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han0124 (jahan)
看板EXO
標題[LIVE] 131212 M! Countdown
時間Thu Dec 12 16:30:51 2013
▍節目名稱:M! Countdown
▍播出時間:2013/12/12 週四17:00~18:30 (台灣時間)
▍節目MC:金宇彬
▍出演者:
Nine Muses/Noel/Romantic J/MR.MR/VIXX/San E/FTISLAND/
EXO/M.I.B/
Younha/Lee Dong Woo/JEVICE/K-HUNTER/高耀太/Crayon Pop/
Tae Jin Ah/TASTY/2BiC/T-ARA/孝琳/HISTORY/
Fr.
http://twtkr.olleh.com/view.php?long_id=L1fQ9u
▍收看方式
▲ Mnet 官網直播 (需先登入會員)
http://ppt.cc/Kom3
--
本週的音樂節目是五人形式(鹿晗、LAY、伯賢、CHEN、D.O.),
到底會怎麼表演呢?真的很期待XD
歡迎踴躍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17.251
1F:推 moster1128:滿滿的星期四~~好多東西可以追!!話說廣播還沒看完阿TT 12/12 16:42
2F:推 moster1128:我們的藝興今天不會只有彈鋼琴吧~~我想聽唱歌!!>//< 12/12 16:44
3F:→ jahan0124:人在外面今天沒辦法看Live 只好先開Live文了XDD 12/12 16:45
4F:推 moster1128:感謝j大開文~~~~大家快一起來炒熱氣氛XDD耶嘿~ 12/12 16:47
5F:推 razan:K-Hunter - 男人與女人 12/12 17:03
6F:推 EstrellaTsai:期待五人舞台! 不能追live只能等水管 12/12 17:03
7F:推 moster1128:r大降臨了~~感謝歌單!! 12/12 17:04
8F:→ razan:一位候補 2NE1 vs 孝琳 12/12 17:07
9F:→ razan:HISTORY - 我對於你是什麼 12/12 17:07
11F:→ razan:高耀太 12/12 17:11
12F:→ razan:高耀太 - 擁抱我 12/12 17:13
13F:→ razan:2BiC - Lonely Christmas 12/12 17:14
14F:推 poppinky:難得可以追live推一個!!! 12/12 17:15
15F:推 razan:Nine Muses - GLUE 12/12 17:17
16F:→ razan:MR.MR - Do you feel me 12/12 17:21
18F:推 razan:Lee Dong Woo - Fly with you 12/12 17:24
19F:推 moster1128:網路不順暢我要瘋了XD 12/12 17:26
20F:推 razan:TASTY - 離開 (Day'n Night) 12/12 17:27
22F:推 windyhorse:太真兒 12/12 17:54
23F:→ windyhorse:FTIsland - Madly 12/12 17:55
24F:推 windyhorse:Younha - 沒有 12/12 17:57
25F:→ windyhorse:San E 12/12 17:58
26F:→ windyhorse:李宗泫 & JUNIEL - 愛情降臨 12/12 17:58
27F:推 windyhorse:Crayon Pop - Lonely Christmas 12/12 18:01
29F:→ razan:VIXX - 詛咒人偶 12/12 18:05
30F:推 windyhorse:VIXX - 詛咒人偶 12/12 18:05
31F:推 razan:T-ara - 我怎麼辦 12/12 18:09
32F:推 windyhorse:EXO三位! 12/12 18:09
33F:推 razan:EXO - 12月的奇蹟 (Miracles in December) 12/12 18:13
34F:推 windyhorse:Lay彈鋼琴//////// 12/12 18:14
35F:推 razan:孝琳 - 只知道你 (One way love) 12/12 18:19
36F:推 aszx7:台下有夠吵 都無法專心聽LAY彈琴還有他們唱歌= = 12/12 18:20
37F:→ aszx7:吼成這樣是要生小孩(?)嗎= = 12/12 18:21
38F:推 xufuvu:同意樓上!! 小鹿唱歌聲音有點小聲~Lay彈鋼琴好帥>///< 12/12 18:22
40F:推 juju1019:抒情歌,頭尾尖叫捧場就好吧 12/12 18:43
41F:推 l1314123:推live文!! 12/12 18:51
42F:推 moster1128:推生產的叫聲XDDDD(已笑炸XDD) 12/12 18:52
43F:推 poppinky:吼成那樣真的很瞎,真想消掉那個背景雜音 12/12 18:57
44F:→ aramaram:五人舞台 !!!!! >//////< 12/12 19:00
45F:推 aramaram:迷妹們可不可以安靜點聽歌 ? = = 12/12 19:03
46F:→ jahan0124:難道就不能頭尾尖叫就好了嗎.... 12/12 19:04
47F:推 moster1128:現在想想~還好這首歌沒應援 不然還蠻煞風景的說XDD 12/12 19:04
48F:→ aramaram:慢歌就是要專心聽 快歌再盡情尖叫 12/12 19:06
49F:→ aramaram:迷妹們大概年紀還太小吧 12/12 19:06
50F:→ jahan0124:也許再過個一兩年歌迷們長大了情況就會改善的XD 12/12 19:07
51F:推 moster1128:歌曲那麼深情 結果一直有慘烈的叫聲~(忍不住想笑哈哈XD 12/12 19:08
52F:推 aramaram:人不中二枉少年 12/12 19:08
53F:推 moreway:過幾年會成熟些吧,EXO飯好像年紀偏小? 12/12 19:11
54F:推 iamjimhaha:感覺出這五人版是要來安撫進擊的阿六粉絲= = 12/13 00:47
55F:→ iamjimhaha:LAY穿白衣彈鋼琴好有氣質<3 感覺鹿不適合黑髮 12/13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