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板


LINE

看板 EXO  RSS
Xiu Min + Lu Han + KRIS + LAY + CHEN + TAO = EXO M 緯 ───────────────────────────────── Su Ho   +   ◣◤ Baek Hyun + Chan YeolID:lillisia + D.O 暱稱:艾莉絲 + KAI 性別: + Se Hun 生日:12/24 來自:基隆 EXO K ────────────────────────────────   喜歡上EXO的契機是? ‵′ A:平常就一直有在關注各個團體 但是EXO剛出來時只認得D.O. 也沒有特別注意他們只知道是個Teaser很多人也很多的團 當時的記憶點是朋友抱怨MAMA一聽就聽了半年多QQ 後來到Wolf的時候覺得沙郎嘿唷那句實在是太可愛了 加上伯賢飯的持續耳濡目染下就開始了認人之路 然後到咆哮時我就被世勳的制服look秒殺了XDDDD 之後一去不復返的在十二月的奇蹟以及伯賢飯室友的各種原因下 正式成為行星的粉絲 (雖然好像有點晚了XD)  喜歡的成員順位&原因? ‵′ A:說實在十二個人真的很多 所以我的本命也變動了很多次 (沒辦法十二個都好可愛~) 伯賢→第一個本命,因為伯賢飯力推而且我是個熱愛眼線男的女人 真的很像小狗一樣可愛綜藝感也十足~~ 燦烈→所謂的愛烏及屋,我看到白白就會想到燦烈 而且燦烈的綜藝感很棒,跟伯賢一起鬧時也很可愛 鹿晗→第二個本命,長的實在太合我胃口(?)而且眼睛超清澈 而且笑點頗低跟我很像~ (只是我不會笑到下巴掉啦XD) 世勳→第三個本命,上面就說了是因為MV的校服look加上我喜歡年糕XD 舞蹈實力也不錯又是團寵XDDD Kris→現在的本命之一,其實我是從他在RM撞門之後喜歡他的XDDD 這位男神真的很黑洞啊我超喜歡!!!!! 俊勉→現在的本命之一,模範生隊長但是最近有往搞笑的方向走去的感覺 好啦其實是我喜歡矮矮又白白的男生 (我絕對沒有黑隊長身高) Chen→很喜歡Chen的聲音!!!而且我真的很喜歡捕刀團XDDDD 不管上什麼節目都會很認真的說安妞哈誰唷真的超乖的 藝興→跳舞的STYLE是我喜歡的那種很柔軟的舞風 聽說一般不搞笑但是韋小寶那影片真的很好笑XDD 珉碩→對不起我跟大哥真的不熟QQ感覺是個比較安靜的成員 但是看第一集的WINK真的很有魅力啊~~ D.O.→第一個有印象的成員~~愛心嘴和充滿驚恐的表情都好可愛 聽說廚藝和縫紉都很棒害我也想娶他回家了(X) 子韜→其實我對他第一眼的印象是感覺氣場很強大XD 後來才發現他是個少女啊~~追棍子實在太經典了!! 鍾仁→其實我後來才發現他是忙內組的啊XDDD不笑時感覺有點兇QQ 跳舞真的很厲害而且跟泰民好像越來越像了耶(?) 天啊我打好多喔十二個人真的超多的!!!  想對EXO說的話? ‵′ A:2014年也請繼續努力吧~~希望可以參加你們的一巡 但是請晚一點來我要開始努力存錢才買得起周邊QQ 聽說3月要回歸,希望可以是十二人合體!!!!  對EXO板的建議&對大家說的話? ‵′ A:資料都超完整的都不用怕有漏掉真的很厲害!! 版主辛苦了!!雖然我之前都潛水QQ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need you and you want me 在這顆藍色星體 φl07063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2.24
1F:推 jahan0124:推基隆人XD 01/08 17:07
基隆人感覺飯也蠻多的~我去光南看到好多張預購的專輯在櫃台
2F:推 l1314123:推~何時變成粉絲都不嫌晚啦XD原來白飯好多耶!! 01/08 17:25
想當初我還曾經嘲笑EXO的超能力和B.A.P的外星兔結果現在都很喜歡啊 不過看周偶時還是覺得又羞恥又好笑啊CG超讚XDDD moster1128:白飯+1~~~原PO跟我喜歡的順序好像喔~~XDD 01/08 17:36 哈哈真的嗎~我覺得我一直在變動啊是個善變的女人耶XDD
3F:推 soho54411:推白飯!!mo大在這裡又遇到了~~也是白飯真的很巧<3 01/08 17:39
4F:推 soho54411:這麼多白飯讓人忍不住想寫板友文耶XD(手癢~) 01/08 17:41
我也是看到這麼多板友文才想說也來寫一下好了~~
5F:推 a1341150854:推119和白飯XD 01/08 18:34
119是什麼啊?
6F:推 iyaglot:白飯推~~~ 01/08 20:20
7F:推 thm2006:推基隆人跟笑點低 哈哈哈哈 01/08 21:18
我笑點已經很低了沒想到小鹿更低啊!! ※ 編輯: lillisia 來自: 140.119.142.24 (01/08 22:23)
8F:推 dhi34:推白飯~~~~~ 01/08 22:34
9F:推 nana0711:有室友一起喜歡EXO很好啊 伯賢飯好多呀:D 01/09 01:07
10F:推 exommw:推倩倩~~不管上什麼節目都有元氣的SAY HELLO! 01/09 14:1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