能不能好好調適自己面對這一切 還有繼續走下去 01/24 00:48
141F:推 amy930408:推樓上C大,另推大好人有幫粉絲們問 謝謝他們沒有不開心 01/24 00:49
142F:推 h456456c:師姐就差10年的MAMA啊.. 可見SM家都很強!!! 01/24 00:49
143F:→ lilichia:畢竟 環境很競爭 一位 大賞 都不容易! 01/24 00:50
144F:→ amy930408:同意l大..他們巔峰來得太快,希望能一直保持不要往下!! 01/24 00:51
145F:推 lilichia:我剛看了頒獎 我心裡很掙扎擔心啊! 接下來要面對多少壓力 01/24 00:53
146F:推 h456456c:莫忘初衷也很重要!!! 得了這麼多大獎後,想到了俊勉在團 01/24 00:56
147F:→ h456456c:綜那句"你們吃過沾著眼淚的麵包嗎?" 就覺得一切的努力都 01/24 00:56
148F:→ h456456c:是有回報的!!!!!! 01/24 00:56
149F:推 moreway:原本也有這樣的想法,因為上升得很快,一但之後無法保持就 01/24 00:57
150F:→ moreway:會被人說是走下坡了吧。但無論如何希望孩子們能繼續加油, 01/24 00:57
151F:→ moreway:粉絲也能一直守護著就好了。這一年所寫下的歷史是屬於他們 01/24 00:58
152F:→ moreway:的。希望能夠一直保持初心,展現出更多的魅力給大家!:) 01/24 00:59
153F:推 lavida123:推保持初心 沒有一個團體是會一直在顛峰的(尤其是韓樂 01/24 10:23
154F:→ lavida123:市場) 很多飯的心也是變得很快 至少在這當下能夠給他們 01/24 10:24
155F:→ lavida123:很多的支持 在n年以後EXO能成為在韓樂歷史上留名的團體 01/24 10:27
156F:→ lavida123:這就是最大的欣慰了吧(最近有點初老總是扯太遠XDD) 01/24 10:28
157F:推 jahan0124:相信有前輩們的帶領,EXO會保持初心繼續向前奔跑的! 01/24 10:35
158F:→ jahan0124:歌迷也要保持初心支持孩子們:) 01/24 10:35
160F:→ vivian1076:EXO-K cr.cap10dyo 01/24 14:37
161F:推 moreway:聽說這集團綜平均收視1.7%,期待女裝XDDD 01/24 15:28
162F:推 abbychen:女裝!!!(興奮) 01/24 15:31
163F:推 jahan0124:收視率最高有到1.9% 不知道到底有幾集 希望能趕快破2! 01/24 15:40
164F:→ jahan0124:我們要女裝!!! 01/24 15:41
165F:推 nana0711:每個成員在團綜片尾都有送東西,我猜至少有12集吧 01/24 17:04
166F:→ cloveb1021:之前是說有12集 但最近又蒐集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有變長 01/24 18:15
167F:推 amy930408:我怎麼印象中有說是11集?希望能延長或像小鹿說的一樣出 01/24 18:31
168F:→ amy930408:SHOWTIME 2~~~ 01/24 18:31
170F:→ amy930408:不過再看一次還是很可愛阿~XDD 01/24 18:32
171F:推 jahan0124:俊勉、伯賢要擔任人氣歌謠的新MC! 01/24 20:00
172F:推 moreway:恭喜SUHO伯賢~~MC Fighting! 01/24 20:09
173F:推 h456456c:阿邊一定可以做得很好的!!!!!!!! 俊勉也是!!!!!!! 01/24 20:11
174F:推 coixseed:恭喜suho和伯賢~~~~~加油加油!!! 01/24 20:20
176F:→ h456456c:3.6.5沒有播到~~ 日本電視台補播!! 01/24 20:21
177F:推 kt9701:如果真有SHOWTIME 2一定要問:EXO穿女裝逛弘大的收視是多少? 01/24 22:02
178F:→ kt9701:這樣子最直接滿足粉絲的需求XDD 01/24 22:03
180F:推 l1314123:XDDDD H大的嘟嘟好可愛~~~~ 01/24 22:51
181F:推 moster1128:嘟嘟這是獎盃wink嘛~好另類XD 01/24 23:06
185F:推 moreway:今天他們放假,偶遇文很多XD 01/25 00:13
186F:推 amy930408:好羨慕可以偶遇喔!!希望我運氣也可以那麼好QAQ 01/25 00:23
187F:推 boss100422:最近好多韓站要出周邊...哀嚎一下... 01/25 00:29
188F:推 debby1993:看了偶遇生人後記覺得鹿爺好霸氣阿!!!!! 01/25 03:44
189F:→ nana0711:雖說後記不一定完全是真的 但可以跟樓上伸一下網址嗎XD 01/25 04:12
190F:推 debby4230:鹿完全有Guts太棒XDDDDD 01/25 10:12
191F:→ cloveb1021:哈哈我也有看到 是真的就好了XDD 01/25 10:42
192F:推 moreway:看到一些消息後再次去看首爾歌謠大賞影片,真的聽到很大聲 01/25 11:54
193F:→ moreway:的滾開......心疼孩子們T T" 01/25 11:55
194F:推 moreway:不過也說明了還有很多很多可以前進的地方,EXO加油! 01/25 11:59
195F:推 amy930408:為什麼會被說滾開TAT??希望孩子們不要難過~ 01/25 13:04
196F:推 juju1019:得獎別家難免不平,衝動點就當眾表達不爽了@@ 01/25 13:16
197F:推 prince24135:可以分享一下鹿爺是如何霸氣嗎?XD 01/25 15:34
198F:→ prince24135:當場就這樣喊也太無言 私底下筆戰就算了 01/25 15:34
201F:推 vivian1076:樓上n大,是KRIS,EXO-M的隊長 01/25 16:29
202F:推 natividad019:謝謝vivian,KRIS很有魅力,一眼就被電到了。 01/25 16:37
203F:推 debby1993:@nana大 我是看貼吧的分享,不知道可不可以po網址這,大意 01/25 16:46
204F:→ debby1993:就是昨天逛街遇到私生,鹿爺對私生的反應這樣。私生跟鹿 01/25 16:46
205F:→ debby1993:要簽名,鹿回說:"你不是就是天天在宿舍門口那位嗎?有沒 01/25 16:46
206F:→ debby1993:有簽名有關係嗎?"之類的(還有另一版本的),不能po再麻 01/25 16:46
207F:→ debby1993:煩版主幫我刪掉>< 01/25 16:46
209F:→ moster1128:剛看到的EXO助理小遊戲~好有趣XD 01/25 17:49
211F:推 candyxu04:勳鹿雙人站TwinnedPoison有貨存 想問有沒有人要一起揪團 01/25 17:58
212F:→ candyxu04:不知道可不可以po(>_<) 如果不行請版主刪除 01/25 17:59
213F:推 candyxu04:想揪團的請站內我喔^^ 01/25 18:24
214F:推 himary:為什麼有人被凡凡電到 我會覺得很開心XDD 01/25 18:42
215F:→ himary:一起來入坑吧^^(招手 可以先朝聖各大男神機場&下車照 01/25 18:43
217F:推 beyir:助理遊戲無意外的就是跟鹿了 哈 不過要離開的音樂好催淚 TT 01/25 19:39
218F:推 xul453rmp:私生飯真恐怖 01/25 20:40
219F:推 hellopuppy88:哇~那個EXO助理小遊戲有好多種結局~XD 01/25 21:19
222F:推 amy930408:助理遊戲圓了我的夢啊 哈哈哈XD 謝謝m大~~!! 01/25 23:47
223F:推 dhi34:助理遊戲玩到笑翻XDDDDD 01/26 00:23
224F:推 dhi34:玩第二次終於玩到本命的結局XDDD 01/26 00:32
225F:推 amy930408:裡面的網站還有好幾個不同的跟EXO相關的遊戲耶!都挺好 01/26 00:51
226F:→ amy930408:玩的!!每個對話設計都挺不錯的XD 01/26 00:51
227F:推 goblinbe:助理遊戲一直跟著本命選,忽然有種盲目飯的感覺XDDD 01/26 01:25
228F:→ Tomaii:手機貌似不能玩?! 01/26 02:49
229F:推 jahan0124:1/30下午四點開始FOX台播出2013SBS歌謠大戰 01/26 07:53
230F:推 lavinia:剛剛去一中NR門市買護手霜,聽到店員說"12個人都有喔,鹿 01/26 11:59
231F:→ lavinia:晗伯賢在這裡,所以妳要鍾大嗎?"讓我有種本人也在此的即 01/26 11:59
232F:→ lavinia:視感(? 01/26 11:59
233F:推 moreway:樓上的推文好可愛,我忍不住笑了XDDD 01/26 12:33
234F:推 corehs:1/31初一FOX台晚上九點播出第七屆偶像運動會。 01/26 14:10
235F:推 moster1128:可惜助理遊戲手機不能玩>''<~不然就能在外面殺時間了XD 01/26 15:08
237F:推 moster1128:la大的推文好可愛XDDDDDDD 01/26 15:13
238F:→ moster1128:好像本尊就在店裡~還可以讓我們外帶這樣XDDDD 01/26 15:14
239F:推 hank82228:你要鍾大嗎XDD 01/26 17:20
240F:推 dhi34:m大的遊戲!!!!! 玩到都快哭了XDD 01/26 18:09
241F:推 h456456c:140126 BTV 環球春晚 EXO-M Wolf+Growl 01/26 20:13
245F:→ h456456c:別阿~~~ XDDDDDDDDD 01/26 20:24
246F:推 sj351357:"鹿晗"一直讓我分心XDDD,照到Lay也聽到"鹿晗",照到Xiumin 01/26 20:40
247F:→ sj351357:也聽到"鹿晗"........ 01/26 20:41
248F:推 moreway:從頭到尾只聽得到鹿晗......鹿在中國的人氣真的很驚人啊 01/26 20:41
249F:推 moster1128:鹿晗~~鹿晗~~鹿晗~~~鹿晗~~XDDDD 鹿哥超火紅!!! 01/26 20:50
250F:推 corehs:不是針對鹿晗,粉絲這樣從頭叫到尾不太好... 01/26 21:02
251F:推 debby1993:邊看邊想笑XD 他們喊的不累聽到後來我都累了=_ =||| 01/26 21:23
252F:推 moreway:每次看到韓飯那種成員一個名字一個名字喊的應援就覺得超有 01/26 21:49
253F:→ moreway:團魂啊~統一應援果然很重要XD 01/26 21:50
254F:推 jebby:應援聲像跳針一樣~~哈哈哈哈哈 好像複製貼上.... 01/26 22:00
255F:→ jebby:中文版有應援嗎??? 沒有集體應援好不習慣阿~~TT 01/26 22:01
256F:推 kt9701:這是1/9號錄的 看飯拍沒有很明顯一直在喊"鹿晗~鹿晗" 也有 01/26 22:04
257F:→ kt9701:喊"吳亦凡~"的 記得這是試錄一次 因為粉絲硬要拍 SM不讓拍 01/26 22:04
258F:→ kt9701:後來沒錄的那次(?) 01/26 22:04
260F:→ bonf:D.O.終於更新了XD 01/26 22:07
261F:推 h456456c:嘟嘟有IG!!!!!!!!???? 01/26 22:09
262F:推 moster1128:歐摸!真的是本人的嘛!!? 01/26 22:18
263F:推 kt9701:剛看微博說是Bumkey傳D.O.這張圖 應該不是本人 01/26 22:22
264F:推 bonf:很多前輩都有關注,只是他ㄧ直都沒有更新XDD 01/26 22:22
265F:推 Gallium:b大可以問一下哪些前輩關注嗎 因為我沒有註冊IG 謝先^^ 01/26 23:19
266F:推 corehs:今天M跟著K去滑雪場了,但K是去工作,M是去玩樂XDDD。 01/26 23:43
267F:→ bonf:抱歉,應該是假的,好可惜 01/26 23:43
268F:推 oilUlio:M隊今天太幸福了去享樂 K隊一邊流鼻水一邊表演真辛苦 01/26 23:51
269F:推 cloveb1021:我看那個春晚的影片 邊看邊笑...請問是MIX鹿晗ver.嗎.. 01/26 23:55
270F:→ cloveb1021:太好笑了啦 一點也不生氣啊 怎麼對岸都在生氣XDD 01/26 23:55
271F:→ corehs:國外飯對鹿晗~~~的聲音有些迴響,覺得這聲音莫名其妙..XD。 01/27 00:02
272F:→ cloveb1021:我覺得不是本人耶 如果可以開始有社群 第一位也會是韜 01/27 00:06
273F:→ cloveb1021:網民衝在前面XDDD 01/27 00:07
274F:推 coixseed:Kris Tao Chen Sehun Kai都去滑雪了XDDDDDD 01/27 00:10
275F:推 debby1993:若要說SNS,那最早的還是四位開微博的M隊成員囉~ 01/27 00:15
277F:→ TQCP:有飯的尖叫聲喔XD 請小心點擊! 01/27 00:21
279F:→ Gallium:有開麥 我覺得音跑的滿厲害的 但無損人的可愛 XDDD 01/27 01:37
280F:推 piggirl:天啊!滑雪場這麼冷孩子們只穿這樣TT 唱完就可以滑雪啦! 01/27 03:05
281F:推 moreway:唱歌都噴出白色霧氣了感覺真的好冷XD 01/27 11:42
283F:推 kitvxq:看他們嘴噴白煙的樣子....不好意思我一直笑XDDDDDDDDDD 01/27 13:49
284F:推 hellopuppy88:嘴噴白煙一直讓我想到D.O.團綜裡的瓦斯車XDDDDDDD 01/27 14:32
285F:→ hellopuppy88:天氣這麼冷~真是辛苦孩子們了!!!>//< 01/27 14:32
288F:推 debby4230:那個ig應該是本人吧因為師兄厲旭有follow他XDDDDDD 01/27 14:38
290F:推 jahan0124:不過師兄現在公開認證的只有推特喔 01/27 14:39
292F:推 debby4230:多希望是真的QQQQ 現在只有m那四隻有開微博呢 希望K隊 01/27 14:48
293F:→ debby4230:成員們能夠跟XDD 01/27 14:48
295F:推 jahan0124:有看到有人的後記緹到昨天公演結束後,EXO有歌迷留下來 01/27 22:38
296F:→ jahan0124:收拾2500張椅子和整理現場的垃圾~ 01/27 22:38
298F:→ bonf:好可愛:) 01/27 23:16
300F:→ irin0317: *^O^* 01/28 00:31
301F:推 vivian820201:推i大連結!!!xiumin那張超可愛的 01/28 00:35
302F:推 vivian820201:厲旭沒有IG喔!!! 01/28 00:38
303F:推 Tomaii:NR護唇膏的小卡美到整組想收 是要人怎麼活阿 TAT 01/28 11:37
304F:推 moreway:中國成員們好像要回去過年了XD 01/28 13:20
305F:→ corehs:有新聞說EXO今年會去日本發展?如果這樣的話我樂見其成XD!! 01/28 13:57
306F:推 moreway:C大人在日本嗎?XD 01/28 14:09
307F:推 oilUlio:去日本發展這也太快了吧~中韓粉絲先顧好再說~ 01/28 14:27
308F:推 debby1993:NR護脣膏換算來也不貴耶 一個200有找 好想要全套小卡TT 01/28 15:28
309F:推 kt9701:可能會去日本開演唱會吧! EXO的日文不敢想像能去日本發展 01/28 17:54
310F:推 corehs:我不是在日本XD,只是覺得他們能走出去發展的話很好XD 01/28 19:15
311F:推 hank82228:以他們現在的聲勢去日本應該會紅耶韓專進口盤都賣得不錯 01/28 19:48
312F:→ hank82228:但要看去哪間公司就是了,也沒什麼公開節目可以上 01/28 19:48
313F:推 lavida123:遲早會去日本發展的 但還是希望能站穩中韓市場 01/28 20:03
314F:推 bonf:希望他們去日本只是多撈得,現在團體太競爭站穩現在的市場比 01/28 20:12
315F:→ bonf:較重要 01/28 20:13
316F:推 kt9701:去日本發展的同時夏雨荷也會成批跑 看滿多在韓國有點名氣的 01/28 20:26
317F:→ kt9701:團到日本發展 後來在韓國成績不如從前的例子太多 可以過幾 01/28 20:26
318F:→ kt9701:年再去發展 01/28 20:26
319F:推 moreway:現任總統相對親中,EXO暫時應該還是會以中韓兩國為主吧 01/28 20:31
320F:→ moreway:BTW,KAI說過他的藝名是因為中文的開,那LAY有說過為什麼 01/28 20:32
321F:→ moreway:藝名叫做LAY嗎?(應該說李秀滿老師有說過嗎?XDDD) 01/28 20:32
322F:推 hank82228:對吼感覺他們唱日文對岸會暴動… 01/28 20:46
323F:推 kt9701:除非像東神跟KARA每個人都很會日文 只有一兩個成員會一點日 01/28 21:01
324F:→ kt9701:文 撈不到什麼錢 而且韓團在日本能宣傳的節目還滿少的... 01/28 21:01
325F:→ lavercake:有日巡的話是個提升實力磨練live的好機會 01/28 21:04
326F:推 mido00217:藝興的微博偷偷的開啟了評論功能了XD 01/28 21:41
328F:→ moonny:成員的新遊戲形象之類的 倩倩超可愛 01/28 21:46
329F:推 abbychen:遲早會去日本+1但希望先等地位穩定後再說 免得落得兩頭空 01/28 21:55
330F:推 moster1128:世勳的角色XD(那是繃帶嘛XDDDD 01/28 22:11
331F:推 moster1128:請多多照顧台灣TUT...日本晚點去沒關係XDDD 01/28 22:13
332F:推 jahan0124:去日本發展是時間問題,現階段希望他們顧好韓國及中華圈 01/28 22:27
333F:→ jahan0124:市場就好,其他地方可以慢慢來,唯獨中韓市場真的是要很 01/28 22:27
334F:→ jahan0124:努力扎根才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啊 01/28 22:27
335F:推 moreway:如果像師兄一樣來拍戲Long stay就好了XDDD 但要過幾年吧 01/28 23:19
336F:推 dhi34:對阿 如果像師兄一樣 幾個來拍戲 其他一起過來long stayXDD 01/28 23:31
337F:推 momocan107:想請問說之前NR說要出EXO成員唇彩後來是否不了了之 01/29 00:25
338F:→ momocan107: 等唇彩等很久 護唇膏家裡多到還剩5到6條 不敢 01/29 00:25
339F:→ momocan107:再下手買這次的護唇膏XDDDD 01/29 00:25
341F:推 byre820302:哈哈哈~~忙內跳得好開心喔~~~完全在自己的世界裡XDD 01/29 00:46
343F:推 moreway:EXO的fancafe人數去年大概增加了十倍吧 好像從男團40名左 01/29 01:07
344F:→ moreway:右一路殺進前十 01/29 01:08
345F:推 rikirene:原來勳那麼喜歡那首歌啊XDDDD 01/29 02:32
347F:推 amy930408:想問親們 以往的除夕紅白 錄影的順序和實際播出後的順序 01/29 11:06
348F:→ amy930408:會變嗎?因為我只想看EXO的部分,又聽說他們是倒數第二組 01/29 11:07
349F:→ amy930408:?但又怕會跟他們錯過 不知道播出順序會不會變?好想看~~ 01/29 11:08
350F:推 dhi34:通常都會放很後面 按照以往師兄師姐的經驗.... 01/29 11:22
353F:推 lavida123:除夕有團綜又有紅白:) 希望紅白12月的奇蹟不要剪掉~ 01/29 12:17
354F:推 hank82228:會有一點不同但不會變太多 01/29 12:38
355F:推 debby1993:鹿、凡、TAO今天回家了,希望回來可以吃胖點阿~ 01/29 12:38
356F:推 aguei:如果沒有記錯 Lay去年是不是也沒有回去(錯過班機??) 那今年~ 01/29 12:40
357F:推 debby1993:Lay目前還沒看到機場飯拍,可能是明天的樣子~ 01/29 12:47
358F:推 amy930408:謝謝dhi大的順序表^^ 希望他們四首歌都可以完整播出來!! 01/29 12:54
359F:推 moreway:TAO的爸媽開著名車來接TAO XDDD 01/29 13:22
360F:推 amy930408:看到Kris抵達廣州機場,為了飯跟公安理論的樣子好暖啊~ 01/29 13:49
361F:→ amy930408:大暖男讓我完全無法出坑了>///< 01/29 13:49
362F:推 jowesley:紅白不會剪表演 是剪訪問 01/29 13:52
363F:推 byre820302:KRIS一家人都是暖男啊!!舅舅也跟公安理論~~羨慕他表妹 01/29 15:08
364F:→ byre820302:往KRIS懷裡飛奔~~~要是我有這麼帥的哥哥每天撲啊~~~~ 01/29 15:08
365F:推 jahan0124:KAI好像去日本玩的樣子~ 01/29 15:09
366F:推 hank82228:紅白有把Wonder Girls剪掉半首歌過… 01/29 16:28
367F:推 jahan0124:紅白有時候還會加罐頭音效 明天播出有罐頭音效的話不要 01/29 16:31
368F:→ jahan0124:覺得怪XDD 01/29 16:32
370F:→ h456456c:機,可是又出現Lay的機場照!? 不過這衣服..XDDDD 01/29 17:16
371F:→ h456456c:今天看了一些Kris跟鹿晗的接機後記,他們都好暖,很為粉 01/29 17:17
373F:推 moreway:TAO說他可以回家六天XD 大家也都過個好年吧:D 01/29 17:21
374F:推 chu0101:早上有一班飛長沙 01/29 17:21
375F:推 dhi34:KRIS大暖男阿~~~~~~ 01/29 17:23
376F:推 moster1128:凡凡外表冷都男~但內在實際是暖都男>//< 01/29 17:25
378F:推 moonny:Lay好像離家出走找不到路的孩子 好可愛 01/29 17:27
379F:→ moonny:說到暖都男不知為何想到熱帶 01/29 17:28
381F:推 vivian1076:h大的那張藝興機場照是131206音樂風雲榜時到北京的機場 01/29 17:32
383F:→ vivian1076:照喔 今天藝興還沒回家XD 01/29 17:32
384F:→ h456456c:喔!! 原來我還想說不是沒飛機嗎? 但那衣服...XDD 01/29 17:33
386F:推 moreway:回覆好好笑XDDD 01/29 18:18
388F:推 sj351357:天啊!我看到哭了!是我淚點太低嗎QAQ 01/29 19:51
389F:推 moonny:有點感動可是看到12笑了 你好帥XDDDD 01/29 19:53
390F:推 amy930408:我淚點低+1 QAQ 看了不得不感動啊這暖男 嗚嗚.. 01/29 20:08
391F:推 rekahey:看來EXO放年假了~~~XDD 我也放年假啦((沒人想知道XDD 01/29 20:21
392F:→ rekahey:回家過年!!! 01/29 20:22
393F:推 yifang:吳亦凡大暖男!!!! 01/29 20:28
395F:推 a5334477:為什麼保安要強迫KRIS走VIP啊 真奇怪 01/29 20:44
396F:推 corehs:TAO幫好多人簽名,大家都在曬簽名QQ 01/29 20:50
397F:推 amy930408:他不走VIP就等於給他們工作做吧..要保護藝人之類的? 01/29 20:50
398F:→ lavercake:不只保護藝人也要顧及機場公共安全吧 春節返鄉人一定多 01/29 21:07
399F:推 nana0711:KRIS今天也太暖了吧! 01/29 23:23
400F:推 debby1993:BWCW將於2/2結束營業 cr.EXO-K Facebook 01/29 23:49
401F:推 debby4230:凡凡真的QAQQQQQQQQQQQ 01/30 00:19
402F:推 debby1993:1/30台灣SM專賣店EXO新貨上架 cr.艾迴FB(搶錢的節奏阿XD 01/30 01:14
403F:推 EllyChang:Kris真的好暖阿阿阿 有洋蔥QQ 01/30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