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han0124 (jahan)
看板EXO
標題[影音] 131229 SBS 歌謠大戰
時間Sun Dec 29 22:04:37 2013
□ Opening - Sleigh Ride EXO Cut
http://youtu.be/uM8ZKP1UcX8 [1080P]
□ Crazy In Love - TTS with EXO(鹿晗、LAY、燦烈、世勳、TAO)
http://youtu.be/Q201GEPYGR8 [720P]
□ Growl Remix
http://youtu.be/hpsdVh_Gdck [720P]
□ You are a miracle - All Artists
http://youtu.be/_9ekE8zGDlU [720P]
□ VCR + Music Drama + Ending EXO Cut
http://youtu.be/iT9VrgSjfLs [1080P]
□ Music Parody EXO Cut
http://ppt.cc/U4lq [中字]
cr.namja1to4/SBSNOW1/EXO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91.123
1F:推 l1314123:影片來了~~~~~謝謝整理!! 12/29 22:10
2F:推 vivian1076:謝謝整理!! 影片出來好快喔XDD 12/29 22:11
3F:推 moreway:謝謝整理~ 12/29 22:13
4F:推 byre820302:J大超讚!!!感謝整理!!! 12/29 22:20
5F:推 vvv777:感謝整理!!!!!超快速的啊!!!! 12/29 22:26
7F:推 tvMAXq:某開黑色緊身褲 表演完要去路跑的感覺 XD 帥氣爆表 >///< 12/29 23:00
8F:推 nordicunikko:團服搭配超帥!是說不太懂sbs的growl運鏡是怎樣…囧 12/29 23:13
9F:→ byre820302:我也覺得運鏡很差!!!而且舞台好小喔!!! 12/29 23:14
10F:推 yan1193:Sbs的運鏡完全是在一個新角度去看Growl 12/29 23:33
11F:→ irenalized:真的...全新的角度 12/29 23:35
12F:推 byre820302:我還是覺得MAMA的運鏡最棒!!! 12/29 23:46
13F:推 aguei:我們忙內果真很受師姐的疼愛 在跟TTS的合作舞台 跟太妍的 12/30 00:17
14F:→ aguei:相視而笑 好可愛阿~~~~~~~12人的Everybody也好壯觀 讚!! 12/30 00:17
15F:推 nana0711:好羨慕相視而笑QQ 12/30 00:22
16F:推 l1314123:AV8D我找不到凡跟燦呀...有上台嘛他們..... 12/30 00:24
17F:推 Observer6:忙內的那個微笑讓我心癢癢啊>///< 12/30 00:26
18F:推 vivian1076:我怎麼數也是10個人... 12/30 00:26
19F:推 aguei:不是只有我沒有看到超高Line二人組 才在想說怎麼沒有這兩人 12/30 00:29
20F:→ aguei:的鏡頭 XDDDDDDDD 12/30 00:30
21F:→ emilyoyo:我也沒有找到二人組!他們真的有上台嗎? 12/30 00:40
22F:推 nordicunikko:凡燦可能沒上吧,切dream girl前有個空照,數了下只 12/30 00:45
23F:→ nordicunikko:有10個人 12/30 00:45
24F:推 coixseed:我的凡燦Q_____Q 只好期待MBC了... 12/30 00:46
25F:推 vivian820201:好想買那上衣 12/30 02:32
26F:推 m886431f:謝謝整理!!!好喜歡衣服 12/30 10:11
28F:推 moonny:衣服淘寶居然已經有了 好想買啊… 12/30 16:28
謝謝h大、m大及kt大的補充~
※ 編輯: jahan0124 來自: 61.228.191.123 (12/30 17:49)
30F:推 rogibest:。這次的Growl很特別、很漂亮,但也很危險啊>< 12/31 00:34
31F:→ rogibest:大家都在舞台的邊邊呢!! 好怕他們掉下去啊> < 12/31 00:35
32F:推 beyir:四支一起跳舞的part好帥!!!! 12/31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