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han0124 (jahan)
看板EXO
標題[影音] 140115 EXO - CRUNKY CF
時間Wed Jan 15 12:41:59 2014
140115 EXO - CRUNKY Chocolate CF
EXO-K 15秒Ver.
https://youtu.be/Tb1yGyv30H0
EXO-M 15秒Ver.
https://youtu.be/8zetnRJtRbA
EXO 30秒Ver.
https://youtu.be/F-tmrKNB5HI
cr.LotteCF
------
孩子們很帥氣,
拳擊、迴旋踢、彈吉他、砸吉他,又有帥氣的甩外套展現霸氣
但只要一想到是巧克力廣告,最後還帥氣地咬一口
就忍不住...哈哈大笑...(對不起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95.16
1F:推 f54469:晚點去買來吃TUTT 01/15 12:45
2F:推 l1314123:凡超帥的,不過就穿個外套而已呀!!! 01/15 12:46
3F:推 Tomaii:開頭我喜歡-////- 01/15 13:21
謝謝補充
5F:推 moreway:巧克力廣告用這麼帥氣的方式拍讓我很想笑不知為何XDDDD 01/15 13:29
6F:推 abbychen:好正經的巧克力廣告XDDD 01/15 13:48
7F:推 corehs:開頭好帥,但我從頭笑到尾XDDDDD 01/15 14:14
謝謝補充~
9F:推 heered:tao飛踢超帥!! 但我覺得這沒有很好吃...(小聲) 01/15 15:25
10F:推 dhi34:這不是巧克力廣告嗎XDDDDD 01/15 16:58
11F:推 mimi100:對不起~我笑了!!不過購買慾突然大增XDDD 01/15 17:06
12F:推 coixseed:這...既好笑又尷尬XDDDD 但很帥是真的!! 01/15 17:20
13F:推 Tomaii:是說crunky的罐裝還不錯吃。 01/15 17:35
14F:推 moster1128:巧克力真的要大發了!XD 01/15 17:50
15F:推 goblinbe:邊看邊笑是怎麼回事XDDD 但會想買來吃看看!! 01/15 18:09
16F:推 momocan107:大概就是沒有很好吃才會有很強的代言人 男神出場我從 01/15 18:54
17F:→ momocan107:頭笑到尾 咪呀內啊kris 01/15 18:54
18F:推 moster1128:嘟嘟好像跟那巧克力有仇 咬得好用力啊哈哈XDDDDDDDD 01/15 18:55
19F:推 guika:孩子們你們會不會太誇張了XDDDDD 01/15 19:15
20F:→ ubiqui:不知道為何就是好想笑.... 01/15 19:18
21F:推 debby1993:莫名奇妙的想笑XD 想看花絮!!! 01/15 19:33
22F:推 kt9701:看上面講得我想吃看看 這款巧克力是不是真的不好吃 01/15 20:18
23F:推 news117:可是我很喜歡這款巧克力耶>///< 裡面有米果 脆脆的很好吃 01/15 20:29
24F:推 iamjimhaha:KRIS好帥帥帥帥帥<33333333 麻豆穿衣風範!!!!!!!!! 01/15 20:41
25F:推 ella30422:巧克力廣告?!?!?! 哈哈哈哈 01/15 20:55
26F:推 nana0711:想看這CF的幕後花絮 一定很多NG笑場啊XDDD 01/15 21:16
27F:推 owoyuxun:這廣告拍的很帥!!!但從他們開始咬巧克力後..我就笑了XDDD 01/15 23:01
28F:推 mapple9:Chen在幹麻 ??? D.O笑死我了XDDD 01/16 00:19
29F:推 newf720427:吃過罐裝的 好吃耶 之前去韓國都會掃一大堆回來吃XD 01/16 01:09
30F:推 newf720427:但好像不是每人都有特寫 沒看到Sehun跟Suho柳= =" 01/16 01:16
31F:推 llove520hetw:吃個巧克力一定要這樣嗎??XDDDDDDDD 01/16 01:27
32F:推 Tarooo:我覺得這巧克力有口感還不錯吃耶~~~~ 01/16 11:38
33F:推 l1314123:好想看花絮+1,大哥也只有一個特寫,在韓國不是大勢嗎?? 01/16 12:44
34F:推 hahacindy:鹿爺鏡頭這麼多真開心~~~~ 01/18 12:33
更新連結
※ 編輯: jahan0124 (118.166.162.116), 05/03/2015 17: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