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板


LINE

看板 EXO  RSS
Xiu Min + Lu Han + KRIS + LAY + CHEN + TAO = EXO M 緯 ───────────────────────────────── Su Ho   +   ◣◤ Baek Hyun + Chan YeolID:gakikat + D.O 暱稱:Ray + KAI 性別:女 + Se Hun 生日:0825 來自:yunlin EXO K ────────────────────────────────   喜歡上EXO的契機是? ‵′ A:其實...我是師師師兄和師師兄飯,所以從還沒出道之前就有聽說 HAHA SONG那時有看到幾個未萌芽的小朋友,但是還沒有很注意  喜歡的成員順位&原因? ‵′ A:一開始預告片出來的時候,整個被莽內的直視眼神CATCH ME 那段時間電腦桌面和FB還換了那張好一陣子XD 不過講真的我只有被莽內的那張照片抓到(跪下 看到會動的EXO之後才知道他只是我眼神的交會愛阿~~ 後來漸漸的預告出來越來越多周遭也越來越多人注意到EXO 甚至還有的直接跳落去,所以有被其他人擔的洗到版 中間陸續注意到 伯賢(那時還沒正名都叫白白) 真的是外表和歌聲都白白淨淨的弟弟 燦烈(笑起來真的太可愛了), 但是我不太愛跟朋友喜歡一樣的XD 所以都看看看就移到別人身上XD 預告多到可以剪成MV特輯的小泰民KAI(舞蹈實力真的是沒話說) KAI其實會讓我注意到的除了外型及舞蹈外還有那像狼一般的眼神 一開始總說不清為什麼無法將視線定太久在他身上 後來出了WOLF專輯,以及看了前陣子頒獎典禮上拍的串場劇, 終於得以解答... 就是他那如狼般的眼神,很專注略帶犀利的眼神像是要滲透你的心 姐姐承受不住阿~~~(眼神死 克里斯馬KRIS(真的是太帥太有型了,就算地攤貨也可以穿得像走秀) 其實我...一開始在選人也大都會避開太多人的大愛 (選到也不會是你的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不過就是一種長久的習慣吧XDDDD 所以就開始轉注意其他人了[但是人啊...話不能說太滿] 小鹿.D.O.XIUMIN 就是弟弟般.包子般可愛的存在 不過XIUMIN 是在JIN的MV 才有真正的注意到 (之後還去重看了RM足球那段)完全鄰家大哥哥般的氣質阿! LAY.SUHO.CHEN就是...溫柔大哥哥的定位 (又)不過CHEN 我是看了RM追擊戰才對他真正的有印象(對不起) 和這次12月的奇蹟認真的聽了歌聲後,深深的記得了名字 鳳眼攝人眼神熊貓TAO(功夫武術什麼的最霸氣了) 不得不說"黃子韜"真的是我看過有單眼皮+黑眼圈 最帥的人了!! (感謝版友啾正 黃子韜是雙眼皮(只是沒這麼大) 我是邊打邊憑腦海的印象 一直想著單鳳眼 結果一下手就變單眼皮了>"<不過他那樣有算鳳眼嗎??XD 我很喜歡雙眼皮大眼睛 不過一看到這種超有靈魂的細長眼睛 完全驚為天人 一看就離不開了) 配上他內斂害羞的個性 真的一注意之後就離不開了 (追擊戰出去挑釁,結果被...完全可愛啊) 加上時常跟KRIS出雙入對的 現在雙擔就這兩個了(愛心眼 沒錯...說太多人愛就不想愛的克里斯馬KRIS我還是有擔 為什麼呢...除了前面說過高挑有型帥氣霸氣又不可一世的氣質外 在看過他那自信又有藝術家風格的世紀畫作 以及在RM追擊戰前面的反差實力 後我就又回來了XDD 其實太多人愛不愛的淺規則外我更愛這種反差魅力的極品啊  想對EXO說的話? ‵′ A:弟弟們辛苦了,你們的路一定比我想像中的困難荊棘很多 除了要斬外患外,其實自己歌迷也造成你們不少困擾 請記得困難時就算眼前一片黑暗 在黑暗深處一定還有默默的小星星在背後支持著你們  對EXO板的建議&對大家說的話? ‵′ A:其實...我...在PTT各版幾乎都是當無敵深潛潛水員, 連師師師兄和師師兄版都沒發過版友文 這次是想試試看紅白取票所以才冒出頭來 不過本來看到的時候其實我是想放棄的...因為沒人一起 但是剛剛快兩點的時候朋友敲FB請我跟她一起試 因為實在是難得,所以也不想隨隨便便就發一篇交貨 不知不覺打到好像快來不及了,但是還好要表達的好像都有了 所以就此趕快結束這熱騰騰的版友文,希望沒有給人太過隨便的感覺 EXO版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地方,雖然這次以後我應該還是會繼續潛 但是 請記得 在海底深處還是有一個潛水員在支持EXO版啊 謝謝大家!!!(揮手下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need you and you want me 在這顆藍色星體 φl07063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21.127
1F:推 moster1128:g大別揮手下沉啊XDDDD(拉~) 請多多浮上來啦齁~XDD 01/04 15:38
2F:推 aides:前面幾行可以刪掉唷XD 騙到你們這些潛水的人填板友了哈哈 01/04 15:48
※ 編輯: gakikat 來自: 125.230.121.127 (01/04 15:52) ※ 編輯: gakikat 來自: 125.230.121.127 (01/04 15:56)
3F:→ gakikat:第一次發版友文 不太熟悉請勿見怪啊! 01/04 15:58
4F:推 chi0103:我也是莫名其妙的被克里斯圈走Orz 再也離不開(悲狀T_T) 01/04 16:12
5F:推 jahan0124:浮出水面就別再潛水了XD 板主這招行XDDD 01/04 16:20
6F:推 corehs:別潛下去呀一起浮著吧XDDDD(招手) TAO的眼睛真的很有魅力!! 01/04 16:47
7F:推 abbychen:我記得TAO不是雙眼皮嗎??我也是被武術TEASER打到直到現在 01/04 16:54
8F:→ abbychen:都沒換過人XDD 01/04 16:55
9F:→ gakikat:是雙眼皮沒錯!!我打錯了>"< 01/04 18:21
※ 編輯: gakikat 來自: 125.230.121.127 (01/04 18:33)
10F:推 candyxu04:忙內飯推! 01/04 19:00
11F:推 coixseed:凡凡桃桃飯推! 看完showtime好喜歡小桃子 太純真啦~~ 01/04 23:09
12F:推 l1314123:別潛呀!!(抓住!)多一個人能呼應老吳的萌不是很好嗎XDDD 01/05 00:45
13F:推 nana0711:好像很多人都愛反差大的團員,哈哈 01/05 01:3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