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han0124 (jahan)
看板EXO
標題[LIVE] 131213 KBS Music Bank
時間Fri Dec 13 17:11:09 2013
▍節目名稱:KBS Music Bank
▍播出時間:2013/12/13 週五17:30~ (台灣時間)
▍節目MC:朴舒俊&寶拉
▍出演者:
孝琳/VIXX/
EXO/龍俊亨/Crayon Pop/Noel/Secret
Younha/高耀太/Romantic J/J-Walk/M.I.B/TASTY
太珍兒/HISTORY/NC.A/K-Hunter/HEYNE/M.I.K (Move in Key)
Fr.KBS Music Bank官網
▍收看方式
(有其他收看網址請大家補充^^)
▲ KBS 官網直播 (左上角On Air-KBS2)
http://www.kbs.co.kr
▲ Justin & USTREAM
http://www.justin.tv/kgp705 (內有分流)
http://www.justin.tv/kgp706
http://www.justin.tv/kgp711
http://www.justin.tv/kgp712
http://www.ustream.tv/channel/smylovej
http://www.ustream.tv/channel/kgp718
▲ KPOP Stream
http://kpopstream.wix.com/streams (內有多頻道可選擇)
http://kpopstream.wix.com/live#!kbs1/c10kx
▲ 其他
http://goodgame.ru/channel/kgp700
---
這禮拜第二場的五人舞台!!!
大家踴躍推文討論吧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6.202
1F:推 nana0711:推!五人舞台懷挺~ 12/13 17:45
2F:推 yusukeduck:HISTORY - What Am I To You 12/13 17:46
3F:→ razan:太珍兒 - 白雪 12/13 17:49
4F:推 yusukeduck:Tae Jin Ah - White Snow 12/13 17:49
5F:→ razan:TASTY - 離開 (Day'n Night) 12/13 17:50
6F:推 yusukeduck:TASTY這次這首歌還蠻好聽的 12/13 17:53
7F:推 razan:M.I.B - 先做好你自己 (Feat. 尹普美 of Apink) 12/13 17:53
8F:推 razan:J-Walk - 苦心 12/13 17:57
9F:推 yusukeduck:EXO 第9名 12/13 17:57
10F:→ razan:Crayon Pop - Kkuristmas 12/13 18:01
11F:推 moster1128:蠟筆團的小鹿安全帽好可愛//// 12/13 18:02
12F:推 razan:高耀太 - 擁抱我 12/13 18:05
14F:→ razan:Younha - 沒有 (Feat. Eluphant) 12/13 18:08
15F:→ jahan0124:12月到了好多歌都跟雪有關XD 12/13 18:08
16F:推 razan:Secret - I Do I Do 12/13 18:12
17F:推 kt9701:12月奇蹟跟Growl都有一項分數是137分 是銷量分數嗎? 12/13 18:12
18F:→ razan:放送分~ 12/13 18:12
19F:→ razan:Romantic J (李宗泫 & JUNIEL) - 愛情降臨 12/13 18:16
20F:推 yusukeduck:secret在唱yes i do i do時的舞蹈好可愛喔~~~ 12/13 18:16
21F:→ kt9701:謝謝r大 12/13 18:16
22F:推 razan:EXO - 12月的奇蹟 (Miracles in December) 12/13 18:19
23F:→ razan:又是敗筆的一場~ 12/13 18:19
24F:推 moster1128:台下拜託安靜~~~~~!!!XDDDD(我要瘋了~lol) 12/13 18:20
25F:→ jahan0124:尖叫聲............. 12/13 18:20
26F:推 moster1128:他們今天的毛衣好好看~~~>//< 12/13 18:22
27F:推 jowesley:我好想要罵人...拜託給他們鎮定劑好嗎? 12/13 18:23
28F:→ razan:VIXX - 詛咒人偶 12/13 18:23
29F:推 moster1128:藝興好像一幅畫~還有畫框的說XD 12/13 18:23
30F:推 lullabyforu:今天從頭叫到尾到底是.... 12/13 18:24
31F:→ jahan0124:本來很陶醉在他們的歌聲中,一聽到不是時候出現的尖叫聲 12/13 18:25
32F:→ jahan0124:真的很刺耳.......... 12/13 18:25
33F:推 razan:Noel - 被遺忘的 12/13 18:27
34F:推 aszx7:前面彈琴一直吵就覺得很煩 連唱歌都在尖叫 整首都在尖叫= = 12/13 18:27
35F:推 kt9701:聽的很陶醉 只有一開始聽到尖叫聲 主唱唱得很好聽就無視了 12/13 18:28
36F:推 beaglesgo:有看到韓網在討論尖叫聲,好像說live表演是事先錄影的, 12/13 18:30
37F:推 razan:龍俊亨 - Flower 12/13 18:30
38F:→ beaglesgo:當時是很安靜的,那些尖叫聲其實是現場直播觀眾的尖叫聲 12/13 18:30
39F:→ beaglesgo:但是很多人都誤會了,以為EXO的粉絲是在唱抒情歌時亂叫 12/13 18:32
40F:→ beaglesgo:的無概念粉絲 12/13 18:32
41F:推 razan:孝琳 - 只知道你 (One way love) 12/13 18:33
43F:推 beaglesgo:只希望音中和人歌別再把現場觀眾的聲音放出來了!! 12/13 18:41
44F:推 yuifat:原來如此!想說那些尖叫聲到底是怎麼回事XD 12/13 18:45
45F:推 hank82228:不是粉絲尖叫幹嘛XD 12/13 19:00
46F:→ cindyhwang80:或許現場觀眾不知道聲音會被播出來?! 12/13 19:01
49F:推 JEAEUN:其實今天參加錄製的時候,台下一點聲音都沒有..爲何放送會. 12/13 21:13
50F:→ jahan0124:J大今天有去參加預錄嗎?可能是在生放送的時候歌迷尖叫, 12/13 21:28
51F:→ jahan0124:聲音被播出來了..... 12/13 21:28
52F:→ SARAH12349:.......好扯.....快歌就算了,慢歌的現場音放出來幹嘛 12/13 22:05
53F:→ SARAH12349:尖叫真的很討厭,想用耳機聽清楚一點結果尖叫超妨礙 12/13 22:05
54F:推 hank82228:還是那是罐頭尖叫 12/13 22:35
55F:推 aramaram:原來如此....... 12/14 02:15
56F:推 JEAEUN:3是的我有參加預錄,台下真的很安靜一點聲音都沒有, 12/15 14:57
57F:→ JEAEUN:唱完後我們也很安靜的不知道要不要鼓掌意思意思尖叫下哈哈 12/15 14:58
58F:→ jahan0124:原來如此,那可能是MB技術性的問題~ 12/15 14:59
※ 編輯: jahan0124 來自: 118.166.103.164 (12/20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