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板


LINE

看板 EXO  RSS
Xiu Min + Lu Han + KRIS + LAY + CHEN + TAO = EXO M 緯 ───────────────────────────────── Su Ho   +   ◣◤ Baek Hyun + Chan YeolID:aiboa + D.O 暱稱:小C + KAI 性別: + Se Hun 生日:0513(姐姐飯) 來自:高雄(但現在住新竹) EXO K ────────────────────────────────   喜歡上EXO的契機是? ‵′ A:SM品質堅若磐石(笑) 當初知道要推新男團時其實不期不待,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偏愛女團 因此當初也只是冒著看看的心態看第一場的SHOW 當初第一眼注意到領舞的KAI,真的覺得這孩子大有可為阿! 但契機應該還是KRIS那男神等級的顏吧!!!我是顏飯阿~(遮臉) EXO對我來說很特別,是神話之後我第一團整團喜歡的男團!  喜歡的成員順位&原因? ‵′ A:本命KRIS-我是顏飯!!!那男神般的美貌鎮煞我了 哈哈 當然也一度覺得這小孩氣質太淡然,一點都不熱絡 但是Show Time讓大家看到不同的一面, 與外表不符的黑洞,超萌的(誤) 次命TAO-我喜歡TAO斜斜的壞笑,TAO的眼神也很棒 跟哥哥們撒嬌或是在一旁作亂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講起韓文更是可愛到爆炸!!!(完全寵溺) 接下來難以排序,但基本上我比較屬於M fan Lay的酒窩跟淺笑的表情每次都很能治癒我,舞蹈也很棒很帥氣 Chen的歌聲完全正點,撒嬌的語調真的是一絕,超推薦! Luhan與可愛外表不符的北京爺們個性很有衝突感 Xiumin只要被捧就會害羞真的太可愛太犯規 伯賢是K隊裡面我最喜歡的一位,除了歌聲以外就是因為他很煩得很可愛 燦烈的話一度覺得他太會抓鏡頭了有點膩,但真的很有歌迷服務精神! KAI跟Sehun都是大有可為的小孩,KAI的舞蹈功力很強 Sehun那不符小的個性真的很吸引人(再多叛逆一下吧!!!) D.O.太可愛了!!!原本完全無感的,看了Show Time後默默的開始注意 Suho的話,比起EXO的爸爸更像媽媽的感覺阿,希望能更有個人特色  想對EXO說的話? ‵′ A:希望接下來EXO能持續大紅大紫,希望今年有1巡(請多來台灣!)  對EXO板的建議&對大家說的話? ‵′ A:希望歌迷能團結並統整,秩序上禮貌上能更進步 希望多認識姐姐飯(哈哈),也希望後續板上能辦更多活動彼此交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need you and you want me 在這顆藍色星體 φl07063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69.77
1F:推 moster1128:推姐姐飯~~+1~~~ 01/07 21:11
2F:推 jahan0124:KRIS的姐姐飯好多~~XDD 01/07 21:19
3F:推 moreway:神話創造推!XD 01/07 21:21
4F:推 flypeach:姊姊飯大發! 01/07 21:36
5F:→ aiboa:神話創作推!!!(重點錯光) KRIS很好笑又帥氣阿~~~>///< 01/07 21:40
6F:→ aiboa:姊姊飯感覺不算多? EXO裡面每個都要都不能叫oppa 呵呵 01/07 21:41
7F:推 nana0711:喔耶我也是高雄的姊姊飯(握手) 01/07 21:41
8F:推 l1314123:推姐姐飯~老吳也算是姐姐富人了!XDD 01/07 21:47
9F:推 cloveb1021:推版友文!!其實慢慢看你會發現吳世勳也神煩 推邊伯賢神 01/07 22:03
10F:→ cloveb1021:煩!!!!這組合就是神煩組合 我們是神煩粉絲!!WE R ONE! 01/07 22:04
11F:推 iamjimhaha:推KRIS飯 我本身也比較偏M ^^ 也本命KRIS 歡迎~~ 01/07 22:14
12F:推 sjkh1029:推本命也Kris的姐姐飯+1 01/07 22:17
13F:推 byre820302:推~~~~我也是KRIS本命~~~~~~~ 01/07 22:37
14F:推 cloveb1021:發現KRIS飯變多了 大家是因為黑洞入坑嘛-///- 01/07 22:48
15F:→ aiboa:Sehun太默默了我還在努力觀察中 但94line那兩個一起真的也是 01/07 22:56
16F:推 iamjimhaha:我算是飯的早 MAMA時期男神下車圖入坑 >////< 01/07 22:56
17F:→ aiboa:神煩的組合耶!!! 01/07 22:57
18F:→ aiboa:我從EXO剛出來就被Kris的美顏給吸引走了 黑洞是額外的收穫! 01/07 22:57
19F:推 coixseed:Kris姊姊飯再+1~~~~ 01/07 23:10
20F:推 ninoaiba28:推高雄姊姊飯我也我也~ 01/07 23:35
21F:推 abbychen:都不能叫OPPA的姊姊飯推XD 最喜歡TAO向哥哥們撒嬌了 01/07 23:59
22F:推 jane3109:推高雄姐姐飯~本命也是Kris!我也是顏飯XDD 我的入坑點是 01/08 00:15
23F:→ jane3109:男神下車照~真的超殺的!!!!之後開始每天期待機場男神照 01/08 00:16
24F:→ jane3109:我還成功用了男神下車照拖朋友入坑!!!哈哈哈~ 01/08 00:18
25F:推 l1314123:下車照真的圈了很多飯呀XDD 01/08 00:45
26F:推 vvv777:推高雄本命Kris姐姐飯~kris真的要邁入姐姐富翁了 01/08 01:37
27F:→ aiboa:TAO飯是不是不多?!!! 我覺得TAO的機場照也很帥氣阿>///< 01/08 19:43
28F:推 a190190190:TAO飯在這裡哦~~~~~~ 01/09 00:50
29F:推 yistop:TAO飯底加啦XD 高雄飯+1 01/09 01:04
30F:推 abbychen:TAO飯招手~~~ 01/09 12:13
31F:推 moreway:Tao飯推~~ 01/09 15:53
32F:推 corehs:TAO飯舉手~~// 01/09 19:42
33F:→ aiboa:喔喔喔喔喔!!!!TAO飯們~~~~(握手) 01/10 21:3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