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板


LINE

看板 EXO  RSS
Xiu Min + Lu Han + KRIS + LAY + CHEN + TAO = EXO M 緯 ───────────────────────────────── Su Ho   +   ◣◤ Baek Hyun + Chan YeolID:dhi34 + D.O 暱稱:dhi34 + KAI 性別: + Se Hun 生日:可以叫一半哥哥一半弟弟嚕 來自:台南 EXO K ────────────────────────────────   喜歡上EXO的契機是? ‵′ A:在SM一開始出道前發的Teaser時就知道有他們,但當下實在沒有 心力追他們(OS:12人啊~~~~~~~),這陣子,因為無聊再加上手邊沒 影片可看,手癢之下,點開了EXO's showtime,殊不知這簡直是坑 底阿~~~就開始挖出他們的舞台表演影片來看了^_^  喜歡的成員順位&原因? ‵′ A:因為我主要是因為showtime才喜歡上EXO,所以我會講很多相關的唷 > < 第一順位就屬我們的可愛鬼~邊伯賢阿~ 看到他在showtime裡面,可愛淘氣、欺負哥哥的樣子,看了簡直心花 怒放阿XD 而且他的歌聲真的超讚的~去年七月在中國的中韓友誼演唱 會,paradise重新詮釋的超好聽阿~~~ 第二和三就是D.O和LAY 會喜歡D.O主要也是因為看了showtime,在一開始看到鏡頭和不知道要 說甚麼,眼睛就骨碌碌地轉啊轉右看看左看看,爆炸可愛的阿~和伯賢 都是屬於主唱Line,聲線也很棒~ 至於LAY呢~在節目中話其實不多,看電影也看到睡著 囧" 但在舞台上的帥氣,魅力真的不減!!!!!! 接下來,真的很難排,EXO的每一個人,我都很喜歡,都有各自的特色 忙內世勳,老實說第一次在MAMA這首看到他,一直覺得他有外國人臉, 超帥氣!結果他是韓國人(搜李阿忙內~~~),但在節目中的他,好可愛~ 尤其是平語時間,完全惡整哥哥們阿XDDDD 還有我一直覺得是偽忙內的燦烈,買禮物時被大家拋棄的他,雖然看起 來有點可憐(!?)XD 還有還有童顏鹿晗、冷都男人Kris、Kai、CHEN、SUHO、Xiumin、Tao!! EXO12個人我都好喜歡>////<  想對EXO說的話? ‵′ A:希望未來的每一年都是大勢年阿~~~~ 也希望不管是在歌唱,或是戲劇綜藝都可以常常看到你們的身影阿~~  對EXO板的建議&對大家說的話? ‵′ A:平時都只有潛水而已~很高興認識大家^^ 希望大家可以一直愛EXO唷 :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need you and you want me 在這顆藍色星體 φl07063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60.38 ※ 編輯: dhi34 來自: 1.173.160.38 (01/04 22:24)
1F:推 irenalized:推my邊~ 01/04 22:31
2F:→ dhi34:超可愛的my邊~~~♥ 01/04 22:32
3F:→ jahan0124:歡迎~~傾巢而出的板友文XD 01/04 22:40
4F:推 koike0105:推my邊~~~現在也住台南!~~~ 01/05 01:30
5F:推 l1314123:推my邊!對韜的撒嬌無動於衷那幕好好笑XD 01/05 01:33
6F:推 nana0711:團綜真的很圈飯啊,而且常常拿出來重蕊XD 01/05 01:35
7F:→ dhi34:推n大!之前11人上rm讓我小小認識他們,showtime簡直是無底 01/05 01:50
8F:推 ubiqui:台南白白飯!!!+! >/////< <3 01/05 01:52
9F:→ dhi34:u大 (握手) my邊~~~~xD 01/05 01:55
10F:→ soulcat:超可愛的邊邊~~~ 也推蕾蕾~~~ 01/05 01:58
11F:→ soulcat:我是牛肉蛋愛好者哈哈哈 真希望Showtime每天都有(咬手帕) 01/05 01:59
12F:→ dhi34:剛看了weekly idol 白白跟蕾蕾超好笑xD 01/05 02:00
13F:→ dhi34:我看維基說只有11集耶 這樣不就代表已經一半了?! 01/05 02:01
14F:推 soho54411:白飯+1 01/05 02:56
15F:推 tooyo:my邊~~我也超級喜歡paradise!! 01/05 12:05
16F:→ dhi34:paradise真的好聽!!!! 01/05 18:02
17F:推 moster1128:白飯+1~~我也超喜歡paradise!! 01/07 11:30
18F:推 moster1128:團綜真的很圈飯~~尤其交換禮物那集阿邊送倩禮物時撒嬌 01/07 11:33
19F:→ moster1128:說"內撒進"的時候我都快融化了~~ˋ( /// ▽///)ˊ 01/07 11:34
20F:→ cloveb1021:大推內撒進!!!!>///< 啊啊再回去看一遍 01/07 19:28
內撒進 那邊超超超可愛的!!!!!! 雖然倩看到照片當下應該想翻桌之類的 但他應該敵不過白白的撒嬌XDDDD ※ 編輯: dhi34 來自: 1.173.168.73 (01/07 21:27) ※ 編輯: dhi34 來自: 1.173.164.202 (01/09 14:17)
21F:推 ef2200824:白白的撒嬌魅力超強大的,我已經融化好幾次,邊大神HUG 01/11 06:23
22F:→ dhi34:週偶的撒嬌和團綜的WINK也超融化的阿~~~不愧是撒嬌王!!! 01/11 22:3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