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板


LINE

看板 EXO  RSS
▍Special MC Cut - XIUMIN、SUHO http://youtu.be/uQGabxHkmLk [720P]
▍12月的奇蹟+Christmas Day http://youtu.be/R4a_9pUB7zE [720P]
▍Winner+Encore http://youtu.be/tOCYKkz8Tkw
http://youtu.be/7Vi8mgCEkY8 [720P]
▍Full Cut http://youtu.be/F9dP0GXNcPw [1080P]
cr.namja12four/Nhokshockqn/shineband exo --- 久違的12人舞台 Christmas Day的舞台真的太性感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03.164
1F:推 sunvu84:推!謝謝j大整理!一位粗卡>< 12/18 18:50
2F:推 moster1128:謝謝整理!!! 一位粗咖嘿~~~!!!!!!!!!!!!!!!!!!!!!!!!! 12/18 18:52
3F:推 kkeita29:Christmas day太帥了啊啊啊啊啊啊!!!!!!!!!!!!!!! 12/18 19:03
4F:推 EstrellaTsai:吊帶褲好可愛呀!!!!!! 感謝j大^^ 12/18 19:06
5F:推 moster1128:小鹿wink好自然好帥~我 被 秒 了!!!!>////< 12/18 19:12
6F:推 jebby:好難得看12隻跳慢舞阿~有點小亂@@~吊帶沒弄好破壞美感好可惜 12/18 19:15
7F:推 moster1128:但不知為何...看他們一直整理吊帶褲有點好笑XDDDDD 12/18 19:15
8F:→ jebby:但小小的扭動肩膀好性感阿!!! 12/18 19:15
9F:→ jebby:這種舞風更考驗舞蹈~很多會原形畢露XD 同樣的動作就是不一樣 12/18 19:17
10F:→ jebby:我真的不是anti~~~~(被揍 12/18 19:17
11F:推 moster1128:j大我懂XD 12/18 19:18
12F:推 rourou7:覺得世勳跳起來最好看耶>///< 是因為身材好的關係嗎:D 12/18 19:22
13F:→ jahan0124:其實這樣還蠻可愛的啊 畢竟吊帶本來就會不受控XDDD 12/18 19:24
14F:推 f54469:謝謝 XDDDD不過好卡 12/18 19:24
15F:→ jahan0124:看他們一直拉吊帶覺得十分帥氣!!!!! 12/18 19:24
16F:推 chi0103:差點噴鼻血怎麼辦 〒▽〒 我不是色姐姐啊T_T 12/18 19:25
17F:推 kt9701:j大 去年Angel舞台就是慢舞 多看幾個舞台就知道哪裡跳錯 12/18 19:26
18F:推 l1314123:太…超乎我的想像了!!帥的太誇張>///<編舞老師棒呆了bbb 12/18 19:26
19F:推 sunvu84:鍾仁跟世勳都跳得帥氣又性感! 12/18 19:26
20F:→ kt9701:是jebby大 12/18 19:26
21F:推 l1314123:一位粗咖!!! 12/18 19:28
22F:推 moster1128:呀!!邊伯賢的眼神會不會太性感!!!有偷偷練過齁XDD 12/18 19:29
23F:推 jebby:m大(羞>///<XD)k大~我沒有看過angel的舞台耶~~來去補看!!! 12/18 19:31
24F:推 moster1128:鼻血!!!!!!!>/////< 止 不 住 呀!!!!! 12/18 19:31
25F:→ jebby:CHEN 安可爆衝被自己嚇到好好笑~~ 12/18 19:33
26F:推 irenalized:這種慢舞真的很考驗實力,非dance line很吃虧 12/18 19:39
27F:→ irenalized:世勳跳得超帥的!眼神也好棒!整體坦白說真的有點亂... 12/18 19:41
28F:→ irenalized:但世勳真的好瘦...側面扁到一個境界@@showtime吃那麼多 12/18 19:42
29F:→ irenalized:都到哪裡去了? 12/18 19:42
30F:推 vvv777:感謝整理,一位粗咖,今天每個都好sexy!!!!! 12/18 19:48
31F:推 jebby:i大同感..世勳的舞感很棒!!在看他拍這次專輯照側身踢腿的照 12/18 19:49
32F:→ jebby:片~就想....瘦到一個真的會被風吹走的感覺~可是肩膀又寬!! 12/18 19:49
33F:→ jebby:嘖嘖~穿衣服真的好看~長身了不起阿!!!!!!!!!(咆哮) 12/18 19:50
34F:推 moster1128:啊~~燦烈唱哪句呀XDDD 鏡頭好少TUT 12/18 19:51
35F:推 moster1128:吳世勳瘦到快跟紙片人一樣了~~多吃點啊!!!!!! 12/18 19:52
36F:推 jebby:m大~~他好像沒拿MIC耶~只有SUHO 大哥 鹿 伯 嘟 CHEN拿~ 12/18 19:54
37F:→ jebby:第一次看我還以為燦烈沒來~@@ 12/18 19:55
38F:推 irenalized:j大握手!世勳在不朽的名曲那首也跳得超好的!那也算慢~ 12/18 19:55
39F:推 newf720427:鏡頭突然拉近KRIS整個嚇到 幸福來的太突然了(掩面) 12/18 20:07
40F:推 guika:我第一次看影片需要按暫停XD Christmas Day太性感了啦(艸) 12/18 20:10
41F:推 moreway:鹿晗的wink真的好自然! 12/18 20:13
42F:推 EstrellaTsai:世勳水蛇腰啊\(////)\ 12/18 20:14
43F:推 l1314123:MC珉尾音一直上揚超可愛>///< 12/18 20:14
44F:→ l1314123:Amber:什麼禮物?? 包&俊:在這唷~~ 怎麼可以這麼萌!! 12/18 20:16
45F:推 vivian1076:一位粗咖嘿!!! 男生跳背帶舞怎麼也這麼性感XDD 12/18 20:26
46F:推 yuifat:推男生的背帶舞怎麼也這麼性感XDD 而且還玩得更極致了哈哈 12/18 20:44
47F:推 hiroqqq:xiumin的聲音好好聽,唱的真好 12/18 20:52
48F:推 chi0103:越看越開心 越看越爽\(^o^)/ 12/18 20:53
49F:推 chi0103:嘴角忍不住一直上揚\(^o^)/ 12/18 20:53
50F:推 candyxu04:吳世勳跳的好好看(/////▽/////) 12/18 20:53
51F:推 l1314123:http://ppt.cc/B6rX FR.shineband exo MC CUT+一位 12/18 20:55
52F:→ l1314123:http://ppt.cc/tb0X FR.shineband exo 兩首歌合在一起 12/18 20:58
謝謝l大!!!:)
53F:推 vivian1076:這首應該作主打歌的XDD 藝興安可的時候 是哭了嗎?! 12/18 20:58
54F:推 s28567:一位粗卡嘿!吊帶舞好性感>///< 12/18 21:03
55F:推 avaidfour:鹿鹿的wink!! >///< 12/18 21:03
56F:推 l1314123:鹿WINK可愛翻了~這首就KAI的沙沙沙舞風呀 12/18 21:04
57F:推 h456456c:Lay阿~~!!!!! http://ppt.cc/y3qk 12/18 21:05
58F:→ h456456c:1216 完全娛樂 EXO專題報導 http://youtu.be/LMueWxKjdLE 12/18 21:06
59F:→ h456456c:PO錯邊= = 12/18 21:07
60F:推 CYCHCA:LAY同學 完全Sexy 安可那邊應該是汗吧!他後來還蠻HIGH的 XD 12/18 21:24
補上Full Cut版本~
61F:推 vivian1076:哈哈謝謝C大我大驚小怪了XDD這隻舞時而性感時而可愛XD 12/18 21:30
62F:推 make927:慢舞真的是考驗舞蹈實力壓~吊帶褲搞的大家好忙~~sexy~~ 12/18 21:48
63F:推 belongs:12月的奇蹟收音好差 12/18 21:49
64F:推 goblinbe:世勳跳起來好好看!! 這首歌除了考驗舞蹈還考驗肩寬...XDD 12/18 21:50
65F:推 hildie:開勳跳得很棒耶~~但勳勳的腰看著和腿一樣長XDDDDDD 12/18 21:50
66F:→ hildie:但這舞真的讓人原形畢露....好不齊的群舞(汗) 12/18 21:50
67F:推 hikari:吊帶卷來捲去偶爾有一種禮物緞帶的感覺,繼聖誕精靈之後, 12/18 21:52
68F:→ hikari:禮物概念也很符合專輯,12月風格? >///< 12/18 21:52
69F:推 CYCHCA:一位合照 http://ppt.cc/lrt- 12/18 21:53
70F:→ hikari:勳開跳舞真的好好看啊啊啊 (已昏) 12/18 21:53
71F:推 hikari:燦燦浮(?)在最上面!CHEN好呆好可愛~ 12/18 21:55
72F:→ CYCHCA:分享剛剛收的LAY圖 http://ppt.cc/rajd http://ppt.cc/zKGR 12/18 22:04
73F:→ CYCHCA:http://ppt.cc/PlUu http://ppt.cc/ofnm 和大哥一起好可愛! 12/18 22:06
74F:推 vivian1076:http://ppt.cc/xCLm MC CUT + EXO一位中字 cr.BTU 12/18 22:24
75F:推 GIN1967:好性感>////<真滿足~~~我要流口水了~~~ 12/18 22:35
76F:推 l1314123:張藝興自摸也太性感了!!!是同一隻舞嗎!!??>////< 12/18 22:43
77F:推 vivian820201:看到大哥終於拿麥克風超感動,他明明唱歌很好聽! 12/18 22:45
78F:推 maya78:耶~大哥晉升唱歌line兼跳舞line 12/18 22:58
79F:推 nana0711:性感勳~我要噴鼻血了~~~~~~自摸動作台下尖叫很大XD 12/18 23:31
80F:推 juju1019:耳麥似乎是裝飾啊XDDDD 舞還不錯,世勳的確跳得好看 12/18 23:33
81F:推 irenalized:世勳跳得超帥!期待明天的舞台(但他的耳麥的確是裝飾) 12/18 23:40
82F:推 juju1019:看來唱的都持手麥的。世勳吃飯似乎是長在個子上,沒長肉 12/18 23:42
83F:推 vivian1076:藝興也有唱喔~ 雖然只有幾句XDD 12/18 23:45
84F:推 aramaram:12人舞台 !!!!! 超棒 !!!!! >/////< 12/18 23:57
85F:推 juju1019:人多,鏡頭轉太快了,可能沒注意到XD 12/19 00:02
86F:→ aramaram:好sexy的Christmas Day >//////< 12/19 00:08
87F:推 kuo6616:這首歌真的很考驗舞功 世勳真的好適合這類型得舞蹈 好好看 12/19 00:14
88F:推 rikirene:世勳穿今天的衣服看起來上半身好~~~~長喔Q_Q 12/19 00:18
89F:推 irenalized:但得獎跟encore時忙內都不知道在幹嘛...躲在後面放空 12/19 00:22
90F:→ irenalized:其他11個都在前面,我看了好幾次都沒看到他 12/19 00:22
91F:推 poppinky:世勳跳舞真的很棒!!!!! 這首可以多上幾次節目嗎拜託>///< 12/19 00:28
92F:推 juju1019:世勳應該不會受到那個錄音檔影響吧~ 12/19 00:35
93F:→ juju1019:雖然他平時鏡頭前就常放空…(?) 12/19 00:36
94F:推 irenalized:樓上真相了...放空、鬱悶傻傻分不清楚(喂) 12/19 01:03
95F:→ irenalized:不過我就喜歡世勳的真實,不會因為鏡頭裝出不是自己的 12/19 01:05
96F:→ irenalized:想說話就說話,不想就一句也不說(到底是愛他還是害他) 12/19 01:06
97F:推 juju1019:世勳的話都留在私下說居多XD 我比較喜歡看真實面,所以 12/19 01:25
98F:→ juju1019:即使有的成員綜藝感不佳也沒關係,也不必勉強。 12/19 01:26
99F:→ juju1019:在韓綜藝感很重要@@但逗嘟嘟這種沒綜藝感的感覺很有趣XD 12/19 01:28
100F:→ juju1019:該說話時能好好表達就好 12/19 01:30
101F:推 irenalized:樓上握手!所以我超喜歡世勳啊!但燦烈這種綜藝咖我也愛 12/19 02:09
102F:推 juju1019:其實我覺得燦烈的綜藝感還好,似乎顧慮太多了,做自己吧 12/19 02:18
103F:推 fionaliu:慢舞真的有點亂>//< 加上收音悲劇~但是伯賢好可愛XD 12/19 10:12
104F:推 moster1128:http://imgur.com/dI6Ulhw 伯賢這幕扭得很有味道>///< 12/19 15:12
105F:→ moster1128:然後世勳在後面瞬間移動XD(欸 12/19 15:13
106F:推 irenalized:真的好可愛噢my邊~後面的忙內也好帥! 12/19 15:13
107F:推 coixseed:燦烈鏡頭好少>"< 12/19 15:28
108F:推 moster1128:12月的奇蹟的收音有種在山谷裡唱歌的感覺XDD(唷呼~~~ 12/19 15:42
※ 編輯: jahan0124 來自: 118.166.103.164 (12/19 22:2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