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an1076 (vivian1076)
看板EXO
標題[影音] 131211 OVEN RADIO - EXO ep.3
時間Wed Dec 11 11:01:33 2013
131211 OVEN RADIO : EXO_episode3 -The Star
DJ:KRIS、燦烈、TAO、KAI、SEHUN
http://youtu.be/B_QHfquAXUY[1080P] 官方英、日字幕
cr.LOEN MUSIC Official Channel
中字
優酷
http://ppt.cc/nhWU cr.朴燦烈吧字幕組
http://t.cn/8kJz8Vg cr.EXO吧
水管
http://ppt.cc/zep7 cr.WENG CHEONG/EXO吧
----------------------------------------
其實官方到晚上或隔天就會有中文字幕了XD
只是可能沒翻的那麼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2.61
1F:推 moster1128:KRIS今天好像哪裡有點不一樣...(抓頭 12/11 11:06
2F:→ vivian1076:是髮色不一樣嗎?XD KAI竟然都不穿襪子XDD 12/11 11:22
3F:推 moster1128:不曉得是我眼花還是?!!今天遠看KRIS還以為是鹿哥XDD 12/11 11:34
4F:→ moster1128:好的 必須去掛眼科了XDDD 12/11 11:35
5F:推 jahan0124:KAI說不舒服的他都不喜歡,突然想到偶像運動大會的時候 12/11 11:36
6F:→ jahan0124:...KAI真是豪放不羈啊XDD 12/11 11:36
7F:推 jane3109:順毛的Kris好帥唷~ 12/11 12:18
8F:推 moster1128:KRIS順毛超帥的/// 12/11 12:27
9F:→ vivian1076:好像是第一次聽世勳念英文Rap 和KRIS比賽那裡好可愛XD 12/11 12:53
10F:推 exommw:今天是養眼LINE啊~ 12/11 13:05
11F:推 coixseed:Kris好帥~ 世勳那段真的太可愛了 凡凡最後還加了一句 12/11 13:11
12F:→ coixseed:長的真帥XDDDDD 12/11 13:11
13F:推 irenalized:今天真的是門面line 12/11 13:15
14F:推 juju1019:X1今天平常較少開口的基本上說說較多了 12/11 13:44
15F:推 oilUlio:RAP組的耶 12/11 15:24
謝謝補充~ : )
17F:推 kt9701:以為Kris是鹿晗+1 12/11 17:51
18F:推 nana0711:哈哈哈世勳淘氣英文RAP好可愛XD沒想到會說出Look at me! 12/11 18:39
19F:→ nana0711:KRIS應該是把鬢角附近的頭髮打薄了,所以頭看起來比較小, 12/11 18:40
20F:→ nana0711:感覺整個人清爽很多也帥很多! 12/11 18:40
21F:推 vvv777:長身組今天養眼啊..而且是低音組嗎?!整場陽剛味十足!! 12/11 19:17
22F:推 EllyChang:今天好HIGH喔 每個都可愛的要命阿XD 12/11 19:34
謝謝補充 : )
24F:推 l1314123:RAP對決好可愛XDDD燦烈算是收買裁判了吧(指) 12/11 19:45
25F:→ l1314123:凡會駝背,身高又給了大長腿,坐著看起來真的變小隻了,好可 12/11 19:48
26F:推 moster1128:燦烈真的有去申請KAI的韓站會員!?XDD還是自己掰的捏?XD 12/11 19:49
27F:→ l1314123:愛的RAP組呀!!THE STAR無限REPEAT!!XDD 12/11 19:49
※ 編輯: vivian1076 來自: 118.169.172.61 (12/11 20:43)
28F:推 chi0103:牛燦配合的好好哦\(^o^)/ 燦燦馬屁精恭喜榮獲rap神!! 12/11 20:53
29F:→ chi0103:!! 12/11 20:53
30F:推 guika:長身組好隨興加搞笑XD 世勳跟KRIS battle那段超可愛XD 12/11 21:05
31F:推 l1314123:一直聽到KRIS"嘿嘿~"的笑聲XDDDDD 12/11 21:18
32F:推 lovermint:燦烈說我喜歡KAI時,KRIS馬上勾燦烈的手:你說什麼XDDD 12/11 21:22
33F:推 irenalized:真的好喜歡今天這組 12/11 22:08
34F:推 poppinky:用手機看不清楚,真的以為kris是小鹿XD 12/11 22:22
35F:推 irenalized:燦烈一直說沒時間了沒時間了狂催大家哈哈哈哈哈 12/11 22:27
36F:推 irenalized:最後還說I'm a kai fan~Kai表示:撒啷黑喲 12/11 22:32
37F:推 chi0103:燦燦還要繼續誇開的時候換凡凡說沒時間沒時間了 真是XDDDD 12/11 22:36
38F:→ chi0103:DD 12/11 22:36
39F:推 coixseed:最後那個撒朗嘿呦我以為是kris說的耶 12/11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