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板


LINE

看板 EXO  RSS
﹝全場中字﹞ http://ppt.cc/HtGW 水管精效 http://t.cn/8FzSC97 水管 ﹝全場無字﹞ http://ppt.cc/stPu ﹝無字CUT﹞ http://ppt.cc/tM~4 藝興望遠鏡 http://ppt.cc/2O6~ 鹿哥懼高症 http://ppt.cc/z13K 老闆點菜! http://ppt.cc/VMQd EP8預告 + Chen"Nothing better" cr.nj12four/namja1to4/六站聯合 上半集南山塔觀光~(據說上周預告播出後的隔天~孩子們上的鎖就被拿走了的樣子XD) 下半集直攻鴛鴦鍋!~冬天就是要吃火鍋啊\(〞▽〝)/ 每次看完團綜都好餓是怎麼回事~~XDD 下集EP8還是呀!X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9.36
1F:推 LoliBLH12:每集都在吃啊他們XDD 01/09 19:08
2F:推 jahan0124:推~為什麼都是吃的……根本美食節目啊 01/09 19:10
3F:推 cloveb1021:韜一開始突然變身南山粉那段 突然說中文笑死我XD 01/09 19:11
4F:→ moster1128:先去吃晚餐了TUT~追完直播快被這群小孩給餓死TT 01/09 19:12
5F:推 byre820302:可惡!!!我也要搶KRIS的鎖~~Y 01/09 19:13
6F:推 ily3928:鹿晗搭纜車那裡好可愛 01/09 19:18
7F:推 GIN1967:怎麼在南山塔找到鎖的啊,超爆多的耶!太強惹 01/09 19:21
8F:推 ellen0302:每次看這前都得先填飽肚子-0-嗚原本還想去找他們的鎖說 01/09 19:22
9F:推 YoLoveKpopn:還好這次我正在吃東西XD,之前看他們吃害我忍到快死了 01/09 19:51
10F:推 soho54411:美食節目應該來了不少邀約吧孩子們=﹂= 01/09 19:52
11F:推 moreway:吃火鍋那裡感覺應該跟第一期差不多時間錄的XD 01/09 19:53
12F:→ moreway:看了前後之後覺得還是喜歡12人一起啊!! 01/09 19:53
13F:推 l1314123:下集又要吃!?做節目也太幸福XD原來這集錄的時候剛好阿凡 01/09 19:54
14F:→ l1314123:生日呀:D 01/09 19:54
15F:推 aramaram:EXO's Eating Time 01/09 20:04
16F:推 yistop:又!吃!我還是先買晚餐配著看好了 不然前幾集看得太苦痛了XD 01/09 20:45
17F:→ yistop:一群吃貨<3 01/09 20:46
18F:→ moster1128:他們在山上吃的那一圈一圈的餅乾?是叫什麼名字呀~好像 01/09 21:45
19F:→ moster1128:常看到~但我真的沒吃過XD 01/09 21:46
20F:→ moster1128: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01/09 21:46
21F:→ moster1128:還是y大聰明!買了晚餐配著看XDDDD對空腹看團綜的人來說 01/09 21:47
22F:→ moster1128:根本是折磨啊╮( ̄▽ ̄")╮~~~~ 01/09 21:48
23F:推 kt9701:這個我都叫它"炫風馬鈴薯" 是馬鈴薯用機器切片 插到竹籤 01/09 22:06
24F:→ kt9701:再下油炸 好像要到韓國才吃得到 台灣不曉得有沒有這個? 01/09 22:06
25F:推 kitvxq:我在淡水老街有吃過耶,一串好像30(?!) 01/09 22:10
26F:推 corehs:那個是"馬鈴薯圈圈",韓國的街頭小吃,不過現在台灣也吃得到~ 01/09 22:12
27F:推 hiroqqq:韓國那個中間有香腸,邊吃邊推香腸上來才吃得到馬鈴薯 01/09 22:29
28F:推 hiroqqq:好像叫炸馬鈴薯(土豆)串 01/09 22:38
29F:→ moster1128:謝謝樓上大大們熱心解答XDDD~所以叫旋風馬鈴薯、馬鈴薯 01/09 22:41
30F:→ moster1128:圈圈、炸馬鈴薯串都可以囉~~下次買來吃吃看XD 01/09 22:42
31F:→ moster1128:感覺他們吃過的東西、到過的地方、甚至用過的物品都會 01/09 22:43
32F:→ moster1128:紅欸XDDDD~ 已經看到有人在網路上在問說嘟嘟那台相機是 01/09 22:44
33F:→ moster1128:什麼型號的~XDDD 01/09 22:44
34F:推 hiroqqq:中字出了....今晚字幕組真試用生命在做中字啊!!!! 01/09 22:45
35F:→ moster1128:是因為今天比上周短一點點嘛XD 01/09 22:45
36F:推 moreway:這速度真驚人XD 01/09 22:47
37F:→ moster1128:感謝字幕組用不吃飯不喝水不眨眼的速度翻譯出來XDD~~ 01/09 22:47
38F:推 s23125790:中字去哪看? 01/09 22:53
39F:→ moster1128:s大~目前百度雲可以看在線的~^^ 01/09 23:00
40F:→ moster1128:http://pan.baidu.com/s/1dDcLjQp 01/09 23:01
41F:推 ckcksj:一定要帳號才可以看嗎? 01/09 23:09
42F:推 hiroqqq:南山塔那邊世勳一直出現太好笑XD每次來都換女友XDDD 01/09 23:10
43F:推 ckcksj:為何不能看了?? 01/09 23:13
44F:→ moster1128:被秒刪了XD 01/09 23:15
45F:推 ckcksj:嗚~我都還沒看到>< 01/09 23:23
46F:推 debby4230:沒次看都要吃飽飯才行哈哈哈哈哈 01/09 23:30
47F:推 hiroqqq:火鍋那邊說吃了28人份!!這是...食神們嘛!? 01/09 23:36
48F:推 soulcat:被韜笑死XD 世勳一直出現也XD 這節目真的不是美食節目嗎!! 01/09 23:40
49F:推 kuo6616:KRIS的黑洞真的好好笑喔 喜歡有黑洞的KRIS 很真實XDDD 01/09 23:46
50F:推 ica6131:28人份...記得有次M單獨來臺灣去火鍋店吃了一整頭牛... 01/09 23:49
51F:推 coixseed:應該很多都是Tao吃的吧XDDDDDD 01/09 23:54
52F:推 kuo6616:07開頭缺了一部分對話軸现在在重新壓制 所以微博先删除了 01/09 23:54
53F:→ kuo6616:belong to U 說的 01/09 23:55
54F:推 flora:突然想起上周烤肉,應該要在網子上包鋁箔紙,而且火太大 01/10 00:02
55F:→ flora:就不會吃起來有碳味了 01/10 00:03
56F:推 l1314123:勉沒人理他在忍的表情笑死我了XDDDDDD 01/10 00:14
57F:推 RaylaLin:水管上有[開頭缺對話軸版] 大家快搜! 01/10 00:26
58F:推 carolhikaru:感覺這集主人公就是Tao 好像5個大人帶著小孩Tao出去玩 01/10 00:28
59F:推 carolhikaru:尤其在韓屋村吃餅乾那邊 01/10 00:34
60F:→ cloveb1021:剛到南山說TAO是綠色人類在行光合作用那邊 我快笑死XDD 01/10 00:39
61F:→ cloveb1021:還有說夜景完的"秋窩"..以為是很冷 結果是回憶XDD 01/10 00:45
62F:推 vivian1076:http://t.cn/8FzSC97 水管六站完整中字 01/10 01:07
63F:推 byre820302:http://t.cn/8FzSC97 水管 [六站聯合] 01/10 01:08
64F:→ byre820302:YA~HEY~v大有默契^^ 01/10 01:08
感謝v大與b大!~嘿嘿:)
65F:推 dhi34:阿~~好想看 可是要期末考了Q_Q 01/10 01:08
66F:推 yl1234:這集TAO飯福利阿!! 看得好開心!! 鹿鹿叫那個馬鈴薯"龍捲風" 01/10 01:28
67F:推 nana0711:TAO完全是個南山粉啊,激動到我快笑死XDDD下集好期待喔!!! 01/10 01:31
68F:→ nana0711:KRIS黑洞超大的XDDD形象已經沒在管了XDDD 01/10 01:31
69F:推 flora:LAY還念著伯賢奶奶家 我快哭了 真是好孩子 01/10 01:34
70F:推 flora:韜的肉身纜車 01/10 01:40
71F:推 maple791029:買土豆串那邊伯賢好像有唱12月的奇蹟中文版? 01/10 01:44
72F:推 soho54411:結果出遊過程根本是一群小屁孩XDDDDD 01/10 01:45
73F:推 momocan107:剛下班回來就有團綜可以看 mama真是太幸福了XDDD 01/10 01:52
74F:推 miruki29:這集Lay終於話變多了!!是多想去伯賢奶奶家啊XD 01/10 01:53
75F:推 kitvxq:TAO興奮到連中文都講出來了XDD 這韓國音調的中文真笑死我XD 01/10 02:00
76F:→ kitvxq:切換自如有沒有XDD 我一直重複聽那句!! 01/10 02:00
77F:推 a190190190:深陷TAO坑中無法自拔了 XDDDDDD 01/10 02:16
78F:推 vivian1076:在團綜聽到中文好親切XD 喜歡開頭的片段~ 01/10 02:27
79F:→ vivian1076:藝興望遠鏡那段真的快笑死XDD 他真的容易被騙XDD 01/10 02:29
80F:推 byre820302:EP7太好笑了!!TAO被旗子打那邊超好笑~TAO這集超可愛~~ 01/10 02:34
81F:推 vivian1076:嘟嘟那台相機好漂亮、好好用的感覺XD 01/10 02:34
82F:→ byre820302:SUHO完全不想理KRIS想買狗狗XDDD還是TAO懂凡爸的心啊~ 01/10 02:34
83F:推 flora:嘟嘟獲選最佳科技產品代言人 上次在電影城也是 01/10 02:45
84F:推 juju1019:導遊是伴遊吧XDDD 嘟嘟感覺不少相機 01/10 02:46
85F:推 flora:嘟伯是最佳主持Line 燦烈是花絮專訪擔當 01/10 02:49
86F:推 juju1019:有點像CANON EOS 100D~嘟嘟的手遮了點全貌 01/10 03:05
87F:推 janey03r:應該是CANON EOS 100D沒錯因為白色好認 前一陣子還在看XD 01/10 03:25
88F:推 juju1019:應該是100D 白色特別版~ 南山鎖前合照那個也不錯用似的 01/10 03:25
89F:推 achi820:半夜看完他們吃火鍋好餓喔XDDD趕快改名叫eat time吧XDD 01/10 03:28
90F:推 juju1019:下週94line的部份...什麼啊XD 冥想課程? XD 01/10 03:57
91F:推 nana0711:望遠鏡那段真的超好笑的XD LAY用韓文說騙人超可愛XD 01/10 04:38
92F:→ nana0711:D.O.還把望遠鏡迴轉XDD有時D.O.的行為也很有梗啊 01/10 04:38
93F:推 hahacindy:鹿鹿打TAO真的超可愛~~~每次都喜歡tao 01/10 04:48
94F:推 flora:TAO說實在長得高大 但其實真的還是小朋友 01/10 04:59
95F:推 byre820302:我想問一下~最後TAO不是要送耳環嗎?!可是為什麼字幕是 01/10 04:59
96F:→ byre820302:說抽籤送EXO的簽名照呢?!是兩個都有的意思嗎 01/10 05:00
97F:推 hahacindy:而且鹿爺給TAO手套的時候說中文"來拿著兒"~~ 01/10 05:00
98F:→ hahacindy:講中文真的好棒 01/10 05:00
99F:推 kitvxq:真的~他們這集講了一些中文,好有親切感(?,只有Kris沒講吧 01/10 08:37
100F:推 heered:講中文真的很有親切感 鹿哥怕搭纜車的心情我懂T__T 01/10 08:51
101F:推 a190190190:TAOTAO想吃Kris的馬鈴薯串那時候也太可愛了吧 ><嘴巴一 01/10 09:11
102F:→ a190190190:一直咬空氣是哪招 XD 是想像自己正在吃嗎 01/10 09:11
103F:推 a190190190:Kris不理他 TAO還說不吃了不吃了傲嬌的跑走 XDDD 01/10 09:14
104F:推 lavida123:好有趣 中國line逛首爾卻是兩個京畿道人當導遊XD 01/10 09:38
105F:推 moreway:這集Tao好可愛XD完全是Tao的可愛特輯啊~~~ 01/10 11:16
106F:→ moreway:鹿的薯片CF莫名好笑!! 是說他們去中國好像常去吃海底撈XD 01/10 11:17
107F:→ moster1128:開頭訪問中國LINE的片段我感動到流眼淚了~心疼阿 01/10 11:40
108F:→ moster1128:這集TAO好可愛又好好笑~(←笑到流眼淚的人XDDDDDDDDDD 01/10 11:42
109F:推 rilakkuma625:TAO開頭太興奮一直被打好好笑喲XDDDDD 01/10 12:27
110F:→ rilakkuma625:完全可以理解鹿鹿的恐懼阿!我坐纜車和摩天輪眼睛都是 01/10 12:39
111F:→ rilakkuma625:眼睛都是閉著的XDDD 01/10 12:39
112F:推 l1314123:凡有講中文呀在中國城“怎麼賣” 01/10 12:49
113F:推 kitvxq:喔喔想起來了XD 教俊勉講中文那裡~ 謝謝l大!!! 01/10 12:53
114F:推 l1314123:鹿坐纜車害怕的樣子我re好多次XDD然後他們下來真的是用 01/10 12:53
115F:→ l1314123:走的嗎也太累!!!鹿爺雖然是真男人但不自覺會萌起來呀商 01/10 12:53
116F:→ l1314123:店買東西時一直有不明的自體音效XDDDlay在南山塔故意推 01/10 12:53
117F:→ l1314123:鹿還嚇他 01/10 12:53
118F:推 l1314123:kai拍火鍋cf打my邊也打的太用力!然後還緊緊抱住,這孩子好 01/10 12:56
119F:→ l1314123:容易激動呀!! 01/10 12:56
120F:→ l1314123:ki大不客氣~這集時不時有中文出現XDD 01/10 12:57
121F:推 kitvxq:KAI突然間暴走害我在寂靜的宿舍大笑... 01/10 12:57
122F:→ moonny:那兩隻狗是哈士奇嗎XDDDD跟我家的好像 01/10 14:05
123F:推 newf720427:這集韜韜的亮點太多了 前半場根本沒人攔的住他 好可愛 01/10 14:05
124F:→ newf720427:外表很成熟 內心就是個孩子啊啊啊~~跟KRIS一人一隻狗 01/10 14:07
125F:→ newf720427:好萌啊~~! 01/10 14:07
126F:推 angelax4227:kai是因為白害他笑場嗎哈哈哈哈暴打 01/10 14:08
127F:推 rupvutk4:所以"世勳"是菜市場名嗎(耶嘿!!) 01/10 14:17
128F:推 kt9701:拉絲糖那裡 鹿晗用中文說:"太甜了!" 的語氣也太甜了XD 01/10 14:24
129F:推 byre820302:哈士奇超可愛!!我也想買XDSUHO要做表情,伯賢說會在電 01/10 14:48
130F:→ byre820302:視上看,這邊我快笑死XDD伯賢真的很綜藝咖 01/10 14:48
131F:推 loveSUNGMIN:嘟嘟的手套跟耳罩一直轉換人戴XD 01/10 16:05
132F:推 dhi34:買狗娃當門神那邊也太好笑 還說放門外 經過的時候會踹一腳XD 01/10 16:43
133F:推 yean412:Kris看著哈士奇的臉充滿愛啊~根本少女心XD 01/10 17:50
134F:推 fiefie123:Kai是不是有形容過Kris像哈士奇 超搭的XD 01/10 17:59
135F:推 abbychen:這集TAO完全可愛啊~尤其是在韓屋村那!!根本小朋友一個!! 01/10 19:44
136F:→ moster1128:彷彿看到兩個抱著哈士奇娃娃的少女XDDDD(欸 01/10 19:57
137F:推 yl1234:TAO很暖 一直叫賣焦糖餅的爺爺天氣冷多穿點~~ 01/10 20:00
138F:→ moster1128:這集嘟白兩位導遊完全顏面掃地啊XDD被鹿逆轉過來快笑翻 01/10 20:02
139F:→ moster1128:前面介紹歷史那段真的好醋咪XDDDDDDDDD 01/10 20:03
140F:推 aoi1810:這集太好笑了XDDDDDDDD 01/10 20:06
141F:→ moster1128:鹿搭乘纜車的時候是在看窗外嘛?還是面向窗外閉眼睛?XDD 01/10 20:08
142F:→ moster1128:看到這裡很納悶XD想說這人不是怕高嘛 01/10 20:08
143F:推 abbychen:我覺得鹿哥一定是想背對鏡頭閉眼睛XD 01/10 20:11
144F:→ moster1128:哈哈哈有可能XDDD(可能連臉都揪成一團了 01/10 20:17
145F:→ moster1128:對有懼高症的人來說搭纜車真的是折磨XD 01/10 20:18
146F:→ moster1128:TAO叫賣餅的爺爺穿暖一點那段也太感動~這孩子真的好暖w 01/10 20:20
147F:→ moster1128:然後藝興還說祝生意興隆好可愛XDDDD 01/10 20:22
148F:推 jahan0124:鹿晗的懼高症太可愛了XDDD 來台灣應該沒辦法去101吧XDD 01/10 20:37
149F:→ moster1128:101可能無法望向窗外XD 01/10 20:43
150F:→ moster1128:有沒有發現這集燦烈好安靜~話也不多(看起好像來很疲累 01/10 20:43
151F:→ moster1128:害我一下好不習慣XDD 01/10 20:44
152F:推 abbychen:LAY在看望遠鏡時發出的"喔~呀~喔~"實在有夠觀光客的XD 01/10 20:45
153F:推 guika:TAO整個很可愛加欠揍的小孩XD 小鹿的恐高好嚴重TT 01/10 21:29
154F:推 moonny:下一集全體格子襯衫!!!!襯衫男大愛 01/10 21:41
155F:推 guika:吃火鍋的CF那段到底都在幹嘛啊好煩XDDDDD 01/10 22:05
156F:推 yaoday4214:有人覺得TAO有點太任性了嗎……?我不是anti啊~~~ 01/10 22:06
157F:推 owenschild:我覺得TAO很可愛呀~長那麼高卻是少女心~XDDD 01/10 22:28
158F:推 jahan0124:TAO的個性是小孩子~ 01/10 22:34
159F:→ moster1128:TAO就是個孩子呀XDDDD 01/10 22:40
160F:→ moster1128:自己一個人在那行光合作用也好好笑XDDDDDDDD 01/10 22:41
161F:推 guika:隊長們無論是wink或拍吃火鍋CF都雙雙被嫌棄好口憐TT 01/10 22:41
162F:→ guika:TAO有時是比較不受控制(汗) 不過哥哥們也都有在慢慢教他了 01/10 22:42
163F:推 dhi34:大家的重點都是鍋裡的食物XD 01/10 22:42
164F:推 a190190190:完全不覺得 也從沒想過"任性"這詞會用在TAO身上耶 ~"~ 01/10 22:42
165F:推 guika:前半段觀光LAY跟伯賢一直黏在一起好可愛:D 01/10 22:46
166F:推 rekahey:TAO是小朋友+1 XD 興奮時會不受控制XDDD 01/10 22:51
167F:推 moonny:Tao這集我超喜歡的阿 自體纜車跟太吵被打都好可愛XDD 01/10 23:06
168F:推 leeteukey:超可愛的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還不小心講中文XDDDD 01/10 23:17
169F:→ moreway:像孩子般任性所以被哥哥揍了XDDD 01/10 23:26
170F:推 l1314123:韜很乖啦,不受控制時被訓就馬上道歉了XD這集韜很讓人意外 01/10 23:50
171F:推 yifang:LAY 一直記得伯賢奶奶家真是太可愛了!! 01/10 23:51
172F:推 momocan107:Lay超可愛 一定是想爺爺奶奶才會這麼想去my邊的奶奶家 01/10 23:53
173F:→ momocan107:吧XDDDD 01/10 23:53
174F:推 zxcvf:tao跟D.O借手套,然後鹿晗也想戴手套,又跟tao拿走一隻 01/11 00:03
175F:推 corehs:我覺得不是任性XD,感覺TAO是用小孩子的初心去看待每一個人 01/11 00:05
176F:→ corehs:事物,所以反應都特別直接 01/11 00:05
177F:推 flora:我發現LAY都喜歡抱白白淨淨可愛的~ 伯賢 世勛 小鹿 01/11 01:55
178F:推 kiamiaki:感覺tao就是一個純真孩子,也許有些人會不習慣,不過這 01/11 02:58
179F:→ kiamiaki:麼多集看下來為什麼成員對他疼愛有加是有原因的..這集我 01/11 02:58
180F:→ kiamiaki:整個:tao呀~(萌到哭) 01/11 02:58
181F:推 flora:SM總是會發現這些鑽石然後琢磨他們 讓有才華的孩子發光 01/11 03:48
182F:→ flora:也許他們不是創作型但是有無比的熱情跟上進心 01/11 03:49
183F:→ flora:也許不適合一個人solo 但他們可以成為團體裡最穩固的一角 01/11 03:49
184F:推 akt1789:請問suho在吃火鍋哼的是哪首歌啊? 01/11 04:41
185F:推 maki7633:tao的自體纜車好好笑,他做的律動感真的好像XD 而且他也 01/11 08:10
186F:→ maki7633:太執著了吧XDD 01/11 08:10
187F:推 lovermint:DO幫TAO拍照時,TAO看照片後興奮說這傳給我,DO嫌惡表情 01/11 09:44
188F:→ lovermint:說不行好好笑XDD還有TAO叫冷都男起床這段我一直重覆XDD 01/11 09:45
189F:推 yean412:冷都男上車就狂睡 是開啟飛航模式嗎XD 01/11 10:12
190F:推 lovermint:狗狗握手那裡好好笑XDD為什麼要握手.而且是冷都男提的哈 01/11 10:16
191F:推 momocan107:吳男神的黑洞已經無人可擋了哈哈哈 01/11 11:57
192F:推 go2169:suho唱的應該是Deli Spice的Chau Chau~心電感應專用曲XD 01/11 12:32
193F:推 vvv777:韜這集真是太可愛了~而且一直叮嚀糖餅伯多穿點真是小暖男 01/11 13:21
194F:→ vvv777:啊!! 01/11 13:21
195F:推 weievelyn:好期待下集!!特別是無負擔二人組XD 01/11 15:17
196F:推 angelax4227:如果有人把showtime講中文片段剪輯我ㄧ定每天看哈哈 01/11 15:24
197F:→ angelax4227:哈~ 01/11 15:24
198F:推 akt1789:謝謝g大~ 01/11 16:05
199F:推 fishcan6:伯賢在找韜時還喊了"子韜~" 超可愛>///< 01/11 19:50
200F:推 yehchin:吃火鍋那Kirs和Chen都穿短袖…看了都覺得冷XD 01/11 21:01
201F:推 katchuang:TAO興奮到中文講出來那段看N次笑N次(笑到眼淚出來XDDD) 01/12 01:56
202F:→ juju1019:看了廣播的問答,,燦烈不習慣中國傳統食物 01/13 00:11
203F:推 l1314123:http://ppt.cc/HtGW 精效中字 01/14 20:51
l大~謝謝你囉!!哈哈哈^^bb ※ 編輯: moster1128 來自: 27.147.9.36 (01/16 18:3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