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pan0620 (橘子)
看板EXO
標題 [心得] 兩天的極限運動
時間Wed Jan 8 00:42:20 2014
因為個人非常喜歡EXO 所以在上禮拜來台時接機送機紅白通通都參與了
但這次的接送機真的是太可怕啦.........
還記得那時SMT來台時 我去接EXO-M時還沒這麼誇張啊........
孩子們果然是人氣爆發了啊.....
其實我就是閒聊文裡那張很像鯉魚池接機照的主人XDD
覺得自己好像記錄到一個非常誇張的時刻...所以分享給大家
為了怕大家找不到他們在哪我有特地框起來
一剛開始孩子們其實還滿愜意在走的
http://ppt.cc/LKQJ
http://ppt.cc/C8pt
http://ppt.cc/TNFC
然後就越來越誇張了
http://ppt.cc/NFW0
http://ppt.cc/bkax
http://ppt.cc/vyth
http://ppt.cc/uxwr
再來就是寸步難行了
http://ppt.cc/fhRH
http://ppt.cc/o8ou
http://ppt.cc/4HSE
http://ppt.cc/jd55
紅白的詳細狀況我就不多說了
但是本人對於看到Growl和365的舞台感到超級開心啊!!!!
因為我一直都好期待可以看到365可愛的舞台啊QAQ
送機的狀況就如同是接機一樣的可怕啊
真的是戰爭啊.........
但好險我不是身處在戰區裡不然我想我就不會坐在這打字了(不是XDDD
這兩天下來的心得.....
其實如果大家都很守秩序大家都可以看的十分清楚
他們心情也會好
走機場也不會走得跟逃命一樣
他們不會受傷我們也不會受傷
有時候都覺得他們對我們這麼好為何我們都無法在這麼點小小的事情上保護他們呢?
其實這種事情是十分容易做到的吧
你摸到他們拍到超清楚的照片又能怎樣呢.......?
最後追星真的是極限運動啊!!!!!!!!
必須要睡個三天兩夜才能補回來啊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48.181
1F:推 l1314123:推心得文~~真的是極限運動XDD 01/08 00:48
2F:推 corehs:這是陰屍路台灣版嗎...好可怕的畫面 01/08 00:51
3F:→ panpan0620:孩子們就像美味的鮮肉一樣....真的超級可怕..... 01/08 00:52
4F:推 nana0711:追星好累 姊姊我老了比較愛當螢幕飯XDD 01/08 00:54
5F:→ panpan0620:追完這次姊姊我也想退休了 好累啊XDDDDD 01/08 00:55
6F:推 corehs:原PO辛苦了,還好沒下去投食囧...場面混亂成這樣真難過... 01/08 00:56
7F:→ panpan0620:真的很難過...覺得這樣推擠他們導致他們受傷什麼的會比 01/08 00:58
8F:→ panpan0620:較開心嗎.....ˊAˋ 01/08 00:58
9F:→ juju1019:老人家我一直都是螢幕飯,辛苦原po追了兩天 01/08 00:59
10F:推 candyxu04:禮拜五就去夜排機場QQ 結果被一群暴動飯害的好慘 01/08 01:04
11F:→ panpan0620:暴動的飯真的太可怕啦!!!!!! 01/08 01:07
12F:推 vvv777:推極限運動~我也是想到陰屍路XDDD 01/08 01:08
13F:推 moreway:推心得辛苦了!! 01/08 01:24
14F:推 vul3vm06:活人生吃啊…… 01/08 01:30
15F:推 miniruby:v大 活人生吃真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 笑到肚子痛>"< 01/08 01:40
16F:推 katchuang:姐姐我也是沒體力這樣追,螢幕飯+1 01/08 01:44
17F:推 momocan107:不知為何有種飼料丟進鯉魚潭的感覺XDDDD大家還是要注意 01/08 01:55
18F:→ momocan107:安全啊 01/08 01:55
19F:推 annie5817:都是手啊~~~~~~可怕 01/08 02:38
20F:推 YUMINA:看到生人就會開啟某種開關。我懂的,,,。 01/08 07:36
21F:推 g204094:鯉魚潭XDD 01/08 09:55
22F:推 jahan0124:看了不少影片和照片 我覺得也很像草原大遷徙... 01/08 11:27
23F:→ jahan0124:去接機的大家都辛苦了!!! 01/08 11:27
24F:推 moster1128:推文好好笑XDDD極限運動~陰屍路~活人生吃~鯉魚潭都來了 01/08 12:25
25F:推 moster1128:j大的草原大遷徙也是XDDD這樣我們不就變成遊牧民族了XD 01/08 12:27
26F:推 exommw:遊牧民族沒錯啊 哪裡有草往哪裡跑...... 01/08 12:45
27F:推 GIN1967:好像伊藤潤二"十字路口美少年"漫畫的真人版,好可怕...... 01/08 12:52
28F:推 moster1128:我有看過這本漫畫XDDD好可怕~~~(←有密集恐懼症的人XDD 01/08 12:55
29F:→ panpan0620:大家都有各式各樣的形容啊 都好好笑XDDDD 01/08 14:16
30F:推 leeteukey:極限運動XDDDDDDDDDDD(對不起我爆笑 01/08 14:19
31F:→ leeteukey:不過真的,希望希望大家可以放輕鬆(??????) 01/08 14:19
32F:推 sunflower7:真的超誇張 01/08 14:55
33F:推 EllyChang:大家形容的太好笑了XDDDD連伊藤潤二都出來了 01/08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