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han0124 (jahan)
看板EXO
標題[影音] 131212 M! Countdown
時間Thu Dec 12 19:16:53 2013
Mnet Wide演藝新聞
http://youtu.be/S-pMqGTUH48 [1080P]
Opening
http://youtu.be/mnAlFOQiqfQ [720P]
Re:Chart - EXO Cut
http://youtu.be/fPXLOAOLmXY [720P]
Special MC - EXO
http://youtu.be/s_4N6GFpyVU [720P]
VCR Fan + 12月的奇蹟
http://youtu.be/CXVuSM4TsAw [720P]
cr.namja12four/gnalcmae
---關於特別MC的小小對話翻譯---
金宇彬:12月想要有什麼奇蹟?
D.O.:真的有12月的奇蹟的話 我想像金宇彬xi一樣高
金宇彬:啊 現在的身高也不錯呢
D.O.:啊 謝謝
---
剛剛聽完真的覺得這段對話...XD
宇彬人真好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6.202
1F:推 EllyChang:金宇彬XI好客套阿XDDDD 12/12 19:30
2F:推 poppinky:金宇彬XDDD 12/12 19:32
※ 編輯: jahan0124 來自: 61.231.166.202 (12/12 19:36)
3F:推 moster1128:低歐很認真的把長高當願望XDD 金宇彬好善良啊XDD 12/12 20:13
4F:推 vivian1076:鹿晗聲音好輕(?)的感覺XD 彈鋼琴的LAY真的好帥!!XDD 12/12 20:36
5F:推 nana0711:白色系服裝看起來都好溫柔啊,LAY彈琴帥! 12/12 21:24
6F:推 Noel360017:帥翻的Lay~ (暈) 12/12 22:48
7F:推 koike0105:嘟嘟也太可愛XD 鹿的聲音真的好輕柔~~~ 12/12 22:52
8F:推 vvv777:LAY彈琴好帥~VOCAL LINE的白色服裝看起來好空靈啊>///< 12/12 23:03
9F:推 jenny15368:chen的聲音好明亮呀 12/13 00:32
10F:推 aramaram:期待12人舞台 !!!!! 12/13 01:20
12F:推 l1314123:金宇彬人超好的XDDD是說他看起來比凡高呀,身高卻差不多 12/15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