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han0124 (jahan)
看板EXO
標題[LIVE] 131227 KBS 歌謠大祝祭
時間Fri Dec 27 18:28:25 2013
▍節目名稱:KBS 歌謠大祝祭
▍播出時間:2013/12/27 週五19:30~23:20 (台灣時間)
▍節目MC:秀智、尹施允、李輝才
▍出演名單:
Girls’Generation, SHINee, 2PM, BEAST, KARA, SISTAR, Lee Hyori,
Secret, 4minute, K.Will, Huh Gak, Ailee, miss A, Yoo Hee Yeol, Teen Top,
Girl’s Day, Lee Seung Chul, Infinite, IU, A Pink, B1A4,
EXO, Crayon Pop,
Dynamic Duo
▍收看方式
(有其他收看網址請大家補充^^)
▲ KBS 官網直播 (左上角On Air-KBS2)
http://www.kbs.co.kr
▲ Justin & USTREAM
http://www.justin.tv/kgp705 (內有多處分流)
http://www.justin.tv/kgp706
http://www.justin.tv/kgp711
http://www.justin.tv/kgp712
http://www.ustream.tv/channel/smylovej
http://www.ustream.tv/channel/kgp718
▲ KPOP Stream
http://kpopstream.wix.com/streams (內有多頻道可選擇)
http://kpopstream.wix.com/live#!kbs1/c10kx
▲ 其他
http://t.cn/zH0Xpzn (風雲直播)
http://goodgame.ru/channel/kgp700
http://www.iqiyi.com/zongyi/2013kbs.html (愛奇藝)
---
沒辦法追LIVE但幫忙開LIVE文
提早一小時開讓大家卡位~
經紀人推特有提到今天的歌謠大祝祭會有簡訊投票活動喔
大家可以密切注意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6.161
1F:推 nana0711:推!今天可以跟LIVE啦!期待期待~ 12/27 18:33
2F:推 l1314123:推live文!先去準備好糧食XDD 12/27 18:36
謝謝推文補充!
4F:推 iamjimhaha:先卡位 來去買晚餐QQ 12/27 18:39
5F:推 iamjimhaha:712開始播韓劇了耶 0_0 12/27 19:05
6F:→ jahan0124:有的時候只是測試系統而已喔............... 12/27 19:09
7F:→ jahan0124:今天晚上的簡訊投票好像蠻重要的,大家要密切鎖定喔XD 12/27 19:21
8F:→ jahan0124:今天鹿晗、伯賢、D.O.、LAY、KAI、世勳、CHEN有特別舞台 12/27 19:30
9F:推 l1314123:EXO出來就尖叫爆發了XDD 12/27 19:43
簡訊投票方式
輸入16至
+828989
10F:推 jane3109:EXO的尖叫聲好大喔!!! 12/27 19:50
11F:→ koike0105:孩子是第二團!好快 12/27 19:51
12F:推 nana0711:Intro帥得!!!!!!!應援好大聲 12/27 19:54
13F:推 l1314123:出來了!! 12/27 19:55
14F:推 nana0711:混音很特別啊,期待等下特別舞台 12/27 19:56
15F:推 yifang:前面那段真好看!! 今天好像特別帥XD 12/27 19:56
16F:推 yuifat:有EXO專場的錯覺XD 應援聲好嚇人!!! 12/27 19:56
17F:推 moreway:真的很帥啊XDD 12/27 19:57
18F:推 bellasima:簡訊不用加國碼82嗎? 12/27 19:57
謝謝提醒,已補上XDD
※ 編輯: jahan0124 來自: 61.228.185.90 (12/27 19:58)
19F:推 nana0711:B1A4那是蠟像嗎@@ 12/27 19:59
20F:推 hiroqqq:看完表演~趕快回家再開live XD 12/27 19:59
21F:推 yixuan82047:用手機看一整個卡好慘!!嗚嗚!! 12/27 19:59
22F:推 vivian820201:竟然一開始就EXO~~~~!!!開場舞跟EXO好好聽!!好好看 12/27 20:01
23F:推 nana0711:我投完簡訊了~耶嘿~ 12/27 20:02
24F:→ nana0711:現在是A Pink-No No No 12/27 20:02
25F:推 l1314123:投完簡訊了!!我看愛奇藝進度比NANA大還慢耶 12/27 20:03
26F:推 nana0711:愛藝奇比較慢沒錯喔 12/27 20:04
27F:推 nana0711:泫雅真的很性感啊(鼻血) 12/27 20:08
28F:→ l1314123:恩~慢了約5分鐘吧,我現在還在NONONO XDD 12/27 20:08
30F:推 l1314123:霏跳的好好呀 bbb 12/27 20:16
32F:推 nana0711:噗....剛是燈光打錯嗎,有點慘忍啊 12/27 20:33
33F:推 l1314123:請問簡訊投票是一隻號碼投一次嗎?剛看到可以重複投票耶? 12/27 20:34
34F:推 koike0105:round2居然要EXO互比XD 12/27 20:34
35F:推 nana0711:雙月還有run&gun 跳得很棒啊!!不知道哪邊勝出 12/27 20:37
36F:推 koike0105:主唱LINE OPEN ARM~~ 12/27 20:37
37F:→ nana0711:一邊是領舞一邊是主唱到底要怎麼選 12/27 20:38
38F:→ koike0105:是說今天是背景音樂開很小聲還是mic開很大聲?都聽不太 12/27 20:38
39F:→ koike0105:音樂 12/27 20:38
40F:推 kt9701:這樣很好啊 怎麼比都EXO贏XDDDD 12/27 20:38
41F:推 h456456c:是太冷嗎? 剛剛Chen高音有點抖音XDDDDD 12/27 20:38
42F:推 nana0711:忙內下舞台前還指著哥哥們比讚XD 12/27 20:40
43F:推 tvMAXq:簡直要yopen heart (心) XDDD 12/27 20:41
44F:推 nana0711:好難得AILEE跟孝琳啊,兩個我都很愛 12/27 20:42
45F:推 yifang:主唱line唱好短喔~ 12/27 20:43
49F:→ corehs:EXO跳舞line-Two Moons + Run & Gun(720P) 12/27 20:50
52F:→ vivian820201:這個直播比較快 12/27 21:00
53F:推 nana0711:一部結束了~ 12/27 21:14
54F:推 corehs:EXO-Dances vs. Vocals(720P)這個雖然比較完整但是中間畫面 12/27 21:15
56F:推 byre820302:OPEN ARMS這首歌他們唱起來真的超級棒棒!!!! 12/27 21:20
57F:推 nana0711:廣告好久喔... 12/27 21:24
59F:推 vivian820201:他衣服拉超高的!!!!!!!! 12/27 21:44
60F:推 m886431f:open arms不能更愛了啊啊啊 12/27 21:47
61F:推 hiroqqq:師姐竟然說we are one!少女時代XDD 12/27 21:52
62F:推 annie5817:剛剛好可愛噢xDDD好像是chen把燦烈(吧)頭壓下去怕擋到IU 12/27 21:53
63F:推 vivian820201:是燦烈把chen的頭壓一下去XD 12/27 21:55
64F:推 annie5817:唉呀反正那瞬間太可愛了XDDDDD 12/27 21:57
65F:推 kt9701:是不是二部可以再用一號碼投票? 12/27 21:57
66F:推 s94617:用原本的投就可以了~有看到號碼一樣 12/27 22:52
67F:推 koike0105:WOW粗咖~~~~~~~ 12/27 23:14
68F:→ moster1128:挖嗚~~~~粗咖嘿~~~~~!!!!!! 12/27 23:15
69F:推 hiroqqq:金Candy感覺想哭XDDDD 12/27 23:16
70F:→ moster1128:邊伯賢~~~~笑得好可愛>////< 12/27 23:16
71F:推 koike0105:TAO怎麼講兩個中文字就變韓文XDDD 12/27 23:17
72F:→ moster1128:安可舞台~~~!!!!!!!! 12/27 23:17
73F:→ moster1128:嗚嗚好短~~~~QQ 12/27 23:18
74F:推 yifang:阿~~~想看安可阿~~~ 12/27 23:18
75F:推 dhi34:伯賢好可愛!!!!!!>< 12/27 23:18
76F:推 s94617:恭喜EXO!!!!! 12/27 23:22
77F:推 moster1128:怎麼突然開始唱MAMA了XDDD 害我好激動~~~~ 12/27 23:24
78F:推 moster1128:感謝jahan大開LIVE文~~~~~~~ 12/27 23:30
79F:推 moster1128:恭喜孩子們得獎呀~~~太高興了!!!!!\(≧▽≦)/ 12/27 23:32
80F:推 vivian1076:年度歌曲粗咖嘿!!! 2013年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年!! XDD 12/27 23:35
81F:推 nana0711:得獎粗咖!!!!!!!!!!!!!接下來等29號:D 12/27 23:38
82F:推 l1314123:粗卡嘿!!!想看安可舞台呀><勉隊有點哽咽喔 12/27 23:40
83F:推 aramaram:粗咖嘿 !!!!!!!!!!!!!!!!!!!!!!!!!!!!!!!!!!!!!!!!! 12/28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