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1314123 (RUBY)
看板EXO
標題[板友] l1314123
時間Wed Jan 8 00:43:08 2014
經
│
│ Xiu Min + Lu Han + KRIS + LAY + CHEN + TAO = EXO M
緯 ───★──────────────────────────────
│
Su Ho │ 關於我們的未來 ◢◣◢◣
+ │ HISTORY ◥◣◤◤
Baek Hyun│ ◥◤
+ │
Chan Yeol│ ◆ID:l1314123
+ │
D.O │ ◇暱稱:RUBY
+ │
KAI │ ◆性別:女
+ │
Se Hun │ ◇生日:0520有少女心的姐姐飯XD
│
∥ │ ◆來自:台北
│
EXO K │
│
───★─────────────────────────────
│
* 喜歡上EXO的契機是?
‵′
A:轉台時看到傳說中的SM忙內團,不過就多看了兩眼就被MAMA的舞蹈吸引到
,馬上上網RE了好幾遍KAI的那PART,RE完舞台發現這團上的節目也太少..
有些訪談節目甚至是乾到我看不下去(到現在也沒看完XDD)終於找到了歡
樂的快本,看完認完了人就忘了KAI,從此投入凡凡的懷抱了XDDD那時的凡
還是高冷的KRIS呀(遠目)
* 喜歡的成員順位&原因?
‵′
A:第一吳亦凡,機場男神當之無愧呀,當時的下車照真的是把我圈的死死的
然後越來越有魅力,穿衣也越來越敢嘗試,有時想說穿這什麼呀(嫌棄)但
怎麼穿人帥就是個重點呀!BTW我很愛凡的脖子轉側面會出現的筆直的筋
(?)還有大大的手>///<然後到現在整個大解放的黑洞男神,反差超大的
我好愛XDD
第二XIUMIN,WOLF回歸後上神童的電台找三明治材料的那段影片bbb大哥
好萌呀!!發現到大哥不管cue他做甚麼都可以做的很棒,屁股寫名字是經
典呀XD被興鹿起鬨是大勢時的反應也很可愛XDD,萌歸萌阿秋巴卻是無敵
的呀!!
以下無順位囉~一樣愛
鹿晗,讓女生都忌妒的顏無敵個性卻是真男人b機場都會保護包子超帥的
呀!可買帽子為何要經過大哥同意??XD還有有皺紋沒關係姐姐也愛
金俊勉,其實也常常失控呀,弟弟都要適時的制止他真的太好笑XD常會有
很"特別"的飯拍出現XDD我都特意為你開個資料夾存圖了呀!
張藝興,標準大暖男呀!!都知道粉絲做了什麼應援也會給予很多的回應,
這次紅白謝幕時看到生人走過來真的比螢幕照片帥上好幾倍!!
邊伯賢,小尖牙好可愛呀~團綜裡超活躍的而且都很好笑的,有MY邊在就不
會有冷場發生,訓韜時也很有哥哥模樣,還不給韜撒嬌哩XD
朴燦烈,好像初期的那種崩壞的笑沒出現過了?在機場時把雙腳都跨在老
吳腿上太放肆囉,該羨慕誰呀我XDD兩個都大長腿其實畫面挺美好的<3
CHEN,阿尼~還有BOYA~語氣超級撒嬌的好嗎!硬把餅乾塞進牛奶杯也很可
愛,執著的男人呀~還有跟伯賢要回錢包裡的錢時有踢了他一腳吧?XD
D.O.,笑起來的樣子真是無敵可愛的~獨自去看電影突然發笑時害我也跟
著笑,然後看網球王子到底可以哭什麼啦..
韜,眼淚最多的一個小朋友,非常真性情呀,雖然有好有壞,不過希望你在
哥哥的守護下能好好的成長:)累了別忘了你還有個大媽呀!
KAI,海邊沙子遊戲勳猜拳輸還怪人家~結果自己後來也猜輸了要入水真是
超好笑,反轉呀XDD
世勳,這次紅白自我介紹講得很標準了耶!!講自己名字還要小心翼翼的怕
被笑嗎XDD還有你凡哥只是剛睡醒浮腫了點別說他醜啦XDD
終於打完12人了!
* 想對EXO說的話?
‵′
A:2013年收到很多的愛,得到很多大獎,越來越多注目的視線下,壓力應該
超級大,希望2014年的你們能把這壓力轉成動力,繼續努力帶更多大獎回
家,創造更多紀錄!期待今年可以開一巡,喜歡你們的每一天都很開心XD
* 對EXO板的建議&對大家說的話?
‵′
A:板上越來越熱鬧了,請大家也不要害羞的一起多參與聊天呀,我現在每天
都一定要來板上晃一晃,這裡氣氛真的很好XD這兩天都因為一些推擠的粉
絲在火大,冷靜後還是先做好我們自己就好,起碼讓人知道行星飯不全都
是一個樣的,大家一起來淨化(?)粉絲的名聲吧X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need you and you want me 在這顆藍色星體 φl070630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87.227
1F:推 fiefie123:Kris人高又帥真的是連穿垃圾袋應該都好看XD 01/08 00:51
老吳會把垃圾袋穿得很有時尚感的XD就是有點冷XDD
2F:推 koike0105:是l大~~~期待今年有一巡顆顆 01/08 00:57
一巡一定不能錯過呀!!努力工作存錢~
3F:推 juju1019:燦烈沒形象的大笑真的收斂了不少~嘟嘟哭點很謎呀 01/08 00:58
可能燦也看到很多飯拍照片吧XD嘟內心原來這麼熱血好意外耶
4F:推 candyxu04:穿垃圾袋也好看XDDDDDD 上面可能畫滿神獸 01/08 01:02
只要畫上神獸應該都可以大賣XDD
5F:推 vvv777:推版友多聊天~凡真的只是剛起床的水腫萌樣~小吳別嫌棄XD 01/08 01:04
小吳自我管理是真的比較好XD印象中沒看過他很邋遢的樣子耶!
6F:推 nana0711:非常同意不管cue大哥什麼他都會做得很好!屁股寫字超經典 01/08 01:05
大哥也是有很多沒有展現出來的,值得期待呀!
7F:推 byre820302:推1大同樣KRIS飯還有跟我姊一樣的英文名字RUBY~哈哈哈 01/08 01:11
板上的RUBY常看到的有2~3個吧
8F:→ byre820302:KRIS真的不管穿甚麼都帥氣!!!!我的電腦手機桌布都是他! 01/08 01:11
我每次要換桌布都很苦惱XD都很帥很難選呀XD
9F:推 coixseed:一樓XDDDD 這麼一說還蠻想看的 哈哈 凡凡真的帥又可愛 01/08 01:12
除了垃圾袋也可以考慮鋁箔紙之類的呀XD
10F:推 vivian1076:推版友文~ 小鹿最近在機場真的越來越鹿哥了XD 01/08 01:15
每次搭著大哥的肩就特別的鹿爺!
11F:推 cloveb1021:fie大哈哈哈 我被垃圾袋笑翻XD 怎麼會好看啦哈哈哈 01/08 01:15
凡願意嘗試的話我也是會為他尖叫的唷XDD
12F:→ moreway:推!Kris下車照真的很帥XD 01/08 01:25
是不是~~重點還是要反手關車門這樣胸肌就很明顯(喂)
13F:推 iamjimhaha:推凡飯:) 01/08 02:37
:D
14F:推 amy930408:推大哥飯!!!然後不知道網球王子為什麼可以哭+1 01/08 09:02
15F:→ amy930408:我也是每天都會上來晃好幾次 越來越熱鬧了好開心~ 01/08 09:03
最近連上班時都會掛念著這裡呀~症頭有點嚴重了XD
16F:推 jahan0124:推板友文 這裡的大家都很棒!!!XD 01/08 10:22
J大最棒!!LIVE文什麼的有勞妳了bbb
17F:推 cloveb1021:我...看網球王子哭過耶...(逃) 01/08 10:26
...所以嘟的感受妳懂囉?XD
18F:推 abbychen:KRIS睡醒臉腫明明就超可愛的!!!感覺親近很多XDD 01/08 12:16
一瞬間超親近的呀!聲音還必切了XDD
19F:推 moster1128:男神穿垃圾袋也好看XDDDDD只要不是紅白相間的那種... 01/08 12:24
20F:→ l1314123:紅白相間也不錯呀!會露點就是了XDDD 01/08 12:28
21F:推 moster1128:露..露..露..露..點( /// ▽///) l大你害我想像了XDDDD 01/08 12:33
22F:推 moster1128:一直以為l大只有本命凡而已~沒想到包子哥位居第二!XDD 01/08 12:35
23F:推 moster1128:其實在機場我挺羨慕老吳的~本命燦的我也想化身成老吳被 01/08 12:36
24F:→ moster1128:燦烈"饋咖"一下~~〃∀〃(欸 01/08 12:38
大哥在我心的地位一直默默往上爬呀!妳化身成老吳時可以穿一下垃圾袋嗎?XDD
25F:推 moster1128:俊勉很特別的飯拍是什麼樣的照片呀XD(好好奇~~~ 01/08 12:40
http://ppt.cc/Ed7u 這張目前是我心中的NO.1~地位無法撼動XD勉飯慎點~
26F:推 exommw:推大哥~大哥童顏無敵! 01/08 12:53
大哥敲可愛的>///<想讓人好好疼愛他
27F:→ loveeja:推凡飯^\\\\^ 01/08 13:01
說好的推呢.......XDDDDD
28F:推 thm2006:推凡飯~~ 01/08 21:31
:D
※ 編輯: l1314123 來自: 122.116.187.227 (01/08 23:37)
29F:推 jane3109:推凡飯~男神下車照真的非常厲害!!!神等級的顏阿~噴血!!! 01/09 00:09
30F:→ jane3109:我一直忘不了那天的閒聊文~真的太好笑!大家失血一片XDD 01/09 00:10
31F:→ jane3109:男神最近崩壞也好可愛!冷都男變成機場限定版了~哈哈哈 01/09 00:11
32F:推 cloveb1021:勉的照片.....天啊 那張可以玩20年吧!! 01/09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