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板


LINE

看板 EXO  RSS
EXO掀翻小巨蛋屋頂 炎亞綸被噓 2014-01-06 中時娛樂 旺報即時 魏伊婕 韓國團體EXO5日來到台灣小巨蛋參加除夕特別節目錄影,一連唱了3首主打歌,包括主打 歌「wolf」、「365」、「Growl」及抒情慢歌「12月的奇蹟」。 現場不少觀眾都是衝著EXO而來的,清一色年輕漂亮小女生,而早在下午就讓台北不少街 道癱瘓,演唱會上粉絲更是全場大合唱從頭到尾,尖叫聲不絕於耳,只差沒把小巨蛋給掀 了。而他們一表演完,現場有3分之1觀眾,馬上提包包就離開小巨蛋,非常現實。下一位藝人炎亞綸表演時,甚至有觀眾發出噓聲,要求EXO趕快回來表演。 EXO為韓國SM Entertainment公司於2012年所推出的男子團體,成員人數12位。成員分成 EXO-K和EXO-M兩小隊,K代表Korean,M代表Mandarin。兩小隊以同一首歌在同一時間分別 以韓文和中文,在韓國與中國同時出道。 EXO-K包含金俊勉、邊伯賢、朴燦烈、都暻秀、金鍾仁、吳世勳。EXO-M包含金珉錫、鹿晗 、吳亦凡、張藝興、金鐘大、黃子韜。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30511/172014010600423.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37.37
1F:推 aguei:尊重別的藝人有這麼難嗎T T 好負面的新聞~~~~ 01/06 09:41
2F:推 YoLoveKpopn:馬上就粉絲行為偶像買單…… 01/06 09:43
3F:推 jahan0124:EXO表演完大概11點,可能有人住外縣市要趕車先走這沒話 01/06 09:44
4F:→ jahan0124:說,我自己也是等炎亞綸表演完、孩子們說完吉祥話不得不 01/06 09:45
5F:→ jahan0124:走才先行離席的,但噓其他歌手真的很不尊重人... 01/06 09:45
6F:→ jahan0124:其實昨天有很多台灣歌手表演都很不錯啊.....QQ 01/06 09:45
7F:推 debby1993:二樓真的馬上少超多人~但一拜年又馬上衝回來是......?! 01/06 09:48
8F:→ debby1993:跟朋友都覺得炎是昨晚最慘的藝人,因為夾在EXO中間樂器又 01/06 09:48
9F:→ debby1993:不給面子阿~ 01/06 09:48
10F:推 az28:台灣行星飯也沒水準 跟大陸一樣 01/06 09:56
11F:→ Same:真正厲害的粉絲是幫藝人做門面 打好關係 共勉之 01/06 09:58
12F:推 aguei:樓上的推文 這不是一竿子打翻一船的人 我相信還是有素質好的 01/06 09:59
13F:推 jahan0124:並非所有歌迷都這樣,素質好的還是有,只是不守秩序會有 01/06 10:01
14F:→ jahan0124:負面新聞的會無限放大...還是一樣,希望未來能越來越好 01/06 10:01
15F:→ aguei:是樓樓上^^" 粉絲 我們板上都是阿^^ 01/06 10:02
16F:推 az28:那竿子大概是金箍棒等級的 去問到現場的就知道 01/06 10:02
17F:→ fourtops0329:超無言的新聞…提早離開有些有不得已的因素,這就算 01/06 10:19
18F:→ fourtops0329:了,但噓別人真的很不應該 01/06 10:19
19F:推 newlifelee:這真的很誇張~先是機場暴動然後又噓別的藝人.... 01/06 10:22
20F:推 xul453rmp:這樣臺視下次不邀韓團來了.... 01/06 10:45
21F:推 beyir:我覺得我們自己先做好~別的飯真的很難要求..年紀小不會想吧 01/06 10:45
22F:→ beyir:都已經機場暴動又噓別人 還能期待他們能自制嗎... 01/06 10:46
23F:推 peter080845:噓聲...真誇張 唉.... 01/06 10:56
24F:推 peter080845:EXO之後的炎亞綸的竟然讓我有"撫慰人心"之感... 無言. 01/06 11:06
25F:→ peter080845: 歌 01/06 11:07
26F:推 s23125790:噓聲我沒注意到欸 不過EXO表演完的時間真的滿晚 01/06 11:08
27F:→ s23125790:就算不是行星飯 到這個時間要趕車的還是得提早走啊 01/06 11:09
28F:→ s23125790:我覺得這個新聞有點誇張過度 但現在EXO飯真的有過半XD 01/06 11:10
29F:推 peter080845:也是 提早走可能大多是EXO飯 但不是全部 有的趕時間 01/06 11:17
30F:推 lilian8038:覺得如果之後有exo聯應帶頭一起宣導 應該粉絲會更團結 01/06 11:20
31F:推 lilian8038:這則新聞真的是會被當作是全部粉絲的形象...好傷... 01/06 11:21
32F:推 fourtops0329:我不在現場,我不知道是否真有噓聲的事,但是記者會 01/06 11:45
33F:→ fourtops0329:寫出這樣負面的報導,是不是粉絲已經給了記者負面的 01/06 11:45
34F:→ fourtops0329:既定形象?我覺得這應該是值得檢討的… 01/06 11:45
35F:推 juju1019:年紀不能當藉口,畢竟也有懂事的,加油吧。 01/06 12:27
36F:推 naya0525:我在紅2,是有些人在表演完就離席但其實不多(大部分是後來 01/06 12:32
37F:→ naya0525:拜完年才離開 至於噓聲我這邊是完全沒有聽到的 01/06 12:33
38F:→ naya0525:炎亞綸的表演開始音響出了一點問題,沒多久哈林哥小燕姐就 01/06 12:34
39F:→ naya0525:上來和大家聊天,我個人覺得當下氣氛其實沒有那麼差... 01/06 12:34
40F:→ leeteukey:純噓裡面的行星粉 01/06 12:53
41F:→ leeteukey:不過中時的新聞ww就看看就好ww 01/06 12:54
42F:推 l1314123:我其實也沒聽到噓聲,是因為我在蛋頂嗎?大家都乖乖等設 01/06 12:54
43F:→ l1314123:備調整好,我感覺當時氣氛不糟呀? 01/06 12:54
44F:推 hank82228:希望那個什麼X新聞的不要又請一堆自以為是的"名嘴"用他 01/06 12:59
45F:→ hank82228:們臨時惡補的皮毛小道知識來做專題報導.... 01/06 12:59
46F:推 abaw11211:噓聲……我沒有在場內所以不好說什麼 但如果是真的就有 01/06 12:59
47F:→ abaw11211:點誇張…… 01/06 12:59
48F:→ aramaram:真的假的?????????????????? = = 01/06 13:01
49F:推 jahan0124:昨天我在紅2沒聽到噓聲 我只有聽到炎亞綸的粉絲幫他加油 01/06 13:02
50F:→ jahan0124:的聲音 所以不知道噓聲是哪區的 但如果真的有是蠻誇張的 01/06 13:02
51F:推 vivian820201:在現場沒聽到噓聲的說.... 01/06 13:07
52F:噓 mameimei:最近媒體很喜歡抹黑韓國明星,都有新聞怎不貼影片 01/06 13:13
53F:推 asami:紫2沒聽到 01/06 13:13
54F:推 l1314123:我也是只有聽到加油聲跟要小燕姐唱歌的聲音XD炎還回歌迷 01/06 13:21
55F:→ l1314123:說我也愛妳,噓聲在哪區呀? 01/06 13:21
56F:推 exommw:我也在紅2 沒聽到噓聲啊 01/06 14:26
57F:推 kkeita29:昨天坐紫B真的沒聽到噓聲-_-# 01/06 14:39
58F:推 irin0317:紫2沒聽見噓聲+1 反到大家還幫炎加油打氣 另外補充一下 01/06 15:18
59F:→ irin0317:EXO出來之前就開始有人離場 可能因為是時間晚了要趕車 01/06 15:18
60F:→ irin0317:雖然EXO唱完離場人潮較多也是事實 但不全然是行星飯 這 01/06 15:20
61F:→ irin0317:樣報導有失公平 而且阿妹出來 附近的行星飯也都跟著跳 來 01/06 15:21
62F:→ irin0317:篇公正的報導吧 茄拜> < 01/06 15:22
63F:推 l1314123:這樣看來這新聞真的有點…以偏概全?是有人惹到記者嗎?XDD 01/06 15:53
64F:→ l1314123:D起碼坐我後面的學生是因為一直有電話在催回家才不得已 01/06 15:53
65F:→ l1314123:離場的 01/06 15:53
66F:→ amy930408:很少看到台灣媒體有報韓國偶像正面的報導的,所以看到新 01/06 16:01
67F:→ amy930408:的那篇覺得好感動 終於有比較客觀的報導了QQ 01/06 16:01
68F:推 cloveb1021:在三樓第二排,完全沒聽到噓聲+1.... 01/06 16:48
69F:推 mapple9:沒聽到噓聲+1 01/06 16:58
70F:推 Enfys:二樓前排 沒聽到噓聲 嘖 01/06 17:24
71F:推 fish0914:紅2D 沒聽噓聲,是不是報導言重了阿?因為我看大家對炎 01/06 18:37
72F:→ fish0914:亞綸的反應還是不錯阿 01/06 18:37
73F:推 momocan107:說不定有種可能是記者上網抄新聞? 01/06 18:44
74F:推 misashia:紫二d沒聽到+1但很多人在離場 01/06 19:07
75F:→ misashia:噓聲是誇張加謊報嗎這也是新聞? 01/06 19:08
76F:推 rekahey:報導有失偏頗了吧...... 01/06 19:31
77F:→ kimky:這麼多人能入場?之前不才在說沒有票...真怪 01/06 19:48
78F:→ exommw:樓上聽說有排隊的都進去囉 工作人員說這次拿公關票來的人少 01/06 19:56
79F:推 fish0914:應該是有票的人也比較不會刻意留言說"我有票"吧!這樣好像 01/06 19:57
80F:→ fish0914:在跟沒票的炫耀一樣,不是很怪?而且票好像到前一兩天變蠻 01/06 19:58
81F:→ fish0914:好找的,我在現場還遇到2個人在送票...秒讓!XD 01/06 20:02
82F:→ jahan0124:在二樓要從洗手間出來時看到不少補位的都是到二樓喔 01/06 20:04
83F:推 candyxu04:到底哪裡有噓聲了? 請給證據謝謝 我在紅2完全沒聽到 01/06 20:34
84F:→ heejie:我覺得離場的真的太多了!!後面阿妹的很精彩 01/06 20:37
85F:→ heejie:但觀眾席空空的實在可惜!! 01/06 20:39
86F:推 attlove:我特區沒聽到噓聲.. 01/06 20:50
87F:推 panpan0620:3樓10排也沒聽到啊........... 01/06 20:57
88F:推 l1314123:魏小姐怎麼不把全場都有聽到的加油聲寫進報導裡,下這標題 01/06 22:19
89F:→ l1314123:真是點點點,還是把旁邊人的閒聊當標題了呀... 01/06 22:22
90F:推 imspp0620:我在黃2C 沒聽到噓聲阿 炎出來有很多尖叫聲阿 01/06 22:41
91F:推 b050720:黃2A沒聽到噓聲+1,但是真的有滿多人離開(也可能是去廁 01/06 22:56
92F:→ b050720:所)然後拜年的時候又回來的 01/06 22:56
93F:推 moster1128:記者這樣寫根本替孩子們招黑TT...那句"非常現實"帶有個 01/07 12:37
94F:→ moster1128:人評價字眼 我覺得放進報導內實在不妥... 01/07 12:38
95F:推 xinyuxiao:從以前到現在都愛這樣講 記者要加開捷運嗎真的是= = 01/08 02:16
96F:推 orangeJUNSU:坐黃c 區現場有聽到加油聲但沒任何噓聲,記者太累幻 01/08 22:50
97F:→ orangeJUNSU:聽了嗎? 01/08 22:50
98F:推 l1314123:我看其他新聞還沒看到有寫噓聲的,反而還會寫離場主因是太 01/09 22:12
99F:→ l1314123:晚要趕車,魏小姐一句非常現實就把我們抹黑了,真是很棒的 01/09 22:13
100F:→ l1314123:記者呀~新聞點閱率就是用聳動標題來的吧bb 01/09 22:15
101F:推 KiBun:黃2E也沒噓聲,只有聽到炎亞倫家的加油聲+1 01/11 07: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