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oa (C)
看板EXO
標題[板友] aiboa
時間Tue Jan 7 21:07:39 2014
經
│
│ Xiu Min + Lu Han + KRIS + LAY + CHEN + TAO = EXO M
緯 ───★──────────────────────────────
│
Su Ho │ 關於我們的未來 ◢◣◢◣
+ │ HISTORY ◥◣◤◤
Baek Hyun│ ◥◤
+ │
Chan Yeol│ ◆ID:aiboa
+ │
D.O │ ◇暱稱:小C
+ │
KAI │ ◆性別:女
+ │
Se Hun │ ◇生日:0513(姐姐飯)
│
∥ │ ◆來自:高雄(但現在住新竹)
│
EXO K │
│
───★─────────────────────────────
│
* 喜歡上EXO的契機是?
‵′
A:SM品質堅若磐石(笑)
當初知道要推新男團時其實不期不待,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偏愛女團
因此當初也只是冒著看看的心態看第一場的SHOW
當初第一眼注意到領舞的KAI,真的覺得這孩子大有可為阿!
但契機應該還是KRIS那男神等級的顏吧!!!我是顏飯阿~(遮臉)
EXO對我來說很特別,是神話之後我第一團整團喜歡的男團!
* 喜歡的成員順位&原因?
‵′
A:本命KRIS-我是顏飯!!!那男神般的美貌鎮煞我了 哈哈
當然也一度覺得這小孩氣質太淡然,一點都不熱絡
但是Show Time讓大家看到不同的一面,
與外表不符的黑洞,超萌的(誤)
次命TAO-我喜歡TAO斜斜的壞笑,TAO的眼神也很棒
跟哥哥們撒嬌或是在一旁作亂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講起韓文更是可愛到爆炸!!!(完全寵溺)
接下來難以排序,但基本上我比較屬於M fan
Lay的酒窩跟淺笑的表情每次都很能治癒我,舞蹈也很棒很帥氣
Chen的歌聲完全正點,撒嬌的語調真的是一絕,超推薦!
Luhan與可愛外表不符的北京爺們個性很有衝突感
Xiumin只要被捧就會害羞真的太可愛太犯規
伯賢是K隊裡面我最喜歡的一位,除了歌聲以外就是因為他很煩得很可愛
燦烈的話一度覺得他太會抓鏡頭了有點膩,但真的很有歌迷服務精神!
KAI跟Sehun都是大有可為的小孩,KAI的舞蹈功力很強
Sehun那不符小的個性真的很吸引人(再多叛逆一下吧!!!)
D.O.太可愛了!!!原本完全無感的,看了Show Time後默默的開始注意
Suho的話,比起EXO的爸爸更像媽媽的感覺阿,希望能更有個人特色
* 想對EXO說的話?
‵′
A:希望接下來EXO能持續大紅大紫,希望今年有1巡(請多來台灣!)
* 對EXO板的建議&對大家說的話?
‵′
A:希望歌迷能團結並統整,秩序上禮貌上能更進步
希望多認識姐姐飯(哈哈),也希望後續板上能辦更多活動彼此交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need you and you want me 在這顆藍色星體 φl070630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69.77
1F:推 moster1128:推姐姐飯~~+1~~~ 01/07 21:11
2F:推 jahan0124:KRIS的姐姐飯好多~~XDD 01/07 21:19
3F:推 moreway:神話創造推!XD 01/07 21:21
4F:推 flypeach:姊姊飯大發! 01/07 21:36
5F:→ aiboa:神話創作推!!!(重點錯光) KRIS很好笑又帥氣阿~~~>///< 01/07 21:40
6F:→ aiboa:姊姊飯感覺不算多? EXO裡面每個都要都不能叫oppa 呵呵 01/07 21:41
7F:推 nana0711:喔耶我也是高雄的姊姊飯(握手) 01/07 21:41
8F:推 l1314123:推姐姐飯~老吳也算是姐姐富人了!XDD 01/07 21:47
9F:推 cloveb1021:推版友文!!其實慢慢看你會發現吳世勳也神煩 推邊伯賢神 01/07 22:03
10F:→ cloveb1021:煩!!!!這組合就是神煩組合 我們是神煩粉絲!!WE R ONE! 01/07 22:04
11F:推 iamjimhaha:推KRIS飯 我本身也比較偏M ^^ 也本命KRIS 歡迎~~ 01/07 22:14
12F:推 sjkh1029:推本命也Kris的姐姐飯+1 01/07 22:17
13F:推 byre820302:推~~~~我也是KRIS本命~~~~~~~ 01/07 22:37
14F:推 cloveb1021:發現KRIS飯變多了 大家是因為黑洞入坑嘛-///- 01/07 22:48
15F:→ aiboa:Sehun太默默了我還在努力觀察中 但94line那兩個一起真的也是 01/07 22:56
16F:推 iamjimhaha:我算是飯的早 MAMA時期男神下車圖入坑 >////< 01/07 22:56
17F:→ aiboa:神煩的組合耶!!! 01/07 22:57
18F:→ aiboa:我從EXO剛出來就被Kris的美顏給吸引走了 黑洞是額外的收穫! 01/07 22:57
19F:推 coixseed:Kris姊姊飯再+1~~~~ 01/07 23:10
20F:推 ninoaiba28:推高雄姊姊飯我也我也~ 01/07 23:35
21F:推 abbychen:都不能叫OPPA的姊姊飯推XD 最喜歡TAO向哥哥們撒嬌了 01/07 23:59
22F:推 jane3109:推高雄姐姐飯~本命也是Kris!我也是顏飯XDD 我的入坑點是 01/08 00:15
23F:→ jane3109:男神下車照~真的超殺的!!!!之後開始每天期待機場男神照 01/08 00:16
24F:→ jane3109:我還成功用了男神下車照拖朋友入坑!!!哈哈哈~ 01/08 00:18
25F:推 l1314123:下車照真的圈了很多飯呀XDD 01/08 00:45
26F:推 vvv777:推高雄本命Kris姐姐飯~kris真的要邁入姐姐富翁了 01/08 01:37
27F:→ aiboa:TAO飯是不是不多?!!! 我覺得TAO的機場照也很帥氣阿>///< 01/08 19:43
28F:推 a190190190:TAO飯在這裡哦~~~~~~ 01/09 00:50
29F:推 yistop:TAO飯底加啦XD 高雄飯+1 01/09 01:04
30F:推 abbychen:TAO飯招手~~~ 01/09 12:13
31F:推 moreway:Tao飯推~~ 01/09 15:53
32F:推 corehs:TAO飯舉手~~// 01/09 19:42
33F:→ aiboa:喔喔喔喔喔!!!!TAO飯們~~~~(握手) 01/10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