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板


LINE

看板 EXO  RSS
Xiu Min + Lu Han + KRIS + LAY + CHEN + TAO = EXO M 緯 ───────────────────────────────── Su Ho   +   ◣◤ Baek Hyun + Chan YeolID: + iop1479 D.O 暱稱: + 人稱小白龍 KAI 性別: + Se Hun 生日: 5/25 來自: 台北 EXO K ────────────────────────────────   喜歡上EXO的契機是? ‵′ A:老實說對EXO一開始的印象就只是SM出來的沒很深刻 但是有一次聽到LAY跟KRIS唱周杰倫彩虹整個印象深刻  喜歡的成員順位&原因? ‵′ A:LAY,唱歌比較不會像其他團員咬字很韓國....  想對EXO說的話? ‵′ A:沒有  對EXO板的建議&對大家說的話? ‵′ A:其實我是想來發問的 我想問一下除了周杰倫的彩虹和林俊傑的害怕,EXO的其他成員有唱過那些中文歌 因為老實說EXO自己的歌我聽過,感覺還是有點發音不標準 不知道是KPOP歌不適合中文唱還是SM請的編詞者很差 (本身喜歡神起7年感覺SM從HUG中文版到現在中文詞沒絲毫進步) 所以聽到他們唱跟我們一樣去KTV會點的歌有一種很另類的感覺 最好是周杰倫.五月天.林俊傑這類我們常點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need you and you want me 在這顆藍色星體 φl07063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6.83
1F:推 nana0711:推!原po是因為LAY韓文發音不標準才喜歡他嗎?XD 01/05 00:45
2F:推 rupvutk4:推lay"桑~男假" 01/05 00:56
3F:推 l1314123:老吳唱過"至少還有你"和關喆的"想你的夜" 01/05 01:01
4F:推 chi0103:什麼哥哥有唱過至少還有你【大驚⊙_⊙ 01/05 01:15
5F:推 l1314123:去年生日唱的呀!!大大驚⊙_⊙ 01/05 01:24
6F:→ l1314123:http://ppt.cc/B-yf 很近飯拍請忽略尖叫 1:25開唱 01/05 01:26
7F:→ l1314123:更正一下是前年了 01/05 01:57
8F:推 soulcat:推蕾蕾~~~ 蕾蕾講韓文超可愛的XD 01/05 01:57
9F:推 chi0103:好的謝謝l大\(^o^)/ 然後推版友你好哦(>_<) 01/05 06:27
10F:推 jahan0124:LAY的男飯浮出水面了 你好~~LAY講韓文的腔調很可愛!! 01/05 07:08
11F:推 EllyChang:我覺得LAY講韓文好萌喔(≧≦) 01/05 13:25
12F:推 iamjimhaha:其實是因為exom有韓國成員 講中文多半還是有腔調 01/05 13:29
13F:→ iamjimhaha:所以唱中文版時真的 口音 很= =.. 01/05 13:30
14F:→ iamjimhaha:你可以聽看看蝴蝶少女 鹿晗唱的部分比較多 整首歌比其 01/05 13:30
自己聽鹿晗唱還是咬字蠻韓國的...
15F:→ iamjimhaha:他首還不會怪異一點 (因為這首中國成員唱得比較多) 01/05 13:31
16F:推 ee101:推薦lay在電台唱的'害怕' 01/05 14:40
※ 編輯: IOP14759 來自: 111.240.176.185 (01/05 19:06)
17F:推 naya0525:同本命同天生日推!!! 01/06 00:50
18F:推 moster1128:哇~~LAY男飯也浮出來了~那天電台兩人演唱彩虹真的唱的 01/07 11:44
19F:→ moster1128:很棒!!~~希望以後也能多唱唱中文歌曲~~ 01/07 11:4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