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070630 (米奇)
看板EXO
標題[公告] 1/5紅白藝能大賞 PTT-EXO手幅發送
時間Thu Jan 2 21:39:59 2014
各位板友
新年快樂~~\(′▽‵*)/
本周日就是一年一度的紅白藝能大賞,
我們EXO也要來到台灣和大家一起度過最幸福的新年了///
為了給孩子們新年的祝福和應援,
這次EXO板也準備了1000張的手幅,
希望可以透過這個小小的應援讓孩子們感受到台灣飯的熱情和喜愛,
讓孩子們在一年的開始就能擁有滿滿的動力!
希望大家都來拿並且在孩子們演出時舉起為他們加油喔!
此外,因為人手不足的緣故,
在這裡也想徵求發放手幅的小幫手,
有時間及意願來幫忙發放手幅的板友請不要害羞///▽///
速速站內信與板主連絡唷~
發送時間: 1/5 15:00~17:00(or提早發完為止)
領取地點: 敦化北路上麥當勞外人行道上 (若臨時改變地點會在板上更文告知)
http://i.imgur.com/GuRmtCH.jpg →手幅本人長這樣
讓我再一次熱情的介紹它~
中文意思大概是
“我們總是一直在這裡"
表達台灣歌迷會一直在這裡守護著EXO
希望大家都來拿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7.96
1F:推 mantoee:推手幅!一起給孩子們一個新年的驚喜吧~耶嘿>_</ 01/02 21:43
2F:推 byre820302:手幅好讚!!!只可惜人家不能去~嗚嗚~~ 01/02 21:49
3F:推 moster1128:推手幅!! 01/02 21:49
4F:推 rengjean520:爆地點 嗚嗚 推手幅! 01/02 21:50
5F:推 cloveb1021:嗚嗚等我去拿!!!!推手幅!!! 01/02 21:59
6F:→ l070630:如果有人不能去但也想拿手幅的可以站內信給我寄回郵索取唷 01/02 22:18
7F:推 vivian820201:好想要~~~~~~~~QQ 01/02 22:19
8F:推 hiroqqq:好想去但沒抽中~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願意轉讓 01/02 22:33
9F:推 debby4230:想拿!!!! 01/02 22:59
10F:推 moreway:好想去卻沒抽中QQ 大家加油喔! 01/02 23:06
11F:推 s28567:推手幅!好想要! 01/02 23:06
12F:→ beyir:我要拿 o口o!!! but,若改地點我看不到T.T 01/02 23:35
13F:推 beyir:有沒有好心人可以打給我 哈哈 01/02 23:40
14F:推 rekahey:推PTT-EXO應援活動!!! 01/03 20:50
15F:→ chi0103:好想拿哦 希望拿的到(>_<) 01/03 22:15
16F:推 f54469:小幫手名額滿了嗎XDDD 01/04 08:43
17F:推 corehs:推PTT-EXO應援!!! 01/04 12:01
18F:→ l070630:小幫手沒有名額限制喔~多多益善XDDDD 01/04 15:37
19F:推 cindyiai:我會去拿!!!!等我等我 01/05 12:41
20F:→ l070630:那個...手幅還在塞車,可能會晚一點點開始發不好意思喔TT 01/05 14:49
21F:推 make927:妳們會幾點到呢?已經在麥當勞等了唷~ 01/05 15:13
22F:→ l070630:剛才已經秒發完全數手幅了,感謝大家的支持XDDDDD 01/05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