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板


LINE

看板 EXO  RSS
專輯封面 冬季 Special Album '12月的奇蹟(Miracles in December)' http://cmsimg.mnet.com/clipimage/album/1024/000/317/317626.jpg
發行日 2013.12.09 經紀 SM Entertainment 發行 KT Music EXO CD1 01.12月的奇蹟 (Miracles in December) 作詞 Yoon Sa Rah 作曲 Andreas Stone Johansson, Ricky Hanley 編曲 Don Spike 02.Christmas Day 作詞 Misfit 作曲 Gabriela Soza, Philip Hochstrate, Samantha Powell 03.The Star 作詞 Soulful Monster 作曲 Lim Kwang Wook, Martin Mulholland, Nermin Harambasic 04.My Turn To Cry 作詞 Kim Young Hu 作曲 Alex Cantrall, Phillip Anthony White, Jeff Hoeppner 05.初雪 作詞 Kenzie 作曲 Kenzie, Kim Jeong Bae 06.12月的奇蹟 (Classical Orchestra Ver.) 作曲 Andreas Stone Johansson, Ricky Hanley 編曲 Don Spike CD2 01.十二月的奇蹟 (Miracles in December) 作詞 長友美知惠, 劉源 作曲 Andreas Stone Johansson, Ricky Hanley 編曲 Don Spike 02.Christmas Day (聖誕節) 作詞 長友美知惠 作曲 Gabriela Soza, Philip Hochstrate, Samantha Powell 03.The Star (星) 作詞 T-Crash 作曲 Lim Kwang Wook, Martin Mulholland, Nermin Harambasic 04.My Turn To Cry (愛離開) 作詞 王雅君 作曲 Alex Cantrall, Phillip Anthony White, Jeff Hoeppner 05.初雪 (The First Snow) 作詞 Kenzie 作曲 Kenzie, Kim Jeong Bae 全輯試聽 http://www.melon.com/cds/album/web/albumdetailmain_list.htm?albumId=2219671 http://mnet.interest.me/album/317626 http://music.bugs.co.kr/album/400586 http://www.ollehmusic.com/#/AlbumDetail/f_Album_info.asp?album_id=80384393 http://www.soribada.com/music/album/KA0052893 http://music.daum.net/album/main?album_id=728390 http://music.naver.com/album/index.nhn?albumId=406680 http://music.naver.com/promotion/specialContent.nhn?articleId=4437 http://itunes.apple.com/tw/album/12wol-ui-gijeog-miracles-in/id773019051 http://itunes.apple.com/tw/album/miracles-in-december-ep/id777395305 http://www.kkbox.com/tw/tc/album/UVPS61NrzgpA7R0F8vl50091-index.html http://www.kkbox.com/tw/tc/album/51IEVuXqzIXSQ90F8vlB0091-index.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48.206 ※ 編輯: razan 來自: 118.161.148.206 (12/09 11:26)
1F:推 moster1128:好喜歡初雪跟My Turn To Cry這兩首~~ 12/09 11:38
2F:推 vivian1076:全部都好聽!!XD 中文版都會有小驚喜 KRIS的溫柔低音XDD 12/09 11:53
3F:推 grayi:Melon大洗版了 超強! 真可怕... 12/09 12:12
4F:→ grayi:沒有人截圖嗎 XD 12/09 12:12
5F:推 moster1128:前四名全包了XDDD 12/09 12:15
6F:推 jahan0124:喜歡Christmas Day! 12/09 12:16
7F:推 moster1128:D.O.這次R&B式的唱腔好棒~~今年冬天就這張陪我度過了! 12/09 12:18
8F:推 jahan0124:http://ppt.cc/mi4T 自己截的Melon截圖XDD 12/09 12:21
9F:推 vivian1076:喜歡My Turn To Cry後面變奏的地方~ 12/09 12:24
10F:→ vivian1076:鹿晗的聲音好適合走抒情!! 喜歡中文版的初雪XDD 12/09 12:26
11F:推 kkeita29:整張都好聽T^TTTTTTTTTTTT 12/09 12:30
12F:推 KiBun:好想快點收到,整張都好優TTT 12/09 12:46
13F:推 corehs:原本對這張興趣不大,但是現在動搖了T_T 12/09 12:51
※ 編輯: razan 來自: 118.161.148.206 (12/09 12:53)
14F:推 chiayalee:都很聽吶!! 很適合浪漫的冬天~~ 12/09 13:02
15F:→ razan:http://imgur.com/pEpcxh9 Melon KST 13:00 12/09 13:03
16F:推 poppinky:這個冬天真的就是這張了>//////< 12/09 13:25
17F:推 jahan0124:實銷專輯榜除了這次的特別專輯,連正規和MAMA那張都洗了 12/09 13:29
18F:→ jahan0124:...歌迷們真的太可怕了XD 12/09 13:29
19F:推 poppinky:大概是活動比較多圈了更多飯,朋友是師兄飯,她中期入飯就 12/09 13:56
20F:→ poppinky:跑去唱片行打包閃的歷年專輯,真的很瘋狂 12/09 13:57
21F:推 iamjimhaha:整張聽完喜歡初雪~~ 12/09 14:00
22F:推 hank82228:果然還是自己人做的最合 初雪也太好聽了吧QQ 真的不用一 12/09 14:08
23F:→ hank82228:直買外國曲沒關係XD 12/09 14:09
24F:推 h456456c:希望音樂節目可以唱初雪!!!!!! 12/09 15:17
25F:推 houyu112:初雪韓文中文都好聽!! 什麼時候才能讓世勳多唱幾句呢QQ 12/09 15:51
26F:推 greenlife:聽完最喜歡My Turn to Cry~ 12/09 16:45
27F:推 nana0711:每首都很好聽啊!這次不再KM分開唱了,The Star有段KRIS的 12/09 16:53
28F:→ nana0711:RAP(應該是他沒錯吧)還滿驚喜的!世勳聲音少到我快聽不出 12/09 16:54
29F:推 haoysa:好想聽the star的現場!! 12/09 17:10
30F:推 coixseed:The Star韓文版英文rap那是Kris嗎? 12/09 17:15
31F:推 xufuvu:每一首都好聽!!中文版的My Turn To Cry好像有伯賢的聲音~ 12/09 17:36
32F:推 jahan0124:The Star韓文版是伯賢、燦烈、KAI和世勳唱的 12/09 17:41
33F:→ jahan0124:官網音樂歌詞下面有寫,不過中文版的沒有,只能用聽的了 12/09 17:42
34F:→ jahan0124:但這次伯賢中文歌好像也參與兩三首的樣子!? 12/09 17:42
35F:推 coixseed:我有看到官網寫的 但是英文那段聽起來很像Kris @@ 12/09 17:49
36F:→ coixseed:所以不是他嗎@@ 12/09 17:49
37F:推 jahan0124:其實我覺得The Star這首歌D.O.好像也有唱!?有他的聲音.. 12/09 17:59
38F:→ jahan0124:c大說英文RAP那邊聽真的很像KRIS,到後面又變世勳,再來 12/09 17:59
39F:→ jahan0124:就..... 12/09 17:59
40F:推 coixseed:我也覺得有D.O.....好奇怪阿~~~@@ 12/09 18:00
41F:→ jahan0124:不過聽他們在訪問的時候感覺這次有幾首應該會在音樂節目 12/09 18:00
42F:→ jahan0124:表演~ 12/09 18:01
43F:→ coixseed:但英文那段聽起來跟韓文和中文版的一模一樣 所以大家才 12/09 18:01
44F:→ coixseed:說是Kris? BTW 好喜歡初雪這首歌呀 還有My Turn To Cry 12/09 18:02
45F:→ coixseed:Smtown week一定也會表演吧XD 12/09 18:02
46F:推 hiroqqq:iTunes還沒完全上架~~是逼人去買melon音源嘛!!! 12/09 18:37
47F:推 chi0103:很喜歡the star... 吳亦凡聲音酥死我了T_T 12/09 18:57
48F:推 xufuvu:h大 iTunes已經上架了~已購入iTune版~ 12/09 19:22
49F:推 l1314123:THE STAR那段英文RAP應該就是凡唱的吧,聲音非常像呀 12/09 19:59
50F:推 xufuvu:初雪應該是KM分開唱~ The Star中間那段我也覺得是KRIS 12/09 20:10
51F:推 weievelyn:整張都好聽!!荷包又要縮啦XD 12/09 20:11
52F:推 moster1128:好想趕快拿到CD~~~~~~~////迫不及待了 12/09 20:21
53F:推 nana0711:我覺得官網寫得好像不準耶,考驗飯們的聽力XD 12/09 20:28
54F:推 moster1128:EXO聽力測驗XDDDD 12/09 20:33
55F:推 jahan0124:官網只能用來確定哪些成員有唱,但有些是隱藏版啊XD 12/09 20:35
56F:推 nana0711:過不久就會有陸飯把分配歌詞的部分PO出來了吧,之前有看到 12/09 20:48
57F:推 kkeita29:這次感覺歌KM成員都有混著唱!!!! 12/09 22:48
58F:推 irenalized:世勳唱好少...真的都聽不太出來 12/10 22:0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