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板


LINE

看板 EXO  RSS
Xiu Min + Lu Han + KRIS + LAY + CHEN + TAO = EXO M 緯 ───────────────────────────────── Su Ho   +   ◣◤ Baek Hyun + Chan YeolID:kigasawa77 + D.O 暱稱:kigasawa + KAI 性別:女 + Se Hun 生日:95line 來自:台北 EXO K ────────────────────────────────   喜歡上EXO的契機是? ‵′ A:GROWL!!!!!! 應該說是,130801那場在M!countdown的Growl Comeback Stage!!! 雖然經過快半年的入坑後... 當初看起來很整齊的齊舞,和經過cody巧思後不明顯的身高差 根本都是一場夢(別這樣)但是那天真的帥到翻!過!去!了! 加上本來就對K-pop有點小關心和算是(?)半個家族飯 然後又(教授我對不起你們)很閒的大一生活就順利地入坑了yehet P.S 批踢踢生手,新人中的新人。 各種連結無法放、對成員的私稱請多多包涵QQ  喜歡的成員順位&原因? ‵′ A:雖然每個都很喜歡也想多多關注,但說真的還是有私心 Baekhyun ST傲嬌鬼一枚認證! 說要煮飯但是根本沒在煮,準備交換禮物卻準備了一張照片 就算不是Live也唱得很認真,練習的時間短但是動作還是很紮實 一開始完全沒有被我看到,之後卻默默攀升到了我心中的第一名// 每次收預覽圖都覺得:這孩子還能更可愛嗎QQ 然後下次收圖的時候他都證明他可以,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無下限 跳舞的時候雖然很帥,但還是最喜歡他也享受著的,靜靜地唱歌的時候 在舞台上各種小動作也都好喜歡 鍾大 超級無敵撒嬌鬼鍾大!!! 雖然被成員吐槽的體無完膚,但是我真的覺得鍾大長的很好阿 唱歌的聲音很好聽,講話的聲音完全萌殺我 講話有點方言的口音,團綜只要他一開口就是各種可愛不解釋模式// 很真摯的在面對每一件事情的鍾大真的是bb 還有Growl時期找對風格的鍾大更是!!!(wolf時期是對cody做了什麼xd) 世勳 世勳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孩子 雖然身高持續在攀升,壓迫著一票哥哥們 雖然跳舞的時候帥到不行,又是一個標準的model身板 但是請告訴我那麼自然的耶嘿、喔吼拉到底是xd 重點是naver辭典裡面居然還有對耶嘿的解釋...naver有事嗎xd(爆笑) 很會跳舞,但在舞台上常常緊張忘記舞步(然後就各種走位笑場吐舌頭xd) (到底你伯賢哥沒拍到你的手值得在台上一直不斷回頭對你哥笑嗎xd) 雖然是忙內,但是內心很穩重(睡前幫成員們禱告什麼的真的太暖心) 然後明明是忙內...為何ST EP6你去睡床哥哥們全打地鋪了呢xd 鹿晗 什麼造型都消化得非常好的二哥,跟反差的走在機場我就是爺的氣勢xd (不刮鬍子已是常態,哥參加完頒獎典禮就是很累,累到沒力氣刮鬍子xd) MAMA上帶領全體帥出新高度//雖然瀏海幾乎遮住眼睛,但是那眼神//// ST EP2的時候講說是「真」不是「廉價的」男子的時候瞬間被戳中(?) 看ST才知道二哥在MMA上也哭了,看到他這麼壓抑真的好心疼QQ 作為快兩年來EXO中的顏藝帝,被大家各種玩壞,哥你真的辛苦了xd 暻秀 像酒一樣,越陳越香的暻秀// 第一眼看的時候沒有特別印象,只覺得是唱歌很有power的孩子 但其實都暻秀根本超可愛///// 131219Chirstmas Day舞台有一張新聞圖(抱歉不能貼給大家看Q) (就是Kris把彩帶往暻秀頭上扔,然後被拍到的一張圖xd) 完全是瞬間萌翻的節奏/// 那個很man很照顧成員講話總是簡潔有力的暻秀一秒消失xd 一直覺得是比起帥氣更偏向可愛的孩子 前陣子有張SM釋出的D.O.自拍照才覺得這孩子完全有潛力xd 最近總是不分場合很隨興的一直搔頭髮也很Q -------------------------------------------------------------- 打到這邊才打五個嗎(好累..) 結論是92京畿道vocal line萬歲,太無敵了這三個孩子//// 接下來努力繼續打...大家不要失去耐心Q -------------------------------------------------------------- 燦烈 有時候會覺得一直講話真的好吵xd但是有他在真的不會冷場 有時候看到他沒什麼話就會很擔心(因為他說過有人說他太吵會很難過) 越變越穩重的我們燦烈(可是你為什麼要跟你92line好朋友炫耀姊姊xd) 然後Growl intro的舞你就跳的這麼開心嗎xd嘴都合不攏了 (是對Kai有多執著多迷戀才可以在live笑成這樣) 雖然世勳和鍾仁一直持續在暴風式的成長,但依然屹立不搖的牙齒中產階級 雖然跳舞真的有待加強xd,但在MAMA上已經進步了很多 睜大眼睛就很可愛,稍微擠眉弄眼就是大型圈飯現場的燦烈學長// Kai 只要頒獎典禮有泰民在就不停膩歪xd 每次得獎都落淚的,內心特別柔軟的鍾仁 舞台上是完美掌握舞台領舞(MAMA開場表演真的好驕傲!!) 舞台下是各種睡不飽,襪子不穿,鞋子亂脫的小孩一枚 (重點是襪子沒穿還想跟飯們分享xd←詳見oven radio海拔rapper line那集) 每次機場時尚都確實管理的簡約風鍾仁一直給人很成熟的感覺 但最近一次在桃園機場大家搶吃糖的時候就會覺得果然是94忙內line Xiumin 在休息站敲二哥竹槓,被弟弟們在半語time壓著打、被叫mini 那也是什麼都做得很好的,看得出很拚的大哥 (關注點很怪,但我覺得ST EP6大哥在做kiyomi的時候手指彎曲得好可愛//) Growl時期一直沒能仔細聽到的大哥的聲音 終於!昨天在金唱片確實的聽到QQ 大哥的聲音明明很好聽阿QQSM把我們大哥跟忙內的聲音還給我們QQ 對大哥最開始印象深刻的是130602人歌Wolf//外套掉半邊的大哥太銷魂xd 然後ST EP1裡面半50的wink果然就是不一樣xd (PD/後製組根本行星飯無誤阿,各種line和小吐槽都超到位) (btw,130602那場應援聲好棒///都可以當應援教學了xd) Lay 從ST EP5到EP7都一直不停的叨叨唸唸著伯賢奶奶家的藝興哥xd 在休息站裡面自己一個也玩得很好的老五kkk 腰傷一直沒好但還是為了舞台為了飯們努力跳舞的藝興哥QQ 是說每次看哥的各種街拍/日常/機場時尚... 韓國很冷吧,哥你真的要繼續堅持你的低胸style嗎xd 其實weekly idol我一直很想說... 你們這些小夥伴一個一個笑的這麼爽是xd怎麼都沒人去救阿到底xd (還不太認人的小夥伴們真的,看一次weekly idol你就會成功了bb) Kris 再見了男神kkkkkk以後我們就在機場見吧 我會繼續用飯拍好好地守護你的kkkkk 這哥真的太黑洞了kkkk各種無力吐槽,為什麼每集ST都可以這麼有笑點xd 說實在的我沒覺得Kris很帥(被打) 就是,不是特別的帥,不過總是會有些能戳中人的鏡頭 其實是一開始沒有特別喜歡的成員..但ST實在太好笑了xd整個本性爆發xd Suho 我們各種受氣各種辛苦各種刷卡各種悲情的隊長 一直有想要表演的慾望,但每次要表演都被一幫弟弟們打斷 ST裡面一集比一集還慘...弟弟們顧一下哥的感受阿kk (第一集) 92line:阿這哥... 藝興:你還是先坐下吧 燦烈:我要是三號桌的就直接潑過來了 (第六集) 講話途中被燦烈打斷(字幕組還上剩下的話你就寫在日記本上吧xd) 辛苦洗著12人份的生菜 Kai:那個也可以等下再洗的 Baek:沒 就先洗著吧(你什麼都沒做好意思說阿!!) (第七集) 提議拍火鍋CF,真摯準備的俊勉(另一桌整個聊開,完全不care) 俊勉:我要開始了阿 Baek:哥我們就在電視上看 搞什麼別這樣欺負哥阿xd 雖然暻秀指了指櫥窗就掏卡很帥氣,但是看那動作熟悉的QQ 要管這麼多人,每次發言要代表這麼多人,真的辛苦了QQ 昨天金唱片努力忍住眼淚真的好棒QQ,越來越能好好的講感言了// 13年末到14年初突然霸氣側漏的,我們最辛苦的隊長 (131229SBS歌謠大戰的concept跟運鏡都很謎...但那天的俊勉真的很帥!) Tao 感覺是忙內line裡面,實際上個性最像忙內的人 可能因為身在異鄉所以才對什麼都很好奇,面對鏡頭也很真實 雖然是需要改進的地方,但是私心的想把這種純真藏久一點阿... 哭的時候可以哭到眼睛都腫了,還是要對飯說我愛你們 笑的時候那個高八度的笑聲,看一次ST後就在腦內不停無限loop 然後是成員裡面最活躍的在網路上活動的孩子吧xd 但是不要再手滑了阿xd玩weibo也不是這樣的吧xd -------------------------------------------------------------- 其實每個都很愛拉xd 打完卻覺得還是有好多沒有打到Q --------------------------------------------------------------  想對EXO說的話? ‵′ A:12年的時候MAMA看到這些穿白西裝的孩子還覺得不好看(?) 13年的時候卻真的是守在電視前面,為你們緊張為你們掉淚的看完了直播 14年開始了,就在昨天,又全體帥出新高度,又再一次的得了獎 一定會繼續成長的吧,我們EXO 雖然會成長,但是,能不要那麼大躍進嗎xd 希望你們一直都是在做自己快樂的事情就好了 如果能一直這樣一起活動下去就好了,向神話看齊! 希望明年是先CB再世巡,一巡一定要來台灣阿,飯都在這邊等著你們QQ 希望你們下次還會想要來,希望下次你們來的時候狀況會好很多 請保持著現在的熱忱和愛飯們的心 繼續霸氣又不做作的往前邁進吧,EXO相愛吧!!  對EXO板的建議&對大家說的話? ‵′ A:真是抱歉,不知不覺就打了這麼多 對EXO真的有很特別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年齡相近吧xd 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這麼喜歡韓國idol了 其實大概是在剛飯上EXO的時候就有在板上刷資料了 板上的資料都更新得很快也很齊全 紅白的時看到板主為了票辛苦奔波真的很感動Q 每次看團綜之前都是先看大家的討論,板上的氣氛真的超級好xd (還是因為團綜實在是太有笑點了,大家都不能自己xd) 那種溫馨感真的不是其他地方可以比的QQ 身邊沒有什麼認識EXO的人,覺得孤單的時候能引起共鳴的也只有板上了 大家以後也請多多指教kk 各種聊天勾搭真的都超級無敵歡迎(跪求勾搭xd) 趕了一下最近板上的板友文風潮...雖然寫得不太像樣... 看到這裡真的辛苦了(鞠躬)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need you and you want me 在這顆藍色星體 φl07063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94.43
1F:推 Tomaii:推差一天卻差很多年的白飯~~這次金唱片正到我去買外接硬碟 01/17 14:24
2F:推 corehs:給寫得很認真的原PO推一個!! 寫好多啊!! 01/17 14:36
3F:推 ica6131:推95line跟用心版友文! 01/17 14:44
4F:推 baekhyun888:推伯賢飯~~~推用心~~~好多觀點都跟原PO一樣XDD 01/17 14:55
5F:推 h456456c:同是95line & my邊飯推!!!!! 01/17 15:01
6F:推 abbychen:好用心的板友文!!! 01/17 15:24
7F:推 jahan0124:好用心的板友文~推 01/17 15:35
8F:→ jahan0124:還有喜歡原po對暻秀的比喻^^ 01/17 15:36
9F:推 dhi34:推MY邊~~~~ 01/17 15:39
10F:推 vivian1076:推用心版友文!! 12個人都能觀察到 很厲害!!XD 01/17 15:47
11F:推 mimi100:推用心~ 01/17 16:18
12F:推 moster1128:k大寫得好用心啊dd^^bb~~12個成員都觀察的好入微XDDD 01/17 16:42
13F:推 moster1128:然後k大各種os都超好笑的XDDD→藝興哥你真的要繼續堅持 01/17 16:48
14F:→ moster1128:你的低胸style嗎?(戳到我笑點XDD 01/17 16:48
15F:推 moonny:推超用心版友文!!!!! 01/17 16:51
16F:推 moster1128:坦白說~k大擔心白白的我也擔心過XDD不過現在這孩子適應 01/17 16:53
17F:推 moster1128:的似乎愈來愈好了~我也就放心多了:)))) 01/17 16:56
18F:推 moster1128:昨天金唱片白白真的帥到姐姐們都失眠了~ˋ( /// ▽///) 01/17 16:58
m大>之前是真的很擔心來著,有時候電台裡講話前輩也不理阿什麼的,總之好好的就好了!
19F:推 rilakkuma625:推一個!!!k大打的真的很用心阿!!! 01/17 17:00
20F:推 amy930408:推用心 然後推身邊也都沒有EXO飯 我只好一直推銷他們XD 01/17 17:30
21F:→ amy930408:另推燦烈學長>//< 推大哥 推最近排名越來越前面的都D.O. 01/17 17:31
22F:→ amy930408:EXO真的讓人不得不愛啊 拜託演唱會一定要在我有空的時間 01/17 17:32
23F:→ amy930408:來啊!!我準備好錢等你們~~ 01/17 17:32
24F:推 kyu504:同95line推大一很閒推(欸)同my邊飯再推!!!!!!好多一樣的感 01/17 18:20
25F:→ kyu504:想!!!他真的是一個可無下限的人!!!!!其實他是集全部於一身 01/17 18:20
26F:→ kyu504:的人可以可愛又可以帥TAT 01/17 18:20
k大>其實看到kyu一秒想到圭賢了(←)95line!大一line!邊伯賢本命line! k大好像變成知己的程度了呢xd(默默想推同樣都是k開頭line kkk)
27F:推 debby1993:沒有EXO飯在身邊真的很孤單~我也是因為身邊有EXO飯才正 01/17 18:25
28F:→ debby1993:是入這個坑 而且爬不出來了XD 01/17 18:25
29F:推 ubiqui:白白超可愛 >///<好想認識更多白飯 昨晚真的收圖收到手軟 01/17 18:28
30F:推 EllyChang:超用心板友文!! 推D.O.真的越陳越香~最近會被他莫名萌到 01/17 18:43
31F:推 debby1993:我身邊也有個伯賢狂飯XDD EXO版真的日益成長了^^ 01/17 19:17
32F:推 bettyhsiao:超用心版友文 我還一個個影片開出來看 值得收藏阿XDDD 01/17 19:17
33F:→ bettyhsiao:推一個 身邊沒人可以討論EXO 我也是只有版友懂我的心QQ 01/17 19:18
34F:推 sunflower7:越陳越香的暻秀:-) 01/17 19:32
35F:推 l1314123:推超用心板友文!感受到滿滿的愛呀~~ 01/17 19:51
36F:推 soho54411:來推白飯嘍~寫的很詳細實在! 01/17 20:00
37F:推 Ktcery:推白飯~不過伯賢真的和前輩們處得不好嗎QQ 01/17 22:25
K大>其實也沒有啦xd只是像是昨天金唱片大家在後面SM家族模式的時候 他就一個人在台上搖頭晃腦,看起來有點QQ 不過後來Key(是Key吧xd)也有拍拍他什麼的,所以好像也不用太擔心(吧xd)
38F:推 irenalized:推二哥不刮鬍子是常態XD他個性真的跟外表不搭好man 01/17 23:32
39F:推 moreway:95line上大一了天哪!!好年輕XDD 推用心板友文XD 01/17 23:49
40F:推 h456456c:應該是因為晚近公司,所以比較不熟? 01/18 00:02
41F:推 tvMAXq:先推用心版友文 人生第一顆跟第二顆外接硬碟 中間隔了6年 01/18 00:24
42F:→ tvMAXq:第二顆跟第三顆只有半年 滿滿12人 XD 01/18 00:25
43F:推 young900205:想問伯賢哥沒拍到世勳的手 世勳一直笑的有影片嗎? 01/18 01:18
y大>這個我可能要找一下…好像也不只一次沒拍到xd如果找到了我再想辦法貼上來kk
44F:推 exommw:倩倩真的撒嬌鬼~原來不只有我認為他有點方言腔XDD((握手 01/18 12:24
45F:→ exommw:但我反而覺得倩倩每次都穿太少啊!!!!他就是個不怕冷的屁孩! 01/18 12:24
46F:→ young900205:感謝原po! 還是你跟我說是哪首歌還是什麼關鍵字 01/18 13:12
47F:→ young900205:我自己找好了 kkk 01/18 13:13
e大>京畿道line咬字都蠻Q的kk(不好意思說其實都是靠咬字分辨伯賢跟暻秀的聲音xd) y大>結果我發現是蠻常沒拍到或是timing不對,不過還要被鏡頭帶到就有點難 可以看看130822MCD這場xd雖然我記得還有笑的更開心的,但臨時找不到kk
48F:推 AIKTEW:沒拍到手偷笑好像是130822的那場 手機剛好有影片就找了一下 01/18 17:03
49F:→ AIKTEW:XD之前都沒注意耶 01/18 17:03
kkkkk有默契的A大xd我覺得growl的舞台都很有趣kk他們的隨機小動作真的超多xd
50F:推 AIKTEW:是同時找到嗎?XD GROWL舞台也很喜歡前面伯賢和KAI相視而笑 01/18 18:23
51F:→ AIKTEW:最愛的是手碰手那一場~~ 01/18 18:23
A大>幾乎xd(應該?)伯賢和Kai交互的那段和大哥拿伯賢帽子的那段 還有世勳跟伯賢拍手跟世勳和Kai在燦烈rap前的小動作都很精彩阿xd
52F:推 hammer35:眼線伯賢我完全無法抵抗(暈) 胡亂的他也可愛爆>/////< 01/19 20:46
53F:推 poppinky:超級精彩的板友文!!! 我比較擔心世勳和嘟嘟真的有像suho 01/19 23:11
54F:→ poppinky:說的那麼怕生嗎?世勳可以對鏡頭更有野心一點嗎XD我想看世 01/19 23:11
55F:→ poppinky:勳魅力大爆發!!!!! 01/19 23:11
h大>任何邊伯賢我都無法抗拒阿kkkkkk雖然MAMA跟金唱片吐舌頭都好欠揍(欸你) p大>其實私底下應該都很吵吧哈哈哈哈哈,聽最近的電台的話有越來越多話的趨勢 感覺可以敬請期待xd(相較之下更擔心多話的伯賢燦烈會被前輩討厭的人←)
56F:推 nana0711:原PO寫好多啊@@好用心!世勳真的很堅持要拍到伯賢的手XD 01/23 23:47
※ 編輯: kigasawa77 (59.115.127.248 臺灣), 08/24/2021 14:57: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