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ter1128 (Egg蛋)
看板EXO
標題[影音] 131219 EXO Showtime EP04中字
時間Thu Dec 19 19:10:20 2013
﹝全場中字﹞
http://ppt.cc/7mM4 水管精效
http://t.cn/8kpxlGD 水管普效
http://ppt.cc/WU0Y 土豆
http://ppt.cc/XUDH 優酷精效
http://ppt.cc/qIAM 優酷普效
﹝全場無字﹞
http://ppt.cc/ceoV 水管
﹝無字CUT﹞
http://ppt.cc/MC4Q 交換禮物
http://ppt.cc/ci-F 腕力比賽
http://ppt.cc/lq0f 看電影
http://ppt.cc/ghCF EP5預告 (每到冬天我要去海邊XDDD(唱~ (⌒▽⌒))
http://ppt.cc/P97l 世勳 KAI Next up
cr.瘋狂的頻道/EXO's Show Time 2013/China Baidu EXO Bar 2
這集有笑d(≧︺≦)b 有淚(>人<;)
快樂的一小時又這樣過去了(●▂●)
下一集大男孩們要去海邊玩耍啦!! ( ^ ^ )/
--
\● \● \● \● \● \● \● \● \● \● \● \●
凡\
燦\
勳\
都\
興\
鹿\
凱\
勉\
鍾\
珉\
邊\
韜\
|| \| || || || || || || || |\ || ||
~你們就是我這輩子的奇蹟~
w e a r e o n 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9.36
1F:推 jahan0124:推!!!!!!!!看到他們在海邊玩笑得好開心,也跟著開心起來 12/19 19:12
2F:→ moster1128:PD大人~冬天很冷欸~下下集可以來拍個三溫暖特輯嗎XDD 12/19 19:21
3F:推 guika:看電影那段是怎樣XDDDDD 我笑到眼淚都出來了 12/19 19:48
4F:推 guika:咦~後半段急轉直下 QQ 12/19 19:50
5F:推 jahan0124:腕力比賽那邊太好笑了XDDDDDDDD 12/19 19:55
6F:推 guika:開勳好可愛(大心) 這種天氣去海邊應該冷死了吧XD 12/19 19:57
7F:→ moster1128:俊勉戴紅色帽子好帥!!!!!!!!!!!(〃∀〃) 12/19 20:03
8F:推 poppinky:開勳的next真是太可愛了!!! 12/19 20:30
9F:推 juju1019:這種天氣海邊…呃 12/19 20:39
10F:推 cloveb1021:我之前看七號房也大哭TAT 12/19 21:15
11F:推 irenalized:看電影每個人狂打瞌睡是怎樣XDDDDDDDD 12/19 21:51
12F:推 l1314123:看電影KAI又脫鞋了XDD 12/19 22:37
13F:推 l1314123:不是,看電影時勉坐的位置會不會太..............不錯?XDD 12/19 22:41
14F:推 hy2264:這集看點好多哈哈哈 忙內的NEXT也太可愛!!KRIS看電影哭好慘 12/19 22:54
15F:推 l1314123:凡哭到下巴都在抖了!!到底多催淚的電影好想看... 12/19 22:59
16F:→ l1314123:世勳都沒哭呀...兩旁的哥哥都哭成那樣了 12/19 23:00
17F:推 hy2264:七號房的禮物很好看喔!!可以去看看 12/19 23:02
18F:推 jebby:KRIS比腕力連續輸那麼多...那輸給kris的伯賢......XDDDD 12/19 23:02
19F:→ moster1128:看他們哭成這樣真的想去找來看看到底有多催淚XD 12/19 23:03
20F:推 irenalized:世勳還真的是硬漢...所以電台應該是真的很傷心才哭的 12/19 23:11
21F:推 coixseed:比腕力那邊真的太好笑了 凡凡落漆男神無誤!! 12/19 23:23
22F:推 coixseed:還有凡凡曾因為想媽媽落淚嗚嗚Q_____Q 12/19 23:29
23F:推 nishidayui:比腕力為什麼不來個最下者決選XD 我好想知道是誰... 12/19 23:33
24F:推 llove520hetw:前面明明就很歡樂怎麼到最後好悲傷阿!!!!! 12/19 23:36
25F:→ llove520hetw:看他們哭真是心疼死了~~TATTAT 12/19 23:37
26F:推 irenalized:Kris真的超落漆... 12/19 23:45
27F:推 guika:KRIS最近到底是想多黑洞我快被他笑死了XDDDDD 12/19 23:55
28F:推 l1314123:燦烈說凡已經沒有形像了XDD 12/19 23:57
29F:推 owoyuxun:KRIS到底為什麼要找SUHO單挑啊!!!XDDDD 12/20 00:03
30F:→ owoyuxun:現在大家都知道他比腕力很弱了XDDDDDD 12/20 00:03
31F:推 l1314123:中字出來了我的天 12/20 00:24
32F:推 l1314123:感覺興韜的比賽手臂要斷了,好抖 12/20 00:25
33F:推 CandyDory:七號房的禮物真的超摧淚,很感人~~~ 12/20 00:54
34F:推 big12345ruby:特地去看了這齣電影,真的一直哭QQ 12/20 01:09
35F:推 new262:比腕力很危險的 隨便玩玩好笑就好了啦 12/20 01:14
補上土豆優酷中字
36F:推 hanamuke:伯賢跟韜的禮物太好笑了XDDD 12/20 01:56
37F:推 tvMAXq:考拉冷都男形象在wink-比腕力-看電影之後完全倒塌 XD 12/20 02:06
38F:→ tvMAXq:對這種反差有愛 XD 12/20 02:09
39F:推 jolin82318:KRIS的黑洞形像快讓我笑死XDD 12/20 02:25
v大謝謝囉!(ゝω・)
41F:→ vivian1076:論實用性CHEN送的真的很棒!!XDD 藝興在拿禮物的時候 12/20 02:32
42F:→ vivian1076:最後去拿的表情 真的好可愛XDD 這集一直咬手指XDDD 12/20 02:33
43F:推 rilakkuma625:看完後覺得Kris真的好可愛!!!完全和外表反差阿XD 12/20 02:34
44F:→ rilakkuma625:看電影落淚那裡完全心疼阿 12/20 02:35
45F:→ vivian1076:PD真的很會剪預告阿XD 有工作人員入鏡!! 12/20 02:36
46F:推 vivian1076:大哥比腕力好輕鬆的感覺XD D.O.輸的畫面被回放三次XDD 12/20 03:13
47F:推 nana0711:小鹿跟世勳好像已經看過電影了,看他們哭我也哭了QQ 12/20 03:37
48F:推 nana0711:KRIS哭成這樣我有點意外呢,LAY要大家別跟他說話時的表情 12/20 03:42
49F:推 elittle:看電影TAO的反應好真實 怒氣上升+眼淚直流 12/20 03:42
50F:→ elittle:這麼近看他黑眼圈真的好重XDD 12/20 03:43
51F:→ nana0711:超可愛的XD而且也睡得太安穩了吧XDD 12/20 03:43
52F:推 mapple9:lay爆睡XDDD 7號房的禮物真的很好哭QQ 12/20 04:06
53F:推 jahan0124:推孩子們看的七號房禮物 很感人QQ 12/20 07:37
54F:→ moster1128:邊伯賢的禮物好欠揍XDDD 可是我好想要!!!( /// ▽///) 12/20 10:12
55F:推 oilUlio:前面好歡樂~後面電影完接12月奇蹟完全另人催淚 Lay ZZZZZ 12/20 10:57
56F:推 l1314123:伯賢禮物超讚的呀bbb 12/20 12:13
57F:→ l1314123:kai收到韓牛(實五花肉)的反應也很好XDDD 12/20 12:14
58F:→ l1314123:鹿還捨不得穿xiumin送的襪子~ 12/20 12:16
59F:推 jane3109:Kris男神和冷都男的形象整個崩毀~ 但是好可愛喔!! 12/20 12:17
60F:→ jane3109:要再次看到男神和冷都男可能要去機場了 哈哈哈~ 12/20 12:18
61F:推 hiroqqq:字幕也很好笑,一起想睡也是種we are one XDDD 12/20 12:25
62F:推 hiroqqq:DO看網球落淚那段也太好笑XD 12/20 12:28
63F:推 s23125790:不太懂伯賢說世勳每晚睡覺前那段,覺得中字翻的不是很懂 12/20 13:50
64F:→ s23125790:但伯賢後來聲音被蓋過去沒有聽很清楚,有人有聽懂嗎? 12/20 13:51
65F:推 byre820302:KRIS完全黑洞阿哈哈哈!超級無敵可愛 12/20 14:33
66F:推 owoyuxun:推要看男神&冷嘟男KRIS只能去機場了XD LAY真的好好睡喔XD 12/20 14:51
67F:推 l1314123:伯賢是說世勳睡前會幫哥哥們祈禱的事吧?還沒看中字不確定 12/20 15:35
68F:推 corehs:伯賢是說世勳每晚睡前會幫哥哥們祈禱+1 12/20 15:42
69F:推 moreway:Kris男神形象全毀XDDD 伯賢綜藝感很好呢! 吐槽Tao很好笑! 12/20 16:09
70F:推 l15656t:大哥那小身板怎麼會那麼有力!Kris的形象一去不復返XD 12/20 17:25
71F:推 Qching:世勳學鹿晗哭結果被lay噹的表情太好笑了,完全就是小孩啊 12/20 18:59
72F:推 l1314123:抽禮物前韜說自己買的很便宜,伯賢是說沒關係我沒花錢嗎XD 12/20 19:14
73F:推 clothk55943:想要100萬個伯賢的禮物!!!!!!!!!! 12/20 19:45
74F:推 mimi100:D.O.看網球王子會哭我笑死了~怎麼那麼可愛!! 12/20 19:51
75F:推 yifang:伯賢跟韜的禮物真的是笑死我了 怎麼這麼好笑!!XXD 12/20 19:56
76F:推 flypeach:D.O.超級可愛T_T 12/20 20:18
77F:推 l1314123:伯賢跟嘟說不要害怕人,燦烈也說不要害怕鏡頭,別怕呀嘟QQ 12/20 20:40
78F:推 rekahey:看到比腕力忍不住先來推文XD KRIS呀XDDDDDDDD 12/20 20:41
79F:→ rekahey:笑會沒力啊噗XDDDDDDDD 12/20 20:41
80F:推 rekahey:XIUMIN大哥超帥氣XDDD 完全有餘!! 12/20 20:45
81F:推 bettyhsiao:忙內LINE的"NEXT"在哪啊? 為何看兩遍都沒發現QAQ 12/20 20:46
82F:推 l1314123:忙內的NEXT UP在無字CUT那裏有耶,最後一個影片呀 12/20 20:58
83F:推 LINGCHENHSU:大推七號房的禮物!!! 看完這集一直很好奇 12/20 21:09
84F:→ LINGCHENHSU:剛剛補完電影 用了快一包衛生紙 (我算是淚腺不發達的) 12/20 21:10
85F:→ LINGCHENHSU:但這部電影哭點真的好多QQQ 12/20 21:10
86F:推 chi0103:我後面看哭了T_T 電影感覺好感人T_T 12/20 21:11
87F:推 guika:我後半段也跟著他們一起哭TT 這樣看完整部電影是會哭多慘... 12/20 21:15
88F:推 rekahey:看完了! 藉著節目成員們聚在一起看電影很棒啊!! 12/20 21:16
89F:→ rekahey:期待聖誕連播!! 12/20 21:16
90F:推 l1314123:看了推文真的讓人也想看這部耶 12/20 21:19
91F:推 moreway:聽到鹿在電影開始前用中文對Tao說了一句"你自己看嘛" 12/20 21:27
92F:推 jahan0124:TAO可能會問他意思,鹿晗跟他說你先自己看XDD 12/20 21:29
93F:推 l1314123:我也有聽到XD鹿在跟凡說:必哭 韜:不可能 鹿:你自己看嘛 12/20 21:30
94F:→ l1314123:憑著我自己的聽力瞎猜的XDD 12/20 21:31
95F:推 m90203:看了SHOWTIME之後才知道伯賢原來是個機靈的小可愛(小三八?) 12/20 21:34
96F:→ m90203:團綜真的是圈飯最佳利器!!對K的成員們也有更深入的認識 12/20 21:35
97F:→ m90203:LAY連睡覺的側臉都這麼好看QQ 這節目太美好了!!!! 12/20 21:35
98F:推 nobodyathome:電影超級好哭…,之前看眼淚是用噴的……Q_Q 12/20 21:40
99F:推 abbychen:LAY看電影從頭睡到尾實在太好笑了XDDDD 12/20 21:45
100F:推 moreway:回去聽了之後覺得真的是l1314123板友說的那樣耶! 12/20 21:45
101F:→ moreway:說了不可能的Tao結果大哭XDDD 12/20 21:46
102F:推 l1314123:燦烈一直吃零食笑死我了XDD 12/20 22:06
103F:→ l1314123:是吧~我突然有聽懂的中文就多聽了幾次(撥瀏海~) 12/20 22:07
104F:推 jahan0124:LAY在電影開始前還說不要跟他說話他聽不到,那個表情 12/20 22:13
105F:→ jahan0124:超可愛的XDD 12/20 22:13
106F:推 maki7633:這集我滿喜歡的,因為我覺得他們好放鬆,不像在錄節目XD( 12/20 22:27
107F:→ maki7633:可以利用團綜看電影,還看到睡著,是有沒有這麼放鬆啊?XD) 12/20 22:27
108F:推 s23125790:我是想問世勳是在幫哥哥們祈禱甚麼? 伯賢有說但是不太 12/20 22:41
109F:→ s23125790:清楚,有人有聽出來嗎?因為翻譯沒翻到 12/20 22:41
110F:推 l1314123:伯賢沒有說世勳在祈禱甚麼事情吧? 12/20 23:43
111F:→ l1314123:為了聽伯賢講而再看一次,居然看到CHEN又在摳鼻子!!!XDDDD 12/20 23:44
112F:推 bonf:應該是類似睡前禱告之類的 12/20 23:49
113F:推 hanamuke:LAY叫大家安靜結果自己睡著太可愛了XDD而且睡著的表情還 12/21 00:14
114F:→ hanamuke:是很好看阿!!!! 12/21 00:14
115F:推 nana0711:世勳祈禱原由在之前KTR廣播時有說,他學鹿哭真的很調皮XD 12/21 01:15
116F:→ nana0711:LAY真的超級可愛的啦QQ上一集買燦烈禮物還一直對鏡子說話 12/21 01:16
117F:推 tvMAXq:小王子???某人..你明明就是鹿 XD (已經開始蕊!!!!) 12/21 01:32
118F:推 chihouse529:一直重播"你自己看嘛"的這段,原來私下對話是講中文^^ 12/21 10:18
119F:推 l1314123:那鹿跟韜講解劇情時應該用中文,夾在中間的KAI表示:... 12/21 12:16
120F:推 hsuan790910:Xiumin真厲害,哭也好可愛! 12/21 13:42
121F:推 miniQ:交換禮物跟掰手腕讓我笑瘋了~XD 他們真的好好笑~科科科科 12/21 14:10
122F:推 irenalized:世勳還被爆料說每當開家庭會議的時候一定會哭還不承認 12/21 14:21
123F:推 Orange0729:看完七號房的禮物哭超慘!! 12/21 16:17
124F:推 boss100422:看完也想去看七號房的禮物了~ 12/21 18:02
125F:推 moreway:重看後發現這集開頭忙內又"喔吼"了XD 黃世仁很可愛XD 12/21 18:07
127F:推 l1314123:n大的圖超可愛XDDDD 12/22 00:34
128F:推 irenalized:世勳才是真正的冷都男… 12/22 03:35
129F:推 juju1019:世勳在鏡頭前都酷酷的,也不怎哭~鏡頭前的冷都男 12/22 04:14
130F:推 libra2529:Kris一開始說不是他的style最後都會臣服(?)XDDDDD 12/22 07:41
131F:→ moster1128:這篇不讓它爆一下嘛XDDDDD 12/23 09:18
132F:→ moster1128:n大的圖好可愛~~~(>▽<) 冷都男寶座換人換人~~~ 12/23 09:19
133F:推 owoyuxun:推~快爆吧~ n大的圖好可愛>///<被夾在中間的忙內好無奈XD 12/23 11:37
134F:→ moster1128:看完七號房的禮物哭超慘+1~~~~~~(/ ̄/ ︿ \ ̄\) 12/23 12:10
135F:推 l1314123:給下一個人爆,快來爆吧XD 12/23 12:54
136F:推 vivian1076:耶嘿~ 喔吼啦~ 喔吼~ 12/23 13:07
137F:推 irenalized:居然是用世勳的語助詞爆的XD忙內語助詞超多!!!耶嘿男 12/23 22:14
138F:→ moster1128:v大~XDDDDDDDDDDDDDD (笑倒 12/23 22:37
139F:推 l1314123:剛看完七號房的眼淚,喔不,是禮物,也太好哭了QQ但是凡 12/23 22:46
140F:→ l1314123:哭的比我慘XD 12/23 22:46
141F:→ moster1128:中國line的那幾隻真的好感性XD~大概是離開家鄉到外地工 12/23 23:11
142F:→ moster1128:作~看到這種親情片很有感觸吧TUT 特別會想到自己的父母 12/23 23:13
143F:推 l1314123:真的~他們其實也還是小朋友呀,LAY沒睡著的話也會哭吧 12/23 23:26
144F:推 jahan0124:LAY:不要跟我說話 我聽不到XDDD (夢周公去) 12/24 06:31
146F:推 l1314123:精效中字再看一次又發現很多笑點XDDD 12/24 19:21
補上水管、優酷精效中字 :)
※ 編輯: moster1128 來自: 27.147.9.36 (12/26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