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板


LINE

看板 EXO  RSS
▍節目名稱:SBS 歌謠大戰 ▍播出時間:2013/12/29 週五19:45~ (台灣時間) ▍節目MC:金希澈、Dara、成始(王竟) ▍出演名單: TEAM A(紅隊) 李承哲、朴軫泳、李孝利、Dynamic Duo、Baechigi、Brown Eyed Girls、G-Dragon 、太陽、K.will、KARA、少女時代、SHINee、2PM、2NE1、f(x)、4minute、Secret、 BEAST、Rainbow、CNBLUE、ZE:A、miss A、Girl's Day、Nine Muses、Apink、EXO TEAM B(藍隊) 尹鍾信、任昌丁、朴志胤、Tiger JK、尹未來、IU、After School、Verbal Jint、T-ara 、INFINITE、SISTAR、Bumkey、Teen Top、San E、許閣、BLOCK B、B1A4、B.A.P、Ailee 、Hello Venus、VIXX、金藝琳、白娥娟、朴志敏、李遐怡、LADIES' CODE、防彈少年團 補上表演順序:http://i.imgur.com/ybP9HgK.jpg ▍收看方式 (有其他收看網址請大家補充^^) ▲ SBS 官網直播 http://tinyurl.com/ab69p4c ▲ Justin & Ustream http://www.justin.tv/kgp705 http://www.ustream.tv/channel/kgp718 ▲ 其他 http://kpopstream.wix.com/live (內有多頻道可選) http://ppt.cc/xsrJ (風雲直播HD) http://www.iqiyi.com/zongyi/2013sbs.html (愛奇藝) http://v.pps.tv/topic/178721 ------ 分組名單是在網路上看到的,如果有誤會再修改 鹿晗、LAY、燦烈、世勳、TAO和師姐有特別舞台 EXO的表演看到順序表應該是二部第一個表演 大家記得提早卡位~也歡迎踴躍討論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34.73
1F:推 nana0711:頭推坐等!補演出順序 http://i.imgur.com/ybP9HgK.jpg 12/29 19:01
2F:推 aides:推一下直播文!!^^ 今天的表演應該很精彩! 12/29 19:01
3F:推 maydayrefan:頭推 已卡位了! 12/29 19:01
4F:推 rekahey:推!!!! 期待表演!! 12/29 19:02
5F:推 sakura520:期待和師姐的雙人舞 12/29 19:03
6F:推 vivian1076:推LIVE!! 好期待今晚的表演XD 12/29 19:29
7F:推 l1314123:推live!! 12/29 19:32
8F:推 csslove13:現在SBS正在播足球嗎? 12/29 19:37
9F:→ csslove13:應該是說在播體育才對.......... 12/29 19:37
10F:→ csslove13:好吧 應該沒有錯 期待開始!!!!!! 12/29 19:39
11F:→ heejie:快開始了!!! 12/29 19:40
12F:推 sakura520:開始 12/29 19:48
13F:→ sakura520:...DO..伯賢 12/29 19:49
14F:推 nana0711:後面幾個在偷做小表情XD 12/29 19:53
15F:推 oxeyexo:LIVE推! 12/29 19:57
16F:推 kt9701:前天在KBS表演完就能在後台睡覺 今天所有藝人都不能睡XD 12/29 20:00
17F:→ sakura520:後面跟著跳好有趣 12/29 20:03
18F:→ sakura520:伯賢跟KAI在後面搶戲中..好可愛 12/29 20:06
19F:推 rekahey:我喜歡換歌橋段!!! 12/29 20:32
20F:→ rekahey:SBS好緊湊XD 12/29 20:33
21F:推 nana0711:KGP718我看得超卡 想放棄了 12/29 20:34
22F:推 ninoaiba28:EXO都不見了~快要到他們了好期待>< 12/29 20:41
23F:推 sakura520:大哥跟鹿鹿可愛 12/29 20:47
24F:推 moreway:好期待戲劇唷! 12/29 20:47
25F:→ sakura520:這小孩也太可愛了吧 12/29 20:48
26F:→ jahan0124:看到K.will演崔英道頓時拍手大笑了XDDD 12/29 20:49
27F:推 rekahey:主君+繼承者SBS好威XDDDD 12/29 20:52
28F:推 TQCP:EXO好像快到了!!!!期待 12/29 20:53
29F:推 irenalized:Lee Hi完是孝琳,再來就是EXO跟師姐的合作舞台了 12/29 20:59
30F:推 sakura520:期待中 12/29 21:00
31F:→ sakura520:哇~~~~~~~~~ 12/29 21:01
32F:→ sakura520:燦烈敲鼓 12/29 21:02
33F:推 rekahey:樂團!!! 12/29 21:02
34F:→ sakura520:雙人舞 12/29 21:03
※ 編輯: jahan0124 來自: 61.228.191.123 (12/29 21:05)
35F:→ cofc:世勳跟太妍對視笑太犯規了 12/29 21:06
36F:推 rekahey:LAY鋼琴伴奏 燦烈鼓手 鹿TAO勳三位伴舞XD 12/29 21:07
37F:→ sakura520:有點短的小伴舞..不過不錯 12/29 21:08
38F:推 l1314123:真的好短一段XDDDDD 12/29 21:11
39F:推 irenalized:超緊湊的 12/29 21:11
40F:推 moreway:居然錯過了Q_Q等影音 12/29 21:12
41F:推 sakura520:快到EXO@@ 12/29 21:19
42F:推 byre820302:跟師姐的舞台出演順序上不是有KRIS嗎?是變成小鹿了?? 12/29 21:19
43F:→ sakura520:有鹿鹿阿@@ 12/29 21:19
44F:推 sakura520:~~~~~EXO 12/29 21:25
45F:→ sakura520:下一段 12/29 21:25
46F:推 h456456c:到家!!! 剛好趕上!!!! 12/29 21:28
47F:推 rekahey:現在廣告中,二部一開始就是EXO唷!!!! 12/29 21:29
48F:→ coolman123:http://youtu.be/C1J82Je7xUI 12/29 21:30
49F:推 sakura520:開始阿 12/29 21:31
50F:→ sakura520:阿..還沒0.0 12/29 21:31
51F:推 lovermint:廣告好久>< 12/29 21:35
52F:推 sakura520:對阿0.0 12/29 21:37
53F:推 nana0711:剛燦烈打鼓滿帥的!! 12/29 21:41
54F:推 irenalized:每個連結都狂卡...我快瘋了 12/29 21:42
55F:→ sakura520:EXO!!!! 12/29 21:42
56F:→ sakura520:開始阿 12/29 21:42
57F:推 nana0711:來了啊!!!! 12/29 21:43
58F:→ nana0711:哈哈超卡的 快崩潰 12/29 21:45
59F:推 koike0105:是說有幾個人的頭髮我覺得抓得有點亂XD 12/29 21:47
60F:推 juju1019:聲音順,影片頓。exo結束了 12/29 21:47
61F:推 sakura520:結束@@ 12/29 21:47
62F:推 byre820302:很喜歡他們這套白色衣服!!!好看!!! 12/29 21:47
63F:推 moreway:圓形舞台很好看~ 12/29 21:48
64F:推 irenalized:sistar這衣服怎麼有點五分埔阿嬤街的fu... 12/29 21:48
65F:推 l1314123:............好卡呀!!!現在是超慢動作聲音超低的是怎樣.. 12/29 21:49
66F:推 yifang:總覺得舞台有點擠 XD 12/29 21:49
67F:→ jolin82318:舞台擠+1 超擔心他們會掉下去XDD 12/29 21:50
68F:推 oilUlio:真的~舞台塞了12個人真的超擠的拉 12/29 21:51
69F:推 tvMAXq:有人換背號(焦點錯誤)XD 12/29 21:51
70F:推 rekahey:舞台好特別!!!! 禮物一層一層XDDDD 12/29 21:52
71F:推 irenalized:他們表演完瞬間變超順是哪招... 12/29 21:52
72F:推 irenalized:秀智好正噢!我是女的都心動了XD 12/29 21:54
73F:推 juju1019:哈,我的也變順了 12/29 21:54
74F:推 byre820302:因為EXO表演太多人要看了~所以卡卡XDD 12/29 21:56
75F:推 l1314123:完全正常呀現在XDDDDDDD等影片出來吧! 12/29 21:57
76F:推 nana0711:真的 現在就變順了XD 12/29 21:57
77F:→ razan:出道多年在2013年第一個一位 Dynamic Duo(14) Baechigi(15) 12/29 21:59
78F:推 iamjimhaha:真的變順= = 我EXO只有看到結尾 T_T 12/29 22:00
79F:推 jane3109:一到EXO馬上卡到不行! 瞬間就結束了...然後現在好順> < 12/29 22:02
80F:推 iamjimhaha:請問這個有獎項嗎? 12/29 22:06
81F:→ jahan0124:這個好像沒獎項喔! 12/29 22:14
82F:推 h456456c:我記得只有KBS有獎!!! 12/29 22:14
83F:推 nana0711:Ailee一月也要回歸啊~一月好多人回歸 12/29 22:14
84F:推 tvMAXq:繼搞笑無能後....眼力也無能(跪) 優露奔鞭小力一點 T.T 12/29 22:19
85F:→ jahan0124:板上的大家都好安靜XDDD 12/29 22:19
86F:推 irenalized:都被卡傻了XD 12/29 22:21
87F:推 l1314123:T大~XDDDDDD上次的燦力宏我還沒搞懂XD 12/29 22:21
88F:推 nana0711:B.E.G歐膩們好辣!!很喜歡這首歌啊 12/29 22:24
89F:推 irenalized:after school鋼管舞讓成員傷痕累累所以都不表演了 12/29 22:32
90F:推 nana0711:師姐帽子好可愛 12/29 22:34
91F:推 tvMAXq:1大 >///<…查了一下 有換 不過早在GB舞台就從77換成7 Q.Q 12/29 22:45
92F:推 lovermint:鹿含跟大哥出現了XDDD 12/29 22:53
93F:推 soho54411:短劇每次出現EXO現場尖叫都超大聲! 12/29 22:59
94F:推 irenalized:他們真的很大勢啊! 12/29 23:00
95F:→ irenalized:不過會有點擔心這樣明年要如何更好呢?(憂國憂民) 12/29 23:01
96F:→ nana0711:嗚嗚我的另個本命團啊~CNBLUE好嗨QQ 12/29 23:06
97F:→ nana0711:那短劇很亂入 超好笑XD 12/29 23:07
98F:推 lovermint:我也是CNBLUE超嗨的啦!!! 12/29 23:09
99F:推 byre820302:N大我們該握握手!!我另一個本命也是CNBLUE!!! 12/29 23:12
100F:→ byre820302:我唯二愛的KPOP就是EXO跟CNBLUE 12/29 23:13
101F:推 l1314123:李孝利好低胸呀~~~~~~~~ 12/29 23:14
102F:推 vivian1076:孝利姐好漂亮XDD 12/29 23:14
103F:→ l1314123:哈~~有阿罵跟小女孩耶XDDDDDDD 12/29 23:15
104F:→ nana0711:lovermint大還有byre820302大!握手:D 12/29 23:20
105F:→ nana0711:孝利歐膩好正喔 12/29 23:20
106F:推 l1314123:李孝利跟CL這PART好有氣勢唷!!! 12/29 23:21
107F:推 irenalized:比基尼耶太酷了 12/29 23:22
108F:推 abbychen:孝利和CL太辣了啦!!! 12/29 23:27
109F:推 nana0711:等下跟閃閃師兄的舞台就要來了~ 12/29 23:28
110F:推 lovermint:EXO!!!! 12/29 23:34
111F:推 l1314123:EXO突然就出現了 12/29 23:34
112F:推 irenalized:然後就沒了嗎 12/29 23:35
113F:推 nana0711:啊哈哈好短暫喔~ 12/29 23:35
114F:→ l1314123:又出現了XDDDDDDDDD 12/29 23:36
115F:→ nana0711:又突然出現了XDDD勉表情好酷!!! 12/29 23:36
116F:推 irenalized:他們出現的時候又卡了..害我沒看到= = 12/29 23:37
117F:推 ninoaiba28:真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XDD 12/29 23:38
118F:推 l1314123:舞台動了~~XDDDD 12/29 23:38
119F:推 lovermint:又出現短劇了?XDDD 12/29 23:40
120F:推 oilUlio:EXO全體穿全黑真的超帥的 站著不動都很帥 12/29 23:44
121F:推 ninoaiba28:oilUlio大的站著不動都很帥 我笑了XD 12/29 23:46
122F:推 irenalized:推站著不動都很帥,偏偏又很有實力所以才這麼大勢啊 12/29 23:48
123F:推 lovermint:又出現了XDDD 12/29 23:52
124F:→ razan:作曲家 Kim Hyung Suk 12/29 23:55
125F:推 nana0711:那舞台晃得有點恐怖啊 12/29 23:57
126F:→ razan:Express 999 作詞 Kim Jung Bae 作曲 Kenzie 12/29 23:57
127F:推 oilUlio:這樣看起來 EXO12月真的超累 準備演唱會+三台表演 12/30 00:20
128F:推 soho54411:閃團少時舞台運鏡都爆悲劇好傷心,還好有EXO撫慰心靈 12/30 00:25
129F:推 nana0711:我覺得2部運鏡有變爛...期待31號的MBC吧 12/30 00:27
130F:推 soho54411:希望親媽給力~ 12/30 00:29
131F:推 moster1128:啊嗚~~來補推一下XDDD 12/30 14: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