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板


LINE

看板 EXO  RSS
首先,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第一次在板上發文就發有點嚴肅的心得。 如果違規請告知會立刻刪文。:) 習慣是善用Page Down 我不是從EXO出道前就開始追他們的, 我是到他們開始放出道影片之後才慢慢FOLLOW這個團體, 所以資歷可能沒有大家深。還請多多見諒。 呃,首先很開心台視請了EXO......不管怎麼講, 在這裡我就是一個行星飯,所以還是感到特別榮幸。 然後也很感謝SM讓他們來台灣參與演出。 很多愛十二個孩子的大家都徹夜在機場、小巨蛋外等候, 我相信這點是大家很愛他們的黃金保證, 我也相信努力練應援與不惜違規也想拍到照片的那種心情。 我就不說我坐在哪裡了,反正附近都是行星飯。 真的很值得榮幸的是,整個小巨蛋迴盪EXO的叫喊聲的感動。 很感動很感動。 只是在這感動之餘,也請各位愛EXO的行星飯們,去愛其他藝人。 呃、這很難開口,要開口的話也會不小心把話講得很難聽, 但我盡量用最委婉的方式表達我的心情。 我知道有很多人不喜歡EXO,是因為這些人說他們的粉絲素質很差。 我一直都是以優良粉絲自居的(無論是藍家也好閃家也罷甚至是身為一個五迷),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有EXO到場錄影的節目,所以我覺得韓飯都是很棒的, 不比五迷差,我是說真的。 但這次,那些傳聞好像一一驗證了。 我沒有去機場,所以我不知道實際情況。 但今天,我確確實實成為了因為行星飯而被干擾的受害者。 我知道要是沒有努力違規偷拍的韓站姐姐們,我們就不會有好照片, 我也非常感謝這些冒著照片可能都要被刪除的危險而拼命的姊姊。 但是,在我們觀賞其他藝人的演出的時候,我看不見行星飯的尊重。 某些可能年紀小所以不懂事,在其他藝人演出時自顧自地練應援、進進出出, 這都算了,這我能理解。畢竟不會有人想對沒興趣的事情動腦筋。 但是,但是。 想要活在自己的小宇宙沒問題,拜託請記得尊重怎麼寫。 如果干擾到其他觀眾觀賞表演,就足以構成大家覺得行星飯素質差的理由。 並且是,完全足以。 再者,當EXO好不容易出來的時候, 原本在二樓的人(暴露自己座位)突然一股腦地往一樓衝, 很不幸的我坐在一樓走道,我坐在很前面的走道旁,我卻覺得沒有得到應有的視野。 行星飯們,我們也愛EXO。 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愛EXO。 坐在前面的觀眾覺得被干擾,因此叫了工作人員。 偷拍的事情就暫且不提,反正這在五月天演唱會也很常見。 工作人員請大家回去,卻被兇了。 他們叫我們把相機收起來我們沒收、他們沒抓,就已經是對我們最大的寬容了。 如今,叫我們回到原本的座位,難道他們錯了嗎要被這樣兇? 請記住,不是所有小巨蛋的人都是為了EXO而來的。 也不是所有人都認識EXO。 常說的,粉絲行為偶像買單。 我也不再多說什麼。而且這種事情永遠沒辦法解決,可能因為行星飯都還年輕、 都還不懂事。 但是,要愛一個人,就必須要懂事。不能永遠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的年紀絕對不夠大、資歷也絕對不夠深來告誡大家。 但是,我今天是以一位想要與EXO一起進步的行星飯, 我就希望每位行星飯不只是愛、體諒、寬容EXO, 也請體諒在場所有的觀眾與藝人與主持人。 請記住,這不是EXO的單獨演唱會。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2014年跟著EXO一起進步, 快快讓其他人對行星飯的印象改觀。 最後,今天的表演很精采。 大家過年請一定要收看偷賣萌的小鹿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221.1
1F:推 debby1993:推頭篇心得~雖然我也是行星飯但今天也確實被行星飯打擾 01/06 01:36
2F:→ debby1993:結束GROWL時已經有說等等會出來拜年,大家一窩蜂的離席 01/06 01:37
傻眼到不行。
3F:推 youseek:中肯推,在現場不論是機場還是小巨蛋都有這種感覺,只能 01/06 01:37
4F:→ youseek:說不成熟的孩子可能真的有點多,EXO唱完場內空了好多我真 01/06 01:37
5F:→ youseek:的有嚇一跳... 01/06 01:37
往年都是這樣的XD可是就,還是會有些感嘆。
6F:→ debby1993:在外面聽到他們的聲音又一股腦的衝進來,完全影響原本在 01/06 01:37
7F:推 cindyiai:大推!!! 大家要多想想 今天很精彩:) 01/06 01:37
8F:→ debby1993:座位上的人的觀賞視野,感覺很差!!!!!!! 01/06 01:38
剛剛看見坐在紅區的朋友說其他藝人在表演的時候,後面的行星飯一直在 吵著要他們快點結束,完全心寒啊。
9F:推 flora:今天唱了哪些歌呀 01/06 01:40
f大,今天唱了狼與美女、365、咆哮和十二月的奇蹟。:)
10F:推 cindyiai:Wolf 12月的奇蹟 3.6.5 Growl 01/06 01:42
:)
11F:推 momocan107:淚推心得 能尊重其他藝人的行星飯 才是用正確的方 01/06 01:42
12F:→ momocan107:式愛EXO 不要再替EXO招黑或讓他人嫌粉絲素質差了!!!! 01/06 01:43
13F:→ momocan107:!!! 01/06 01:43
實在是不希望看到出道前就被許多前輩粉討厭的孩子再被其他人討厭了。 我玻璃心傷不起。
14F:推 yellow9365:其實從以前到現在幾乎都是韓團一表演完就一堆人離席了 01/06 01:45
我去年也是看完函數就離開了啦,畢竟再不走就沒有捷運回家了。雖然今 年為了阿妹是待了比較久一點XDDDD紅白的工作人員應該都知道這件事情 吧哈哈哈。所以也不再多提囉。換作今天是五月天的話我大概也會看完 就走(雖然可能都壓軸了XD)
15F:推 YUHAN0608:很多人在EXO表演完後就走了讓人有點傻眼 但是有些人是 01/06 01:46
16F:→ YUHAN0608:因為要趕車所以先走(我就是) 雖然很對不起之後的藝人 01/06 01:47
17F:→ YUHAN0608:但是前面的表演也是很享受的看了 01/06 01:48
後面其實也只剩張惠妹,但大家走了真的很可惜啊! 今天有噴紙花耶!超美的喔!
18F:推 juju1019:推心得~少數飯若接受這些話,就不會發生這次的推擠跟拍照 01/06 01:49
這種事感覺會一直發生吶~
19F:推 yamap0831:唱完就離席真的比較無法避免,畢竟那時間可能都沒車了 01/06 01:49
20F:推 YUHAN0608:我跟我朋友也覺得成員們在表演而大聲尖叫什麼的 影響到 01/06 01:50
21F:→ YUHAN0608:其他人真的很不好 01/06 01:50
22F:推 poppinky:離席的問題有一部分我覺得工作人員也有影響到,因為EXO結 01/06 01:50
23F:→ poppinky:束後有些人離席是想移動到比較低一點的空位以便看拜年,可 01/06 01:50
24F:→ poppinky:能因此導致工作人員主動進到座位區裡宣傳:要換位到下一 01/06 01:50
25F:→ poppinky:樓的到外面集合(3F換2F或2F換1F),使得離席的人變多 01/06 01:50
26F:推 hahaha111:有人等的不耐煩說:夠了喔,到底還有多久啊?非常不尊重 01/06 01:51
27F:推 YoLoveKpopn:推,我朋友們都表示很討厭這種飯。既然要當飯,基本 01/06 01:52
28F:→ YoLoveKpopn:的素質就要有,否則只會丟人現眼扯後腿。 01/06 01:52
29F:推 juju1019:除非主辦單位有疏失,不然根本不該為此被罵 01/06 01:52
30F:推 YUHAN0608:這本來就不是孩子們的專場 也不能這樣要求人吧 畢竟節 01/06 01:53
31F:推 hahaha111:其他在台上和準備要表演的藝人!拜年時衝回來的人也是, 01/06 01:53
哇大家都回得好快,我知道離席是因為要調整位置,但因為我坐在一樓 所以蠻明顯EXO拜完年所有人都拿起包包往回衝(我前面的行星飯就是), 呃啊......這種永遠爭論不完,講也講不完,只是這次真的是被影響很深 才有感而發。也謝謝大家都有相同共識。:)
32F:→ YUHAN0608:目順序是本來就用好的 01/06 01:54
33F:→ hahaha111:我快被氣死了,還要很大聲的很明白的說才知道擋人視線 01/06 01:54
h大,希望少數飯能聽進大家的心聲。:)
34F:→ YUHAN0608:話說 沒看到結束真的覺得很可惜 01/06 01:54
我離開的時候好像也差不多了,就是最後大家拜個年這樣←
35F:推 hahaha111:本來滿期待EXO表演後來心情很差,慢歌時大尖叫也非常莫 01/06 01:55
36F:→ hahaha111:名,到底是聽歌還練肺活量? 01/06 01:56
唱歌尖叫我是覺得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只是、太over就不對囉!
37F:推 yellow9365:哈哈哈 我沒有要說先行離席的人不好啦,我知道很多人都 01/06 01:57
38F:→ yellow9365:要趕車,只是有些人原本要走又在一瞬間衝回來時,那時候 01/06 01:58
39F:→ yellow9365:秩序真的有點令人汗顏…… 01/06 01:58
超級汗顏的XDDDDDDDDDD(我偷帶進去的珍綠差點被打翻)(噓
40F:推 flora:哈 大家要習慣啦 之前去阿妹演唱會唱慢歌也是一直大叫 01/06 01:59
41F:→ flora:唱12月的奇蹟也太大心 棒棒!!好喜歡 01/06 02:00
我看到小鹿的表情都要心碎了各種感動與雞皮疙瘩!
42F:推 yellow9365:總之今年紅白整體下來我覺得很精彩,大家記得準時收看XD 01/06 02:01
我去年扼腕的就是沒看到MP開場,差點想直接回家走人(沒人問你那個
43F:推 candy820206:慢歌尖叫真的蠻無言的...想好好聽他們的LIVE都沒能好 01/06 02:02
44F:→ candy820206:能好好聽 01/06 02:02
是很可惜啦,尤其十二月奇蹟,我想好好聽聽大家的聲音啊~
45F:推 byre820302:推心得文~好期待除夕的播出^^不尊重別人真的很不應該!! 01/06 02:02
希望以後大家變成熟的都可以尊重別人。:) 今年的節目比去年有內容了些XDDDDD
46F:推 chu0101:我坐紅2後面的一直再抱怨只想看EXO,聽久了很反感 孩子們 01/06 02:03
47F:→ chu0101:拜年的時候一堆直接衝到走道 真的不可取耶 01/06 02:03
真的,我的珍綠(別再提珍綠
48F:推 hyukla:很多人也是從二樓後排往下衝到前排然後就直接站在階梯上, 01/06 02:04
49F:→ hyukla:完全擋住原本前排座位的人 01/06 02:04
各種困擾,隔壁走到有個超級義憤填膺的行星飯超威武的喔XDD 把擋在走道的大家都趕回去了XDD
50F:推 hahaha111:唱慢歌要叫可以等間奏或整首唱完在叫,但是並沒有,聽得 01/06 02:05
51F:→ hahaha111:很痛苦-_- 01/06 02:06
不知道到底是想吸引誰的白眼(我的
52F:推 hank82228:這真的普遍現象... 去年MCD你好台灣台灣團體DG上台的時 01/06 02:06
53F:→ hank82228:候也是一堆人恥笑她們還故意假裝噓聲然後自己覺得很開心 01/06 02:07
54F:→ hank82228:只能說粉絲百百種不可能所有人都一致想法...也只能呼籲 01/06 02:08
55F:→ hank82228:大家彼此尊重了 01/06 02:08
這個我有聽說,身為DG粉絲的我實在是氣壞差點想無差別攻擊大家哼哼哼(怒哭 真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尊重彼此啊~
56F:推 juju1019:對於沒興趣的藝人表演用這種方式…感覺很不好,那些粉絲 01/06 02:09
57F:→ hank82228:不過以紅白來講,師兄跟師姐就比較沒有這種情況 可能這 01/06 02:09
58F:→ juju1019:會喜歡人家這樣噓EXO嗎 01/06 02:10
59F:→ hank82228:次人真的太多了 01/06 02:10
60F:推 naya0525:中間有一段主持人在講話, 鏡頭剛好特寫到一個EXO的應援版 01/06 02:11
61F:→ naya0525:台下也是尖叫不停,播出的時候電視前的觀眾一定會覺得莫名 01/06 02:12
62F:→ naya0525:其妙吧...... 01/06 02:12
63F:推 dontcry0119:去年也有參加 秩序真的差好多...有點失望 01/06 02:12
64F:推 YoLoveKpopn:師兄師姐的飯通常都有一定的飯齡,也比較懂事懂得基 01/06 02:13
65F:→ YoLoveKpopn:本的禮儀。但是年紀絕對不是可以脫罪的藉口 01/06 02:13
66F:推 flora:很多部分都會被剪掉大家放心好了 電視節目最多就是三小時 01/06 02:16
67F:推 emilyoyo:也是五迷推XD看到他們在機場被擠成那樣真的很難過阿QAQ 01/06 02:16
推五迷喔XDDDDDDD(可想而知大家應該都十八歲一段時間了XDDDDDD
68F:→ flora:而且聲音也可以修掉 畢竟收音的管道有很多 也可以只收主持人 01/06 02:17
69F:→ flora:到時候在節目上會很完美 瑕疵的部份只有現場觀眾看得到了 01/06 02:17
70F:→ flora:但我只怕台視運鏡很差 剪接不好段落就會很冷 01/06 02:18
我其實本來就沒在收看紅白所以我也不清楚他們怎麼撥出的XDDDD 反正是新年節目嘛大家一邊賭博一邊看電視XDDD
71F:推 candy820206:不得不說的發手幅發小卡時大家暴衝,害我都沒拿到PTT 01/06 02:18
72F:→ candy820206:的手幅啦! 01/06 02:19
73F:→ flora:大團前幾次來都是這樣的 隨著時間成長開演唱會後就會變好 01/06 02:19
74F:→ flora:大家要積極正面一點 不然板上風氣陰沉沉的 01/06 02:20
75F:推 YoLoveKpopn:是的,也只能靠時間還有經驗來讓這些飯成長 01/06 02:20
76F:推 juju1019:這次來台,對部份粉絲行為蠻失望的/-\本期待台灣會好點的 01/06 02:21
77F:推 LTYkekeke:只能推了 今天也受了不少氣 01/06 02:22
78F:推 flora:哈 那是一種無法控制的生理反應 距離KAI三公尺我也會失控XD 01/06 02:23
我覺得小鹿看到我了(妳想太多
79F:→ annie5817:之前大四喜接機也是這樣嗎=口= 01/06 02:28
80F:推 YoLoveKpopn:可能是我老了,就算偶像再近也不想衝過去,因為我已經 01/06 02:29
81F:→ YoLoveKpopn:老到跑不動又懶XD 01/06 02:29
我也是XDDDDDDDDDDDD
82F:推 hank82228:大四喜的時候還沒大勢啊 01/06 02:30
83F:推 annie5817:啊呀後悔了應該那時候去接機的XD 01/06 02:31
84F:→ annie5817:果然當飯還是要有投資眼光(?)不然現在都在悔恨看不到生 01/06 02:32
85F:→ annie5817:人機場好混亂 01/06 02:32
86F:推 YoLoveKpopn:我之前接過SMT的K隊,那次都比昨天好很多,等到成員 01/06 02:33
87F:→ YoLoveKpopn:都出大門了飯們才擠著衝出去要拍他們上車,沒有推擠 01/06 02:33
88F:→ YoLoveKpopn:到孩子們。唉今非昔比啊…… 01/06 02:33
89F:推 iamjimhaha:EXO本就吸了不少國中生飯= =... 01/06 03:03
90F:推 kitvxq:請問唱的歌都是中文版嗎? 還是一首歌中韓都有? 01/06 05:30
91F:→ kitvxq:喔喔沒事,我知道了XDDD 剛沒爬到文> < 01/06 05:32
92F:推 jahan0124:因為家人催促 到拜年結束後就不得不先走了 不然後面是天 01/06 06:44
93F:→ jahan0124:后阿妹我也想待到最後QQ 01/06 06:44
94F:→ jahan0124:至於慢歌前後尖叫可以 但中間還尖叫其實會干擾表演 01/06 06:46
95F:→ jahan0124:這次在接機秩序還是錄製紅白,大家都還有進步的空間 01/06 06:46
96F:→ jahan0124:相信時間會讓大家成長,也能讓外界對EXO飯改觀的... 01/06 06:47
97F:推 aramaram:哀 可能行星飯有些真的年紀太小了 01/06 08:03
98F:推 annie5817:加上錄影跟接機都是假日,小朋友都不用上課,希望今天送 01/06 08:41
99F:推 zreh44:中肯推!! 01/06 09:20
100F:→ abaw11211:同感推 沒進去但也聽朋友說了 而且機場人海圖真是…… 01/06 09:21
101F:推 koike0105:推l大的文!雖然很開心看到有這麼多人支持孩子們,但是 01/06 10:37
102F:→ koike0105:基本的尊重他人也是一些飯們應該要學習的阿~之前看MAMA 01/06 10:38
103F:→ koike0105:時看到有很多人在鏡頭TAKE到EXO時尖叫就覺得這樣對台上 01/06 10:39
104F:→ koike0105:的演出者不太禮貌 常常會說其他國家的某些飯行為不對 但 01/06 10:41
105F:→ koike0105:殊不知其實有時自己的行為也跟他們一樣 只希望有些飯可 01/06 10:42
106F:→ koike0105:以記取這次的狀況 不要再重蹈覆轍了阿QQ 01/06 10:43
107F:推 zreh44:其實不是只有EXO飯會在鏡頭TAKE到他們時尖叫,幾乎每家歌迷 01/06 10:45
108F:→ zreh44:都是這樣... 01/06 10:45
109F:推 moreway:推分享心得!! 不過年齡偏小的粉絲可能還不會接觸PTT... 01/06 10:47
110F:→ moreway:不知道要怎麼樣改善這個狀況T T 01/06 10:47
好像也是欸XDDD(證明大家都已經十八歲一段時間了XDDDDDD 就希望FB或是論壇或是噗浪大家可以宣導一下了QQQ
111F:推 koike0105:@z大嗯嗯我知道XD可能是那天MAMA時狂照EXO所以這個感覺 01/06 11:01
112F:→ koike0105:有更強烈一點XDDD 01/06 11:01
113F:推 t50633200:今天去接機也是,EXO都還沒出來旁邊的飯一直在那說保鑣 01/06 11:03
114F:→ t50633200:可以滾嗎可以不要擋住我嗎長那麼醜可以不要擋路嗎。人家 01/06 11:03
115F:→ t50633200:也只是個工作幹嘛兇他們或說不好聽的話,整個很沒水準。 01/06 11:03
116F:→ t50633200:莫名開始懷念尚未大勢的時候了唉。 01/06 11:03
117F:推 peter080845:推...原來你也有寫到那些缺點.. 01/06 11:20
118F:推 peter080845:真的..有時候TAKE到應援板亂叫的幾乎全場都有 主持人 01/06 11:29
119F:→ peter080845:還有出現過疑惑的表情 我看他們也傻眼吧.. 01/06 11:29
120F:推 Ycosmos:真的很丟臉欸= = 我都不想承認自己也是EXO的粉絲了... 01/06 11:34
121F:推 zoophile:我坐紫區,這裡秩序很不錯,很多學生黨也是不得已才提前 01/06 12:04
122F:推 zoophile:離開,那些替EXO 招黑的飯一定不是真愛 01/06 12:06
123F:推 coolman123:其他人只會對韓團粉反感 並不會只對行星飯 01/06 12:46
124F:推 nana0711:非常同意樓上moreway大! 01/06 14:38
125F:推 mapple9:偷拍太嚴重,工作人員只好一直制止,打擾到其他觀眾真的很 01/06 15:15
126F:→ mapple9:遭,12月的奇蹟也是一直尖叫,還我主唱line live (怒) 01/06 15:15
真想叫他們閉嘴(X
127F:推 Enfys:exo紅太快呵呵 蘿莉飯無法控制 01/06 17:28
唉,想到五月天小師弟也是一樣的光景我就......覺得頭痛←
128F:推 s10926zax:同意moreway大說的,年紀小的都不會上PTT,年紀較大的 01/06 17:38
129F:→ s10926zax:其實也不一定都會上,只求FB的專頁能多多宣導TTTTT 01/06 17:38
對啊只好希望其他社群網站可以多多宣傳了(如果有用的話就好 不然小妹妹看到他們就精蟲衝腦了
130F:推 yxa:中肯好文推!!! 01/06 18:13
131F:推 juju1019:FB有些有宣導,但效益不大~尖叫方面還覺得做得很好XDDD 01/07 05:30
大家都要盡到宣導的責任啦,至少要讓別人知道我們有在做> <
132F:推 moster1128:也是五迷推XD~只能說這種事情需要給一點時間... 台灣飯 01/07 12:27
133F:→ moster1128:太久沒看到生人難免激動~相信多多宣導一定能有所改善的 01/07 12:27
134F:推 moster1128:阿~這樣以後演唱會的票會不會很難搶XD~(抱頭~QQ 01/07 12:31
ID也是暴露了什麼啊XDDDDD我也是老大鍵盤后宮的一員(握手) 可是我覺得搶過SuperShow和五月天的就沒什麼好怕的了XDDDDDDD
135F:推 moreway:我也開始擔心演唱會票會很難搶了XDDD 01/07 13:43
大家加油,一起夜排小七(X ※ 編輯: leeteukey 來自: 111.235.196.56 (01/08 14: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