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han0124 (jahan)
看板EXO
標題[影音] 131227 KBS 歌謠大祝祭
時間Fri Dec 27 22:39:16 2013
※全場無字※
http://t.cn/8kuoj2P [愛奇藝完整版]
http://t.cn/8kuOd7s [第一部]
http://t.cn/8kuYlYX [第二部]
★ EXO Full Cut
http://youtu.be/T-O2vCQR118 [1080P]
□ All Artists - Bounce
http://youtu.be/aRKrL6Huxes [720P]
http://youtu.be/ZyfnIDGTeVk [1080P]
http://youtu.be/PVyt7Rz0rck [1080P]
□ Intro + Growl
http://youtu.be/_9HMGQDj_Ic [1080P]
□ Super Big Match - EXO CUT
http://youtu.be/g-SGxHwJ_Ms [1080P]
□ Best 7 Songs Backstage Interview EXO CUT
http://youtu.be/Gxny4pvOp18 [1080P]
□ Song of the Year + Encore
http://t.cn/8kuY7sg [中字]
http://youtu.be/__rMKqZpaxo [待機室+感言中字]
http://youtu.be/ZyfnIDGTeVk [1080P]
cr.namja1to4/jamieee922/Nhokshockqn/Belong To You/gkszb/愛奇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5.90
1F:推 moster1128:今天的表演太讚了~~帥!!!!>////<bbbbbb 12/27 22:41
謝謝補充~
3F:推 vivian1076:GROWL前面那一段很讚!!!XD 隊內對決也是另一種感覺XD 12/28 00:11
4F:推 fcsstacie:是對嘴嗎?我聽起來好像對嘴…… 12/28 00:14
5F:推 l1314123:感謝整理!!隊內對決太難取捨了,我搞不好會放棄投票XDDD 12/28 00:14
6F:推 hank82228:Intro是對的 12/28 00:29
7F:推 l1314123:鐘鉉在講話韜還偷照鏡子XDD,鏡子裡居然看到經紀人!!!XDD 12/28 00:42
8F:推 bettyhsiao:intro裡有個燦烈摸Kai的動作 身為KAI飯 燦應該很高興XD 12/28 03:43
9F:推 bettyhsiao: 燦 12/28 03:45
10F:推 oilUlio:聽到Bounce 又想到D.O上節目走音還是破音的那次 超經典 12/28 03:49
補得獎中字及全場無字~
11F:→ cloveb1021:是破音XDDD哈哈哈大家都不願想起 12/28 13:19
12F:推 iamjimhaha:待機室那段 提名到EXO 粉絲尖叫超大聲XDD 12/28 13:21
※ 編輯: jahan0124 來自: 61.228.182.153 (12/28 14:26)
13F:推 yl1234:感謝整理~ Intro太帥了!! 12/28 14:53
14F:推 moster1128:尖叫聲從頭到尾沒停過XDDDD 雞皮疙瘩~~~~~ 12/28 15:06
16F:推 elanor0409:這場GROWL D.O笑得好可愛!!! 12/31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